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ΣД

請選擇粗體字的選項

括號內的名字為±誰的愛心

若簡訊後面為(???),表示該回覆我未選擇過,不清楚選擇此回覆的結果

未記錄到的地方就會先暫用英文選項

此攻略只是參考用,不完全按照此攻略的選項選擇也有可能進入好的結局

01:46:想要正向思考

角色:流星、707

外撥電話:707、世瀾

☆☆☆☆☆☆☆☆☆☆☆☆☆☆☆☆☆☆☆☆☆☆☆☆☆☆☆☆☆☆☆☆☆☆

選擇1
我想你!(Ray+1)
我希望有一天我們可以真的見到面……(無)
流星,你對宗教感興趣嗎?(Alt Selection 1)

Alt Selection 1

If someone offers you to join a pseudo-religion, you have to say no! Even if your close friend makes the offer. (流星+1)

Oh… I want to talk to you about my religion later on^^ (Ray+1)

選擇2
我很安全,但這不是因為V。 
多虧了他我才能安全回來。我欠他一次人情。(Alt Selection 2)

Alt Selection 2
那是祕密,所以我沒辦法告訴你。但他在兩方間努力。(V+1)
他幫助我不要失去信心。(Ray+1)

選擇3
流星,你不覺得這個世界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地方,對嗎?如果有樂園怎麼辦?聽起來有趣嗎?(Ray+1)

我幾乎沒有Seven的消息……他還好嗎?(707+1)
我不知道。我不認為他是認真的 (無)

選擇4
他總是忙著照料自己。我確定,他甚至不能管我。
我確信他有很多事情要擔心,即使我被排除在外……(無)

選擇5
我不認為他會傷害到他珍惜的人。(Ray+1)
他一定得當情報員嗎?我的意思是,還有一些其他地方會非常欣賞他的才華……

選擇6
在樂園工作,對他來說會更好……而不是被捕。(Ray+1、Alt Selection 3)
我很擔心……我希望他們會意識到他是無辜的……(707+1)

Alt Selection 3

It's a place full of happiness. I'll tell you about it later. (無)

I can't give you details...but I'd like to tell you that V was not a good guardian. (無)

選擇7
Seven……
你一定很忙……你的情況很危險。
Seven!好久不見。你還好嗎?(無)

選擇8
有人抓到你嗎?(無)
V……?

選擇9
他在開玩笑,對吧?
我覺得他遇到麻煩了。(無)

選擇10
太遲了。
去吧!馬上!(Ray+1)

☆☆☆☆☆☆☆☆☆☆☆☆☆☆☆☆☆☆☆☆☆☆☆☆☆☆☆☆☆☆☆☆☆☆

*流星在聊天室結束後來電*

☆☆☆☆☆☆☆☆☆☆☆☆☆☆☆☆☆☆☆☆☆☆☆☆☆☆☆☆☆☆☆☆☆☆

簡訊:

From濟希

內容:我在情報部門工作的時候想到了你,所以我傳訊息給你。

在我們和你失聯的期間,駭客出現了極大的轉變。

一開始他很有攻擊性,可是他在某個時間點突然不見了。

如果你知道什麼跟駭客的行蹤有關的事,可以跟我們說嗎?

當然,如果是會威脅到你的安危的事,那就不用說。

回覆:對不起,我沒什麼能夠告訴你的。(???)

           我也不知道他現在在哪裡,我很擔心他。(無)

☆☆☆☆

FromRika

內容:當你的思緒翻騰如波濤洶湧時,禱告會非常有幫助。

每次禱告後,我都會得到答案。

你有沒有在自己的房間裡禱告過?

回覆:我都為了Mint Eye而祈禱。(???)

           我只為了一件事祈禱。讓世瀾不要再有痛苦了。(無)

☆☆☆☆

FromV

內容:<<系統>>你有一封未接收的訊息。

各位放心。

我確認過,(玩家名稱)是安全的。

我敢說你們全都很擔心她,可是請再給我們一點時間。

03:18:原本以為是開玩笑的

角色:Zen、V

☆☆☆☆☆☆☆☆☆☆☆☆☆☆☆☆☆☆☆☆☆☆☆☆☆☆☆☆☆☆☆☆☆☆

選擇1
V
甚至無法保護Seven。他很無助……(Ray+1、Alt Selection 1)

對他來說一定很不好過。我很擔心!(Ray+1)

Alt Selection 1

Of course. (無)

Maybe. (無)

選擇2
如果是這樣的話,他會為自己的錯誤付出代價。
難道你不認為我們應該追查他的下落……?(707+1)

選擇3
也許他的生活比我們想像的要危險得多。他一定非常累……(707+1)
如果他選擇Rika的話……就不會過著情報員的生活。(Ray+1、Alt Selection 2)

Alt Selection 2

It's a secret. Please don't ask. (無)

The secret that only I know tells me ... that this is all because V couldn't protect Seven. (無)

選擇4
你是來告訴我你會處理好嗎?又製造新的祕密?
有Seven的消息嗎?(Ray+1)

選擇5
請告訴我們你是否設法連絡上Seven……(無)
你沒有Seven的消息嗎?

選擇6
你應該趕去他家!(無)
這全是你的錯!你應該承認你沒用。

選擇7
我敢說那是另外一個祕密……
V,難道你不覺得事情已經失控了嗎?(Ray+1)

選擇8
V……
難道你不相信RFA夠堅強,可以接受Seven的祕密嗎?(Ray+1)
我已經受夠了你們兩個……你和你的愛人(Ray+1)
繼續隱瞞下去,你就會輸了這場戰鬥!(無)

選擇9
Seven……
有充分的理由。(Ray+1)
我以為你是介紹Seven去當情報員的人。這真的是你知道的所有事情嗎?

選擇10
我是RFA的新成員,但我不妨多了解Seven一點……
V,你是唯一能向我們解釋Seven的祕密的人。而且你是唯一一個可以讓每個人都能拯救Seven的人!(Ray+1、Alt Selection 3)

Alt Selection 3

相信你自己!(無)
別這麼沮喪!(無)

選擇11
現在你知道你不能相信他了嗎?(Ray+1)
V……我們沒時間懷疑Seven!我們應該一起努力拯救他!(Ray+1)
我認為他很認真……(無)

選擇12
Seven
有段悲慘的故事……他不是壞人。(Ray+1)
你該離開了。RFA比我想像的要天真得多……把你們所有人帶到這裡很容易。

選擇13
我現在感覺RFA將充滿懷疑和不確定性。
V……世瀾正在改變。你也可以改變。(Ray+1、Alt Selection 4)

Alt Selection 4

他是我男朋友。(無)
……我之後再跟你說。請給我一點時間。(無)

選擇14
你是RFA的代表人,但你對成員非常頑固。每個人都將永遠不清楚真相。 
我很擔心Seven的生命可能會陷入危險……(707+1)

選擇15
但是如果你對自己保守祕密並試圖自己處理,那麼就會有更多的危險……(Ray+1)
難道你不認為一開始讓Seven成為RFA成員就是一個錯誤嗎?

選擇16
我想你需要向我們揭露Seven的祕密……不僅是對我們而且對整個世界。(Ray+1)
我更擔心Zen……如果他受傷怎麼辦?(707+1)
讓我們把一切曝光並讓RFA選擇,無論是留在這裡還是加入這個地方。(Ray+1、Alt Selection 5)

Alt Selection 5

Now I hate you. (無)

I did. That's why my heart is now broken... (無)

選擇17
如果這是因為你做出了錯誤的選擇,V,我認為沒有理由為什麼我們應該同情你。
Zen,你真能體諒人!我確定RFA其他成員都會信任V。(Ray+1)

選擇18
那不是真的。你又沒辦法看到未來。(Ray+1)
你現在應該對發生的事情承擔全部責任,並將RFA的其他成員引導到正確的道路上。

選擇19
如果你甚至無法自癒,那就從現在開始不要做任何事情。(Ray+1)
我想知道為什麼你會認為這都是你的錯……(無)
你和Rika的關係發生了不可逆轉的轉變,這都是你的錯。(無)

選擇20
不對。當人們彼此相愛時,他們應該給出他們想要的東西。你不能給Rika她想要的愛。(Ray+1)
但我認為我們必須愛自己是一種孤獨。(無)
愛的定義並不統一。只有在夢中才能實現和提供對方要的愛的程度和類型。(Ray+1)
愛自己很難,但這是你所有麻煩的答案……(無)

選擇21
你好成熟,Zen。(無)
我希望有人以最完美的方式愛我。我相信如果命中注定,就會有這樣一個人。(Ray+1)
但我認為你的家人會認為你太自私了。(無)
Zen,看起來你總是記得如何讓自己快樂。(Zen+1)

選擇22
V
,難道你不覺得對於你愛的方式,也許你正試圖模仿上帝嗎?(V+1)
V,你應該擁抱自己的極限、去愛這種極限。(Ray+1)
即使你不完美,你也應該不斷嘗試讓你的愛完美。(Ray+1)
那麼我們是否應該原諒那些辜負愛人的人呢?(無)

選擇23
V
,Rika不是你的初戀,是嗎?
V……請忠實地承擔代表人的領導角色。(Ray+1)

選擇24
請盡快回來。Seven可能遇到麻煩……(Ray+1)
你不是又要拖拖拉拉了吧?(無)
我希望你在那方面不會遇到問題……我有一種感覺,你大部分時間都會保持清醒。(無)

選擇25
我看到你讓自己變得非常值得信賴,V。(V+1)
難道你不覺得V可疑嗎?你很天真,Zen。

選擇26
謝謝你留下來聊了這麼久。你應該去休息一下。(Ray+1)
感覺我們沒有聽到任何新鮮事。

選擇27
你說你會做點什麼,但實際上你不會這樣做。你認為空談會改變什麼嗎?
如果你擔心,你為什麼不跟主旻聊聊?他是你的朋友。(主旻+1)

選擇28
掰。
謝謝,Zen。好好休息。(無)

選擇29
V
,你還是夢想太陽一般的愛情嗎?(V+1)
我認為我比你懂Rika。(無)
V,不要讓你的內疚牽制你,堅強一點!祝你好運!(Ray+1)

選擇30
你說得不錯,但……我認為這是一個以更現實的眼光看待愛情的機會。(V+1)
如果您在尋找藝術品,你應該在你的工作中尋找。(無)
的確。因為是愛讓我們透過體驗差異和爭論而成長。(Ray+1)

選擇31
也許她需要更好的父母。(無)
難道你不認為她想要接受原來的她嗎?(無)
她可能需要更好的環境……新的生活。(無)
浪漫的愛?(無)
也許她真的不需要任何東西。(無)

選擇32
現在事情需要改變,V。一切都在變化。(Ray+1)
你該放棄了。RFA無法再保持完整。

選擇33
我要待在這。
我會的。V……照顧好Seven。(707+1)

☆☆☆☆☆☆☆☆☆☆☆☆☆☆☆☆☆☆☆☆☆☆☆☆☆☆☆☆☆☆☆☆☆☆

簡訊:

From世瀾

內容:曉欣點

舊算我不再

☆☆☆☆☆☆☆☆☆☆☆☆☆☆☆☆☆☆☆☆☆☆☆☆☆☆☆☆☆☆☆☆☆☆

*Zen在VNM後來電*

06:21:昨晚發生的事

角色:濟希、Rika

☆☆☆☆☆☆☆☆☆☆☆☆☆☆☆☆☆☆☆☆☆☆☆☆☆☆☆☆☆☆☆☆☆☆

選擇1
我不認為我們能找到任何新東西,除非V告訴我們他的祕密。(Ray+1)
如果Seven發生了什麼事,我會很難過的……(707+1)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相信Seven應得的。(Ray+1)

選擇2
你打錯字。
濟希?(無)

選擇3
我原本想告訴您。但沒有機會,我的救世主。(Ray+1)
現在才發現??(無)
我看到你仍然可以登入……(Ray+1)

選擇4
……
現在,我無法告訴你任何事情。這是為了世瀾好。(Ray+1)
我會記住這一點,我的救世主。(Ray+1)
我要說什麼就說什麼。你阻止不了我。(無)

選擇5
RFA
才不像你,為了將傷害減到最小,他們一直很小心。(Ray+1)
他們太令人沮喪了。您現在必須拯救他們!

選擇6
我不想再看到那對兄弟的悲劇了。(Ray+1)
我們不能救Seven嗎?(Alt Selection 1)

Alt Selection 1

What benefit will I get? (Ray+1)

I'll think about it whenever I can. (無)

選擇7
……
請允許我閉著嘴。(Ray+1)
我認為你應該管好他,救世主。(Alt Selection 2)

Alt Selection 2

He has feelings for me. (無)

He visited me last night. (Ray+1)

選擇8
好極了。他需要淨化儀式嗎?(Ray+1)
他為什麼躺在床上……?還好嗎?(Ray+1)
他在床上看起來很可愛……(無)

選擇9
我相信您把事情交代的很明白。(Ray+1)
……請停止虐待他!(Ray+1)
即使你讓他服用這種藥物,一旦他回來,他就會擺脫你。(無)

選擇10
我不會讓你這麼容易地利用我。(Ray+1)
現在我可以做任何您要我做的事。(Ray+1)
所以你對我評價很高。(無)

選擇11
你認為你可以通過這種強迫的方法找到和平……?(Ray+1)
我等不及獲得救贖……(Ray+1)
靈藥好喝嗎??(無)

選擇12
是。他看起來很悲慘,被困在自己的藝術中。(無)
我讀了。V對你感到內疚。他感到內疚,他無法給你所需要的愛……. (V)
有,不過我不是很明白他的意思……(無)

選擇13
他很快就會跪在您面前,我的救世主。(Ray+1)
Rika,你不必向任何人證明你有多堅強,只要你接受並以自己的方式擁抱自己。(Ray+1)
我想知道如果你和V再見面會發生什麼事……(無)

選擇14
世瀾很快就會醒來。而且他會讓您快樂。(Ray+1)
除非你好好培育世瀾。(無)
我不能見他嗎……?(Ray+1)

選擇15
……
請不要傷害世瀾。(Ray+1)
好的,我的救世主。

☆☆☆☆☆☆☆☆☆☆☆☆☆☆☆☆☆☆☆☆☆☆☆☆☆☆☆☆☆☆☆☆☆☆

*Rika在VNM後來電*

08:36:我會告訴你一切

角色:流星、V、Rika

外撥電話:V

☆☆☆☆☆☆☆☆☆☆☆☆☆☆☆☆☆☆☆☆☆☆☆☆☆☆☆☆☆☆☆☆☆☆

選擇1
這有點奇怪的原因……(Alt Selection 1)

沒錯……你能告訴情報部門嗎?(Ray+1)

Alt Selection 1

It's not that... You don't have to worry. (無)

There's someone who's jealous of us...That's all I can tell you. (Ray+1)

選擇2
但即使沒有RFA聊天室,你也能活得很好…… 

你可以再次登入是件好事。(Ray+1)

選擇3
他不說實話令人沮喪。(Ray+1)
至少毫無疑問,現在事情已達到V無法復原的程度。(Ray+1)
有,我替V覺得難過……他一定很難受。(V+1)

選擇4
但是一切都太晚了。(Ray+1)
但是他把他的祕密告訴我們的原因有點含糊……我認為還有更多內幕。(無)
他可以更誠實一點。我希望他能找到這樣做的勇氣。(Ray+1)

選擇5
V
,你有聽說關於Seven的事嗎?(無)
V,你回來的時間比我想像的要快。

選擇6
我好擔心……現在我真的希望他安全……!(Ray+1)
你是來告訴我們,你會自己處理Seven失蹤的事嗎?

選擇7
你說得對。他自作自受。
V,你可以拯救Seven。請加油。(Ray+1)

選擇8
因為公權力沒有介入。這是私人的事……(Ray+1)
我認為正在發生一些法律碰不著的可怕事情。

選擇9
你不是要說Rika的壞話吧?(Ray+1)
!!真的?(Ray+1)
時機到了……(無)

選擇10
我們可以救大家!雖然我們需要非常好的運氣!!(無)
所以你承認完美不是一種選擇……那很好。(Ray+1)
V,我認為你的領導力很糟糕。(Ray+1)

選擇11
難道你不覺得那太殘忍嗎?
流星……讓我加入你!讓我們分擔這個祕密的重量!(無)

選擇12
現在告訴我們,V。我們沒有太多時間。(Ray+1)
我們將看看結果是否對我們有利。

選擇13
但是角色扮演只是惡作劇,對吧?(無)
那時他的選擇開始走錯了路。都是因為你,V……(Ray+1)
這項工作合法嗎?(無)

選擇14
準備好心髒病發作,流星……(Ray+1)
我們可以使用他家族的基因。我的意思是,他的家族非常強大……

選擇15
流星,請不要驚慌失措!!(無)
所以每個人都會知道這對悲劇兄弟的故事……(無)
什麼是私生子?(無)

選擇16
是的,他有個弟弟。(Ray+1、Alt Selection 2)
當他成為情報員時,他拋棄了自己的弟弟。

Alt Selection 2

他是我男朋友。(無)
他真的很擅長電腦……他就是……(無)

選擇17
我應該跟他談談,讓他成為我們其中一員。
所以總理不是外表看起來那樣……(Ray+1)

選擇18
是。他們應該讓自己處於同樣的命運,但V決定毀掉這件事。
他們是雙胞胎。這就是為什麼……弟弟最後也可能遇到麻煩。(Ray+1)

選擇19
弟弟能照顧自己。不用你擔心。(無)
不,他的弟弟過得更好。他在一個充滿幸福的地方。(Ray+1)
是的……雖然總理還沒有抓到弟弟。(Ray+1)

選擇20
他的弟弟就是攻擊聊天室的那個駭客。(無)
對。他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保護。(無)
我認為RFA需要保護……(無)

選擇21
你知道……這個聊天室正在受到監視,對嗎?(無)
你還打算揭露多少事?(Ray+1)
……他被洗腦才討厭RFA ……他受到了操縱。(Ray+1)

選擇22
這是你無法完全處理的事情。(Ray+1)
你想要求他的寬恕,就不能只是這樣……(無)
你就是讓Seven成為情報員的人。都是你的錯。(Ray+1)

選擇23
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牽扯進來,但事實證明我已被利用……(Ray+1)
請認為我是Rika送來的天使。(Ray+1)
起初我認為這只不過是一場遊戲,但現在我正試圖向RFA傳達真相。(無)

選擇24
是。我還在繼續努力。
起初,是的。但是現在我這樣做是為了保護Seven的弟弟和RFA。(無)

選擇25
是。遇上了幾個麻煩,但我活了下來。
是……但重點是我很好。(無)

選擇26
第二個駭客是真正的駭客。第一個是假的。
只有一個駭客……他遇到的創傷足以將他的人格分成兩個。(Ray+1)

選擇27
兩個兄弟因為你而受傷,V。(Ray+1)
這就是為什麼你要求主旻的情報部門。你想阻止兄弟們互相對抗……(無)
如果他知道真相,Seven的心就會被撕成碎片。(Ray+1)

選擇28
他會生氣的。他會對你失去信心,V 
當然有,但憤怒不會解決任何問題。(Ray+1)

選擇29
這真令人心碎,但現在你必須面對真相……(Ray+1)
你這麼以為!你真笨。

選擇30
關於這個駭客參與的組織……?(無)
關於利用Seven弟弟的人?

選擇31
我很高興V鼓起勇氣告訴我們真相。(Ray+1)
這一切都令人困惑。我需要一個總結!(無)
我認為你已經很難過了……試著別再想Seven的過去。(無)

選擇32
那時他應該要試著向總理講理。
沒錯……一定很令人毛骨悚然。(Ray+1)

選擇33
但我相信他從他們身上找不到任何東西……(無)
Seven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他自己的家人。(無)
我必須承認Seven的家人非常聰明。(無)

選擇34
他的弟弟也處於危險之中……(Ray+1)
是。至少他弟弟很安全,這很好。

選擇35
……
大概。(Ray+1)
……(無)
誰知道她還活著?這可能是祕密的一部分。(Ray+1)

選擇36
現在,V和RFA都將面對真相,Rika…….(Ray+1)
我只想將RFA帶到Mint Eye,我的救世主。

選擇37
世瀾可能會有危險……!(Ray+1)
這是將Seven和總理帶到Mint Eye的機會。

選擇38
你在妄想。(無)
RFA永遠不會來到這個地方。(Ray+1)
一切都會如你所願,我的救世主。(Ray+1)

選擇39
有了您的愛,他很快就會睜開眼睛。
他經歷了很多痛苦嗎……?(Ray+1)

☆☆☆☆☆☆☆☆☆☆☆☆☆☆☆☆☆☆☆☆☆☆☆☆☆☆☆☆☆☆☆☆☆☆

*V在聊天室結束後來電*

☆☆☆☆☆☆☆☆☆☆☆☆☆☆☆☆☆☆☆☆☆☆☆☆☆☆☆☆☆☆☆☆☆☆

簡訊:

FromRika

內容:羔羊已經回到家了。

現在我要賦予他新生。讓他成為更強壯的孩子。

就算他失敗,我也永遠不會丟下他。

我可以修復他,然後一次又一次弟重新來過。

別擔心,(玩家名稱)……我也會拯救你的。

我會給你機會成為我祭壇上的羔羊……

在祭壇中燃燒的機會……讓你以一種完全不同的方式重生。

11:49:最棒的禮物

角色:流星、Rika
外撥電話:Zen、流星

☆☆☆☆☆☆☆☆☆☆☆☆☆☆☆☆☆☆☆☆☆☆☆☆☆☆☆☆☆☆☆☆☆☆

選擇1
Zen
和濟希狀況如何?(無)
流星,有什麼新的事嗎?

選擇2
太危險了。你不能揭露這些事。
聽起來不是那麼糟糕,但我認為這有點危險……(Ray+1)

選擇3
不可以那樣做。我們必須保護樂園!
我認為這是我們阻止總理的唯一途徑……(Ray+1)

選擇4
揭露Mint Eye不是我們關注的焦點。相反地,是要揭露總理所犯下的……(Ray+1)
我們必須阻止RFA,並將總理和Seven帶到這裡……

選擇5
我認為他對Mint Eye有很大的幫助。(Ray+1)
你是說他有多邪惡並不重要,只要他夠強大?(Ray+1)
如果像你這樣的人可以見到總理,那將是一個奇蹟。(無)

選擇6
Ray
安全嗎?(Ray+1)
世瀾完全受到您的保護,這是一個很大的安慰。

選擇7
Rika
,你不是世瀾的監護人。(Ray+1)
他許下將成為父母如此糟糕的誓言。他不應該這樣做。

選擇8
Seven
最終將加入我們。比起其他任何人,我更能告訴他這個地方是地球上最安全的地方。
看看你如何讓世瀾在恐懼中顫抖!如果你繼續,他將被摧毀!(Ray+1)

選擇9
利用一個被遺棄的人的傷口控制他,就像刺傷他已被刺傷的地方一樣。(Ray+1)
他是在一個充滿祝福的環境長大的……他永遠不會理解。

選擇10
這個地方的每個人都可以保持安全,因為有您在這裡。(Ray+1)
我對你的哲學感到厭倦。(無)
那是你的想法。那些不能自立的人可能會生活在不安全感中,而不是平靜。(Ray+1)

選擇11
請停止傷害世瀾……(Ray+1)
為了永恆的樂園。(Ray+1)
……你逃不了的。(無)

13:56:無法解釋的狀況

角色:Zen、濟希

☆☆☆☆☆☆☆☆☆☆☆☆☆☆☆☆☆☆☆☆☆☆☆☆☆☆☆☆☆☆☆☆☆☆

選擇1
這個地方很棒。別擔心我。(Ray+1)
我無法想像你是多麼震驚……(Ray+1)
但你應該保持水分。如果你的臉變得乾燥怎麼辦?T_T(Zen+1)

選擇2
也許V讓那對兄弟互相攻擊……(Ray+1)
我非常遺憾他沒有意識到他與自己的弟弟對抗……(無)
我覺得有一個誤會……(Ray+1)

選擇3
當然,駭客很生氣,也很不高興。他被拋棄而受了傷害……(無)
他們應該在同一個父母的陪伴下成長。因為事實並非如此,才會落得現在的局面。(Ray+1)
駭客因為受到操縱而被深深傷害。從現在開始,我會盡力幫助他們和解。(Ray+1)

選擇4
即使這是真的,仇恨也不同於在經過幾個小時的日照後會融化的雪。

我同意……(無)

選擇5
但無可否認,那個人很聰明。
令人震驚……我必須承認,我們絕不能以貌取人。(Ray+1)

選擇6
我認為這是你見過的最令人震驚的劇情。我希望這件事能有一個圓滿的結局……(無)
每當想起那對雙胞胎,我的心就會痛苦……(Ray+1、707+1)
沒用的,聰明的人統治世界。(Ray+1)

選擇7
我實際上有一個我自己的祕密。(無)
我很高興流星和濟希很普通哈哈(無)
而Zen,你實際上……?(無)

選擇8
有任何關於Seven的新消息嗎?(無)
歡迎,濟希!

選擇9
情報部門能做什麼事嗎……?
我們不能去他家嗎?我們至少可以在那裡進行調查,不是嗎?(Ray+1)

選擇10
你不應該逼迫自己。你應該保持安全。(無)
V 沒有去過這個地方嗎?(無)
Zen和流星也許能夠找到一些東西。(無)

選擇11
他太狡猾了,就像他父親一樣…… 
我無法想像Seven在他的生活中經歷了什麼……(Ray+1)

選擇12
他只是休息一下……他需要一些時間給自己充電。(Ray+1)
沒錯。他現在在床上。他病了。(無)
他現在不省人事。但也許沒有他更好。即使他醒來,他也會回到辦公桌前。(Ray+1)

選擇13
如果有什麼新消息,我會告訴你的。

選擇14

你確定我們可以相信V嗎??
主旻什麼時候回來?(無)

選擇15
但他已經離開了一天,不是嗎?(無)
可憐的你,濟希……(無)

主旻不在好安靜……(無)

選擇16
我發現這時機相當可疑……(無)
那就出示文件給他們看,這樣不就行了?

選擇17
他不能將自己的事業與私生活分開嗎?!
我希望一切都會度過……(無)

選擇18
我覺得那樣弊大於利。
好主意XDDDD算我一個。(無)

選擇19
總理做事激進而不留情面。現在我越來越擔心Seven……(Ray+1)
V現在在做什麼?(無)
我想他……(主旻+1)

選擇20
讓我們看看他是否能打敗他的父親。
我希望他沒有受傷……(無)

選擇21
打起精神。(無)
一旦主旻打電話給你,請告訴我們。

選擇22
無論我發生什麼事,請讓這對雙胞胎快樂。(無)
現在我沒事。我更擔心Seven和他的弟弟……(Ray+1)
這個地方是樂園。真希望能邀你來。(Ray+1)

選擇23
是……我相信他很安全。(Ray+1)
之後就知道……

選擇24
我有預感,我們很快就會聽到好消息。(Ray+1)
當然。我會保持積極的態度!去吧……(無)
我感到沮喪……但我必須保持積極的態度,對吧?(無)

☆☆☆☆☆☆☆☆☆☆☆☆☆☆☆☆☆☆☆☆☆☆☆☆☆☆☆☆☆☆☆☆☆☆

簡訊:

From流星

內容:這是個祕密!

我要去找主旻!

我跟我媽媽說,我朋友的告訴被撤銷了。

她叫我買個禮物給他。所以我要送啤酒給他!

回覆:你要給主旻禮物,但不給Zen禮物?(???)

           你確定你挑的啤酒像伊莉莎白三世一樣,是萬中選一的嗎。(無)

☆☆☆☆

From世瀾

內容:RFA、Mint Eye……

你……

跟我……

我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歸屬……

16:13:主旻回歸

角色:主旻、濟希

外撥電話:流星、濟希

☆☆☆☆☆☆☆☆☆☆☆☆☆☆☆☆☆☆☆☆☆☆☆☆☆☆☆☆☆☆☆☆☆☆

選擇1
主旻!你的審訊結束了嗎?(無)
C&R處於緊急狀態!他們現在需要你!

選擇2
你不能護送他回來,濟希……(無)
這樣說,你不覺得有點違心嗎?(無)

很高興你平安無事,主旻。現在我們可以利用你的判斷。(無)

選擇3
XDDDDDDDDD
(無)
我認為他想告訴你永遠不要回到那裡……(無)
酒好喝嗎?(無)

選擇4
我知道你不會驚慌失措!(無)
但是C&R的稽核工作正在變得混亂……(無)
但現在我們都知道Seven是總理的私生子,他被綁架了!(無)

選擇5
現在不是炫耀的時候。(無)
你要把作品掛在哪裡?(無)
恭喜你完成了。(無)

選擇6
我們要反擊。為了好好反擊他,我們需要一個有效的行動。在整個過程中沒有錯誤。(無)
我們需要祕密接近他並提供協議。他很聰明,不會因情緒而動搖。

選擇7
因為他想獲得關於Seven的更多資訊……?
因為他接下來想要抓到駭客……?(無)

選擇8
不可能。駭客在這裡已經很開心了。(Ray+1)
我可以幫你……但我認為我們需要小心。我們不應該在聊天室上說太多話。(Ray+1)
好主意XDDDD(無)

選擇9
駭客不會加入你。他無法在RFA的世界中找到快樂。
我希望他不用再當駭客了,但…….我同意你的方法。(Ray+1)

選擇10
如果我讓我的心與他說話……他的心也會回答。(Ray+1)
我幫不了你。相反地……為什麼你們兩個不親自來這裡直接與他交談?我會接待你們。

選擇11
我會的。(Ray+1)
別抱持太大的希望。

選擇12
即使他回來了,他也無法與RFA合作。
我不能保證何時回來。事情在這裡並不順利……但我會告訴你。(Ray+1)

選擇13
我很肯定他會接受!(無)
他對哥哥的愛早已不復存在。

選擇14
但情感也許可以拯救某人。(無)
我必須要說希望很渺茫。

選擇15
…… 
我會盡力的,為了大家。(Ray+1)

選擇16
很遺憾,但主旻的計劃會失敗。
一旦自由找到了他的心,他的仇恨就會消失。因為他本來是個好人。(Ray+1)

選擇17
祝我好運……(Ray+1)
掰!

☆☆☆☆☆☆☆☆☆☆☆☆☆☆☆☆☆☆☆☆☆☆☆☆☆☆☆☆☆☆☆☆☆☆

簡訊:

From濟希

內容:(玩家名稱),我在聊天室裡已經跟你說過了,可是……

為了拯救Luciel,我們需要他弟弟的幫忙。沒錯,現在跟你在一起的那個人。

你是我們跟他之間的連結……

拜託,我希望我們能夠合作,一起拯救Luciel。

*遊戲分支*

VNM

選擇1

Ray……

世瀾……?(無)

(掙扎。)

選擇2
可以這樣逃跑嗎?

Ray……你真的是Ray嗎?(無)

選擇3
你為什麼覺得抱歉?我甚至喜歡被你折磨。

我不認為我可以原諒你所做的事情……

我已經原諒你了。我明白你遭受了什麼折磨…… (無)

選擇4
Ray…… 
(無)

世瀾……(無)

選擇5
恭喜你發現真正的你。Ray……世瀾……你現在已經不再是工具了。(無)

那你會讓我開心嗎?

選擇6

嗯……你不知道Luciel失蹤了,對吧?

☆☆☆☆☆☆☆☆☆☆☆☆☆☆☆☆☆☆☆☆☆☆☆☆☆☆☆☆☆☆☆☆☆☆

*世瀾在VNM後來電*

18:37:想傳達的事

角色:濟希、V 
外撥電話:主旻

☆☆☆☆☆☆☆☆☆☆☆☆☆☆☆☆☆☆☆☆☆☆☆☆☆☆☆☆☆☆☆☆☆☆

選擇1
這不是最完美的時間!給我們多點時間!(無)
我們現在正在逃跑啊啊啊啊啊(無)

選擇2
你現在人在哪兒?(Alt Selection)
我們都在離開的路上,但我們沒事……我們倆都沒事。(無)

Alt Selection

但我不覺得有可能。(無)

你要去哪裡!? (無)

選擇3
真像主旻的作風……(主旻+1)
但是在他回來之前發生了很多事情。(無)

選擇4
我相信我們都會安全的。你所有的辛勤最終都會得到回報。(V+1)
我希望很快能見到大家。(無)

選擇5
我先告訴你他的名字^^(無)
他現在和我在一起。你想要知道什麼?(無)

選擇6
他的名字是崔世瀾。這是一個美麗的名字,不是嗎?(Ray+1)
他叫做崔世瀾。他長得很帥。對我而言,他比Seven更好看!(無)

選擇7
這是因為誤解和洗腦……他有一個令人心碎的故事。(無)
他對被遺棄的記憶留下了很大的印記……給他帶來了創傷……(無)

選擇8
我不認為你是那種分心的人……(無)
那時你正忙著照顧成為情報員的Luciel,不是嗎?(無)

選擇9
我不應該讓她知道,不是嗎……?(無)
我認為那個人認為這是正確的做法。(無)

選擇10
你也該把這些檔案發給我吧。(無)
和什麼有關的資訊?我想我也應該知道。(無)

選擇11
如果你有這樣的檔案,為什麼還沒釋出?(無)
如果這些文件被釋出……會發生什麼事情?(無)

選擇12
這令人擔憂,但……比揭露他的私生子更可信。(無)
所以世界上每個人都會知道世瀾和Seven的事,對吧……?(無)

選擇13
我想知道是什麼內容。(無)
請讓RFA的其他成員看一看!(無)

選擇14
有沒有可能……總理注意到Luciel正在調查他?(無)
你真的有很多沉重的祕密……現在我開始擔心你的安全了。(V+1)

選擇15
我無法想像你正在經歷的事情。(無)
不用再覺得愧疚了!讓我們關注手邊的問題。(Ray+1)

選擇16
就要靠情報部門了!(濟希+1)
一旦我們到達安全的地方,還有等世瀾準備好了,我會請他回覆……!(Ray+1)

選擇17
請相信他。(Ray+1)
我會的……(無)
包在我身上。(無)

選擇18
謝謝。我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無)
V……?你聽起來好像要離開去很遠的地方。(無)

選擇19
請保重!每時每刻都要!(V+1)
再見……(無)

☆☆☆☆☆☆☆☆☆☆☆☆☆☆☆☆☆☆☆☆☆☆☆☆☆☆☆☆☆☆☆☆☆☆

簡訊:

From流星

內容:T_T

所以說,你跟Sevne的弟弟在一起,對吧?

那你可以跟他說一些Seven的事嗎?

他們的感情其實不太好吧?

那你跟他說,他們要吵架應該等救了他之後再吵。

我是說,他們可是一家人……

如果他不幫他的哥哥,我覺得他會後悔的T_T

☆☆☆☆

FromZen

內容:我剛剛看了聊天紀錄。你還好嗎?

所以說,(玩家名稱),你現在跟駭客在一起是吧?

喔,等等……

你跟Seven的弟弟在一起,對吧?

我完全不知道,現在的情況是怎樣T_T

RFA希望你去跟駭客談話,請他幫助我們……

可是我為你感到很難過。我覺得,我們對你的要求太過分了……

謝謝你聽我們的建議……我們欠你一次。

VNM

選擇1

世瀾,你能看看聊天室嗎?(無)

你在外面不覺得緊張嗎?(無)

選擇2

Luciel的事情你要怎麼辦?

選擇3
你希望他發生什麼事? (無)

你恨他,不是嗎?(無)

選擇4
我想你們兩個都必須各自生活。(無)

我想你是對的。(無)

20:22:接觸

角色:Zen、流星

外撥電話:V

☆☆☆☆☆☆☆☆☆☆☆☆☆☆☆☆☆☆☆☆☆☆☆☆☆☆☆☆☆☆☆☆☆☆

選擇1
對,情報部門很快就會聽到他的消息。(無)
對。現在我們正在移動到安全的地方。(無)

選擇2
不是Luciel嗎?(無)
我也想知道。你不覺得會是以「S」開頭的嗎?(無)

選擇3
你也可以是聖人流星!(流星+1)
你必須振作!(Ray+1)

選擇4
讓我們相信我們很快就會看到美好的結局。(Ray+1)
你們兩個互相照料對方……(無)
有時現實生活中的例子更可怕……(無)

選擇5
不要啊T_T (無)
我想現在我們應該別去想電影場景。(無)
反正,我覺得他可以顧好自己……. (無)

選擇6
我們不要想不好的事情……(無)
真的有電影是用哈癢來折磨人嗎?(無)
我現在應該保護世瀾……(無)

選擇7
Seven
還會把他的對手耍得團團轉……!(707+1)
我們要盡快找到Seven(無)

選擇8
如果你大聲呼喚他,他可能會回答你。(無)
我會試著打電話給他。(無)

選擇9
XDDDDD
(無)
大聲點~(無)

選擇10
歡迎,世瀾。(無)
世瀾……謝謝你幫我一個忙。(無)

選擇11
就是他。(無)
我覺得你問候他的方式有點熱情^^……(無)

選擇12
我想你可以隨意稱呼他。(無)
如果你逐漸了解他,你們會成為朋友。(無)

選擇13
這真是個完美的總結……(無)
我已經告訴過他了……(無)

選擇14
放輕鬆……世瀾不是一個可怕的人。(Ray+1)
世瀾突然變得沉默。(無)

選擇15
你好體貼……(無)
雖然他已經知道聊天室上所討論的一切……(無)

選擇16
……
他已經知道聊天室上所討論的一切。(無)
世瀾……?(無)

選擇17
我認為那會更好。(無)
我們現在已經沒時間了。(無)

選擇18
你沒必要那麼緊張XDDDD(無)
他正聯繫情報部門以節省時間。(無)

選擇19
但至少你們打了招呼~!(無)
了解他永遠不會太遲!(無)

選擇20
你太急了。(無)
慢慢來。而且現在我們手邊有更重要的事情。(Ray+1)

選擇21
但是現在我們有世瀾站在RFA這邊,對吧?(Ray+1)
時間很短,但重要的是我們進行了一次對話!(無)

選擇22
我了解!(無)
但我認為透過濟希會更快聽到消息……(無)

選擇23
不是因為Zen家裡更大……?(無)
是不是因為你從來沒有邀請過他,流星?(無)
我得說。你應該去流星家裡一次,Zen!(流星+1)

選擇24
你將面臨一場巨大的戰鬥。麵條很適合。(無)
Zen,你今天會過去嗎?(無)

選擇25
好。我很期待你們的討論!(無)
好!請祝世瀾和情報部門好運!(Ray+1)

選擇26
為什麼我突然對你感到難過……?XD(無)
他真的是你第一位客人嗎?(無)

選擇27
我也會盡力。(Ray+1)
我會的……!(無)

選擇28
我會告訴世瀾說你稱讚他!(無)
不可否認,他們倆都是天才。(無)

選擇29
祝你好運!(無)
再見。(無)

VNM

選擇1

你做得到,世瀾。(無)

(握住他的手。)(無)

☆☆☆☆☆☆☆☆☆☆☆☆☆☆☆☆☆☆☆☆☆☆☆☆☆☆☆☆☆☆☆☆☆☆

*世瀾在VNM後來電*

21:39:解答的線索

角色:濟希、V、主旻

外撥電話:Zen、世瀾

☆☆☆☆☆☆☆☆☆☆☆☆☆☆☆☆☆☆☆☆☆☆☆☆☆☆☆☆☆☆☆☆☆☆

選擇1
我很高興這一切都很順利!(無)
是……現在世瀾正在與情報部門合作!(無)

選擇2
這花了很長時間,但我很高興現在終於同心協力……(Ray+1)
我希望我們可以快點找到Seven(無)

選擇3
這是為了世瀾的幸福。(Ray+1)
如果沒有你的幫助,我就不會成功,V。(V+1)

選擇4
他手腳好快。(無)
他是天才,對吧?(無)

選擇5
那個他的同事……沒有背叛Seven,是嗎?(無)
我希望這種線索不會突然不見……(無)

選擇6
那是因為……世瀾的仇恨是被其他人逼迫的。(無)
世瀾會更加厲害。你會對他的進步的速度感到驚訝。(無)

選擇7
我希望你能看到世瀾有多麼不同,V。你為什麼不加入情報部門?我們視訊聊天吧!(無)
如果你想跟他說話,請直接打電話給我。(無)

選擇8
你是……要去我之前待的地方嗎?(無)
不要再有新的祕密了(無)

選擇9
有主旻和世瀾一起合作,現在沒有什麼可以阻止我們了。(無)
請告訴我你很快就能找到自己的平靜,V……(無)

選擇10
你要離開了嗎?(無)
這你還是自己來吧……(無)

選擇11
你不是又要搞失蹤了吧?(無)
你要去哪裡!?(無)

選擇12
祝我們好運……(V+1)
我也是,V!(無)

選擇13
不,不可能是那樣。(無)
看起來我並不是唯一一個有這種感覺的人。(無)

選擇14
他的進展太厲害了!(無)
發射器?(無)

選擇15
那是…… Luciel以前去過的地方……?(無)
我們開始調查吧。(無)

選擇16
但為什麼是大教堂…….?(無)
呃……世瀾不是來自哪裡嗎?由於他的父親綁架了他,他會知道這個地方。(無)

選擇17
想起什麼事了嗎?(無)
怎麼了……?(無)

選擇18
我希望我們很快就能找到Seven……!讓我們保持專注!(707+1)
世瀾永遠不會再感到不安全。別擔心。(Ray+1)

☆☆☆☆☆☆☆☆☆☆☆☆☆☆☆☆☆☆☆☆☆☆☆☆☆☆☆☆☆☆☆☆☆☆

簡訊:

From世瀾

內容:為了怕你擔心,我要留簡訊給你。

我在外面。我需要呼吸新鮮空氣。

現在我認真想想……

我想這是我第一次……

和別人一起合作……

並努力去拯救一個人……

回覆:你感覺怎麼樣?(無)

           你沒有在做什麼違反自己意願的事情吧?(???)

☆☆☆☆

FromRika

內容:我的黑暗現在將永不衰退。

現在的我已經完美無瑕。

☆☆☆☆

FromV

內容:我以前認為,只要太陽消失,一切就會消失。

然而現在我知道了……

就算太陽不見了……

一切也都會好好的。

☆☆☆☆☆☆☆☆☆☆☆☆☆☆☆☆☆☆☆☆☆☆☆☆☆☆☆☆☆☆☆☆☆☆

*V在VNM後來電*

23:48:方法只有一個

角色:世瀾、流星、Zen

外撥電話:世瀾

☆☆☆☆☆☆☆☆☆☆☆☆☆☆☆☆☆☆☆☆☆☆☆☆☆☆☆☆☆☆☆☆☆☆

選擇1
在廚房。好像你有一段時間沒吃任何東西……(Alt Selection)
我正在散步。(無)

Alt Selection

我打算給你點熟食……(無)
好,那我就準備甜的。(無)

選擇2
我就知道(無)

那個地方……不是你創傷的來源嗎?(無)

選擇3
你應該休息一下……!你還好嗎?(Ray+1)
那Seven可能在那裡!(無)

選擇4
連名帶姓叫你感覺不一樣……(無)
我們發現Seven可能在哪裡……雖然我們不能保證他在那裡。(無)

選擇5
這種情況下我們必須振作!(無)
至少我們應該站在正義的一方。(無)

選擇6
我認為這是你可以幫助我們的地方,Zen。(無)
我想世瀾有個計劃。(無)

選擇7
你將成為揭露總理祕密的人。(無)
Zen……整個國家都能看到你的臉。你OK嗎?(Zen+1)

選擇8
你確定你OK嗎?(Ray+1)
一旦這成為一個問題,公權力將不得不介入!(無)

選擇9
是否真的沒有其他辦法以平常的方法做到這一點……?(無)
大家會信任我們嗎?(無)

選擇10
……
(無)
他已經是了。(無)
世瀾,不要說得像是這沒什麼。這太可怕了……(無)

選擇11
我擔心計畫會出問題……(無) 
Zen,你認為你能做到這一點來揭露這對雙胞胎的祕密……?(無)

選擇12
而且我會確保RFA會有和平!(無)
所以請對世瀾好一點XDDDD(Ray+1)

選擇13
我們很急……(無)
我希望Seven安全……(無)

選擇14
好,我很快就過去。(無)
你的眼睛不疼嗎?(Ray+1)

選擇15
他是個善良的人(Ray+1)
他心很軟。(無)

選擇16
請成為世瀾的好朋友。(無)
這是因為他不習慣這樣XDDDD(無)

選擇17
沒關係。你隨時看起來很帥氣!(無)
你擔心你的臉會因酒精而腫脹……?(無)

選擇18
晚安。祝你有個好夢!(無)
好!好好照顧自己喔!(無)

選擇19
你要為了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嗎?(無)
你們可以共享一張床。(無)

選擇20
是啊……他會在電視上,所以他需要確保他的臉已準備就緒。(無)
謝謝你的關心(無)

選擇21
我有點擔心V……有些事情感覺不太對勁。(V+1)
我希望我們能很快看到每個人都開心。(Ray+1)

選擇22
好好照顧Zen的臉!(無)
好,讓我們為明天振作起來!(無)

☆☆☆☆☆☆☆☆☆☆☆☆☆☆☆☆☆☆☆☆☆☆☆☆☆☆☆☆☆☆☆☆☆☆

簡訊:

From主旻

內容:我收到了情報部門的報告,世瀾異於常人地有天分。

如果你找工作遇到困難,在這次任務完成後,請聯絡C&R。

噢,對了。

還有……

我早些時候有接到V打來的電話。

那是我最後一次聽到來自他的消息。

如果你有他的消息,記得跟我說。

VNM

選擇1

謝謝你這麼努力,世瀾。(無)

你在擔心他嗎?(無)

選擇2

你可以做到任何事,Ray。(無)

你可以做到任何事,世瀾。(無)

☆☆☆☆☆☆☆☆☆☆☆☆☆☆☆☆☆☆☆☆☆☆☆☆☆☆☆☆☆☆☆☆☆☆

*世瀾在VNM後來電*

Ray線 第11天

arrow
arrow

    健音マ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