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ΣД

請選擇粗體字的選項

括號內的名字為±誰的愛心

點擊賓客名稱可連結到「賓客郵件回覆」頁面

若簡訊後面為(???),表示該回覆我未選擇過,不清楚選擇此回覆的結果

此攻略只是參考用,不完全按照此攻略的選項選擇也有可能進入好的結局

00:58:成為黑暗之子

角色:流星、Zen

外撥電話:Ray

☆☆☆☆☆☆☆☆☆☆☆☆☆☆☆☆☆☆☆☆☆☆☆☆☆☆☆☆☆☆☆☆☆☆

選擇1
快去睡。熬夜對身體不好…… T_T(無)
hey(無)
Zen在哪兒?(無)

選擇2
我認為這樣和流星練根本沒有用。
Zen,你在練習啊!(無)

選擇3
我認為我可以做得比你好,流星XD(無)
流星,振作一點!再試一次!!(流星+1)
放棄吧……(Ray+1)

選擇4
振作一點,流星!(流星+1)
那麼現在讓我們分道揚鑣吧……

選擇5
看起來某人超級害羞XD(無)
???(Zen+1)
我覺得在聊天室上練習會很有趣!(流星+1)

選擇6
看起來你們兩個真的處不來。(無)
流星……我相信這是你成長的機會。(無)
你應該不是這裡唯一一個好命人吧,流星?(無)

選擇7
這有用嗎……?
哦,我們是要開始了嗎?(無)

選擇8
沒有人是完美的。(無)
那懷特呢?

選擇9
嘿,他不是在說笑!(Zen+1)
我覺得這個駭客長得更好看。(Ray+1)
如果沒有要冒險,你應該放棄。(Ray+1)

選擇10
但廢男是我的菜!(流星+1)
等一下,什麼味道……?(無)
我不確定我明白現在在聊天什麼……(無)

選擇11
我不敢相信你已經正視這樣的道理!(無)
但是主旻的情況不是這樣……(主旻+1)
誰說的?(無)

選擇12
Zen
,你真的知道我們生活在21世紀,是吧?(無)
我也不擅長電腦……(無)
我喜歡樂高……(無)

選擇13
好的。讓我們與他討論最新技術吧!收到@reviewer的電子郵件

不是很感興趣。

選擇14
繼續努力,你就會成功^^……(無)
你為什麼不試著想想主旻?主旻+1)

我覺得對話越來越奇怪了。(Ray+1)

選擇15
流星,不要鬧他。(無)
Zen,試著對我大吼大叫。(無)
你認為是這樣嗎?^^(無)

選擇16
我覺得這主意很爛……(Ray+1)
XDDDDD我不覺得是個好主意。(Zen+1)
好主意XDDDD(流星+1)

選擇17
這樣才有趣XDDDDD(無)
……我不覺得這樣有用。(Ray+1)
首先,你看起來要像他一樣。(無)

選擇18
你應該放棄彩排。(Ray+1)
來吧,流星!變身!(無)
我覺得這有用!(Ray+1)

選擇19
你內心深處的黑暗……(無)
你的心會被腐蝕……(無)
我認為他是說他要讓個性變得像主旻一樣。(無)

選擇20
我會等著的…… !!(流星+1)
好……(無)
……小心不要感冒。(無)

選擇21
我認為這毫無意義。(Ray+1)
這是一種先進的人體藝術,透過你的詮釋散發出黑暗的氣息。(流星+1)
這表示要突然轉變。也就是一種黑暗的轉變……!(無)

選擇22
我不認為這有用。(無)
但我很感激流星這麼認真XDDDDD(無)
你不興奮嗎?XDDD(無)

選擇23
再幾分鐘就要去睡了!(無)
祝你們好運!(無)
還沒……(無)

☆☆☆☆☆☆☆☆☆☆☆☆☆☆☆☆☆☆☆☆☆☆☆☆☆☆☆☆☆☆☆☆☆☆

*707在VNM後來電*

☆☆☆☆☆☆☆☆☆☆☆☆☆☆☆☆☆☆☆☆☆☆☆☆☆☆☆☆☆☆☆☆☆☆

簡訊:

From流星

內容:說到幫助Zen排演……

一開始是有點煩,我甚至有點懷疑,這有什麼意義。

可是現在我覺得蠻好玩的。

我覺得,這也是Zen第一次這麼認真看待我說的話哈哈哈哈哈

回覆:你應該要協助他排演,不是搗亂。(???)

           讓他看看你的真本事吧,流星!(無)

03:01:在這個晚上

角色:濟希

外撥電話:流星、Ray

☆☆☆☆☆☆☆☆☆☆☆☆☆☆☆☆☆☆☆☆☆☆☆☆☆☆☆☆☆☆☆☆☆☆

選擇1
很晚了。你還沒登出?(無)
哈囉……

選擇2
我覺得這根本不好玩。
別擔心。你不會有另一個老闆XDDDDD(濟希+1)

選擇3
我認為彩排注定會失敗。(無)
如果是主旻本人幫助Zen呢?(主旻+1)
現在我們只能相信他!(流星+1)

選擇4
如果你很累,應該回去睡覺。(無)
關於什麼事……?(無)
你什麼時候放假?(無)

選擇5
電子郵件的內容和什麼有關?
聽起來你的辦公時間是24小時……好可憐。(濟希+1)

選擇6
有任何關於駭客的新消息嗎?(Ray+1)
也許他們比我們想的更成功XDDDD(無)
我覺得……流星只會干擾Zen的練習。(Ray+1)

選擇7
我會稍微再熬夜一下。我不認為今晚能睡得好……(Ray+1)
我可以照顧好自己。晚安。(Ray+1)
我因為你才醒著。我現在要去睡了。(濟希+1)

☆☆☆☆☆☆☆☆☆☆☆☆☆☆☆☆☆☆☆☆☆☆☆☆☆☆☆☆☆☆☆☆☆☆

*Ray在VNM後來電*

☆☆☆☆☆☆☆☆☆☆☆☆☆☆☆☆☆☆☆☆☆☆☆☆☆☆☆☆☆☆☆☆☆☆

簡訊:

From濟希

內容:現在,情報部門就等著展開行動了。

這是個祕密……

可是我其實非常不安,因為我現在負責的是我不擅長的事情。

回覆:就算事情進行得不順利,主旻也會處理的。他才是計畫的發起人——(???)

           你會得到這個職位,一定是因為你能夠勝任!(無)

06:17:金理事

角色:Zen、流星

外撥電話:Ray(打給Ray時未接,待重新確認)

☆☆☆☆☆☆☆☆☆☆☆☆☆☆☆☆☆☆☆☆☆☆☆☆☆☆☆☆☆☆☆☆☆☆

選擇1
你吃了什麼奇怪的東西嗎?(無)
發生什麼事了嗎?

選擇2
好適合他XDDDDD(無)
這是怎麼回事?(無)
是伊莉莎胖!!(無)

選擇3
金理事!(流星+1)
你們兩個整夜都在這樣鬼混?(無)
這張照片預言了一個沒希望的未來……(Ray+1)

選擇4
你不擔心你的排練嗎?
你應該不時休息一下(無)

選擇5
XDDDDDDDDDDDDDDD
(無)

你的目的就是這場練習……(無)
Zen,給我看看你的實力!你是專業演員!(Zen+1)

選擇6
如果你試著成為一個完全不像你的人,最後只會受傷……(Ray+1)
這是一個大啟示!(Zen+1)
我替你鼓掌,流星。(流星+1)

選擇7
……
我想我要放棄了。(Ray+1)
你應該至少拿50000元。(無)
這越來越有趣了!(無)

選擇8
如果你要幫忙他,你應該和他待在一起!(無)
你要去玩遊戲嗎?(無)
我可以看到你的麻煩來了,Zen XD(無)

選擇9
Adois
。(無)
是的,先生。(無)
掰掰。(無)

選擇10
你不是已經知道答案了嗎?
你很享受你的工作這點很棒……!我真的希望我這裡也像你一樣……(Ray+1、Alt Selection)

Alt Selection

……(無)
別擔心。(無)
好……(無)

選擇11
我相信事情一定會順利。
祝大家好運!(Ray+1)

☆☆☆☆☆☆☆☆☆☆☆☆☆☆☆☆☆☆☆☆☆☆☆☆☆☆☆☆☆☆☆☆☆☆

*Zen在VNM後來電*

☆☆☆☆☆☆☆☆☆☆☆☆☆☆☆☆☆☆☆☆☆☆☆☆☆☆☆☆☆☆☆☆☆☆

簡訊:

FromV

內容:我看到你在聊天室裡和RFA的其他成員聊天。

顯然你在那裡過得很好,這點我很高興。

我想要問你,那個孩子現在怎麼樣。

回覆:別擔心,Ray沒事,他有我作伴過得不錯。(無)

           他會沒事的。我猜……(???)

08:43:不斷去想

角色:Ray

外撥電話:Zen、707

☆☆☆☆☆☆☆☆☆☆☆☆☆☆☆☆☆☆☆☆☆☆☆☆☆☆☆☆☆☆☆☆☆☆

選擇1
為什麼你會在這兒?
Ray,你早上好嗎?(Ray+1)

選擇2
關於那時發生的事……(無)
我現在很厭倦你的態度,Ray……

選擇3
我不需要這個。
那太可愛了!(Ray+1)

選擇4
我不想跟你說話。
還記得前幾天我們親吻了嗎?(Ray+1)

選擇5
當然,我不討厭你!我真的喜歡你!(Ray+1)
不,那不代表什麼……

選擇6
但對我來說情況並非如此。不要誤解我的意思。
誰這樣跟你說的?(無)

選擇7
如果我們在這種情況下彼此喜歡,就沒有未來。(Ray+1)
我想你。你很忙嗎?(無)
我想再吻你……(Ray+1)

選擇8
……
看看這裡。我們都被困在這裡。

先讓我們花多一點時間相處。(Ray+1)

選擇9
你覺得好一點了嗎?(Ray+1)
但是我看來我們沒有未來……

選擇10
你認為我們的感情,在這樣的地方重要嗎?
即使你遇到困難,也請保持正面的態度!(Ray+1)

☆☆☆☆☆☆☆☆☆☆☆☆☆☆☆☆☆☆☆☆☆☆☆☆☆☆☆☆☆☆☆☆☆☆

*流星在VNM後來電*

☆☆☆☆☆☆☆☆☆☆☆☆☆☆☆☆☆☆☆☆☆☆☆☆☆☆☆☆☆☆☆☆☆☆

簡訊:

From主旻

內容:一夕之間就發生這些事,真是耐人尋味。

我能理解為什麼流星會想模仿我。

但我無法理解他為什麼會用一個圓麵包來取代伊莉莎白三世。

一定有些更優雅、高貴的東西可以用才對……

例如說,一顆珍珠、或是藍寶石、或是象牙。

回覆:可是,這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能真的取代她,你不覺得嗎?(???)

           所以他模仿你,你覺得沒關係囉?(無)

☆☆☆☆

From濟希

內容:情報部門就在剛剛展開行動了!

我們剛剛成功開了第一次簡報會。

我希望我們能夠盡快查出駭客的身分,以保護你的安全。

我們會盡力確保你和RFA都安全無慮,同時也會幫助C&R。

☆☆☆☆

FromRay

內容:我看到新聞了,明天的天氣會很好。

如果你想的話……我希望能跟你一起去野餐。

不過我該先把手邊的事情做完……

我們可以在花園的休息區坐著。

看天上的雲飄過……

看看花草……

然後一起吃便當!

回覆:野餐聽起來很不錯。可是,你不該讓你自己太累。(無)

           太麻煩了,我不太想去外面。(???)

12:03:合作

角色:濟希、707、流星

外撥電話:流星、V

☆☆☆☆☆☆☆☆☆☆☆☆☆☆☆☆☆☆☆☆☆☆☆☆☆☆☆☆☆☆☆☆☆☆

選擇1
……
你呢?(無)
我吃了。(無)
還沒。(無)

選擇2
享受、享受、享受!(無)
你的午餐健康嗎?^^(無)
吃東西有很重要嗎……?今天和昨天一樣毫無意義。(無)

選擇3
你們倆現在在一起嗎?(無)
你們在約會嗎……?

選擇4
有駭客的任何消息嗎……?(Ray+1)
RFA變得越來越複雜。(無)
所以RFA和C&R合作了。(無)

選擇5
我不認為他是認真的……(Ray+1)
哇,Seven真的稱讚你了!(濟希+1)
你不是說設備很酷嗎?(707+1)

選擇6
做得好,濟希!(濟希+1)
我想知道這樣是否夠好……

選擇7
因為那個駭客太厲害嗎……?(Ray+1)
因為那個駭客不值得嗎?

選擇8
不管是誰贏了,我想等待這個駭客的,只有絕望。
這表示駭客有更多的工作要做……(Ray+1)

選擇9
我不想有太技術化的人。
好!我想見到這個光之騎士。
收到@whitehacker的電子郵件

選擇10
流星!
歡迎,金理事!(無)

選擇11
<<
是時候喚醒你的黑暗力量了!>> 
我想我看到Zen充滿了痛苦。(濟希+1)

選擇12
你什麼時候要結束角色扮演?(無)
別跟我說……你收到1500元?(無)
你的意思是你穿西裝騎自行車?(無)

選擇13
也許你應該回家。這樣你才能幫到Zen的忙……(Ray+1)
是時候參加遊戲活動了嗎?(無)
快點回去。馬上。(無)

選擇14
玩得開心!
Zen怎麼辦……?(無)

選擇15
你怎麼認為你可以消除因缺乏天分所造成的差距?我建議你快點放棄。(Ray+1)
太棒了!你正在嘗試各種方法!(Ray+1)
我不知道那會對他起反作用……(無)

選擇16
這樣很奇怪。
這是個好主意。(無)

選擇17
別嘲弄她。(濟希+1)
如果她現在休息,她可能就永遠休息了……(Ray+1)
哇。(流星+1)

選擇18
掰掰
玩得開心!(無)
再見,金理事。(無)

選擇19
他很聰明。(無)
那剩下的20%是?

選擇20
我們應該使用真正的眼鏡…… 
為了愛世界,讓我們邀請她!愛世界!(707+1、
收到@eyeglasses的電子郵件

選擇21
我覺得她還沒好…… 
你們兩個好好享用午餐吧。(無)

選擇22
好好享用你們的午餐(無)
掰,濟希。

選擇23

好什麼?

選擇24
我還好……對不起,我不能告訴你太多。(Ray+1)
也許……這個駭客不值得你去打敗。

選擇25
再見。
謝謝你的關心。(707+1)

☆☆☆☆☆☆☆☆☆☆☆☆☆☆☆☆☆☆☆☆☆☆☆☆☆☆☆☆☆☆☆☆☆☆

*濟希在聊天室結束後來電*

☆☆☆☆☆☆☆☆☆☆☆☆☆☆☆☆☆☆☆☆☆☆☆☆☆☆☆☆☆☆☆☆☆☆

簡訊:

FromRay

內容:從現在開始,我想我會有一陣子無法聯絡你了。

我已經這麼常把你一個人留在那裡了……還要跟你說這個真抱歉……

我一定是在想像一些我不該想的事情。

我應該要安分一點……

(玩家名稱),你對我真的很好……

我本來想……跟你一起去野餐的……

抱歉……

14:44:效率的藝術

角色:主旻、Zen 
外撥電話:主旻

☆☆☆☆☆☆☆☆☆☆☆☆☆☆☆☆☆☆☆☆☆☆☆☆☆☆☆☆☆☆☆☆☆☆

選擇1
RFA
的每個人都充滿活力(無)
你有沒有看到流星如何模仿你?

選擇2
我認為他在這輩子有幸拯救世界後,他必須重生。
Zen,你的理智還OK嗎?(Zen+1)

選擇3
我們身邊只有一堆沒用的東西……. 
放輕鬆^^我認為他正試圖故意惹你生氣。(Zen+1)

選擇4
我認為Zen已經盡力了。(Zen+1)
你認為透過明確的策略會有不同的結果嗎?(主旻+1)
人不能對抗命運。(Ray+1)

選擇5
我認為努力工作佔成功的90%。(Ray+1)
我認為我們生活中90%的一切,都是從一開始就替我們決定好了。(Ray+1)
哦,主旻,請把你的訣竅告訴我!(主旻+1)

選擇6
哇……你已經走到這一步了?(主旻+1)
……你為什麼還在這樣做?這看起來毫無意義……

選擇7
喔,我知道了。你需要幾個人的策略協助。(無)
你工作得太辛苦了……(無)
Zen是演員。我認為他能得到的幫助是有限的。(無)

選擇8
計算你的拼接需要多少線頭的這個天才是誰?(主旻+1)
你生活在一個與我完全不同的世界裡。(Ray+1)
而濟希一直工作到很晚……(濟希+1)

選擇9
你能幫我訂一個包嗎?(無)
現在我開始好奇,為什麼你不把刺繡那部分留給別人做……(無)
你是個策略家。(無)

選擇10
雖然這個人聽起來很有趣。我不認為他真的很重要。
哇!為什麼我們不邀請他來參加派對?
收到@prorhythmist的電子郵件

選擇11
所以你的嗜好是整體規劃和刺繡。(主旻+1)
你真的有心力做這個……?(無)
我的嗜好剛好是做飯!但是我也只想吃就好!(無)

選擇12
我了解!你重複練習失敗的根本問題莫過於…… (無)
……關於這個世界沒什麼大不了的?(無)
除了你們兩個完全不同的事實以外,我不確定我們能了解什麼……(無)

選擇13
我知道你會從一個完全不同的步驟開始。(無)
我知道從一開始我們就需要錢。(無)
我們做不到那樣的事情。我們的出生背景和你不同。(無)

選擇14 
所以重要的是真正做到這一點的勇氣!(Ray+1)
你說得很好。但有意識到你最後可能會失敗嗎……?

選擇15
但投資是另一種形式的債務…… 
你能投資聰明的人嗎?(Ray)

選擇16
但金錢擺脫不了虛無……(Ray+1)
哇……你是在展示錢的藝術,主旻。(主旻+1)
但你不能花錢買人心!表演中最重要的是心(Zen+1)

選擇17
別吵架。(無)
我想你們兩個都擁有夠多了……

選擇18
只有當你們兩個人以不同的視角看待這個世界時,世界才會保持平衡!(無)
上流社會不會理解底層是多麼孤獨……

選擇19
沒錯!這可能是產生你的藝術表現的原因!你應該繼續用你自己的方式!(Zen+1)
如果無論你怎麼努力還是失敗怎麼辦?(Ray+1)
但是你可以從主旻那裡學到很多東西。(主旻+1)

選擇20
冷靜,Zen!(無)
這個世界已經腐敗了。(Ray+1)
這都是因為流星。(無)

選擇21
掰。
……你應該試著在現在這種狀態下扮演懷特!(無)

選擇22
你的刺繡怎麼樣?(無)
我想現在Zen準備好了。(無)
你現在在做什麼?(無)

選擇23
無論如何,大發脾氣毫無意義。(無)
一點都不覺得(無)
有時候……(無)

選擇24
掰。
我期待作品完成。(無)

☆☆☆☆☆☆☆☆☆☆☆☆☆☆☆☆☆☆☆☆☆☆☆☆☆☆☆☆☆☆☆☆☆☆

簡訊:

FromZen

內容:我的憤怒要爆發了……!

啊啊啊啊啊啊

韓主旻!!!!!!

還有這個只把他當成贏家的邪惡世界!!!!!!!!!

我會改變一切!!!!!

我的演技!

我的分析!

批評我的一切!!!!

我會戰勝他們的!!!!!

回覆:哇、哇、哇……冷靜一點。(???)

           Zen,我想我在你的手機後面看到懷特了……(無)

☆☆☆☆

From主旻

內容:十字繡的藝術真是太厲害了。

單一一條線表面上看起來毫無意義。不過那些線條能夠拼湊出一幅完美的傑作。

你不覺得這跟我們身處的世界很像嗎?

回覆:我覺得你憑空想出很多道理。(???)

           我覺得,這讓人能夠訓練自己去用全面的角度看待事情。(無)

16:27:本日省電模式

角色:707、流星

外撥電話:Zen、707

☆☆☆☆☆☆☆☆☆☆☆☆☆☆☆☆☆☆☆☆☆☆☆☆☆☆☆☆☆☆☆☆☆☆

選擇1
你和駭客的奮戰狀況怎麼樣?
歡迎。(無)

選擇2
他終於放棄了。
你不認為那個駭客發生了什麼事,對嗎?(Ray+1)

選擇3
那不是真的!不可能發生這種事……!(Ray+1)
也許他被拋棄了……

選擇4
不可能……我肯定他很安全。(Ray+1)
……這是他的命運,說什麼都沒救了。

選擇5
流星,你還在角色扮演嗎?
Seven,讓我們多聊聊那個駭客。你有什麼新消息嗎?(Ray+1)

選擇6
他得靠自己了。
我覺得主旻已經幫忙他夠多了……(主旻+1)

選擇7
這是一個非常可怕的玩笑……(無)
那麼也許他會更加努力……

選擇8
什麼樣的訊息?
我沒辦法不擔心那個駭客……(Ray+1)

選擇9
Seven
,你能不能查出駭客發生了什麼事,不管他有什麼問題……?(Ray+1)
看起來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駭客能打敗你,Seven。

選擇10
可以說這個駭客處於失敗的邊緣了嗎?
……如果那個駭客投降,我希望你能拯救他。(Ray+1)

選擇11
也許駭客攻擊我們全是一場誤會。我們必須找出真相。(Ray+1)
勝利者值得慶祝……至於輸家,他們甚至不值得同情。

選擇12
即使我們很親密,有什麼意義呢?
……他是無辜的。而且很善良。我話就說到這。(Ray+1)

選擇13
我知道。你有充分的理由懷疑我。我試圖在中間找到和平……但這並不容易。(Ray+1)
即使我很可疑……也改變不了什麼。

選擇14
我討厭為V製造麻煩。(V+1)
但除非你先過了駭客這關,否則你無法找到關於我的任何資訊……(無)
是的,我了解你想保持積極的態度。(Ray+1)

選擇15
……
我認為V是個好人。我覺得我可以相信他。(V+1)
不管你信不信任我,我的情況都不會改變。就做你想做的吧。

選擇16
無論V是多麼自我犧牲,我認為他不能輕易地解決問題。(無)
……而且你已經和V一起度過了許多年。(707+1)

選擇17

我想知道那個駭客現在正在做什麼……(Ray+1)
Zen……他會沒事的,對吧?

你不是說你只要玩2個小時……?

選擇18

天黑之前回去。
掰……(無)

選擇19
我知道……(Ray+1)
我不擔心。即使你了解我,你也無法對我做任何事。

選擇20
我想有一天會發生這種情況。
……我希望這永遠不會發生。(Ray+1)

選擇21
我會的……!祝好運!(707+1)
但未來很難講…….

選擇22
我會的。謝謝你。(Ray+1)
好的……雖然我知道即使我發給你信號,你也不能來救我。

☆☆☆☆☆☆☆☆☆☆☆☆☆☆☆☆☆☆☆☆☆☆☆☆☆☆☆☆☆☆☆☆☆☆

*V在聊天室結束後來電*

☆☆☆☆☆☆☆☆☆☆☆☆☆☆☆☆☆☆☆☆☆☆☆☆☆☆☆☆☆☆☆☆☆☆

簡訊:

From流星

內容:我剛剛打給了Zen。

但和我講電話的不是他,而是懷特!哈哈哈哈哈

我這才意識到,我是不可能比本尊更厲害的T_T

我覺得,主旻對他產生的影響簡直是魔法。  

回覆:Zen演的懷特怎麼樣?(無)

           所以說,你不需要再待在那裡了,流星。(???)

18:31:悲慘的根源

角色:濟希、主旻

☆☆☆☆☆☆☆☆☆☆☆☆☆☆☆☆☆☆☆☆☆☆☆☆☆☆☆☆☆☆☆☆☆☆

選擇1
濟希,工作還好嗎?
濟希,你有聽說關於那個駭客的事嗎?(Ray+1)

選擇2
所以你的意思是,一旦解決駭客的這個問題,你就不再需要這個部門嗎?
說到結果,你的意思是駭客還在你掌握之中嗎?(無)

選擇3
你現在下班嗎?(無)
歡迎,主旻。你完成刺繡了嗎?

選擇4
然後……?(無)
你想到什麼?

選擇5
你的理解中沒有重點……我敢肯定這沒有什麼,就是如何用錢賺更多錢。
究竟要如何將你的理解應用於業務呢?(無)

選擇6
濟希,我覺得主旻最近有問題。(無)
我也想知道。(無)
我不想知道……

選擇7
我開始擔心C&R的未來…… 
但我不認為你現在的樣子看起來很糟糕。(無)
她說得對。你過去常承擔更多壓力……(無)

選擇8
不安全感怎麼樣……?(無)
你認為有人不會缺乏不安全感嗎?

選擇9
也許他們感到不安全,因為他們感覺自己不如別人。你知道,他們可能擔心他們不如別人好……(無)

也許是因為他們的個性。(無)
我確定這是因為他們的家庭環境。(無)

選擇10
實際上是否有可能在不強迫的情況下教育某人?(無)
所以你從小就開始經營自己的事業。(主旻+1)
我就知道你受過高等教育。

選擇11
他們教你沒有什麼是對或錯嗎?難道這不會產生適應世界的問題嗎?(無)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是真正的錯誤……你真的明白嗎?

選擇12
你真的有不完美的地方嗎……?
我認為接受我的不完美是非常重要的。(Ray+1)

選擇13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人們因為自卑和不安全感受折磨的原因。
那是因為如果他們表現出不完美的地方,他們可能會碰到不利的情況。(無)

選擇14
那是因為幾乎沒有人批評過你。你過著充滿尊重的輕鬆生活。
這件事太複雜了,難以理解T_T
他們沒有休閒時間……因為他們總是努力工作。是這樣嗎?(Ray+1)

選擇15
也許……他這樣做,是要讓大家一直跟他說他長得好看……?(無)
我不認為他吹噓自己。

選擇16
主旻,你確定你對任何事情都沒有覺得不安嗎?(無)

他真的沒有必要確認他是否長得帥…… 
我覺得他只是想搞笑。(無)

選擇17
我認為只有堅強的人才能在這個世界上生存,無論他們是好還是壞。
也許一種不安全感,與掙扎著隱藏自己的創傷沒有什麼不同。(Ray+1)

選擇18
你不能否認,你必須讓你的不完美變得完美的壓力,會導致更大的壓力。(無)
你說得對。即使某人有不安全感,這種不安全感實際上也會讓一個人更加努力工作。
最好是有一種不安全感,但……如果你放棄而且什麼都不做,就會開始抑鬱的循環。

選擇19
我認為如果我不用在職場做到第一,一切會很美好。(無)
公司不是總以第一作為目標嗎?

選擇20
我認為一個成功的人永遠不會放棄並繼續努力。(無)
我不想成功。壓力必然會隨著目標而來。
我認為這取決於你對成功的定義……但無論如何,事實仍然是沒有人是完美的,對吧?(Ray+1)

選擇21
但也許這個世界充滿活力,因為人們想贏得認可。
我想生活在一個可以平靜地生活的世界裡。(無)
一個我們不必試著去贏得認可的世界……?我實在很難想像…

選擇22
我很期待烏托邦團隊……(無)
我感覺,這個烏托邦隊伍會很懶惰。
濟希,這樣子表示你會有更多的工作嗎?(無)

選擇23
掰!
這很複雜,但不管怎樣還是謝謝。(無)

選擇24
我認為他希望建立一支不會讓人們參與競爭,但卻認同每個人的團隊。(主旻+1)
那是因為他生活在一個與我們完全不同的世界……?

選擇25
你認為這樣的世界會進步嗎?
我希望我能活在這樣的世界裡!(無)

選擇26
如果你有收到關於駭客的任何新消息。請告訴我。麻煩了。(Ray+1)
這表示你現在必須離開了。

VNM

選擇1

(開門。)

是誰?(無)

選擇2
是的,這是我的。(無)

我不太確定。

選擇3
等一下!你有看到Ray嗎?(無)

你有Ray的消息嗎?

☆☆☆☆☆☆☆☆☆☆☆☆☆☆☆☆☆☆☆☆☆☆☆☆☆☆☆☆☆☆☆☆☆☆

*主旻在VNM後來電*

20:06:真相之窗

角色:V

外撥電話:濟希

☆☆☆☆☆☆☆☆☆☆☆☆☆☆☆☆☆☆☆☆☆☆☆☆☆☆☆☆☆☆☆☆☆☆

選擇1
你在這兒。終於。
他沒有什麼問題,是嗎?(無)

選擇2

所以你要過來嗎?

選擇3
我沒事的……不管怎樣…… 
這裡的一切都很安靜。但是……我很擔心那個駭客……(Ray+1)

選擇4
為什麼你身邊只有麻煩?(無)
難道你不覺得你是所有祕密的根源嗎?難道你不覺得這都是你的錯嗎?

選擇5
我敢說這不完全是你的錯。(Ray+1、V+1)
……所以這就是你讓一些人受害的方式。(Ray+1)
如果主旻是RFA的代表,那麼事情會好一些……(無)

選擇6
……
我確定他和你保持朋友關係,是因為你的生活方式與他的生活相匹配。
也許我們現在需要他的建議。(主旻+1)

選擇7
我知道你擔心我但是……我認為最好承認你辦不到的事情,並尋求幫助。(Ray+1)
即使他願意幫助你,我想現在為時已晚。

選擇8
如果你很難接受自己,你應該袖手旁觀。
你應該審視自己,V。(Ray+1、V+1)

選擇9
也許你現在應該留點時間給自己。
也許你應該打電話給主旻。(無)

選擇10

他感覺有些可疑……也許他隱瞞了什麼。(Ray+1)

你應該再考慮出售你的相片。(Ray+1)

選擇11
沒有人是完美的……我覺得你需要一些時間。(Ray+1)
我想你現在無法改變任何事。主旻會更謹慎……

選擇12
過去永遠不會回頭或消弭…… 
祝你好運……(Ray+1)

選擇13
你該離開了。
祝你好運……(無)

☆☆☆☆☆☆☆☆☆☆☆☆☆☆☆☆☆☆☆☆☆☆☆☆☆☆☆☆☆☆☆☆☆☆

*Ray在VNM後來電*

21:43:我的真實身分是

角色:流星、707

外撥電話:主旻

☆☆☆☆☆☆☆☆☆☆☆☆☆☆☆☆☆☆☆☆☆☆☆☆☆☆☆☆☆☆☆☆☆☆

選擇1
怎麼了,流星?(無)
別哭了這樣很煩……

選擇2
總有一天你會變成大人的。(無)
別擔心。每個人都會進入青春期。(無)

但是我覺得你很可愛哈哈

選擇3
是你,Seven王子……?
我想你也不會覺得有不安全感,Seven……(無)

選擇4
你的虛張聲勢是完全不同等級的…… 
為什麼你沒有身份?(無)

選擇5

戰鬥機器人……?(無)
……現在我知道你是什麼類型。(無)
機器人……?(無)

選擇6
你聽起來真的很認真。
也許他是認真的……(無)

選擇7
但法律就是要遵守……(無)
你認為他們為什麼突然進行特別檢查?(無)
你覺得他們為什麼必須偽造身份?(無)

選擇8
呃……V希望我這樣跟你說!(V+1)
我不覺得你需要擔心這件事。

選擇9

發生什麼事了嗎?你在隱瞞什麼嗎?像是祕密的兄弟?(Ray+1)

選擇10
這麼突然……?(無)
去吧……

選擇11
我覺得他也隱瞞了一些祕密…… 
……他沒有必要那麼擔心……(Ray+1、Alt Selection 1)

Alt Selection 1

不是。

無可奉告。(無)

選擇12
你真的有精力可以浪費給別人……?(Ray+1)
我也很關心。我一整天都沒看到他……(Ray+1、Alt Selection 2)
但世界會變得更好,對吧?(無)

Alt Selection 2

……沒事。(無)
雞翅套餐。(無)

選擇13
我覺得他還是一樣固執。
但是我懷疑總理的目的……(Ray+1)

選擇14
他可能會對你大發脾氣XD(無)
快去吧。

☆☆☆☆☆☆☆☆☆☆☆☆☆☆☆☆☆☆☆☆☆☆☆☆☆☆☆☆☆☆☆☆☆☆

簡訊:

From707

內容:你在聊天室裡說的話讓我有點擔心,所以我決定傳簡訊給你。

我知道你有祕密。

我自己剛好也有一堆祕密。所以,我不會叫你把祕密告訴我。

可是……讓我問你一件事。我是認真的,

萬一……

萬一你看到長得很像我的人……

請你跟我說。

拜託。

☆☆☆☆

FromZen

內容:他根本不知道會有什麼事在等著他,還敢這樣隨便地過來,真是大膽……

哈哈!

看來金先生不如我預期的聰明……

這感覺就好像從好幾世紀的沉睡中醒了過來……

首先,我準備了圓麵包作為誘餌……所以他想都別想要逃跑。

現在,殺戮的時間到了……為我第一個到手的獵物乾杯吧!

23:59:有點奇怪喔

角色:V、707

☆☆☆☆☆☆☆☆☆☆☆☆☆☆☆☆☆☆☆☆☆☆☆☆☆☆☆☆☆☆☆☆☆☆

選擇1
你有賣掉相片嗎?(無)
花了這麼久時間……(無)
你有那個駭客的消息嗎?(無)

選擇2

很感興趣?

選擇3
這不是件好事嗎?雖然我不會在表揚的舞台上……
有點不太對勁……目前我們只辦過兩場派對。(Ray+1)

選擇4
我知道你在隱瞞一些事。難道你不能稍微讓我知道一點嗎?
我不適用,對吧?(無)

選擇5
看起來他又在工作了…… 
他回來了嗎!?(Ray+1)

選擇6
完全不同的人?你確定嗎?(無)
……他被取代了嗎?

選擇7
祝你好運。
……那個駭客的行為不像同一個人……?(無)

選擇8
V ……
你會過來,是吧?我有不好的預感。(無)
……如果他被某人取代,你認為這個新人更強嗎?

選擇9
我會等你的。(Ray+1)
去吧。馬上。

☆☆☆☆☆☆☆☆☆☆☆☆☆☆☆☆☆☆☆☆☆☆☆☆☆☆☆☆☆☆☆☆☆☆

簡訊:

From流星

內容:Zen的懷特感覺傳神地可怕。

我剛剛成功逃脫,現在把自己鎖在他的浴室裡T_T

他現在在外頭一直大喊……

你怎麼有膽子……想從我身邊逃走?從我這全能的懷特身邊……!

這類的話T_T T_T

懷特想要……

我是說,Zen想要整晚熬夜來練習T_T

我一定得幫他,所以我不會有辦法回你簡訊了T_T

哇啊,這裡面好冷T_T

VNM

選擇1

(開門。)(無)

是誰?(Alt Selection)

Alt Selection

(開門。)

選擇2

你去哪兒了?
Ray……!我好想你!(無)

選擇3
Ray,你聽起來不像你自己。(無)

Ray……?這不像你。

選擇4

你和Ray的長相一模一樣……但是你的意思是,你不是Ray?

選擇5

好吧……
……這不公平。讓我走。(無)

☆☆☆☆☆☆☆☆☆☆☆☆☆☆☆☆☆☆☆☆☆☆☆☆☆☆☆☆☆☆☆☆☆☆

*V在VNM後來電*

Ray線 第8天

arrow
arrow

    健音マ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