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Σ(゚Д゚)

此為獲得Unknown壞結局的方法,第1天請錯過,到第2天00:01的聊天室再開始參與,若要獲得此結局以下的聊天室都不能錯過,除此以外的都可以。

請選擇粗體字的選項。

若簡訊後面為(???),表示該回覆我未選擇過,不清楚選擇此回覆的結果

00:01:不感恩的聖誕

☆☆☆☆☆☆☆☆☆☆☆☆☆☆☆☆☆☆☆☆☆☆☆☆☆☆☆☆☆☆☆☆☆☆

簡訊:

FromUnknown

內容:好久不見。你記得我嗎?

如果你不記得的話,我會很失望的。

我一直很想知道,你最近好不好。你會在那個小房間裡做些什麼……

怎麼樣?

傳訊息給我……打電話給我……

你想要見我嗎?

回覆:嗯,我想要知道你是誰。(導致Unknown壞結局)

           你想見的是我們的成員,而不是我吧?(無)

08:43:流星與C&R

☆☆☆☆☆☆☆☆☆☆☆☆☆☆☆☆☆☆☆☆☆☆☆☆☆☆☆☆☆☆☆☆☆☆

簡訊:

FromUnknown

內容:你在用的APP·····防護系統比以前強多了。

我之前根本沒跟你講多久,我覺得我之後會被完全封鎖……

我還想再跟你玩呢。我該怎麼做?

我覺得你的組織好像想做什麼……要是我能查出來就好了,這樣我就能跟你聊更久了。

你可以跟我說嗎?你可以邀請我去嗎?

你不會對我隱瞞秘密,對吧?

回覆:我可以把活動的地址傳給你。[傳送地址](導致Unknown壞結局)

           我可以把公寓的地址傳給你。[傳送地址](???)

16:07:都是因為[玩家名稱]

☆☆☆☆☆☆☆☆☆☆☆☆☆☆☆☆☆☆☆☆☆☆☆☆☆☆☆☆☆☆☆☆☆☆

簡訊:

FromUnknown

內容:我覺得他現在的視線根本離不開保全系統。在我們聊天的同時,他正在想辦法阻擋我登入。

他只要把視線移開這個APP一秒就好,只要一秒。為了達成目的,我得在他分心的時候赢過他……等他鬆懈的時候……

嗯,活動結束的時候就行了。

你可以跟我說,活動幾點結束嗎?只要我知道時間,我就能連絡上你了。

回覆:活動9點結束。我會等你的,你說過你很快就會來找我的。(進入Unknown壞結局)

           活動已經結束了。(???)

*遊戲分支*

21:00:看起來很忙……

角色:707

☆☆☆☆☆☆☆☆☆☆☆☆☆☆☆☆☆☆☆☆☆☆☆☆☆☆☆☆☆☆☆☆☆☆

選項1

Seven,哈囉。

選項2

我覺得Zen會不爽……(Zen+1)

貓咪超可愛的,呵呵(707+1)

選項3

我是打算出席。

選項4

我覺得,由你本人親自出席會比較好……(濟希+1、流星+1)

如果你做一個小型的,或許會來得及?(707+1)

選項5

好,我會去的,所以別擔心。(無)

如果我們所有人都能去,那就更好了……(無)

選項6

好的……我希望一切都沒事!

*聖誕節DLC結束*

arrow
arrow

    健音マ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