close

完成此結局有兩種方式,而我所提供的方法為「聊天室參與少於30%」,推薦給想快速拿到結局的人參考。

此方法請從第2天18:10的聊天室「到達終點」開始參與到結局,其他聊天室一定要錯過。

若分支後與以下的聊天室相同,表示成功進入Bad End。

※因為都確定進入BE了所以選什麼選項都一樣,就選有+心的選項多少賺一點吧( ´` )b

18:10:到達終點

角色:流星、Zen

☆☆☆☆☆☆☆☆☆☆☆☆☆☆☆☆☆☆☆☆☆☆☆☆☆☆☆☆☆☆☆☆☆☆

選項1

會有多少錢?

選項2

我們今年會看到很多錢……雖然不是我們的錢XD(無)

你做得真是太好了!!我真為你感到開心!(流星+1)

選項3

要看時間耶(無)

我有要去啊(流星+1、濟希+1)

選項4

歡迎……(無)

Zen,有什麼事讓你生氣了嗎?(Zen+1)

選項5

聽起來超討人厭的 T_T(Zen+1)

冷靜,冷靜!(無)

選項6

抱持錯誤的期待不是好事(無)

没錯!要有希望!(Zen+1)

選項7

Zen,用你的重機載我出去吧〜(Zen+1)

在今天這種日子出門騎車很危險!(流星+1)

選項8

聖誕節就要這樣結束了……(無)

我也想要抒發我的心情……(無、Alt Selection)

Alt Selection

沒有(無)

對(Zen+1)

選項9

哇,好酷喔!(Zen+1)

把水注入空碗之中(Zen-1)

選項10

你們兩個似乎很討厭對方……(Zen+1)

我聽說愛跟恨是一體兩面的……(無)

不要這樣,試著跟他做朋友吧(流星+1)

選項11

所以RFA的一年就是這樣過的……(無)

我們應該一起去喝酒(無)

多虧有RFA,我今年過得很開心(流星+1、Zen+1)

選項12

把全部的錢都收集起來!!(無)

我很快就過去,要等我!!(流星+1)

選項13

我們老了……(Zen-1)

那是因為今天是聖誕節。(Zen+1)

選項14

好,再見喔!(無)

不要抽太多菸,要注意健康!(無)

19:23:成功的活動

角色:Zen、濟希

☆☆☆☆☆☆☆☆☆☆☆☆☆☆☆☆☆☆☆☆☆☆☆☆☆☆☆☆☆☆☆☆☆☆

選項1

對啊,你表現地真好!!(無)

Zen,你的排練怎麼樣?(無)

選項2

我打算出席!(無)

我正在考慮……(無)

選項3

我敢說大家都在做很有意義的事情!(無)

我還以為,在聖誕節時休息是正常的事……這邊的大家實在是……哈哈哈(無)

選項4

和我喜歡的人們一起過節!(濟希+1、Zen+1)

我……有想要的東西,哈哈。(無)

我有一個我想見到的明星!(無)

選項5

祝你辦活動順利〜(無)

濟希,回頭見喔!(無)

選項6

希望你會收到好消息〜(無)

好的,晚點見 哈哈(無)

*遊戲分支*

21:00:看起來很忙……

角色:707

☆☆☆☆☆☆☆☆☆☆☆☆☆☆☆☆☆☆☆☆☆☆☆☆☆☆☆☆☆☆☆☆☆☆

選項1

Seven,哈囉。

選項2

我覺得Zen會不爽……(Zen+1)

貓咪超可愛的,呵呵(707+1)

選項3

我是打算出席。

選項4

我覺得,由你本人親自出席會比較好……(濟希+1、流星+1)

如果你做一個小型的,或許會來得及?(707+1)

選項5

好,我會去的,所以別擔心。(無)

如果我們所有人都能去,那就更好了……(無)

選項6

好的……我希望一切都沒事!

*聖誕節DLC結束*

arrow
arrow

    健音マ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