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0:預備

角色:濟希、流星、主旻、Zen、世瀾

外撥電話:主旻、濟希

☆☆☆☆☆☆☆☆☆☆☆☆☆☆☆☆☆☆☆☆☆☆☆☆☆☆☆☆☆☆☆☆☆☆

選擇1
你能為我稍微解釋一下現在發生什麼事情嗎?(無)
這不是夢,是嗎?(無)

選擇2
真是太驚人了…… (無)

你們都做得很好。(無)

選擇3
你的記憶力真好XDDDD(無)
哇!如果Zen不舒服的話,你可以代替(?)他!(流星+1)

選擇4
……
(無)
我能感覺到我的日常生活……突然闖進來。(無)

選擇5
有世瀾的消息嗎?(無)
好極了。那我們準備好要錄影了嗎?(無)

選擇6
就這樣?只有14%?(無)
和什麼有關的資訊?(無)

選擇7
那剩下的86%怎麼辦……?(無)
我已經開始崇拜V和Seven,因為他們真的在研究這些資料……(無)

選擇8
所以可以信任C&R?(無)
我們看到太多不道德的例子,因此知道善良有多珍貴……(無)

選擇9
我們只需要找個地方來保存剩下的86%,並把資料永遠留在那裡。(無)
但是……你總有一天會揭發一切,不是嗎?(無)

選擇10
除非這樣做可以讓每個人都快樂……!(無)
我相信世瀾夠堅強,可以接受真相。(無)

選擇11
Zen
,你覺得如何?(無)
Zen,你有買到你要的水果嗎?(無)

選擇12
那只是謠言而已!雖然有機很好……(無)
為什麼不喝香蕉口味的牛奶就好?(無)

選擇13
真方便XD(無)
當然。現在,請確保你處於最佳狀態!(無)

選擇14
我們需要盡可能將傷害無辜者的機會降到最低。(無)
你對必須要揭發的資訊選得很好。(無)

選擇15
聽起來好像還是有可能……(無)
你說得對……我希望能夠伸張正義。(無)

選擇16
我認為你自己一個人會更自由XDDDD(無)
你應該考慮一下。我認為這是個寶貴的機會。(無)

選擇17
我會一直支持你!(無)
世瀾也會出名,不是嗎?(無)

選擇18
主旻,你沒有他的消息嗎?(無)
我感覺到他仍然在看著我們……(V+1)

選擇19
我也覺得事情不會就這樣結束。(無)
我希望世瀾現在馬上加入我們的聊天。(無)

選擇20
世瀾,你整晚都表現得很好。(無)
世瀾,我希望事情快點落幕,而大家都會很開心。(Ray+1)

選擇21
廢棄小屋……?(無)
誰要將證據傳送出去?(無)

選擇22
你還有B計畫,對吧?(無)
我希望一切順利……拜託!(無)

選擇23
世瀾,我仍然在這兒陪著你,感覺就像是在作夢。(Ray+1)
我……也有好預感。(無)

選擇24
很快就要開始錄影了嗎?(無)
為什麼我們不先散會?(無)

選擇25
我很期待!(無)
一切都會很順利!(無)

選擇26
香蕉……聽起來很好吃……(無)
流星,你沒有要陪他去嗎?(無)

選擇27
也幫我帶一點餅乾。(主旻+1)
……(無)

選擇28
好好照顧Zen!(無)
祝你們好運!(無)

選擇 29
濟希……你的態度一直都那麼專業。我覺得很讓人佩服。(濟希+1)
謝謝你長久以來一直努力工作。(無)

選擇30
即使你之後跟他說,他也會原諒你。(無)
你也要走了嗎?(無)

選擇31
世瀾,我愛你。(Ray+1)
事情會好轉的,對吧?(無)
世瀾……?(無)

選擇32
我很感恩能遇見你。(無)
而我們會永遠在一起,是嗎?(無)

☆☆☆☆☆☆☆☆☆☆☆☆☆☆☆☆☆☆☆☆☆☆☆☆☆☆☆☆☆☆☆☆☆☆

*世瀾在聊天室結束後來電*

☆☆☆☆☆☆☆☆☆☆☆☆☆☆☆☆☆☆☆☆☆☆☆☆☆☆☆☆☆☆☆☆☆☆

簡訊:

From世瀾

內容:我覺得我好像一整晚都在看著你作夢,直到日出。

你沐浴在陽光下的臉……

還有現在在這裡看著你的我……

這全都像奇蹟一樣。

我好害怕。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擁有像這樣的快樂……

但我不會再躲藏了。

我想要和你一起快樂地生活。

因為是你教會我,我也值得擁有這些。

現在我不會錯過我想要的事物了。跟你在一起會讓我更快樂的。

註:我只是出去買水而已。

如果你看不到我,也不用太緊張。^^

12:00:派對開始

請確認已邀請的賓客人數,大於17人將獲得Good Ending,小於17人則是Normal Ending

*一次獲得Good Ending及Normal Ending的方法。在進入派對前存檔,邀請完客人跑完HE後再讀檔,不要點開任何郵件,直接進入派對即可獲得NE,但請注意邀請的賓客至少要有17人才可行此方法。*

arrow
arrow

    健音マ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