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ΣД

請選擇粗體字的選項

括號內的名字為±誰的愛心

若簡訊後面為(???),表示該回覆我未選擇過,不清楚選擇此回覆的結果

未記錄到的地方就會先暫用英文選項

此攻略只是參考用,不完全按照此攻略的選項選擇也有可能進入好的結局

01:29:你不想試試看這個嗎?

角色:世瀾

☆☆☆☆☆☆☆☆☆☆☆☆☆☆☆☆☆☆☆☆☆☆☆☆☆☆☆☆☆☆☆☆☆☆

選擇1
我餓到睡不著…… 
……救世主和「Rika」是同一個人,不是嗎?那個據說自殺的人?(Ray+1)

選擇2
我想要…… 
……你沒辦法折磨我。沒有用的。
你應該好好吃東西……你這麼瘦。(Ray+1)

選擇3
她說你需要我……她說你必須有一個弱小的人陪著。(Ray+1)
拜託不要把我丟到一邊……

選擇4
我希望一直待在這兒…… 
難道你不能告訴我RFA發生了什麼事……?(Ray+1)

選擇5
RFA
不會像這樣留我在這。(Ray+1)
……我覺得這是唯一會接受我的地方。

選擇6
那不是真的。(無)
然後你就能證明你有多強大。
這只是因為Luciel有麻煩。他們不會投降的。

選擇7
RFA
永遠不會成為Mint Eye的一份子。(Ray+1)
無所謂……只要有人知道我有用處。

選擇8
雖然你看起來一樣,但我知道你不是他。
我知道Ray還在你身體裡。(無)
現在我不再想念Ray了。

☆☆☆☆☆☆☆☆☆☆☆☆☆☆☆☆☆☆☆☆☆☆☆☆☆☆☆☆☆☆☆☆☆☆

簡訊:

FromV

內容:我看到那孩子進你房間,你還好嗎?

請回句話吧。一個字都好。

回覆:請你來救我!(???)

           ……我們需要幫忙,世瀾比我……更需要幫忙……(Ray+1)

VNM

選擇1

你不是Ray。(無)

不要嘲笑我……

選擇2
(把世瀾離開。)(無)

(照他說的做。)

選擇3
世瀾……?

Ray……!?(無)

選擇4
Ray
(無)

怎麼了……?

選擇5
Ray
,是我……!(玩家名稱)!你發生什麼事了?(無)

Ray,你為什麼留下我一個人?

選擇5
Ray……
你回來了,是嗎?(無)

不要逃跑!救我!我才是痛苦的那個人!

選擇6
不是你,Ray。是世瀾……你回來了嗎?(無)

這太痛苦了……

選擇7
那麼世瀾才是真正的你嗎?

你不脆弱。你是我見過最善良的人……!請不要走……(無)

☆☆☆☆☆☆☆☆☆☆☆☆☆☆☆☆☆☆☆☆☆☆☆☆☆☆☆☆☆☆☆☆☆☆

*Ray在VNM後來電*

03:37:你對我做了什麼?

角色:世瀾

外撥電話:世瀾

☆☆☆☆☆☆☆☆☆☆☆☆☆☆☆☆☆☆☆☆☆☆☆☆☆☆☆☆☆☆☆☆☆☆

選擇1
Ray……
!?(無)
世瀾……

選擇2
你說得對,世瀾…… 
但那時候你是Ray……(無)

選擇3
我認為你是對的……不要讓Ray擊敗你。(Ray+1)
把Ray還給我……!你不是真的!(無)
世瀾,別怕……一切都會沒事的。(Ray+1)

選擇4
先冷靜下來。Ray在哪裡?(無)
世瀾,你只是想保護自己。我知道……!(Ray+1)
你說得對。更甚任何人……(Ray+1)

選擇5
我不是你現在受苦的原因……你在折磨你自己。(Ray+1)
Ray會回來的。你很害怕,是嗎?(無)
請不要傷害我!(無)

☆☆☆☆☆☆☆☆☆☆☆☆☆☆☆☆☆☆☆☆☆☆☆☆☆☆☆☆☆☆☆☆☆☆

簡訊:

From世瀾

內容:我把Ray

擁有的一切都拋棄了。

我把所有的東西都丟了……

我把他想要給你的垃圾也都丟了!

現在和他有關的東西只剩下一個……

那就是你……

不過你很快也會消失的。

我會

把你趕走。

就像

我讓他

永遠消失那樣!

06:18:自作自受

角色:Rika

☆☆☆☆☆☆☆☆☆☆☆☆☆☆☆☆☆☆☆☆☆☆☆☆☆☆☆☆☆☆☆☆☆☆

選擇1
我不是故意要把Ray帶回來!都是我的錯!(Ray+1)
世瀾還好嗎……?(Ray+1)
我把Ray帶回來了!(無)

選擇2
我就是那麼做!(Ray+1)
世瀾的創傷……和Ray的創傷一樣深……(Ray+1)
我要帶Ray離開這裡。(無)

選擇3
你可以給我一次機會嗎?(Ray+1)
Ray會救我的。(無)
世瀾可能看起來很堅強,但他似乎隨時都會崩潰……(Ray+1)

選擇4
但沒有我,誰將成為世瀾的弱者……?
……世瀾會發生什麼事?(Ray+1)

選擇5
你也很害怕我嗎?這就是你要擺脫我的原因?(Ray+1)
儀式什麼時候舉行……?(無)
你可以給我最後一次機會嗎……?(Ray+1)

選擇6
等一下……(無)
你的黑暗面比世瀾強大得多……(Ray+1)
Ray回來後,他永遠不會原諒你。(無)

VNM

選擇1

(開門。)(無)

……是誰?(Alt Selection)

Alt Selection

(開門。)

選擇2
V……
!?(無) 

你是誰!?

選擇3
你為什麼會來?你甚至不能救我。

是世瀾。Ray的第二個人格。虐待我的人是他。(無)

選擇4
你知道把Ray找回來的方法嗎?(無)

我沒辦法活下來……

選擇5
什麼……?

為什麼你要把這件事當成祕密?(無)

選擇6
所以你說救世主就是Rika……?

我已經知道Rika是救世主了。(無)

選擇7
那樣真的是最好的方法嗎?

但是你不應該用她的死來撒謊。可憐的流星……(無)

選擇8
V
,不要讓你的愛蒙蔽了你對正義的判斷力!

保護世瀾是你的責任?(無)

選擇9

怎麼會?有什麼問題嗎?

選擇10
別跟我說……是主旻的父親?會長?

等等……你是說總理嗎?(無)

選擇11
什麼!?

私生子……?(無)

選擇12
我能活著離開這個地方,是嗎?

你真的不知道怎麼把Ray找回來嗎?剛好有任何線索?(無)

☆☆☆☆☆☆☆☆☆☆☆☆☆☆☆☆☆☆☆☆☆☆☆☆☆☆☆☆☆☆☆☆☆☆

*V在VNM後來電*

09:11:現在獨自一人

角色:世瀾

外撥電話:V、世瀾

☆☆☆☆☆☆☆☆☆☆☆☆☆☆☆☆☆☆☆☆☆☆☆☆☆☆☆☆☆☆☆☆☆☆

選擇1
世瀾,拜託不要把我丟到一旁!
……你有覺得好點嗎?(Ray+1)

選擇2
沒有人。(Ray+1)
你怎麼知道?(無)
是V。(Ray+1)

選擇3
即使我不在這裡了……你會沒事嗎?(Ray+1)
一旦我被淨化,我可以留在這裡嗎?(Ray+1)
……現在我把一切都交給我的命運。(無)

選擇4
如果你在那裡看到我,她可能會害怕你再次崩潰……(Ray+1)
這個地方不正常……你和那個救世主都不正常……(無)
我真的希望你能在場……(Ray+1)

選擇5
世界可以根據我的看法隨時改變……(Ray+1)
你說得對……我也想要堅強起來……(Ray+1)
當我和Ray獨處時,我很高興!(無)

選擇6
但是如果你很快就不能再見到我……為什麼你現在要告訴我這些?(Ray+1)
我想你是對的!請相信我!(Ray+1)
你很快就會意識到你是錯的。(無)

選擇7
我很孤獨…… (Ray+1)

我不是孤獨的人。(Ray+1)
Ray會回來救我!(無)

選擇8
我想要見你最後一次……(Ray+1)
也許是因為你可能會引起騷動……(無)
這裡每個人都假裝沒事……但看起來他們都因為害怕而顫抖……(Ray+1)

選擇9
你害怕會失去我嗎……?(無)
世瀾,拜託冷靜下來……(Ray+1)
請馬上來看我……(Ray+1)
除了生氣以外,你還能做什麼?(無)

選擇10
你才是那個淪落的人……(無)
也許你不是在折磨我……也許你是在折磨自己。(Ray+1)
我很抱歉……我會試著更有趣一點。(Ray+1)

☆☆☆☆☆☆☆☆☆☆☆☆☆☆☆☆☆☆☆☆☆☆☆☆☆☆☆☆☆☆☆☆☆☆

*世瀾在VNM後來電*

12:16:不再需要你了

角色:Rika

外撥電話:707

☆☆☆☆☆☆☆☆☆☆☆☆☆☆☆☆☆☆☆☆☆☆☆☆☆☆☆☆☆☆☆☆☆☆

選擇1
今晚會發生什麼事?
你為什麼建立RFA?(Ray+1)

選擇2
對於世瀾或Ray來說,自由是真正的救贖。(無)
Rika,我也認為你充滿了潛力。如果你一直走在正確的道路上……(Ray+1)
請讓我留在這裡……(Ray+1)

選擇3
你也需要我。(無)
你能幫助世瀾……最後讓他安全,而且不用傷害其他人?(Ray+1)
那麼我可能仍然有用處……!(Ray+1)

選擇4
Ray……
(無)
它現在沒用了。

選擇5
不要把我跟那個人相比……!(Ray+1)
我們倆都恨你。(無)
我們倆都在真正努力地保護世瀾……(Ray+1)

選擇6
你有沒有經歷過這樣的愛?
那麼你對真愛的定義是什麼?(無)

選擇7
你呢?你有在愛中成功嗎?(無)
Ray在愛的溫暖擁抱中變得更加堅強……你才是那個將之判定為軟弱的人。(Ray+1)
我同意……並非所有人都應該得到愛。(Ray+1)

選擇8
現在是Ray回來的時候了。(無)
……這不會是結局。(Ray+1)
我很肯定我還有用處……!(Ray+1)

☆☆☆☆☆☆☆☆☆☆☆☆☆☆☆☆☆☆☆☆☆☆☆☆☆☆☆☆☆☆☆☆☆☆

簡訊:

FromV

內容:等我找到機會,我會在你的門口留一點食物。

不過,我不認為我有辦法見到你。你門外的戒備更森嚴了。

如果你聽到三次敲門聲,那就代表我在門外留了食物。

所以,記得在別人看見之前把它們拿走。

我知道你沒心情吃東西,可是你一定要維持體力。我希望你至少吃個幾口。   

回覆:我不需要食物。放我出去!(???)

           謝謝你。你知道世瀾現在情況怎麼樣嗎?(Ray+1)

☆☆☆☆☆☆☆☆☆☆☆☆☆☆☆☆☆☆☆☆☆☆☆☆☆☆☆☆☆☆☆☆☆☆

*Rika在VNM後來電*

14:31:等待結束是什麼感覺

角色:世瀾

外撥電話:世瀾

☆☆☆☆☆☆☆☆☆☆☆☆☆☆☆☆☆☆☆☆☆☆☆☆☆☆☆☆☆☆☆☆☆☆

選擇1
我覺得好興奮(無)
我想你……(Ray+1)
事到如今還要來問我嗎?(Ray+1)

選擇2
我很害怕……(Ray+1)
你也嫉妒?(無)
我想你們……你和Ray……(無)
……即使是儀式也不會像看著你一樣悲傷。(Ray+1)

選擇3
她為什麼不讓你見我……?
世瀾,你聽起來有點不同。(Ray+1)

選擇4
你真的相信嗎?(無)
我感到很榮幸…… 我想要繼續當你的玩物。(Ray+1)
那不是真正的榮譽……她這麼說,是因為她可以繼續操弄你。(Ray+1)

選擇5
Ray
還在,不是嗎……?(無)
你確定你討厭Ray 嗎?(Ray+1)
我只想和你在一起……(Ray+1)

選擇6
你跟Ray差別很大……(無)
你是在折磨別人,因為你害怕有人會折磨你……對吧?(Ray+1)
但你已經很堅強了……沒有人可以傷害你。(無)

選擇7
你們兩個之間,誰是更棒的駭客?(無)
相較於Ray,我更喜歡你。(Ray+1)
你對Ray有什麼印象?(Ray+1)

選擇8
那不可能……他非常沮喪。(Ray+1)
我認為每個人都很有用,只要他們長得好看。(無)
他是一個如此純潔的人,喜歡鮮花。他真的很喜歡我……(Ray+1)

選擇9
如果Ray意識到他是多麼珍貴……事情會有所不同。(Ray+1)
這就是不再需要他的原因。(Ray+1)
我比較喜歡Ray。(無)

選擇10
沒錯!你很堅強!(Ray+1)
你害怕Ray會打敗你,不是嗎?(無)
除非你一直告訴自己你很堅強,否則你會感到緊張嗎?(Ray+1)

選擇11
當然。(無)
不!請留在這裡,世瀾!(Ray+1)
世瀾,你聽起來不太好……你還好嗎?(Ray+1)

選擇12
我知道。所以拜託來看看我……(Ray+1)
你說你很堅強,但為什麼你聽起來如此不穩定?(無)
請冷靜下來,世瀾……(Ray+1)

☆☆☆☆☆☆☆☆☆☆☆☆☆☆☆☆☆☆☆☆☆☆☆☆☆☆☆☆☆☆☆☆☆☆

簡訊:

From世瀾

內容:我認為我們不會這麼就快就把你趕走

我還沒辦法找到你的替代品。

這真是惱人。

你從頭到尾都不肯配合!

都是因為你,我才一直有麻煩。

喔……

為什麼你不自己找你的替代品??

真不知道你會有什麼樣的表情。

……呃。

無論怎麼想像折磨你的畫面……

我就是沒辦法讓自己心情好一點!

*遊戲分支*

16:56:現在衝進去吧!

角色:世瀾、Rika

外撥電話:V

☆☆☆☆☆☆☆☆☆☆☆☆☆☆☆☆☆☆☆☆☆☆☆☆☆☆☆☆☆☆☆☆☆☆

選擇1
怎麼了?(無)
救世主很快就會到嗎?

選擇2
世瀾,你能告訴我發生了什麼……?(Ray+1)
為了永恆的樂園!

選擇3
所以Mint Eye的勝利近在眼前。
RFA有危險了嗎……?(Ray+1)

選擇4
他說得對!我們應該馬上打倒RFA!
RFA發生了什麼事……?(Ray+1)

選擇5
如果能暫緩儀式,我會非常感激……!(Ray+1)
世瀾……是因為你不想失去我嗎?(Ray+1)

選擇6
我可以對Mint Eye更為忠誠!
我不認為她會改變主意…….(Ray+1)

選擇7
你能不能也給我靈藥……?(Ray+1)
這是Ray將回來的跡象。(無)
世瀾,你覺得不舒服嗎?(Ray+1)
我認為她會影響你對藥物的判斷,迫使你相信她……(Ray+1)

選擇8
世瀾……?(無)
請多跟她談談!

選擇9
請救救我。我想留在這裡!(Ray+1)
一切都按計劃進行。你開心了嗎?(無)
世瀾在你身邊永遠不會開心。(Ray+1)

☆☆☆☆☆☆☆☆☆☆☆☆☆☆☆☆☆☆☆☆☆☆☆☆☆☆☆☆☆☆☆☆☆☆

簡訊:

From:Rika

內容:你想要聽一個好消息嗎?

在你的儀式使用的藥劑,是根據新配方調製而成的。

它的濃度比較高。

你會是第一個品嘗它的人,我要讓你想有這個殊榮。

回覆:你確定我配得上這樣的榮耀嗎?(???)

           如果我喝下去,會發生什麼事?(Ray+1)

VNM

選擇1

好……你冷靜。(無)

你是來看我的嗎?

選擇2
你說得對。這件事不該由他們執行。

世瀾,拜託。夠了!你只是在傷害你自己!(無)

選擇3

……

選擇4
好痛苦的……(無)

……

請不要傷害我……

選擇5
但對我來說,你的內心似乎正在瓦解……

即使我消失了,也不會有人拯救你……(無)

……沒錯。你很堅強。

……

選擇6
別殺我。讓我活著。這樣你才有安全感。

我們離開這裡。跟我走。

……你很堅強,世瀾。你不用折磨別人來證明這點。(無)

☆☆☆☆☆☆☆☆☆☆☆☆☆☆☆☆☆☆☆☆☆☆☆☆☆☆☆☆☆☆☆☆☆☆

*707在VNM後來電*

17:59:還不會太晚

角色:Rika

☆☆☆☆☆☆☆☆☆☆☆☆☆☆☆☆☆☆☆☆☆☆☆☆☆☆☆☆☆☆☆☆☆☆

選擇1
世瀾在哪裡?(無)
我會找到他並把他送回來您身邊!(Ray+1)
這裡沒有輸贏……(Ray+1)

選擇2
Ray
回來了!哈哈哈!(無)
我很抱歉……這都是我的錯……我會盡我所能。(Ray+1)
難道你不是說,無論遇到什麼狀況,我都無法影響世瀾嗎?(Ray+1)

選擇3
Ray
愛我。這就是為什麼你要折磨世瀾。(無)
如果您覺得我有用處,您可以利用我。(Ray+1)
我不想操弄他……我只想幫忙他。(Ray+1)

選擇4
這是種榮幸。(Ray+1)
不,謝謝你。我很快就會和Ray一起離開這裡。(無)
我不會操弄世瀾或Ray。(Ray+1)

選擇5
你的意思是只關愛強大而有用的人?我同意你的方法。(Ray+1)
你說這是愛,但只是利用你喜歡的條件去操弄別人罷了。(Ray+1)
沒有勇氣像Ray一樣投入,愛是不可能的。(無)

選擇6
您要照顧他直到最後?您非常高尚,我的救世主。(Ray+1)
我也不會放棄他。(無)
聽起來有人曾經拋棄或忽略了你,Rika。(無)
就因為你不放棄世瀾,不代表你可以隨心所欲地操弄他。(Ray+1)

選擇7
如果人們質疑自己,我們可以用心為他們提供喘息的機會。(無)
無私的愛是屬於那些富有而備受寵愛的人所有。(Ray+1)
我會幫忙他打敗心魔。在內心深處,他真正渴望無私的愛。(Ray+1)

選擇8
現在我可以做任何您要我做的事。現在我完全了解Mint Eye!(Ray+1)
你是讓這個地方充滿苦難、無情、令人心碎的那個人。這真的是樂園嗎?(Ray+1)
如果世瀾沒有出現,Ray和我會很快樂。(無)

選擇9
我會把Ray帶回來,過著快樂的生活……那是我的夢想。(無)
我會和您站在一起……!(Ray+1)
別戲弄他。你無法擁有和打造一個人。(Ray+1)

選擇10
我準備好了。(Ray+1)
一旦Ray和我跑到你無法干涉的地方,所有的麻煩都會消失。(無)
現在你正在試圖操弄我……(Ray+1)

選擇11
為了永恆的樂園……(Ray+1)
我相信他會變回Ray。(Ray+1)
……我希望他不會再受苦了。(Ray+1)

☆☆☆☆☆☆☆☆☆☆☆☆☆☆☆☆☆☆☆☆☆☆☆☆☆☆☆☆☆☆☆☆☆☆

簡訊:

FromRika

內容:你最好仔細考慮我的提議。

我覺得這對你來說不錯。

記得,是你自己決定要跟他待在一起的。

既然你已經和Ray和世瀾都建立起這樣的情感……

我覺得你很聰明也很有用。

我對你非常佩服……相信我。

☆☆☆☆☆☆☆☆☆☆☆☆☆☆☆☆☆☆☆☆☆☆☆☆☆☆☆☆☆☆☆☆☆☆

*V在VNM後來電*

19:47:空殼

角色:世瀾

外撥電話:濟希、世瀾

☆☆☆☆☆☆☆☆☆☆☆☆☆☆☆☆☆☆☆☆☆☆☆☆☆☆☆☆☆☆☆☆☆☆

選擇1
Ray……
?(無)
世瀾,你沒事吧?(Ray+1)
我應該告訴救世主。(Ray+1)

選擇2
我覺得你又需要靈藥了……(Ray+1)
你也覺得不舒服嗎……?我很擔心你。(Ray+1)
Ray必須回來!(無)

選擇3
我覺得你到現在為止過得很痛苦……(Ray+1)
為什麼你認為這個地方是地獄?這個地方很快就會成為樂園!(Ray+1)
而且……我希望純潔善良的Ray在這裡……(無)

選擇4
你從一開始就沒有足夠的信念……(Ray+1)
世瀾……我們不能重新開始嗎?(Ray+1)
看起來你的人格正在消失。(無)

選擇5
外面的世界很危險。你懂的。(Ray+1)
請不要也把Ray驅逐……(無)
你可以隨時重新開始。我會幫你。(無)

選擇6
我只是想幫你而已……(Ray+1)
因為我喜歡你,就像我喜歡Ray一樣……

選擇7
那麼你就無法保護自己的未來。你會害怕。(Ray+1)

你當然可以……你可以自由選擇。(Ray+1)
不要讓世界欺騙你。我想要你看著我。(無)

選擇8
軟弱或堅強?你為什麼不自己想出一個弱者和強者的新定義?(Ray+1)
那麼誰要賺錢?(無)
不喜歡。如果你這樣生活,你將成為一個孤獨的人,浪費你的時間。(Ray+1)

選擇9
但你出生時就很悲慘。你別無選擇。(Ray+1)
如果我們決定以不同的方式思考,即使是雜草也會成為美麗的花朵。(Ray+1)
我們把雜草忘了吧。雜草爛透了。(無)

☆☆☆☆☆☆☆☆☆☆☆☆☆☆☆☆☆☆☆☆☆☆☆☆☆☆☆☆☆☆☆☆☆☆

*世瀾在聊天室結束後來電*

☆☆☆☆☆☆☆☆☆☆☆☆☆☆☆☆☆☆☆☆☆☆☆☆☆☆☆☆☆☆☆☆☆☆

簡訊:

FromV

內容:我剛剛遇到世瀾。

我也見識到……他變得有多不一樣。

一切都跟你說的一樣……

他完全不在乎我的請求。

不過,當我提到你的名字時……他很明顯地動搖了。

(玩家名稱)……我們剩的時間真的不多了。

如果你現在不行動,很有可能就會來不及。

現在,你才是能改變他心意的人。

錯過機會而感到後悔,這樣的事情我一個人經歷就夠了。我不希望你遭遇到跟我一樣的事情。

你們兩個……都不該待在這裡。

你是我們唯一的希望,(玩家名稱)……

(玩家名稱),請你帶領世瀾走上離開那裡的路吧。

21:31:一個不錯的建議

角色:Rika

☆☆☆☆☆☆☆☆☆☆☆☆☆☆☆☆☆☆☆☆☆☆☆☆☆☆☆☆☆☆☆☆☆☆

選擇1
這樣很糟。我會盡我所能幫忙!(Ray+1)
他把藥吐出來了。我想現在他已經恢復了為自己思考的能力。(Ray+1)
這表示Ray正醒過來!(無)

選擇2
……
我認為他正在慢慢脫離你的掌控,睜開眼睛看到真相。(Ray+1)
由於靈藥的副作用,他覺得很困惑。(無)
他以Ray的身分回來。(無)

選擇3 
一旦世瀾回來,我馬上會告訴您的。(Ray+1)
……了解。(Ray+1)
喔天啊。他一定是喜歡我。(無)

選擇4
我會合作的,我的救世主。(Ray+1)
你要用武力抓到他。(Ray+1)
Ray會像王子一樣回來。(無)

選擇5
這還不夠好。我需要一棟可以和Ray一起住的房子。(無)
我辦不到。我知道他想要什麼……(Ray+1)
我會盡我所能,我的救世主!(Ray+1)

選擇6
不可能發生的。請相信我。(Ray+1)
你似乎習慣利用痛苦。(Ray+1)
Rika,你該不會剛好喜歡這樣,是嗎?(無)

選擇7
當這種情況發生時,我將以莊嚴的心情見證。(Ray+1)
我希望……這樣的迴圈將不再讓世瀾受苦。(Ray+1)
阿門……?(無)

☆☆☆☆☆☆☆☆☆☆☆☆☆☆☆☆☆☆☆☆☆☆☆☆☆☆☆☆☆☆☆☆☆☆

簡訊:

From世瀾

內容:或許我心裡的某個角落早就知道了……

救世主的天堂對我來說並不重要……

就連留下來這件事,我也一直很掙扎。

因為我永遠不想再回到那裡去,重新經歷我的過去……

我當時好害怕,我一直都很掙扎……

掙扎得如此用力,我沒能意識到……

我正在變成什麼樣的人。

不過……

一旦我失去掙扎的力氣……

又會發生什麼事呢?

VNM

選擇1

世瀾……?(無)

……V?

Ray

嗯……我在睡覺。

選擇2
怎麼會?

發生什麼事了?(無)

我必須告訴救世主!

是因為Ray的關係嗎?

選擇3
我在等Ray。

現在……我想忠於救世主。

我認為你對我很卑劣,是因為你過去受了很大的傷。(無)

選擇4
但是即使你說了那些兇狠的話,你還是受傷的那個人。(無)

世瀾……你對我很壞……但你把你份內的工作做得很好。大概吧。你並不是沒有用。

選擇5
Ray
真的在你體內嗎,世瀾?

你不能和Ray合而為一嗎?(無)

選擇6
你說得對。我需要Ray。

如果他們倆都是你……(無)

無論你是誰……我希望你保持堅強。

選擇7
世瀾,等等!(無)

請以Ray的身分回來。

☆☆☆☆☆☆☆☆☆☆☆☆☆☆☆☆☆☆☆☆☆☆☆☆☆☆☆☆☆☆☆☆☆☆

*Rika在VNM後來電*

23:13:你還好嗎?

角色:濟希、Zen

外撥電話:Zen、流星、世瀾

☆☆☆☆☆☆☆☆☆☆☆☆☆☆☆☆☆☆☆☆☆☆☆☆☆☆☆☆☆☆☆☆☆☆

選擇1
我的聊天室回來了!(無)
濟希……?

選擇2
請告訴V和主旻!(無)
請告訴Luciel和情報部門有關我的事情!(無)
你能告訴我到目前為止有什麼新消息嗎?(無)

選擇3
他們還沒找到Seven?(無)
別跟我說……檢方的調查還沒結束嗎?(無)
什麼約談?(無)

選擇4
……
我不能告訴你發生了什麼事,但我想現在情況會越來越好。(Ray+1)
哦,不需要介意這個地方,濟希。你確定我們沒有要舉辦派對嗎?(Alt Selection 1)

Alt Selection 1

Yes, don't worry. (無)

No, we didn't talk much. (Ray+1)

選擇5
我有點不舒服,但我沒事。(無)
是的,我很安全!(Ray+1)
不……我的身心都有問題。(Ray+1)

選擇6
Zen
!大家還好嗎?(無)
好久不見。

選擇7
我還不能告訴你。請給我一點時間。(Ray+1)
那個駭客。他心血來潮。但我可以處理他。(無)
我為什麼要告訴你?我累了。(Ray+1)

選擇8
先把其他事情忘了。你能告訴我其他RFA成員發生了什麼事嗎?
沒關係。你是關心我!(Ray+1)

選擇9
Seven
消失?(707+1)
我們體諒一下V……他大概是很忙。(V+1)
主旻什麼時候回來?(主旻+1)

選擇10
濟希,你做得真是太好了。(濟希+1)
我回來後想嘗試流星的燉湯!

選擇11
讓我看!(Zen+1)
不,那沒關係。

選擇12
又來了…… 
我很高興我回來了。(Zen+1)

選擇13
你用什麼洗髮精?
我想我看過更帥的人。(Ray+1)

選擇14
一切都很驚險。但是現在我也必須堅強。(無)
謝謝你們的關心……感謝你們所有人,我想我才能回來。(Ray+1)
不用麻煩。(無)

選擇15
我相信他有其他的問題……我們理解他吧。(Ray+1、707+1)
我只是希望他沒生病或之類的事……(無)
沒關係,只要他沒有逃跑去其他地方。(Ray+1)

選擇16
是的,請這麼做。我希望能愉快地和他聊天。(Ray+1)
我們來打電話給他,找出他隱瞞的事情!

選擇17
掰,濟希。(無)
我同意XDDDD(無)
呃,謝謝你……?(Ray+1)

選擇18

因為每個人都關心我,我才可以回來。我很高興RFA沒有大麻煩。(Alt Selection 2)
無論我到哪裡,我都會活下來。

Alt Selection 2

情況可能會更糟。例如,被一個奇怪的邪教組織綁架……?(無)
派對不會舉行,我有點失望。賓客會很失望。(無)

選擇19
我想知道他的刺繡完成了沒XDDDD(無)
你的練習怎麼樣了,Zen?(無)
如果沒有像他這樣的膽量,你就無法經營一家大公司。(無)

選擇20
……
我很快就會告訴你一切。拜託,告訴他我回來了。(Ray+1)
我可以照顧我自己。你不用擔心我。

選擇21
別擔心。
我答應你!(無)

☆☆☆☆☆☆☆☆☆☆☆☆☆☆☆☆☆☆☆☆☆☆☆☆☆☆☆☆☆☆☆☆☆☆

簡訊:

FromV

內容:我看到你的大頭貼有正確顯示,所以我決定要傳簡訊給你。

我想要請你幫個忙。

請不要跟RFA其他的成員說Rika還活著,先不要。

考慮到真相會對Rika的未來帶來多大的傷害……他們現在還不該知道。 

回覆:你確定這是為了他們嗎?不是為了她?(???)

           你打算拿她怎麼辦?(Ray+1)

☆☆☆☆☆☆☆☆☆☆☆☆☆☆☆☆☆☆☆☆☆☆☆☆☆☆☆☆☆☆☆☆☆☆

*濟希在VNM後來電*

Ray線 第10天

arrow
arrow

    健音マ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