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Σ(゚Д゚)

因本人發現依想攻略的角色不同,簡訊內容也會不同,便將每個角色的攻略獨立出來

請選擇粗體字的選項,括號內的名字為±誰的愛心

若簡訊後面為(???),表示該回覆我未選擇過,不清楚選擇此回覆的結果

此攻略只是參考用,不完全按照此攻略的選項選擇也有可能進入好的結局

※本人未買電話卡,無法撰寫外撥電話,歡迎提供資料補齊

00:01:不感恩的聖誕

角色:Zen、707

☆☆☆☆☆☆☆☆☆☆☆☆☆☆☆☆☆☆☆☆☆☆☆☆☆☆☆☆☆☆☆☆☆☆

選項1

我正準備要睡。(無)

因為你的關係,我都睡不著(Zen+1)

選項2

你排練很辛苦嗎?

選項3

發生了什麼事嗎?

選項4

這就代表說,你又得重頭排練過囉?這真是太過分了。(Zen+1)

真是不幸……我猜這就代表說,你今天不能出席活動了。(無)

選項5

Zen崩潰了T_T 不……(Zen+1)

嗨,Seven(707+1)

選項6

Seven,晚上也能看到你真好哈哈(707+1)

你不是在忙嗎?我本來想要跟Zen私下聊天的……(Zen+1)

祝你們兩個聖誕快樂!(無)

選項7

Zen,你有辦法翹掉排練嗎 T_T(無)

我還在這陪你呀^^(Zen+1)

選項8

說得對,希望他們能更用心對待演員。(Zen+1)

希望新角色有更多台詞跟戲份。(無)

選項9

今天可是聖誕節啊……你還得工作真令人難過。(Zen+1)

我都聽你抱怨了,明天排練要很努力喔。(無)

我好想看裸體的戲……嘻嘻。(無)

選項10

不需要感到孤單,我的精神與你同在!晚安。(Zen+1)

快去睡吧,祝你明天順利。(無)

☆☆☆☆☆☆☆☆☆☆☆☆☆☆☆☆☆☆☆☆☆☆☆☆☆☆☆☆☆☆☆☆☆☆

*707在聊天室結束後來電*

☆☆☆☆☆☆☆☆☆☆☆☆☆☆☆☆☆☆☆☆☆☆☆☆☆☆☆☆☆☆☆☆☆☆

簡訊:

FromUnknown

內容:好久不見。你記得我嗎?

如果你不記得的話,我會很失望的。

我一直很想知道,你最近好不好。你會在那個小房間裡做些什麼……

怎麼樣?

傳訊息給我……打電話給我……

你想要見我嗎?

回覆:嗯,我想要知道你是誰。(將導致Unknown壞結局)

           你想見的是我們的成員,而不是我吧?(無)

02:24:聖誕節的義務

角色:濟希

☆☆☆☆☆☆☆☆☆☆☆☆☆☆☆☆☆☆☆☆☆☆☆☆☆☆☆☆☆☆☆☆☆☆

選項1

濟希……我睡不著〜!我們來聊天吧。(無)

濟希,你在線上!(無)

選項2

你這麼努力為Zen打氣,可是他那邊的情況還是很不順利,這讓我覺得好心疼。(濟希+1)

你是不是應該多擔心一下你自己的工作?(無)

Zen有裸戲+_+(無)

選項3

嗯,但是看到你有那麼多工作要做,其實我更擔心你……T_T(濟希+1)

如果是Zen的話,一定會表現很好的!他一直以來都很優秀。(Zen+1)

RFA的每個人都忙著工作……至少我應該好好過聖誕節。(無)

選項4

啊,你是說,覺得自己一定要做一些特別的事?(濟希+1)

聖誕節要好好慶祝,這是很重要的事。(無)

選項5

堅持信念,相信現在的努力將來都會有回報的,今天好好加油吧!(濟希+1)

我不知道。有時候我覺得,運氣比努力更重要……?一切都取決於運氣(無)

選項6

我也快要去睡了……我上線就是為了跟你聊天(濟希+1)

晚安!我應該會晚一點再睡。(無)

去睡吧。我很快也要去睡了,掰掰!(無)

☆☆☆☆☆☆☆☆☆☆☆☆☆☆☆☆☆☆☆☆☆☆☆☆☆☆☆☆☆☆☆☆☆☆

*濟希在聊天室結束後來電*

☆☆☆☆☆☆☆☆☆☆☆☆☆☆☆☆☆☆☆☆☆☆☆☆☆☆☆☆☆☆☆☆☆☆

簡訊:

From濟希

內容:活動會場附近有一間冰淇淋店,雖然天氣很冷還是很多人。

回覆:畢竟通常都在室内吃啊。(無)

           因為不管天氣怎麼樣,冰淇淋都很好吃!(???)

05:50:流星的聖誕回憶

角色:流星

☆☆☆☆☆☆☆☆☆☆☆☆☆☆☆☆☆☆☆☆☆☆☆☆☆☆☆☆☆☆☆☆☆☆

選項1

哈囉(無)

聖誕快樂,流星^^(無)

嗨?我是會吃人的聖誕老人,我要把你吃掉^^(無)

選項2

如果你皮膚很好的話,就不用擔心這個(無)

喔喔……不!不要用那個啦T_T

我買新的給你(流星+1)

選項3

我沒什麼特別的感覺……(無)

你的聖誕節都有什麼樣的回憶呢,流星?(無)

選項4

你們家聽起來很幸福。(無)

你家跟我家很像……(無)

跟我小時候的經驗完全不同!(無)

選項5

我真以你為榮,流星!活動會非常成功的,加油!(流星+1)

嗯,為大家振作起來吧。(無)

哈哈,真可愛……(無)

選項6

我不喜歡你開口閉口只講Rika……我也在為你加油啊〜(無)

說實話,Rika的故事太無聊了,我不想聽T_T(流星-1)

比起名字更重要的是心意。(無)

選項7

如果主旻能早點去幫濟希就好了……(濟希+1)

捐款是件善事。(無)

Seven不會去,對吧?(無)

選項8

路上小心〜(無)

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無)

☆☆☆☆☆☆☆☆☆☆☆☆☆☆☆☆☆☆☆☆☆☆☆☆☆☆☆☆☆☆☆☆☆☆

*主旻在聊天室結束後來電*

☆☆☆☆☆☆☆☆☆☆☆☆☆☆☆☆☆☆☆☆☆☆☆☆☆☆☆☆☆☆☆☆☆☆

簡訊:

From流星

內容:那個,關於白色聖誕節。

回覆:我會故意踩在雪上。(無)

           不太喜歡,路上會變得很滑……(無)

08:43:流星與C&R

角色:主旻、濟希

☆☆☆☆☆☆☆☆☆☆☆☆☆☆☆☆☆☆☆☆☆☆☆☆☆☆☆☆☆☆☆☆☆☆

選項1

如果好好利用流星,一定會對C&R有好處的(無)

可憐的流星……我應該傳簡訊叫他趕快逃跑嗎……(無)

選項2

今天比平常更令人憂鬱……(無)

我今天的開始比較特別。我很興奮!(無)

就跟平常一樣。(無)

選項3

主旻,你昨天有喝酒,現在還好嗎?(主旻+1、Alt Selection 1)

今天還要工作的人一定很辛苦T_T

濟希也是……(濟希+1)

Alt Selection 1

我沒什麼計畫。(無)

嗯,我有!(無)

選項4

嗯……不要在這邊說些拐彎抹角的了,直接跟他攤牌怎樣?(無)

你在說V嗎……?你們兩個之間真的出事了。(無)

選項5

濟希,活動的安排沒問題吧?(主旻+1)

嗯!活動進行的順利嗎?(無)

選項6

主旻會處理這件事的。別擔心,濟希。(主旻+1)

你怎麼會沒有跟你的家人聯絡?大家會擔心你的。(無)

選項7

主旻最該做的是先行解壓力吧。工作其次,一件一件來^^(主旻+1、Alt Selection 2)

你不給濟希一個聖誕禮物嗎?(濟希+1)

Alt Selection 2

貓咪最棒了。(主旻+1)

讀書最棒了。(無)

選項8

你可以打給會長,然後用電話工作^^(濟希+1)

太好了,主旻〜你已經換手機了!(主旻+1)

選項9

去吧。(無)

濟希……活動要加油!(無)

選項10

既然V會去……我覺得你最好也去。(主旻+1、Alt Selection 3)

去工作吧〜(無)

Alt Selection 3

我相信一切都會很順利的……待會再聊。(無)

嗯,請記得打電話。(無)

☆☆☆☆☆☆☆☆☆☆☆☆☆☆☆☆☆☆☆☆☆☆☆☆☆☆☆☆☆☆☆☆☆☆

*Zen在聊天室結束後來電*

☆☆☆☆☆☆☆☆☆☆☆☆☆☆☆☆☆☆☆☆☆☆☆☆☆☆☆☆☆☆☆☆☆☆

簡訊:

From主旻

內容:電子產品發行新品的頻率非常頻繁。科技不斷地在進步,每天都會出現更好的產品。

回覆:我都會去看最新發行的產品。(無)

           我會把手機用到不能用為止。(???)

10:32:不是每個人都開心

角色:流星、707

☆☆☆☆☆☆☆☆☆☆☆☆☆☆☆☆☆☆☆☆☆☆☆☆☆☆☆☆☆☆☆☆☆☆

選項1

呀〜〜〜呼(無)

707,你好(無)

選項2

我可以感受到God 7的鬱悶。(707+1)

你的聖誕節還好嗎?(無)

選項3

今天對我來說不是那樣的日子……(707+1)

你今天應該開心地過!這樣你才不會羨慕別人!(無)

選項4

這世界上有這麼多人,這是無法避免的。(無)

我希望Seven不是其中之一……這讓我好心疼……(707+1)

選項5

Seven,你難過到什麼都不能做嗎?(707+1)

像流星一樣降臨的流星!你的午餐怎麼樣?(流星+1、Alt Selection)

Alt Selection

我還沒吃。(無)

嗯,我吃了(無)

選項6

看來需要為貓咪準備更多貓食……(707+1)

請流星今天化身為最棒的募款聖誕老人吧。(流星+1)

選項7

流星,我也會去。(流星+1)

如果Seven能來當然好,可是他有他自己的事。(707+1)

選項8

Seven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吧(707+1)

那就來吧(流星+1)

選項9

你要走了?(無)

好,下次見!(無)

選項10

對啊……就算遲到也沒關係,如果他能來就好了……(無)

實在是太神秘了,畢竟這款遊戲的名字就是……(無)

選項11

我明白你的感受,我一定會盡量出席的!(無)

就算Seven不來,Rika的精神也會同在現場……為你加油的,流星。(流星+1)

嗯,但我們應該要體諒每個人的狀況。(無)

選項12

好,希望活動都很好^^(流星+1)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去,掰掰(無)

☆☆☆☆☆☆☆☆☆☆☆☆☆☆☆☆☆☆☆☆☆☆☆☆☆☆☆☆☆☆☆☆☆☆

*流星在聊天室結束後來電*

☆☆☆☆☆☆☆☆☆☆☆☆☆☆☆☆☆☆☆☆☆☆☆☆☆☆☆☆☆☆☆☆☆☆

簡訊:

From707

內容:太空是不受節日影響的,這你以前不知道對吧?

回覆:這樣你就不用管這些事了。(無)

           在地球時,就要遵守地球人的規矩。(無)

13:06:憂鬱日

角色:Zen、主旻

☆☆☆☆☆☆☆☆☆☆☆☆☆☆☆☆☆☆☆☆☆☆☆☆☆☆☆☆☆☆☆☆☆☆

選項1

嗯,今天就保持冷靜吧(無)

我想要看Zen壞壞的表情!(Zen+1)

選項2

也來我家吧!!(Zen+1)

濟希看起來好累……T_T(濟希+1)

主旻有他自己的難題……(主旻+1)

選項3

不過你只能在夢裡過了(無)

……那就跟我過吧!我的心為你敞開,Zen!!(無)

選項4

你可以用想像的(無)

我希望……那個夢想能成真,希望今天就能成真。(Zen+1)

選項5

主旻,歡迎上線!(主旻+1)

加油,Zen!就連你在努力工作時,我的心也會為你燃燒的!(Zen+1)

選項6

演戲是勞動的最高境界,你需要用到腦力跟體力!(Zen+1)

主旻,你把事情想清楚了嗎?(主旻+1)

選項7

主旻也在盡力幫忙了。(主旻+1)

對啊。(無)

如果你好好去協助濟希的工作,我會很感激的,主旻。(濟希+1)

選項8

那聽起來太認真了,不像玩笑。(Zen+1)

啊哈哈哈哈哈哈,主旻,你好好笑!(主旻+1)

呵(Zen+1)

選項9

我聽說C&R對我們國家的GDP成長貢獻良多!(主旻+1)

雖然我跟主旻沒什麼連結,但我的心與Zen同在。人:所以,當你說我脫節的時候,我一定會有所誤解。(Zen+1)

你們兩個的個性似乎完全不一樣XD(無)

選項10

你只是上線來放鬆一下的!(主旻+1)

這就表示你在打混(無)

選項11

別擔心,我的心與你同在,Zen……(Zen+1)

謝謝你這麼歡迎我,主旻^^(主旻+1)

選項12

Zen,我會為你加油的!(Zen+1)

主旻,我會為你加油的!(主旻+1)

☆☆☆☆☆☆☆☆☆☆☆☆☆☆☆☆☆☆☆☆☆☆☆☆☆☆☆☆☆☆☆☆☆☆

簡訊:

FromZen

內容:你講話怎麼會這麼貼心,[玩家名稱]?

回覆:呵呵,這是秘密。(???)

           要懂得體貼對方?(無)

16:07:謝謝你

角色:主旻、流星

☆☆☆☆☆☆☆☆☆☆☆☆☆☆☆☆☆☆☆☆☆☆☆☆☆☆☆☆☆☆☆☆☆☆

選項1

歡迎,主旻!一切都還好嗎?(主旻+1)

哈囉!你在幫忙濟希嗎?

選項2

哇,真是好險。很高興聽到你把問題順利解決了,主旻!(主旻+1)

很高興聽到你成功了〜!

選項3

你不希望我們兩個單獨創造一些珍貴回憶嗎?(主旻+1)

我想要去見你。

選項4

我好期待能見到你。你會出席對吧?(無)

我現在就準備出門!把地址給我吧。

選項5

歡迎,流星!

選項6

大家做得很棒〜!(無)

恭喜,流星!

選項7

為了看到主旻,我也想去你們公司……帶著這種意圖應徵是不好的,對吧?(主旻+1)

看來流星覺得有點緊張。我想他還需要一點時間。

選項8

我沒有做什麼了不起的事情,我做的只有回訊息而已。(流星+1、主旻+1)

很高興我能幫上忙……^^

選項9

[玩家名稱]是個開心又討人喜歡的人。

不要太期待〜

你自己看就知道了!(無)

我是個善良又隨和的人。

人們都說跟我相處一直都很好玩。

選項10

伊莉莎白三世?(無)

就是我!

選項11

如果你有我的話,就什麼都有了!

他擁有一切!(無)

選項12

我聖誕節會看到你嗎?(主旻+1)

流星走了……

選項13

因為我喜歡你。

我只是按攻略來

主旻,你是我的理想型……(無)

選項14

希望你會接到好消息,主旻。(主旻+1)

當下才是最重要的,這點你知道吧?沒有什麼是永恆不變的。

選項15

那我們活動上見!

18:10:擔心韓理事

角色:濟希、Zen

☆☆☆☆☆☆☆☆☆☆☆☆☆☆☆☆☆☆☆☆☆☆☆☆☆☆☆☆☆☆☆☆☆☆

選項1

濟希,你有聽到任何主旻的消息嗎?(無)

哈囉!

選項2

他現在的處境讓他不得不做許多困難的決定。(主旻+1)

我猜他還有一些關於V的事情要想。

選項3

我覺得他因為我而變得比較感性了。

有可能喔。他也是個人啊。(主旻+1)

選項4

哈瞜~

選項5

我覺得濟希把主旻照顧得很好。

我就是忍不住會擔心他~(主旻+1)

選項6

你總有一天一定會遇到對的人的!

主旻是我的菜,這點我也沒辦法。(主旻+1)

選項7

你在排練的劇是哪齣?(Zen+1)

如果你努力排練的話,濟希會去看的〜

選項8

你會來嗎,Zen?

對啊,你也應該來的〜(濟希+1)

選項9

保重〜

我們現場見^^(濟希+1)

選項10

你要反抗嗎?

希望你會成功!(Zen+1)

19:23:珍貴的朋友

角色:V、主旻

☆☆☆☆☆☆☆☆☆☆☆☆☆☆☆☆☆☆☆☆☆☆☆☆☆☆☆☆☆☆☆☆☆☆

選項1

V……哈囉!

喔……主旻好像有話要對你說。(主旻+1)

選項2

你是不是應該讓我們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來報答他們呢?(無)

他們很厲害吧?

選項3

賢?

Zen?(Zen+1)

主旻?

選項4

主旻!(無)

嗯……我不太確定我是否理解你的意思。

選項5

我還以為你會來見我……?

我希望你能跟V和好……(無)

選項6

請你多體諒你的朋友一點吧,V……

我覺得,你應該用行動證明你並沒有改變……(主旻+1)

選項7

你們兩個以前會互相寫信……!你們有這麼多回憶真的很棒。(無)

我也想和你互相寫信,主旻。

選項8

為什麼V之後沒辦法再看信……?

選項9

我不太理解你的意思,不過整件事好像很嚴重。

你不能跟我們說……你的選擇代表著什麼嗎?(主旻+1)

選項10

你好像是個很複雜的人,V,但我希望一切都能順利解決。(無)

你在跟V和好嗎……?

選項11

V的字跡怎麼樣?

選項12

其實很醜,哈哈(無)

我覺得看起來很可愛〜

我的字跡非常獨特。

選項13

我猜,就連那些信紙也有Rika的回憶。(無)

上面有花的信……好浪漫喔!

選項14

他離開得真匆忙……

選項15

很高興聽到你這麼說。

選項16

我什麼都沒做。(無)

那你要對我好一點~

選項17

好的,主旻!我們活動上見。

☆☆☆☆☆☆☆☆☆☆☆☆☆☆☆☆☆☆☆☆☆☆☆☆☆☆☆☆☆☆☆☆☆☆

*主旻在VNM後來電*

☆☆☆☆☆☆☆☆☆☆☆☆☆☆☆☆☆☆☆☆☆☆☆☆☆☆☆☆☆☆☆☆☆☆

簡訊:

From主旻

內容:要是我知道Rika公寓的地址的話,我就會派車去了。

很期待在會場見到你。

你的臉、你的聲音……我沒辦法停止想像,你本人會是什麼樣子。

希望今天對我們倆來說是最棒、最令人心滿意足聖誕節 。

*遊戲分支*

21:00:珍惜「現在」

角色:主旻

☆☆☆☆☆☆☆☆☆☆☆☆☆☆☆☆☆☆☆☆☆☆☆☆☆☆☆☆☆☆☆☆☆☆

選項1

主旻,我一直在等你。(主旻+1)

哈囉,主旻

選項2

我正在路上

選項3

謝謝你的擔心。(無)

嗯,我用的是「悠步」。

選項4

你在講的是V。(主旻+1)

認同改變的智慧是必要的。

選項5

這對你來說一定很不好受。(主旻+1)

你是不是覺得,他丟下你孤單一人?

選項6

當下永遠是最重要的,就像我們現在在對話的瞬間。

我希望我對你的感情能永恆不變。

聽到這真令人難過。(主旻+1)

選項7

你還有RFA所有的成員陪著你。

我會待在你的身邊,成為你的力量。(主旻+1)

*聖誕節DLC結束*

arrow
arrow

    健音マ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