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ΣД

請選擇粗體字的選項

括號內的名字為±誰的愛心

點擊賓客名稱可連結到「賓客郵件回覆」頁面

若簡訊後面為(???),表示該回覆我未選擇過,不清楚選擇此回覆的結果

未記錄到的地方就會先暫用英文選項

此攻略只是參考用,不完全按照此攻略的選項選擇也有可能進入好的結局

01:37:快速連絡

角色:濟希、世瀾

外撥電話:Zen、世瀾

☆☆☆☆☆☆☆☆☆☆☆☆☆☆☆☆☆☆☆☆☆☆☆☆☆☆☆☆☆☆☆☆☆☆

選擇1
我睡不著。(Alt Selection 1)
……有件事我想要商量一下。(Alt Selection 2)

Alt Selection 1

Uhm...could you please help me? (無)

...Jaehee, I have something important to tell you. (無)

Alt Selection 2

我現在可能需要幫忙……(無)
請救救我!

選擇2
???(無)
我沒有說什麼不該說的!(無)
聊天室有問題。(無)

選擇3
我很害怕……但是我知道Ray就在你身體裡。所以我覺得很矛盾。(Ray+1)
我很害怕……

選擇4
……
我會發生什麼事?
那樣會讓大家都有危險。(Alt Selection 3)

Alt Selection 3

……(無)
那是因為我必須遵守和Ray的承諾……(Ray+1)

選擇5
……
你有讀取我到目前為止寫的內容嗎?
一定是程式有問題……(無)

選擇6
我想要去休息了……我好累……(Alt Selection 4)
濟希……請留心注意最壞的情況……(無)

Alt Selection 4

I'm fine. Dont worry. (Ray+1)

I don't feel so good at heart.... (無)

選擇7
哇……裡面寫什麼?(無)
我現在不感興趣……

選擇8
但是現在我們手邊有更重要的事情。(Ray+1)
我們應該順水推舟。這很重要。

選擇9
但這個表揚這麼突然……我想背後有很重的個人因素。(無)
我覺得最好不要錯過任何可以提升名聲的機會。

選擇10
我覺得這全要靠他的運氣…… 
我敢保證他一定可以做得很好!(Zen+1)

選擇11
那是因為你想的都是你崇拜的主題。(無)
但你不能擁有舞台上的演員。

選擇12
有些事情我必須充滿激情地看待。(無)
我正在研究這個特殊的產品。(無)
我很喜歡遊戲。(無)
有一個我特別熱愛的人。(無)
我不太確定……(無)

選擇13
我希望大家都有一個寧靜的夜晚……(Ray+1)
我很害怕,不敢一個人睡覺……

☆☆☆☆☆☆☆☆☆☆☆☆☆☆☆☆☆☆☆☆☆☆☆☆☆☆☆☆☆☆☆☆☆☆

*在VNM後有個無來電顯示*

☆☆☆☆☆☆☆☆☆☆☆☆☆☆☆☆☆☆☆☆☆☆☆☆☆☆☆☆☆☆☆☆☆☆

簡訊:

From世瀾

內容:你現在看起來像個白癡 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我很驚訝嗎?你不就是個膽小鬼嗎?哈哈哈

但這很符合你的性格。非常符合。

回覆:你在監視我嗎?(無)

           不——才沒有人感到害怕。(???)

03:46:我該拿你怎麼辦?

角色:世瀾

外撥電話:流星、V

☆☆☆☆☆☆☆☆☆☆☆☆☆☆☆☆☆☆☆☆☆☆☆☆☆☆☆☆☆☆☆☆☆☆

選擇1
是的……?
有什麼問題嗎?(Ray+1)

選擇2
如果我不這樣做,我以為你會生氣……(Ray+1)
我想你。(無)
我想跟你多聊聊。(Ray+1)

選擇3
請不要玩弄我……(無)
喜歡。(無)
不喜歡。(無)

選擇4
我沒差別。(Ray+1)
好吧……

選擇5
也許…… 
無論情況如何,我都會盡我所能。(Ray+1)

選擇6
你為什麼要折磨我?(Ray+1)
我該怎麼做才能吃飯?(無)
為什麼你這麼惡劣,不給我食物……?(無)

選擇7
你不能告訴我房間外發生了什麼事嗎?(Ray+1)
我會乖乖的!

選擇8
你好像不斷尋求一些娛樂的東西。(Ray+1)
我要怎麼讓你更快樂?

選擇9
難道你不認為你瞧不起我,是因為這樣才有優越感?(Ray+1)
我會快點習慣……

選擇10
我在你的眼裡看到Ray的影子……(Ray+1)
對不起……

選擇11
那些話傷不了我。(Ray+1)
我會做任何你告訴我的事……拜託不要把我丟到一邊。

VNM

選擇1

Ray變得很不一樣……我很驚慌。

你對Ray做了什麼事!?(無)

選擇2
我相信他會回來的。(無)

已經不在了……?

選擇3
世瀾變得很不一樣……感覺他現在正把我拖進陷阱。

我們不能把他變回來嗎?(無)

你不能救我嗎……?

☆☆☆☆☆☆☆☆☆☆☆☆☆☆☆☆☆☆☆☆☆☆☆☆☆☆☆☆☆☆☆☆☆☆

*世瀾在VNM後來電*

☆☆☆☆☆☆☆☆☆☆☆☆☆☆☆☆☆☆☆☆☆☆☆☆☆☆☆☆☆☆☆☆☆☆

簡訊:

FromZen

內容:我真好奇你現在在做什麼……

因為排練的關係,我這陣子都很少上線。

不過我看到你登入了,所以決定傳簡訊給你。

流星現在在我旁邊睡覺哈哈哈哈哈,他還戴著假髮!

回覆:你幹嘛不幫他把假髮拿掉……?(???)

           你的排練進行得如何,Zen?(Zen+1)

07:21:就我的看法

角色:707、主旻

外撥電話:707

☆☆☆☆☆☆☆☆☆☆☆☆☆☆☆☆☆☆☆☆☆☆☆☆☆☆☆☆☆☆☆☆☆☆

選擇1
有什麼問題嗎?
是因為政府表揚嗎?(無)

選擇2
Seven
,你沒有隱藏的另一面,是吧……?
你為什麼需要那封電子郵件?(無)

選擇3
想要贏他幾乎是不可能的……
他變得更具攻擊性,不是嗎……?(Ray+1)

選擇4
現在有更強大、更聰明的駭客。因為在他之前的那個駭客並不夠好。
他們可能是同一個人……(Ray+1)

選擇5
我能感受到他對RFA的恨……(無)
我很害怕……(Alt Selection 1)

Alt Selection 1

He is...not here. (無)

Okay... (無)

選擇6
派對還是會舉行,對吧……?
請盡力保衛聊天室……(Ray+1)

選擇7
歡迎,主旻。(無)
哈囉……

選擇8
我認為最好先暫停,直到這個駭客的解決為止。(Ray+1)
當別人提出邀約時,難道你不覺得最好接受嗎?

選擇9
Seven
反對這件事不是有點可疑嗎?我以為他喜歡任何免費的東西。
我們應該要尊重V的選擇。(Ray+1、Alt Selection 2)

Alt Selection 2

他說得對……這不像你。
請再多信任Seven一點。(707+1)

選擇10
因為你的內疚,你不想要表揚。
好好納稅、好好管理,這一切都對國家有幫助(無)

選擇11
我們何不提交省略Seven的人員名單?(無)
所以你不值得表揚……(無)
點頭點頭……(無)

選擇12
你說得對。事情會變得非常煩人。(Ray+1)
我猜這和你與V共享的祕密有關。(無)
我會投你一票!(主旻+1)

選擇13
確實,駭客是更急迫的問題。而且主旻,你應該更加關心情報部門……(707+1)
你覺得為什麼他突然堅持要表揚這麼小的組織?你覺得合理嗎?(Ray+1)
我認為他只是因為他是V的粉絲而提出了表揚。(無)

選擇14
我們還是會舉辦派對,對嗎?
我們可以多聊聊那個駭客嗎?(Ray+1)

選擇15
好主意!收到@housekeeper的電子郵件

我想Seven已經請人打掃他的房子了。

選擇16
什麼檔案?很重要嗎?你可以也把寄給我嗎?
你現在應該查看內容,特別如果是V把這些資料交給你……(Ray+1)

選擇17
祝你有個美好的夜晚。

別把自己逼得太緊!(707+1)

選擇18
例如?(無)
你一定感到非常遺憾。

選擇19
確實……我希望我們至少可以了解,為什麼我們會經歷突然的變化。(Ray+1)
你現在在刺繡嗎?

選擇20
掰。
小心不要扎到手指!(無)

☆☆☆☆☆☆☆☆☆☆☆☆☆☆☆☆☆☆☆☆☆☆☆☆☆☆☆☆☆☆☆☆☆☆

*主旻在聊天室結束後來電*

☆☆☆☆☆☆☆☆☆☆☆☆☆☆☆☆☆☆☆☆☆☆☆☆☆☆☆☆☆☆☆☆☆☆

簡訊:

From世瀾

內容:我做了個惡夢。

我不喜歡這樣。

我不喜歡這樣。

我一點都不喜歡這樣。

這是你的錯。

這都是你的錯

害我做了個惡夢。

我做一個好煩的夢。

都是因為我在睡前看到了你!

對此你有什麼表示????

回覆:抱歉……(???)

           你做惡夢了嗎?(Ray+1)

☆☆☆☆

From707

內容:我沒辦法在聊天室裡問你這個,因為我擔心駭客在看……

(玩家名稱)……你……

你是不是受到新駭客的威脅……    

回覆:等等,他也有可能正在看我們現在的對話,對吧?(???)

           你為什麼會這麼想?(無)

09:03:終於啊!

角色:Zen、流星 
外撥電話:主旻、V

☆☆☆☆☆☆☆☆☆☆☆☆☆☆☆☆☆☆☆☆☆☆☆☆☆☆☆☆☆☆☆☆☆☆

選擇1
Zen
!你準備好要排演了嗎?(無)
Zen……你可以跟我聊天嗎?這太難了……

選擇2
現在你所要做的,就是去那裡向他們展示你的厲害!(無)
哇!他是什麼樣的人?

選擇3
100
%像他!棒呆了!(Zen+1)
除了你的臉,我沒有看到任何值得注意的東西。

選擇4
嘿…… 
流星,這麼晚了你在做什麼?(無)

選擇5 
他在煮什麼?
聽起來很好吃……(Ray+1)

選擇6
所以最後,憤怒的人會傷到自己……(Ray+1)
看到別人展現我做不到的邪惡,感覺真好。(Ray+1)
不管怎樣,傷害他人就是不好。(無)

選擇7
我覺得我比較喜歡壞蛋。(Ray+1)
你做得到!!!在舞台上發光發熱吧!(Zen+1)
我替因為雙重人格而受折磨的人感到難過……(Ray+1)

選擇8
流星,你確定燉湯味道好嗎?(無)
我很餓……(無)
有流星在,你一定覺得很幸運。(無)

選擇9
但是他加了愛在裏頭。你應該吃一點……(無)
那就別管燉湯。(Ray+1)
很高興看到你們相處得很好。(Ray+1)

選擇10
我很期待明天,Zen!(Ray+1)
我有不好的預感。

選擇11
我的天……(無)
讓我們把那鍋扔了,再煮一鍋新的。

選擇12
Zen
,讓我們告訴他運氣無所謂。用你的排演讓他瞧瞧……(無)
運氣真的燒焦了嗎……?

選擇13
食物很珍貴……. 
他很可愛。(無)

選擇14
祝你好運!
你記得要準時。(無)

選擇15
……
(無)
我想知道燉菜的食譜……(無)
餓了……(無)

選擇16
有個我想為他做敦湯的人……(Ray+1)
對,跟我說!(無)
這真的會讓我很幸運嗎?(無)

選擇17
我可以把食材切成塊嗎?(無)
我應該切成小片嗎?(無)
我可以把食材磨成粉嗎?(無)

選擇18
我應該使用什麼樣的油?(無)
流星,想跟我結婚嗎?(流星+1)
聽起來很不錯……(無)
流星,我知道有人比你更會做菜。(Ray+1)

選擇19
為什麼最後才加番茄?(無)
剛剛你在聊天時忽略了你的燉湯,不是嗎?(無)
我應該什麼時候加鹽?(無)

選擇20
流星,你真可愛。(流星+1)
曾經有個人用愛為我做飯……(Ray+1)
怎麼做?我需要例子。(無)

選擇21
我會以偏見來享受湯。(無)
好。我會和我心愛的人一起享受。(無)
我要一邊看Metube一邊吃。(無)

選擇22
謝謝。(無)
但我甚至不能分享這湯。我想我越來越餓了……

☆☆☆☆☆☆☆☆☆☆☆☆☆☆☆☆☆☆☆☆☆☆☆☆☆☆☆☆☆☆☆☆☆☆

簡訊:

From流星

內容:等我上完課之後

我要去看Zen彩排XDDD

我已經知道他們要在哪裡彩排了 哈哈哈

彩排結束後,我要找他去吃圓麵包!!

喔,這是個驚喜!所以先別跟Zen說!

☆☆☆☆

簡訊:

FromZen

內容:我本來想晚點再傳簡訊給你。

可是我覺得,我遇到了一些嚴重的麻煩事。

在天黑之前,我不覺得我會有空看手機。晚點再打給你。

11:16:我想知道真正的理由!

角色:流星、V、Zen

外撥電話:世瀾

☆☆☆☆☆☆☆☆☆☆☆☆☆☆☆☆☆☆☆☆☆☆☆☆☆☆☆☆☆☆☆☆☆☆

選擇1
Zen
離開了嗎?(無)
燉湯好吃嗎?

選擇2
你應該試著打電話給他。
我也覺得……你做得很好。(無)

選擇3
你在哪兒?(無)
你要留下我在這兒嗎?(Ray+1)
發生什麼事了嗎?(Alt Selection)

Alt Selection
沒有太多時間了。(Ray+1)
……(無)

選擇4
我不認為表揚是現在的問題……(Ray+1)
你是不是可以告訴我們,你拒絕表揚的真正原因?(Ray+1)
我想知道為什麼沒有人聯繫你,流星……(無)

選擇5
你為什麼想要確定?
V,我想你已經很努力在處理……(Ray+1)

選擇6
你膽小嗎?
冷靜下來……我們不要在這時候吵架。(Ray+1)

選擇7
我認為Seven有很多故事……
這是那個……?(無)

選擇8
是的,我會的。(707+1)
如果有什麼我可以做的。(Ray+1)
看情況。(無)

選擇9
好。去吧。
Zen……?(無)

選擇10
什麼???怎麼會?(無)
你沒有做什麼壞事,對吧?(無)
你能請檢察機關來尋找我嗎?(Ray+1)

選擇11
Zen……
我敢保證不會有事的!(Ray+1)
可能……有人陷害你……?

選擇12
這是幸運燉湯造成的嗎?
別怕……我希望審訊安然無事地結束……(Ray+1)

選擇13
這與我無關,是嗎……?
請在結束後立刻打電話給我們!(無)

選擇14

希望他沒有。(無)
你不是說V打電話給你嗎?(無)
我希望正義能伸張。(無)

選擇15
如果有什麼我可以幫忙的,讓我知道!(Ray+1)
是的,請這麼做。

☆☆☆☆☆☆☆☆☆☆☆☆☆☆☆☆☆☆☆☆☆☆☆☆☆☆☆☆☆☆☆☆☆☆

*流星在VNM後來電*

☆☆☆☆☆☆☆☆☆☆☆☆☆☆☆☆☆☆☆☆☆☆☆☆☆☆☆☆☆☆☆☆☆☆

簡訊:

FromV

內容:我沒辦法在聊天室裡跟你說,不過你已經在保護Luciel了。

因為那孩子對他來說是如此重要……

過去,我沒能保護好他……可是現在,你就在他身邊支持他。

在我到那裡之前……請好好照顧他吧。

☆☆☆☆

From世瀾

內容:嘿,住口!誰說你可以在聊天室裡面這麼開心?!

你真的讓我很火大。

你以為你是誰啊

因為他們把你當成他們的派對統籌,你就這樣?

回覆:可是我什麼都不是。(???)

           我只是在做我的工作。(Ray+1)

13:58:非常震驚

角色:濟希、主旻

外撥電話:主旻

☆☆☆☆☆☆☆☆☆☆☆☆☆☆☆☆☆☆☆☆☆☆☆☆☆☆☆☆☆☆☆☆☆☆

選擇1
排演會發生什麼事?(無)
太令人震訝。(無)
我希望能有公正的調查。(無)

選擇2
至少我們應該保持冷靜。(Ray+1)
我才是最痛苦的人……(Ray+1)
我希望從現在開始沒有人會受到影響……(無)

選擇3
我希望他很快就能獲得自由。(Ray+1)
你確定RFA仍然是無辜的嗎?

選擇4
你的想像力這麼好……(無)
我希望沒有無辜的人受傷……(Ray+1)
或者也許有人在跟蹤Zen。(無)

選擇5
你不擔心嗎?你真的很壞!(無)
刺繡還真是長路漫漫……(無)
你的刺繡還要多久才能完成?(無)

選擇6
當然……經歷不公平的遭遇令人心碎。(Ray+1)
你認為V願意這樣做嗎?

選擇7
你已經要離開了嗎?
主旻!Zen會安全回來嗎?你覺得呢?(主旻+1)

選擇8
我會說是96.74999654%!(無)
我可以信任你嗎?(無)
呼……聽到你的數字後我感覺好多了。(無)

選擇9
我想知道為什麼檢察署會找上Zen。(無)
主旻,你不是得走了嗎?

選擇10
也許事情會變成一位高層人士想要的方式……(Ray+1)
只是審訊而已。我們不要想得太多!(Ray+1、707+1)
我希望他不會經歷任何不公義的事情。(無)

選擇11
我希望溫咖啡可以幫助你平靜下來……(濟希+1)
當然。不管怎樣你還是得工作。

選擇12
我會努力。
當然!(濟希+1)

☆☆☆☆☆☆☆☆☆☆☆☆☆☆☆☆☆☆☆☆☆☆☆☆☆☆☆☆☆☆☆☆☆☆

*濟希在VNM後來電*

☆☆☆☆☆☆☆☆☆☆☆☆☆☆☆☆☆☆☆☆☆☆☆☆☆☆☆☆☆☆☆☆☆☆

簡訊:

From707

內容:<<系統>>

基於安全考量,你的存取已被拒絕。

16:04:V的決定

角色:V、濟希

外撥電話:707、濟希

☆☆☆☆☆☆☆☆☆☆☆☆☆☆☆☆☆☆☆☆☆☆☆☆☆☆☆☆☆☆☆☆☆☆

選擇1
我過得很好!(無)
我還好……(無)
我很緊張……(無)

選擇2
你的意思是駭客的攻擊還在繼續嗎?
你的意思是說Zen接受檢察署審訊嗎……?(無)

選擇3
就放棄所有的線索吧。只是造成你的負擔而已。(無)
也許,不是所有的線索都屬於V……而是每個人都必須承擔責任?(Ray+1)
你現在才意識到你不夠好嗎?(Ray+1)

選擇4
不……如果你取消派對,那麼我…… 
你要取消派對嗎?(無)

選擇5
這聽起來很不合理。
在這裡討論祕密OK嗎?(無)

選擇6
你的意思是我們不打算舉辦派對嗎?(無)
而你已經有了受害者……

選擇7
暫緩?你要取消派對嗎?(無)
不……如果我發生危險怎麼辦?

選擇8
但這會不會影響賓客呢?
怎麼會?(無)

選擇9
所以你的意思是沒有更多的賓客推薦?(無)
好吧……

選擇10
你需要他的幫助嗎?(無)
這是有關什麼事?

選擇11
我不認為我可以相信你…… 
你不是在危險的地方,是嗎?(Ray+1)

選擇12
我很害怕……感覺有事情會落在我身上。
濟希……派對暫緩舉辦。(Ray+1)

選擇13
我本身被推薦給RFA就是一個祕密……(Ray+1)
到那時,我必須參加他的祕密遊戲嗎……?

選擇14
那還用說……我希望他沒有惹上什麼危險的事……(Ray+1)
他一定是有他自己的祕密任務……

選擇15
他在聊天室裡也很冷淡……我很擔心。(707+1)
這是不是表示,聊天室很快就會因為駭客而陷入危機?

選擇16
去吧!祝你好運……(Ray+1)
掰。

☆☆☆☆☆☆☆☆☆☆☆☆☆☆☆☆☆☆☆☆☆☆☆☆☆☆☆☆☆☆☆☆☆☆

簡訊:

From濟希

內容:(玩家名稱)……

我沒辦法在聊天室裡跟你說這個,駭客很有可能在看。

跟你不一樣,我沒有什麼祕密……

不過在我取得現在的職位並主導情報部門之後,我也經手了許多機密資訊。

而我也因此意識到,祕密的重量是如此地重。

我不確定你保守的是什麼樣的祕密,

但我知道的是,你在這一片混亂中是如此堅定。

我能跟你說的恐怕只有這個……

不過,我希望你能夠撐過難關。

VNM

選擇1

……我相信他會回來。(無)

放我走!我要離開這裡!

我沒資格思考。

選擇2
我認為……你過度解讀了。(無)

我……認為你很不可思議

選擇3
Ray……!請救救我!(無)

我沒資格說不。

選擇4
……(無)

是……

選擇5
……(無)

是……

選擇6

不要!Ray!(無)

是。

☆☆☆☆☆☆☆☆☆☆☆☆☆☆☆☆☆☆☆☆☆☆☆☆☆☆☆☆☆☆☆☆☆☆

*V在VNM後來電*

18:31:抱歉 都是我的錯

角色:Zen、707

外撥電話:世瀾

☆☆☆☆☆☆☆☆☆☆☆☆☆☆☆☆☆☆☆☆☆☆☆☆☆☆☆☆☆☆☆☆☆☆

選擇1
Zen
!你的審訊結束了嗎?(無)
Zen,情況如何?

選擇2
好可憐……!
既然你在討論自拍,我猜沒有發生什麼大事。(無)

選擇3
他們問了你什麼問題?
排演怎麼樣了?(無)

選擇4
也許這是那個App的緊急功能之一。畢竟這裡的所有事情都是機密,你知道嗎?(無)
也許是Seven做的……

選擇5
大概…… 
你確定你被真正的檢察官審訊了嗎?(無)

選擇6
Seven……
你的工作與Zen的審訊有關嗎?(Ray+1)
Seven,你一定忙翻了。(無)
你們兩個都有讀V的訊息嗎?派對暫緩舉辦了?(無)

選擇7
派對不會舉辦。看起來我沒有用了。
真的很意外……但是我能理解。(Ray+1)

選擇8
有很多原因。不要把錯怪到誰頭上……(Ray+1)
從一開始,派對的目的就不是好的……都是V的錯。

選擇9
這是真的嗎?(無)
我就知道。

選擇10
Seven……
你和這件事沒關係,是嗎?(Alt Selection)
所以你怎麼跟他們說?(無)
Seven,你很可疑……

Alt Selection

You are kind of fishy.... (無)

Of Course! (Ray+1)

選擇11
我不認為你是個壞人……你有好理由,對吧?(Ray+1、707+1)
太晚了。你必須告訴我們發生了什麼事。

選擇12
你真的有很多祕密。
你確定你可以自己處理這件事嗎?(無)

選擇13
你要逃跑嗎……?雖然這是選項之一…… 
一定是個人因素。我們給他一點時間吧……(Ray+1)

選擇14
等等!
你要去哪裡?(無)

選擇15
他應該自己想辦法擺脫困境。(Ray+1)
Seven可以照顧好自己。他不會有危險的……是吧?(無)
即使他遇到麻煩……我也不確定我們是否可以幫助他。(無)

選擇16
即使你這樣做,他也不會把你想要知道的事情告訴你……一如往常。
事情變得越來越複雜……(無)

選擇17
掰。(無)
好吧……我希望你不要一直處於驚嚇狀態……(Zen+1)
如果我遇到麻煩,你會來救我嗎?(Ray+1)

☆☆☆☆☆☆☆☆☆☆☆☆☆☆☆☆☆☆☆☆☆☆☆☆☆☆☆☆☆☆☆☆☆☆

*Zen在聊天室結束後來電*

20:48:走投無路

角色:主旻、世瀾

☆☆☆☆☆☆☆☆☆☆☆☆☆☆☆☆☆☆☆☆☆☆☆☆☆☆☆☆☆☆☆☆☆☆

選擇1
你有聽說派對的事情了嗎?(無)
V不是說要請你幫忙嗎?(無)
主旻……感覺RFA處於暴風雨之中。(無)

選擇2
我們不能和V談談,來改變主意嗎?(Alt Selection 1)
我很擔心。Seven看起來有點不對勁……(Ray+1)

Alt Selection 1

I wish I could better understand what Luciel is going through. (707+1)

But we must have a party... Otherwise I'll no longer be useful. (Ray+1)

選擇3
我因為某些原因覺得很害怕。
你認為他們也在監視「我」嗎?(無)

選擇4
告訴我一個祕密。什麼都好。即使沒有派對,我也必須證明我有用處……
你能告訴我V透過電話請你幫忙的事嗎?(無)

選擇5
文章的內容和什麼有關?(Ray+1)
他現在究竟在計劃什麼?

選擇6
在錯誤的一步之後,看到無辜的人被誣陷是相當普遍的……我應該要知道。(Ray+1)
如果他告訴我們文章內容是什麼,那會更有幫助……

選擇7
你對我有什麼了解?(無)
V保證我的身份。你不應該懷疑我。

選擇8
我在一個真的……呃…非常安全的地方。也很難找到。所以不用擔心我!(無)
即使我做錯事而且有人發現……在有人到達之前,我就會被處理掉。(Alt Selection 2)

Alt Selection 2

...If I tell you, I'll get in trouble. (Ray+1)

I'm kidding. (無)

選擇9
沒有人控制我。我待在這裡,只因為我想再見某人一次……(Ray+1)
我需要照他們說的這樣做……

選擇10
即使我這樣做,我知道你會在他們來救我之前把我處理掉。
那不是我在做的事情。我不想傷害任何人。(Ray+1)

選擇11
我很抱歉…… 
由於檢察署審訊,派對才暫緩舉辦。(無)

選擇12
我什麼時候可以離開……?(無)
請不要傷害我……(Ray+1)
我不認為我應該離開這個地方……還不是時候……(Ray+1)

選擇13
Ray
比任何人都更努力……!他從未搞砸任何事情。一次都沒有。(Ray+1)
我沒用了嗎?

選擇14
派對還沒完全取消。(無)
你今天要對我做什麼……?

選擇15
請不要傷害我……(Ray+1)
……我知道Ray還在你身體裡。(Ray+1)
如果我配合的話,你會覺得好一些嗎?(無)

選擇16
好的……那你要我怎麼做?
我和成員的連線突然斷了。你的意思是說永遠消失嗎?(Ray+1)

選擇17
你想從我這裡得到什麼?(無)
我好害怕……(Ray+1)
我們不應該讓殘忍導致另一種殘忍……(Ray+1)

選擇18
……
不管怎樣,我只能照別人說的說。(Ray+1)
我要看看你是否可以取悅我。(無)
他們一定很擔心我……我很擔心。(Ray+1)

選擇19
即使沒有攝影機,感覺也像你一直在監視我……(無)
……你想要一整天都看到我?(無)
好……(無)

選擇20
但我不知道是什麼味道。(無)
我會處理的。(無)
我會試試。(無)

☆☆☆☆☆☆☆☆☆☆☆☆☆☆☆☆☆☆☆☆☆☆☆☆☆☆☆☆☆☆☆☆☆☆

*707在聊天室結束後來電*

☆☆☆☆☆☆☆☆☆☆☆☆☆☆☆☆☆☆☆☆☆☆☆☆☆☆☆☆☆☆☆☆☆☆

簡訊:

From主旻

內容:我突!^_失去_$聯絡%!__--_)(玩家名稱)你還)!--_!好嗎?

姜祕@)@--!$&_-等@)!-_-

(玩家名稱)@*?!$_-_----

<<系統>>查無此使用者。

22:14:我的寶貝

角色:世瀾

外撥電話:世瀾

☆☆☆☆☆☆☆☆☆☆☆☆☆☆☆☆☆☆☆☆☆☆☆☆☆☆☆☆☆☆☆☆☆☆

選擇1
RFA
的狀況如何?(Ray+1)
角色扮演。(無)
……(無)

選擇2
請不要傷害我……(Ray+1)
世瀾,你永遠不會是Ray……(無)
哈囉……Ray。(Ray+1)

選擇3
我也想你……(Ray+1)
請停下來……(無)
世瀾和我處得很好……(Ray+1)

選擇4
我記不清楚……我一定是忘了,因為我是一個笨蛋。(Ray+1)
即使我記得,也只有心痛……因為你不是Ray。(Ray+1)
我記得所有的事……我希望我們能回到那時候……(無)

選擇5
我也這麼想……(Ray+1)
……(Ray+1)
什麼……?(無)

選擇6
請別再假裝了……(Ray+1)
現在我知道……我沒什麼特別的……(Ray+1)
Ray真的消失了嗎……?(無)

選擇7
你假裝夠了嗎?(無)
掰…… (無)
你認為你這樣可以傷害我嗎?(無)

☆☆☆☆☆☆☆☆☆☆☆☆☆☆☆☆☆☆☆☆☆☆☆☆☆☆☆☆☆☆☆☆☆☆

簡訊:

From世瀾

內容:或許我該尋找你的替代品,就像我跟你說的一樣,嘻嘻

一旦你的替代品出現,你就會被拋棄。

回覆:我還不能離開這裡。(Ray+1)

           可是,我沒有別的地方可去!(無)

☆☆☆☆☆☆☆☆☆☆☆☆☆☆☆☆☆☆☆☆☆☆☆☆☆☆☆☆☆☆☆☆☆☆

*世瀾在VNM後來電*

23:39:適者生存

角色:世瀾、Rika

☆☆☆☆☆☆☆☆☆☆☆☆☆☆☆☆☆☆☆☆☆☆☆☆☆☆☆☆☆☆☆☆☆☆

選擇1
你為什麼不來看我?(Ray+1)
……(無)
除了你以外,我沒有可以說話的人。(無)

選擇2
世瀾,你沒辦法讓我的心屈服。(Ray+1)
我從來沒有想過這種事。我太笨了,想不到這種事。(Ray+1)
……我只是在等待。(Ray+1)

選擇3
我有資格見她嗎?
……她想跟我說什麼?(Ray+1)

選擇4
使用者名稱「Rika」……?(Ray+1)
哈囉,我的救世主。(Ray+1)
這全是你的錯!(無)

選擇5
Ray
在哪裡?(無)
我的救世主!請愛我……(Ray+1)
你是RFA的創始人嗎?(Ray+1)

選擇6
救世主……?(無)
……(無)
Rika……?(無)

選擇7
我犯了錯……請讓我彌補!(Ray+1)
那是因為……你玩弄了Ray。(無)
你是V的愛人,還有RFA的創始人嗎?(無)

選擇8
都是我的錯。我是個笨蛋。(Ray+1)
……那是因為你折磨Ray。(無)
我覺得你過去受過很多折磨……(無)

選擇9
Ray
是個好人,比任何人都好……!(Ray+1)
所以你的確救了Ray ……!(Ray+1)
Ray不應該這樣消失。(無)

選擇10
他一定是很享受折磨我的滋味。(Ray+1)
……我也想知道。(無)
因為我很有吸引力。(無)
只有當他相信我是弱者的時候,他才會覺得自己更強大。(Ray+1)

選擇11
所以你的意思是……我很有用處,不是嗎?(Ray+1)
如果你想把我當成一個失敗者,請便。(無)
我不是失敗者。(Ray+1)

選擇12
你相信天真是軟弱的。那不是真的。(Ray+1)
……現在我知道自己很軟弱。

☆☆☆☆☆☆☆☆☆☆☆☆☆☆☆☆☆☆☆☆☆☆☆☆☆☆☆☆☆☆☆☆☆☆

*Rika在VNM後來電*

Ray線 第9天

arrow
arrow

    健音マ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