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Σ(゚Д゚)

因本人發現依想攻略的角色不同,簡訊內容也會不同,便將每個角色的攻略獨立出來

請選擇粗體字的選項,括號內的名字為±誰的愛心

若簡訊後面為(???),表示該回覆我未選擇過,不清楚選擇此回覆的結果

此攻略只是參考用,不完全按照此攻略的選項選擇也有可能進入好的結局

※本人未買電話卡,無法撰寫外撥電話,歡迎提供資料補齊

00:01:聖誕夜……

角色:流星、Zen

外撥電話:主旻、Zen、707、流星

☆☆☆☆☆☆☆☆☆☆☆☆☆☆☆☆☆☆☆☆☆☆☆☆☆☆☆☆☆☆☆☆☆☆

選擇1

哈囉,Zen(Zen+1)

流星,你還不睡啊?(流星+1)

選擇2

怎麼了,Zen?(Zen+1)

別傷心。我會在這裡跟你一起過的!(流星+1、Alt Selection)

Alt Selection

沒啦,剛剛是騙你的,我有計畫了(無)

當然呀〜(流星+1)

選擇3

你好像排練很忙……T_T(Zen+1)

RFA也會舉辦募款活動嗎?(流星+1)

選擇4

聽起來濟希會很辛苦呢。(濟希+1、Zen+1)

主旻也會跟我們一起策畫嗎?(主旻+1)

選擇5

讓自己忙一點也不錯啊(Zen+1)

祝你好運,流星!(流星+1)

選擇6

正式服裝?(流星+1)

挪威原住民服裝?(無)

選擇7

是為了提高C&R的知名度嗎?(Zen+1、主旻-1)

主旻對此也無可奈何,對吧?(主旻+1)

選擇8

你那天不能來?(Zen+1)

祝你好運,流星(流星+1)

選擇9

別讓自己這麼辛苦,Zen。(Zen+1)

再見,親愛的〜(無)

選擇10

你真的不會去打遊戲?(流星-1)

好好睡吧,流星。(流星+1)

☆☆☆☆☆☆☆☆☆☆☆☆☆☆☆☆☆☆☆☆☆☆☆☆☆☆☆☆☆☆☆☆☆☆

*707在聊天室結束後來電*

☆☆☆☆☆☆☆☆☆☆☆☆☆☆☆☆☆☆☆☆☆☆☆☆☆☆☆☆☆☆☆☆☆☆

簡訊:

From流星

內容:你知道很多人都會在聖誕節這種特別的節日傳簡訊給朋友嗎?

那你呢,[玩家名稱]?你會傳這種簡訊嗎?

回覆:我會傳給每一個人,連遠親都會傳。(無)

           沒有耶,我不太會傳。(無)

03:03:超載的濟希

角色:濟希

外撥電話:濟希

☆☆☆☆☆☆☆☆☆☆☆☆☆☆☆☆☆☆☆☆☆☆☆☆☆☆☆☆☆☆☆☆☆☆

選擇1

歡迎,濟希。(濟希+1)

姜秘書,你真準時。(無)

選擇2

今天辛苦了,濟希。(濟希+1)

你似乎有很多工作要做。(無)

選擇3

流星好像非常努力呢!!(流星+1)

希望一切都能順利完成。(濟希+1)

選擇4

等活動結束之后,我們一起去看Zen的演出吧〜(Zen+1、濟希+1)

喔,濟希。拍拍。(無)

選擇5

會是《噗公英》嗎?(濟希+1)

我覺得是《狼與羊的律法》。(無)

選擇 6

登登!韓主旻理事登場!(無)

哈囉,主旻(主旻+1)

選擇7

會不會是跟女生……?(無)

是跟活動有關的嗎?(主旻+1)

選擇8

請盡量不要遲到,這樣濟希才不會擔心。(濟希+1)

你還真會你來我往。(主旻+1)

選擇9

再會了。(無)

面談愉快,韓理事。(主旻+1)

選擇10

我也還在啊!(濟希+1)

707?(無)

選擇11

我也在考慮要下線了。(無)

我要再待一下,然後去睡。(無)

我先看你下線,然後再去睡。(濟希+1)

☆☆☆☆☆☆☆☆☆☆☆☆☆☆☆☆☆☆☆☆☆☆☆☆☆☆☆☆☆☆☆☆☆☆

*流星在聊天室結束後來電*

06:48:聖誕夜的707

角色:707、V

☆☆☆☆☆☆☆☆☆☆☆☆☆☆☆☆☆☆☆☆☆☆☆☆☆☆☆☆☆☆☆☆☆☆

選擇1

請幫幫我,正義使者7★0★7!!(707+1、Alt Selection)

你確定那不是幻聽嗎?(無)

Alt Selection

我希望能有個戀人一起過聖誕節(無)

我想要在聖誕節時能夠無憂無慮地玩。(無)

選擇2

你今天在幹嘛,Seven?(707+1)

英雄,濟希跟流星看起來很忙,他們會沒事吧?(流星+1)

選擇3

歡迎,V(無)

喔……又帥又受歡迎的攝影師!!(無)

選擇4

我也可以去嗎?(無)

所以你也會來囉?(無)

選擇5

為什麼?!(無)

你跟C&R簽了什麼合約嗎……?(主旻-1)

選擇6

V……你真是個神秘的人。(無)

你會來嗎,Seven?(無)

選擇7

明天見~

選擇8

我很堅強,所以我會用我全身的力量保護你的。(無)

有什麼比707還好的辦法嗎?哈哈(707+1)

選擇9

咻(*消失*)(無)

慢走!(無)

☆☆☆☆☆☆☆☆☆☆☆☆☆☆☆☆☆☆☆☆☆☆☆☆☆☆☆☆☆☆☆☆☆☆

簡訊:

From707

內容:奶油(韓國產)7%、精神力(韓國産)0%、洋槐蜂蜜(俄羅斯產)7%……(省略)這封簡訊和可卡可樂、蜂蜜奶油洋芋片、貓毛以及太空船出自同一個生產機構。

回覆:這個回應和電磁波、電池和沙漏出自同一個生產機構。(無)

           生產……什麼?你在說什麼?(無)

09:17:V的參與

角色:流星、濟希

外撥電話:主旻、Zen

☆☆☆☆☆☆☆☆☆☆☆☆☆☆☆☆☆☆☆☆☆☆☆☆☆☆☆☆☆☆☆☆☆☆

選擇1

活動策畫還順利嗎?(無)

V剛剛有上線……(無)

選擇2

因為他是組織的代表,他當然得來,對吧?(流星+1)

他好像很帥,我等不及要見到他本人了。(無)

選擇3

或許是為了幫主旻公司的形象加分?(主旻-1)

如果用RFA的名字,或許會讓整件事更複雜(無)

選擇4

我覺得先看情況再說比較好,畢竟我們没辦法知道他人的想法。(無)

如果大家的看法都跟流星一樣,那就表示是有些問題的……(流星+1)

選擇5

我同意流星的話。他一直隱瞞事情,這樣讓我更懷疑他了。(流星+1)

我想去相信這是不得已的……(濟希+1)

選擇6

好。我相信主旻,所以我也相信V。(濟希+1)

事情確實有點不對勁,我能理解為什麼流星會不高興。(流星+1)

選擇7

讓我們將Rika的精神延續下去吧!!比起名稱,背後的心意才是更重要的。(流星+1)

有濟希在讓人覺得很可靠呢。(濟希+1)

選擇8

Rika的遭遇十分不幸,可是你必須專心準備眼前的活動,這樣才能圓滿舉辦。(流星+1)

濟希,你沒有參加四年前的活動?(濟希+1)

選擇9

剛剛有太空船經過嗎?(707+1)

你們看到了什麼嗎?(流星+1)

選擇10

就算今天是平安夜……你們還是這麼辛苦……(流星+1、濟希+1)

想到流星要這麼辛苦工作,我就覺得難受......(流星+1)

選擇11

活動不能以RFA命名很令人沮喪沒錯,可是如果是你的話,你一定會克服難關的。(流星+1)

流星,你不忙嗎?你是不是也該走了?(無)

選擇12

我會好好期待的,掰掰(無)

你放心去忙吧,先再見了……(無)

11:24:與某人一起度過聖誕節

角色:主旻、707

外撥電話:707

☆☆☆☆☆☆☆☆☆☆☆☆☆☆☆☆☆☆☆☆☆☆☆☆☆☆☆☆☆☆☆☆☆☆

選擇1

不好意思……(無)

我在,韓理事。(主旻+1)

選擇2

我也想要坐金司機開的車。(主旻+1)

歡迎歡迎,Seven~(707+1)

選擇3

我會尊重主旻的隱私。(主旻+1)

聽起來很有可能喔XD(707+1)

選擇4

像這樣的日子,總覺得主旻會跟伊莉莎白三世一起過。(主旻+1)

Seven……你真的很想念伊莉呢!(707+1)

選擇5

如果你否認的話,就代表你是個機器人。(707+1)

這世界上才沒有人是鐵石心腸。(主旻+1)

選擇6

我想要跟我愛的人一起浪漫地過。(Zen+1)

我想要跟我信任的人一起過。(主旻+1)

我想要自己待在家看一整天電影。(濟希+1)

與其找別人一起過,我更想要做有意義的事情。(流星+1)

我在聖誕節有過不好的回憶,所以我不回答。(707+1)

選擇7

學影分身之術一定會很好玩(707+1)

這種話竟然會從主旻口中說出來……(無)

選擇8

今天對你來說重要嗎?(無)

我不太在乎今天耶……感覺起來就跟其他日子一樣。(707+1)

選擇9

我也要走了^^(無)

我也該去買點吃的。(707+1)

☆☆☆☆☆☆☆☆☆☆☆☆☆☆☆☆☆☆☆☆☆☆☆☆☆☆☆☆☆☆☆☆☆☆

*濟希在VNM後來電*

☆☆☆☆☆☆☆☆☆☆☆☆☆☆☆☆☆☆☆☆☆☆☆☆☆☆☆☆☆☆☆☆☆☆

簡訊:

From主旻

內容:人們在聖誕節慶祝基督的生日,而我也一樣,有一個「特別對象」的生日是我想慶祝的。

你知道是誰嗎?

回覆:伊莉莎白三世!(無)

           我?(無)

13:42:吃醋的Zen

角色:Zen、主旻

外撥電話:Zen、流星、濟希

☆☆☆☆☆☆☆☆☆☆☆☆☆☆☆☆☆☆☆☆☆☆☆☆☆☆☆☆☆☆☆☆☆☆

選擇1

啊,是那部聖誕節期間上映的愛情電影!(Zen+1)

Zen,你的表情好好笑哈哈哈(濟希-1)

選擇2

那真的是個悲劇·····我真想要擁抱你(Zen+1)

你聽起來好像在唸舞台劇的台詞。(無)

選擇3

呀!然後呢?(Zen+1)

嗯嗯……(無)

選擇4

讓我們來宣誓永恆的愛吧。(Zen+1)

主旻,歡迎!(主旻+1)

選擇5

Zen……你有嗎?(無)

我已經愛上你的即興演出了!從現在開始,我就是你的頭號粉絲。(Zen+1)

選擇6

我希望我能忽略這個事實,可是:我很喜歡愛情電影。(Zen+1)

白色情人節跟巧克力棒節也都是商業化的產物。(主旻+1)

選擇7

提這還真突然……(Zen+1)

誠信……很重要,認識很久的朋友尤其是如此。(主旻+1)

選擇8

我覺得Zen非常懂人情道義。(Zen+1)

我覺得主旻有能力維持一段建立在信任之上的長久關係。(無)

選擇9

你怎麼會問這種問題?(無)

我不會這麼做。(無)

選擇10

這樣還不夠。(主旻+1)

真令人難過……那個人現在還好嗎?(Zen+1)

選擇11

這樣說好毒喔,尤其是在聖誕節這麼說……(Zen+1)

主旻說的話不無道理。(主旻+1)

選擇12

這是另一個世界嗎?真是嚇我一大跳……(無)

哈哈哈!主旻說得對〜!你的幽默感真的是……(無)

選擇13

請你不要讓濟希在聖誕節這天太辛苦……(濟希+1)

主旻,冷靜下來吧,這件事我們待會再聊(主旻+1)

選擇14

或許剛剛的面談出了什麼差錯。(主旻+1)

不要想太多啦。討論主旻都讓聖誕節變無聊了。(Zen+1、主旻-1)

選擇15

連你也在平安夜這麼忙……要加油啊!想想我吧(Zen+1)

好的,再見囉。(無)

☆☆☆☆☆☆☆☆☆☆☆☆☆☆☆☆☆☆☆☆☆☆☆☆☆☆☆☆☆☆☆☆☆☆

簡訊:

FromZen

內容:[玩家名稱],你有沒有在聖誕節這天,跟你的另一半去看過電影?

回覆:真希望我有……(無)

           我有。(無)

16:15:聖誕之夢

角色:流星

外撥電話:707、流星

☆☆☆☆☆☆☆☆☆☆☆☆☆☆☆☆☆☆☆☆☆☆☆☆☆☆☆☆☆☆☆☆☆☆

選擇1

流星,一切都還好嗎?(無)

我也是^^我正在等你呢!(流星+1)

選擇2

我好嫉妒那些去看這部電影的情侶 T_T(流星+1)

有啊,但我不太喜歡那種東西 哈哈(無)

選擇3

哈哈Seven〜看來你心情很好。(707+1)

Seven,流星是我的。(流星+1)

選擇4

沒有人喜歡獨處:不過也有可能有例外啦。(707+1)

我也很好奇!快跟我說吧,你有什麼夢想中的聖誕節嗎?嘻嘻(無)

選擇5

……(無)

啟動,Seven維基百科!!(707+1)

選擇6

因為貓咪會想要跳上去抓裝飾品!(707+1、Alt Selection)

我不想知道(流星+1)

Alt Selection

喔耶!!

選擇7

我敢說那棵樹一定會很漂亮……(707+1)

這就代表你不會出席活動……如果你能去幫流星那就太好了T_T(流星+1)

選擇8

知道有Seven在保護我讓我覺得很安心。(707+1)

我現在沒有危險吧?(無、Alt Selection 2)

Alt Selection 2

就算只有1%的機率可能出現安全漏洞

選擇9

每個人開心的方式都是不一樣的。(707+1)

這真的很不像你,Seven。(無)

選擇10

請你考慮出席吧……(流星+1)

只有Seven的心才能讓流星明白。(707+1)

選擇11

我?

選擇12

你說得對,是有點奇怪沒錯。(流星+1)

Seven一定有他自己的理由〜(707+1)

選擇13

Seven一定有個他沒辦法跟我們說的故事(707+1)

他應該跟你一樣,多參加社交活動的。(流星+1)

選擇14

濟希……要加油。(濟希+1)

主旻或許也有他自己的事情。(主旻+1)

選擇15

你應該快點去忙。跟你聊天很開心。^^(流星+1)

好的,去吧。(無)

☆☆☆☆☆☆☆☆☆☆☆☆☆☆☆☆☆☆☆☆☆☆☆☆☆☆☆☆☆☆☆☆☆☆

*Zen在聊天室結束後來電*

☆☆☆☆☆☆☆☆☆☆☆☆☆☆☆☆☆☆☆☆☆☆☆☆☆☆☆☆☆☆☆☆☆☆

簡訊:

From707

內容:如果你有聖誕樹可以裝飾的話,你會掛什麼上去?

回覆:不,我沒有。(無)

           每個人都應該有顆自己的聖誕樹。(無)

☆☆☆☆☆☆☆☆☆☆☆☆☆☆☆☆☆☆☆☆☆☆☆☆☆☆☆☆☆☆☆☆☆☆

From流星

內容:家人還是另一半?你偏好哪一邊,[玩家名稱]?

還是你跟Seven一樣,聖誕節喜歡自己過?

回覆:我喜歡像Seven那樣自己過。(無)

           跟家人或是跟另一半····自己一個人過也太寂寞了。(???)

18:06:冷酷的主旻

角色:主旻

外撥電話:707、流星、主旻

☆☆☆☆☆☆☆☆☆☆☆☆☆☆☆☆☆☆☆☆☆☆☆☆☆☆☆☆☆☆☆☆☆☆

選擇1

哈囉。(無)

我真希望我也能看她睡覺。(主旻+1)

選擇2

我今晚會感到有點寂寞。(無)

我過得很開心。(無)

我會過得跟平常一樣。(無)

選擇3

跟其他人一樣?(主旻+1)

你似乎有很多空閒時間·····濟希好像很忙(濟希+1)

選擇4

主旻,我明白要求把名字改掉的人是V。你是為了RFA才這麼做的,對吧?(主旻+1)

看到流星這麼沮喪讓我好難過……(無)

選擇5

濟希!(濟希+1)

主旻,你·····你該不會有超能力吧?(主旻+1)

選擇6

那真是張美麗的照片。(主旻+1)

哈哈哈,你的臉是模糊的。(無)

選擇7

呵呵……這真的是……(無)

要鼓勵大家自由參加,那真是個聰明的方法(無)

選擇8

濟希,加油……(濟希+1)

如果你事先計畫兩三個步驟會比較保險。(主旻+1)

選擇9

主旻,你明天會出席對吧?(Alt Selection)

就算你跟V之間真的發生了什麼事……你也不會跟我們說。(主旻+1、Alt Selection 2)

Alt Selection 1

你們兩個……吵架了嗎?(無)

跟我想的一樣,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嗎?是什麼不好的事嗎?(無)

Alt Selection 2

主旻……

選擇10

不管是什麼事,只要你不要牽扯進去就好(無)

主旻……我覺得你最好去休息一下。(主旻+1)

選擇11

主旻……一定有什麼事在困擾著你吧。我真希望我能做些什麼。(主旻+1)

你要在聖誕節當天晚上給她更多工作做?請你體諒濟希吧……(濟希+1)

選擇12

是只有我這麼想……還是你現在想要逃走??(無)

快去吧。跟你聊天很開心。(無)

選擇13

你會賺很多錢的……用這安慰自己吧。(無)

拍拍……(濟希+1)

選擇14

不要喝那個啦,加油!你不知道喝太多能量飲料不好嗎?(濟希+1)

哈哈哈,流星真可愛。(流星+1)

選擇15

要工作到明天一定很累……但你要知道,我在這裡為你加油喔。在你工作做完之後,請好好休息吧(濟希+1)

祝你工作順利。(無)

☆☆☆☆☆☆☆☆☆☆☆☆☆☆☆☆☆☆☆☆☆☆☆☆☆☆☆☆☆☆☆☆☆☆

簡訊:

From濟希

內容:如果這種東西真的存在,我一定每分每秒都會被韓理事呼叫……

我之前都不知道,韓理事很認真地在考慮「秘書呼叫晶片」的事。

回覆:天哪〜我也想被主旻呼叫!(???)

           為了這世界上所有的秘書好,那種東西絕對不應該被發明出來。(無)

19:18:聖誕也無法休息

角色:Zen、707

外撥電話:Zen、主旻

☆☆☆☆☆☆☆☆☆☆☆☆☆☆☆☆☆☆☆☆☆☆☆☆☆☆☆☆☆☆☆☆☆☆

選擇1

好想念Zen噢。(Zen+1)

707來了!!快把大門打開!!(707+1)

選擇2

如果你血壓升高的話該怎麼辦?707醫生!(707+1、Alt Selection 1)

活動結束之後,濟希得去工作。主旻這樣有點太過份了吧?T_T今天可是聖誕節啊!!(Zen+1)

Alt Selection 1

貓食!一定很營養。

選擇3

如果我的老闘是像主旻這樣的人……老實說,我覺得這樣有點浪漫。(主旻+1)

如果是我的話,我絕對沒辦法承受 T_T我不喜歡單方面的愛跟單方面的權威。(Zen+1、Alt Selection 2)

Alt Selection 2

萬一對方最後沒有愛上你怎麼辦?

選擇4

吵架不好。我喜歡和平!!我尊重大家的喜好!!(無、Alt Selection 3)

Zen……如果我叫你主人的話,你也會討厭我嗎?(Zen+1)

Alt Selection 3

沒錯☆!(707+1)

選擇5

如果我傳愛心的話,你也會討厭我嗎?(Zen+1)

我們就此打住吧〜(無)

選擇6

(無)

你要說什麼?(無)

選擇7

我想要跟Seven一起過,可是……因為工作的關係……[玩家名稱]好難過。(707+1)

我也想要跟Zen一起度過一個溫馨的聖誕節 T_T哭哭(Zen+1)

選擇8

我不想要做跟其他人一樣的事情……(707+1、Alt Selection 4)

希望你跟我可以一起這樣慶祝……(Zen+1、Alt Selection 5)

Alt Selection 4

這種事我才不需要照做。

Alt Selection 5

我想要一起做這個跟做那個……還有你知道的……(Zen+1)

我也是……我想要牽著Zen的手到街上逛逛。(無)

選擇9

因為他是God 7!(707+1)

Zen,我會用我的話溫暖你的,呼〜(Zen+1)

選擇10

他們好可愛!我覺得心情好多了^^(707+1)

Zen,把眼睛閉上!(Zen+1)

選擇11

跟707互相傳訊息讓我滿開心的。(707+1)

我想要跟Zen去約會……(Zen+1)

選擇12

逃跑……這樣好嗎?(無)

小心別被抓到喔(無)

選擇13

希望你盡情地兜風,讓心情暢快一點……(707+1)

平安夜快樂!(無)

選擇14

可是他好像精神不太好……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707+1)

真突然……我現在開始覺得寂寞了……T_T(Zen+1)

選擇15

Zen,你在排練時覺得很累的話,就想著我堅持下去吧!你辦得到的!你知道我會為你加油的,對吧?(Zen+1)

好的,去吧〜(無)

☆☆☆☆☆☆☆☆☆☆☆☆☆☆☆☆☆☆☆☆☆☆☆☆☆☆☆☆☆☆☆☆☆☆

簡訊:

FromZen

內容:你記得Seven剛剛說,只有在電腦世界中,人們才能夠實現自己的期望嗎?

你對這有什麼看法?

回覆:我覺得Seven說得對,現實並不總是開心的。(???)

           對生活懷抱希望比較美好。(無)

20:53:準備

角色:流星、主旻

外撥電話:Zen、707、流星、濟希

☆☆☆☆☆☆☆☆☆☆☆☆☆☆☆☆☆☆☆☆☆☆☆☆☆☆☆☆☆☆☆☆☆☆

選擇1

我剛剛正在等你呢,流星〜!節目現在怎麼樣了?(流星+1)

哈囉。(無)

選擇2:

直說吧,你想要玩遊戲哈哈(無)

濟希也會覺得很驕傲的。(濟希+1)

選擇3

歡迎,主旻。(無)

歡贏,主敏(無)

選擇4

喔天哪……快跑!(無)

如果流星進公司的話,你就會幫濟希,對吧?(濟希+1)

把這當成一個很好的經驗就對了^^(主旻+1)

選擇5

流星,這已經決定了,你不該再執著了……(主旻+1)

嗯,可是這還是很令人難以接受……(流星+1)

選擇6

流星,我覺得我們活動的內容比名字更重要。如果Rika還在的話,她現在會怎麼做呢?(流星+1)

流星,試著尊重V的做法吧。他畢竟是Rika選中的人。(主旻+1)

選擇7

看來你一直在自己喝酒,主旻。我希望你有個美好的夜晚。(主旻+1)

如果你有空的話,希望你能去幫流星跟濟希……(無)

選擇8

我想要跟Seven一樣待在家……(無)

我早點去幫你會比較好。(流星+1)

選擇9

我懂你的意思。快去睡覺吧。(無)

我也很快要去睡了。晚安,流星。(流星+1)

☆☆☆☆☆☆☆☆☆☆☆☆☆☆☆☆☆☆☆☆☆☆☆☆☆☆☆☆☆☆☆☆☆☆

*主旻在聊天室結束後來電*

☆☆☆☆☆☆☆☆☆☆☆☆☆☆☆☆☆☆☆☆☆☆☆☆☆☆☆☆☆☆☆☆☆☆

簡訊:

From主旻

內容:[玩家名稱],你以前有捐過錢嗎?

回覆:全球共享!(無)

           快樂公平貿易協會!(無)

23:01:聖誕來臨!

角色:707、濟希

☆☆☆☆☆☆☆☆☆☆☆☆☆☆☆☆☆☆☆☆☆☆☆☆☆☆☆☆☆☆☆☆☆☆

選擇1

你剛發現一隻兔子嗎?!(707+1)

剩不到一個小時就是聖誕節了……濟希,你該不會還在工作吧?(濟希+1)

選擇2

快,在水晶之力讓你變身之前回家吧!(707+1)

濟希,今天工作還好嗎?你有遇到什麼問題嗎?(無)

選擇3

很遺憾我沒辦法幫濟希……(濟希+1)

那是髪色歧視,不過,把裝飾品掛在你頭髮上一定會很可愛!!!(707+1)

選擇4

如果我能提早到的話,我會盡力幫忙的!(濟希+1)

我很想見Seven……但我能理解他為什麼會想獨處哈哈(707+1)

選擇5

……(無)

去成為閃耀的一顆星吧,707仙子!(707+1)

選擇6

謝謝你。(無)

好好休息,祝你明天順利!(濟希+1)

選擇7

Seven,你該回家了!不然會太晚的。(707+1)

Seven不能來讓我有點難過……(無)

☆☆☆☆☆☆☆☆☆☆☆☆☆☆☆☆☆☆☆☆☆☆☆☆☆☆☆☆☆☆☆☆☆☆

簡訊:

From濟希

內容:我今天在超市訂了一箱「紅熊」。

回覆:希望你沒有為了辦活動犧牲自己的健康……(???)

           因為你的關係,活動一定會很順利的〜(無)

*遊戲分支*

聖誕節DLC 濟希線(第2天)

arrow
arrow

    健音マ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