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ΣД

請選擇粗體字的選項

括號內的名字為±誰的愛心

點擊賓客名稱可連結到「賓客郵件回覆」頁面

若簡訊後面為(???),表示該回覆我未選擇過,不清楚選擇此回覆的結果

未記錄到的地方就會先暫用英文選項

此攻略只是參考用,不完全按照此攻略的選項選擇也有可能進入好的結局

00:55:空虛沼澤

角色:Zen、流星

外撥電話:流星、Ray

☆☆☆☆☆☆☆☆☆☆☆☆☆☆☆☆☆☆☆☆☆☆☆☆☆☆☆☆☆☆☆☆☆☆

選擇1
你怎麼還醒著?(無)
我睡不著……(Alt Selection 1)
我一直在等!

Alt Selection 1

那個駭客比我想像的還要笨。這太煩人了……(Ray+1)

不……但看起來他才是受折磨的人。我的心很痛……(Ray+1、Alt Selection 2)

Alt Selection 2

很抱歉。我不能多說了。

選擇2
那是因為你努力得還不夠。
難道你不覺得這是身為演員的一種美嗎?你會變成一個完全和自己不一樣的人……(Zen+1)

選擇3
排演不是明天嗎?你確定你可以嗎?
你不應該休息一下嗎?保持良好狀態也很重要。(無)

選擇4
只要你盡力而為,我認為就沒關係。(Zen+1)
你很緊張,是因為你不夠努力。

選擇5
流星,你現在在玩遊戲嗎……?(無)
LOLOL!

選擇6
你會讓Zen分心。快走!(Zen+1)
喔,該死……我知道那種感覺。(流星+1)
這個時間不要熬夜玩遊戲。對你不好。(無)

選擇7
你為什麼不幫忙他,流星?(流星+1)
我希望可以像你一樣當個演員,Zen……(Zen+1)
XDDD Zen我覺得你已經分心了。(無)

選擇8
你甚至還沒出社會。你已經覺得生活毫無意義?(無)
我們為什麼不想點快樂的事?
我認為生活中沒有任何特別的意義……(Ray+1)

選擇9
但你至少應該試著看看光明的一面。(Ray+1)
就放手吧,順其自然(流星+1)
你應該隨時注意自己的行為並遵守規則。(Ray+1)

選擇10
流星T_T你聽起來太絕望了……(無)
這個世界是個黑暗的地方!沒有希望沒有光明!(流星+1)
你有點可悲。(Ray+1)

選擇11
你現在終於成長了……LOL(流星+1)
看到像你這樣死氣沉沉的人,真令人心碎T_T(Ray+1)
我認為在他成熟之前,還有很長的路要走……(Ray+1)

選擇12
哦,還真是人人皆知……(Alt Selection 3)
我懂了……那是人生的重要時刻。(無)

Alt Selection 3

The symptoms of puberty lol (無)

Uh...nothing(無)

選擇13
你做什麼刺繡?(無)
那是很好的嗜好。(無)
XDDDDDDDDD(無)

選擇14
噢,是這樣啊……?(無)
每天一直重複……一定很無聊。(無)
至少你當時很勤奮。(無)

選擇15 
那……你的黑暗……還在你心中嗎?
我覺得你需要某個人,流星。像導師一樣的人。(無)
你還是想念Rika。(無)

選擇16
我也想要來點爆米花……(Zen+1)
晴天霹靂!!!!!!(流星+1)
想想你父母會對你有多沮喪!(Ray+1)

選擇17
你還太弱,沒辦法自己獨立。(Ray+1)
……(無)
那新的LOLOL服裝如何?(無)
「虛無」

選擇18
你該去睡覺了。(無)
流星,你的情感好動人。T_T。我真的淚流滿面…… 
加油……!(無)

選擇19
你在取笑他,不是嗎?XDDD(無)
你回去練習吧,Zen。(無)
我覺得你可以從流星身上學到一些東西。

選擇20
我認為你最好自己一個人。(無)
我想你可以幫他很多……XD(無)
我可以幫忙……(無)

選擇21
你應該早一點睡。(無)
好好享受~(無)
從而與你的空虛開始另一場戰鬥……再見。

選擇22
你不是因為厭倦練習而在找藉口,是嗎……?(Ray+1)
我覺得你自己可以處理……(無)
如果你認為你需要努力有青春期症狀的「情緒化」,你肯定需要他……XDDDD(流星+1)

選擇23
知道了,Zen。祝好運!(Zen+1)
祝你有個美好的夜晚。

☆☆☆☆☆☆☆☆☆☆☆☆☆☆☆☆☆☆☆☆☆☆☆☆☆☆☆☆☆☆☆☆☆☆

簡訊:

From流星

內容:你有沒有盯著一包空薯片看過?

感受它……

感受裡面滿滿的空虛……

噓——

不需要言語。

這只是一個片刻的掙扎……

在這危險的世界上求生的微弱掙扎。

而我對這世界的空洞哭號

在轉瞬間就會化為虛無,被螢幕發出的光消弭。

估掰。

哈……

怎麼樣?

回覆:哈哈哈哈哈(???)

           這首詩叫什麼名字? (無)

VMM

選擇1

(開門。)(無)

是誰?

選擇2

Ray在哪裡……?(無)

所以你是淨化他的那個人。

選擇3

(接受門禁卡。)

☆☆☆☆☆☆☆☆☆☆☆☆☆☆☆☆☆☆☆☆☆☆☆☆☆☆☆☆☆☆☆☆☆☆

*Zen在VNM後來電*

03:17:如果我強一點的話

角色:Ray

☆☆☆☆☆☆☆☆☆☆☆☆☆☆☆☆☆☆☆☆☆☆☆☆☆☆☆☆☆☆☆☆☆☆

選擇1
我有件事情要做。
我就在想你可能會醒著……!(Ray+1)

選擇2
她說你必須做得更好。
我覺得她基本上歡迎我。而且看起來她也很擔心你。(Ray+1)

選擇3
我有一種感覺,我會和她相處得很好。
我很高興……受到歡迎,還被賦予一個有趣的使命,這多虧了你。(Ray+1)

選擇4
我不認為你必須否認這種自然的感受……(無)
你沒有非分之想,是吧?

選擇5
這有點令人毛骨悚然。
當然。(Ray+1)

選擇6
你在保護我,不是嗎?謝謝你……(Ray+1)
如果必須的話,我可以喝下藥。

選擇7
我覺得你很軟弱。
我認為你已經夠好了。但我認為你的環境讓你窒息。(Ray+1)

選擇8
我希望我也可以陪著你久一點……(Ray+1)
不要讓我聽到這麼軟弱的想法。我已經感到厭煩了。

選擇9
你很可悲…… 
你現在可能很難過,但事情很快會好起來的。我希望你能想想我和你在一起。(Ray+1)

選擇10
走吧。
拜託,再多陪我一下……(Ray+1)

選擇11
是,我確定我們會很幸福!(Ray+1)
如果你有時間告訴我這個,你應該多去證明自己。

選擇12
我希望你也休息一下……(Ray+1)
你該走了。馬上。

☆☆☆☆☆☆☆☆☆☆☆☆☆☆☆☆☆☆☆☆☆☆☆☆☆☆☆☆☆☆☆☆☆☆

*Ray在聊天室結束後來電*

☆☆☆☆☆☆☆☆☆☆☆☆☆☆☆☆☆☆☆☆☆☆☆☆☆☆☆☆☆☆☆☆☆☆

簡訊:

FromRay

內容:現在很晚了,不過謝謝你和我聊天……

我很好奇你現在是不是在睡覺。

你不需要回我訊息。希望你好好休息。

希望空中的繁星會保護你。

讓你只有好夢……

祝你有個好夢,(玩家名稱)。

07:40:忙碌的清新早晨

角色:Zen、濟希、V

外撥電話:主旻、Ray

☆☆☆☆☆☆☆☆☆☆☆☆☆☆☆☆☆☆☆☆☆☆☆☆☆☆☆☆☆☆☆☆☆☆

選擇1
你今天覺得如何?(無)
我感到憂鬱……(Alt Selection 1)
你有打電話給流星嗎?XDDD

Alt Selection 1

我不知道。我最近很憂鬱……(無)

有件不好的事情正在發生……(Ray+1)

是天氣……(無)

選擇2
又有什麼問題嗎?
狀況?(無)

選擇3
你為什麼在找V?(無)
這不會……和那個駭客有關,對吧?(Ray+1)
我們有麻煩之類的嗎?(無)

選擇4
好極了。(濟希+1)
告訴我們是什麼事情!

選擇5
政治家……?(無)

你不覺得事情很突然嗎?(Ray+1)

選擇6
V
的作品一定很棒!(V+1)
事情有點可疑……(Ray+1)
他怎麼知道他們是朋友?(無)

選擇7
我覺得你應該先就這事聯絡V。(Ray+1)
所以,認識很多有影響力的人很重要。(Ray+1)
我希望V會以好價錢賣出他的作品。(無)

選擇8
我希望大家都能為了C&R的成長一起努力。(主旻+1)
也許他想與總理認識,以達成他的個人計劃……?(Ray+1)
你難道不覺得商人和政治人物的合作,通常都不太受歡迎嗎?(Ray+1)

選擇9
什麼?
等等,他的姓氏是崔?(Ray+1)

選擇10
我好奇V是不是可以抓住這次機會……(Ray+1)
他似乎相當急……(Ray+1)

選擇11
我想你們都太戲劇化了。(Ray+1)
這件事有點不對勁……難道我們不該了解總理在想什麼嗎?(Ray+1)
我希望我們能聽到好消息!(無)

選擇12
這太棒了!
真開心,但我覺得V甚至不會注意到這個消息。(Ray+1)
我覺得事情有點進展太快……(無)

選擇13
但是他的職階太高了。我越來越緊張……(無)
嗯……(無)
可喜可賀!

選擇14
我希望我們能把總理帶到RFA。那會……很棒。(Ray+1)
但是這一切都太突然。我認為我們應該稍微謹慎一點。(Ray+1)

選擇15
你不需要流星來幫忙你練習嗎?(流星+1)
不客氣。^^ (Alt Selection 2)
你知道離排演剩不到一天了,是吧?(無)

Alt Selection 2

包括主旻?(主旻+1)

你非常熱情XDDDD(Zen+1)

選擇16 
祝你好運!(Zen+1)
再見。(無)

選擇17
你確定總理沒什麼事情好奇怪的嗎?(無)
也許你應該試著連絡他。(無)
我想你應該花點時間一步一步來。(無)

選擇18
我以為V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在攝影了。(無)
這也難怪。他們是從小到大的朋友。(無)

選擇19
恭喜!總理希望購買你的相片。
……一切都好嗎?(無)

選擇20
我還好。雖然我很擔心這個人……(Ray+1)
好吧,我有點沮喪,該是時候了吧……?

選擇21
恭喜!(無)
你現在應該馬上設定會面時間。為什麼我們不帶他來RFA?(Ray+1)
V……你認為呢?(Ray+1)

選擇22
你應該感到高興!(無)
你看起來好像對這件事不太開心……(Ray+1)
我希望總理也能是我們的一員。(Ray+1)

選擇23
那只是我的意見。(無)
發生什麼事了嗎?

選擇24
我希望你考慮把他帶來RFA。(Ray+1)
深呼吸,祝會面順利!(無)

選擇25
怎麼了?
是……?(無)

選擇26
誰?
我會的。(Ray+1)

☆☆☆☆☆☆☆☆☆☆☆☆☆☆☆☆☆☆☆☆☆☆☆☆☆☆☆☆☆☆☆☆☆☆

*濟希在VNM後來電*

☆☆☆☆☆☆☆☆☆☆☆☆☆☆☆☆☆☆☆☆☆☆☆☆☆☆☆☆☆☆☆☆☆☆

簡訊:

FromZen

內容:呃……這是個祕密,不過……

通常我是不會作夢的。

可是我剛剛夢到,我就是沒辦法在台上好好飾演懷特……

我成功醒了過來,可是這夢還是讓我很擔心……

在聊天室裡,我總是盡量保持正面樂觀。

可是我有點緊張 哈哈哈哈……

這是個祕密,好嗎?這只有我們兩個知道XDDDDD

回覆:Zen,你已經表現得很棒了。深呼吸。(Zen+1)

           ……你想要我保守祕密?免費嗎?^^(???)

☆☆☆☆

FromV

內容:我在聊天室裡有稍微提到這件事,不過……

我想要問你,首相有沒有跟你連絡過?

回覆:如果你告訴我你為什麼想知道,我就會跟你說。(???)

           不,沒有。(無)

10:23:身心靈的穩定

角色:主旻、流星

外撥電話:707

☆☆☆☆☆☆☆☆☆☆☆☆☆☆☆☆☆☆☆☆☆☆☆☆☆☆☆☆☆☆☆☆☆☆

選擇1
哈囉,主旻。
主旻!你今天要和總理見面,不是嗎?(無)

選擇2
那好可愛XDDDD(Ray+1)
真是浪費了你的時間。
所以你已經開始了你的任務。願你的小徑引領你走向盛大的結局!(主旻+1)

選擇3
我認為這是一個非常健康的嗜好。^^(Ray+1)
你覺得短暫的休閒有什麼意義嗎……?

選擇4
我想過充滿休閒的生活……那會是夢想成真。
但我們不能否認,社會認可優先於休閒,真不幸……(Ray+1)
我認為只有在擊敗未來的不確定性之後,我才能享受休閒。(主旻+1)
這很弔詭。我想這問題沒有答案。(無)

選擇5
我認為休息和嗜好是一樣的……他們都證明一個人有多懶惰。
嗜好和休息是兩回事。(Ray+1)

選擇6
我向你致敬,空虛生命的持有者…… 
你從你的傷感中清醒了嗎?(無)

選擇7
黑暗的純粹本質……哦,青春期的強大力量……(無)
但是那很可愛XDDDD(流星+1)
請不要再這麼做……(無)

選擇8
但是這太突然。你不覺得很奇怪嗎?(Ray+1)
我希望一切順利!
如果總理加入我們……難道你不認為會更光榮嗎?(Ray+1)

選擇9
而你還在過去的路上刺繡。
你一定很緊張!(無)

選擇10
那你其他的嗜好是什麼?(無)
但是你已經有一項很棒的嗜好了,流星。(流星+1)
你們兩個不應該過度沉溺於嗜好,而是專注於你的任務、課堂和工作。

選擇11
你們想知道我的嗜好嗎?
能不能區別有這麼重要嗎?都只是浪費時間的另外一種方式而已。
同時是休息和嗜好!我認為這兩件事都很有意義!(Ray+1)

選擇12
我應該找到更多時間去做一些愛好。(主旻+1)
喔哇……真是「超級清楚」的解釋啊。
我希望我能與……分享我的嗜好。(Ray+1)
……無論如何,我認為懈怠是懶惰糟糕的。

選擇13
不要問我這種事。(無)
我有。(無)
沒有。

選擇14
嗯……?
我洗耳恭聽,流星(流星+1)
當你毫無思想地做某事時,就是休息。當你懈怠時動腦是一種嗜好。(主旻+1)

選擇15
他的世界和我們的完全不同。不需要了解他。
我認為背景並不重要。你自己必須真的有動力去享受你的嗜好。(Ray+1)
我希望我能像你一樣聰明成功,主旻……

選擇16
那就是為什麼我們必須慎選嗜好。
老實說……我認為這種焦慮會讓快樂離我們更遠。(Ray+1)

選擇17
我不知道。我對他的哲學沒興趣…… 
我對他很好奇。我們為什麼不邀請他參加聚會,然後聽聽他更多意見?(流星+1、
收到@youth的電子郵件

選擇18
我認為嗜好是我們能力之外的事情。我們應該在我們的工作和休息之間取得平衡。
我認為最理想的嗜好是不斷提升自己。(無)
我認為人們應該鼓起勇氣,找一兩個嗜好。(無)
人們應該在年齡較大、經濟背景允許的情況下找到嗜好。

選擇19
那很重要!(無)
嗯……

選擇20
所以,透過自己的嗜好,我可以更了解自己。(主旻+1)
但是對你的工作並沒有幫助。
我不確定是否有任何令我享受的東西……我覺得我必須為自己製作一個。(無)

選擇21
她是一個很好的例子。(濟希+1)
我認為這是可能的,因為她的工作仍然是她的第一要務。
雖然看起來基本上她最近都埋沒在她的工作中……(無)

選擇22

現實是殘酷的…… 
你為什麼不嘗試和父母說話?(無)
身為一個成年人,我認為有必要建立個人哲學。(Ray+1)
我不認為父母親會有錯……

選擇23
主旻,你真的知道「迷妹魂」的意思嗎?(無)
濟希是生命的模範
那是因為她已經有一份很棒的工作(Ray+1)

選擇24
主旻,你是誰的鐵粉嗎?
……你為什麼要學這些詞……?(無)
XDDDDDDD(無)

選擇25
很高興跟你們聊天(無)
我希望你現在能讓自己變得有用。

選擇26
一定要請他加入我們……(Ray+1)
一定要和我分享會面的狀況(無)

選擇27
我想你必須自己振作起來。
你為什麼不自由嘗試幾件事?(Ray+1)
如果你努力學習,你自然會找到一兩個嗜好來緩解壓力。(無)

選擇28
你應該先讓你的心靜下來?一切都會好起來的。(Ray+1)
我認為現在不是拖延的時候了。

選擇29
午餐時間到。我已經準備好吃午飯了!
我要完成我正在做的事情!(無)
我不知道……我不得不思考做件事。(無)
我必須去某個地方。(無)

☆☆☆☆☆☆☆☆☆☆☆☆☆☆☆☆☆☆☆☆☆☆☆☆☆☆☆☆☆☆☆☆☆☆

*V在VNM後來電*

☆☆☆☆☆☆☆☆☆☆☆☆☆☆☆☆☆☆☆☆☆☆☆☆☆☆☆☆☆☆☆☆☆☆

簡訊:

From主旻

內容:有兩本書我想要推薦給流星。可惜他拒絕了我。

一本書名叫「你在追尋力量嗎?」

另一本叫做「闇黑知愛」。

兩本在討論的都是種令人費解的哲學。

如果你喜歡的話,我想把它們推薦給你。

以書名來說,哪本讓你比較有興趣?

回覆:我喜歡「你在追尋力量嗎?」(???)

           我喜歡「闇黑之愛」。(無)

☆☆☆☆

From707

內容:因為我沒辦法常常登入,所以我用傳簡訊的。

我剛剛在想,你是不是在想我有沒有死……

別擔心!我還好好活著。

不過……

我覺得有點怪怪的……

☆☆☆☆

From流星

內容:如同主旻所說,我該試試看什麼興趣呢?

我能想到的只有LOLOL T_T

回覆:LOLOL!讓LOLOL成為你的興趣跟專長!(???)

           去讀一些能反映出你的心情的詩怎麼樣?(無)

13:10:對他的評價

角色:濟希、主旻 
外撥電話:濟希

☆☆☆☆☆☆☆☆☆☆☆☆☆☆☆☆☆☆☆☆☆☆☆☆☆☆☆☆☆☆☆☆☆☆

選擇1
我今天跳過這餐
我吃了。(無)
還沒(無)

選擇2
聚餐如何?
今天是大家第一天工作,不是嗎?(無)

選擇3
人才之間的差異不是可以克服的。
我們的目標是「和平」!記住這點!(Ray+1)

選擇4
我有種不好的感覺……(Ray+1)
這還用說……我希望他的相片會以高價出售。

選擇5
會面如何?(無)
所以你現在正在刺繡……?(無)

選擇6
怎麼了嗎?(無)
你的意思是說V失去了這個大好機會?

選擇7
了解……我確定V有好的理由。(Ray+1)
我敢說這與他的祕密有關。只是到底是什麼祕密?

選擇8
他只是無法將自己的私生活與生意分開,是嗎?
V有很多複雜的祕密要承擔……我想他認為他做出了正確的選擇。(Ray+1、V+1)

選擇9
V
沒有告訴你什麼特別的事嗎?(無)
總理是否能理解?(無)
但如果會面在20分鐘內結束,之後這段時間你去了哪裡?

選擇10
我覺得V病了。他的身心都顯得脆弱。
我認為對V更重要的,是他的心理健康……他心裡一定有很多沉重的負擔……(Ray+1)

選擇11
我不會讓這個機會溜走。
我想他有自己的理由。人的心思很複雜,你知道嗎?(Ray+1)

選擇12
他本來可以有一個新成員!
我希望他能告訴我們,他拒絕的確切原因。(無)

選擇13
你有沒有感覺V隱瞞了什麼?(無)
主旻,你認為呢?總理是什麼樣的人?(無)
你覺得總理會要求另一次會面嗎?(無)

選擇14
那表示我們可以相信他……!(無)
如果他真的是一個有優秀才能的好人,我相信他會是完美的總統。(無)
我希望他是個好人…… 但是為什麼我有不好的感覺?(Ray+1)

選擇15
我希望他不是那種作秀的政治人物。(無)
我好奇他喜歡V的哪些相片。(V+1)
他的政治立場是什麼?(無)

選擇16
他長得好看。但是……他看起來和某個人好像。(無)
我不認為關於政治人物外表的討論,有任何特別的意義。

選擇17
我認為這些文章更關注企業。難道你不認為群眾應該優先嗎?(無)
我不知道。我會支持大多數人。(無)
我認為一個國家必須為每個公民的利益而成長。我想我們正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無)

選擇18
我認為只要有良好的監管規定,大型企業就不會總是在經濟中扮演不好的角色……(主旻+1)
我認為世界不會因為我發覺政治或這個星球的運作方式而停止運轉。(無)
我希望這項政策與其支持企業,而是培養出更多的合格工人。(濟希+1)

選擇19
只要我們尊重彼此的意見,我認為這是可以的。我的意思是,我們生活在一個民主國家。(無)
我對政治不感興趣。(無)
政治是敏感的主題。(無)

選擇20
你說得對。我們應該更頻繁地討論政治。(無)
政治知識對商人來說不是必須的嗎?(無)
我不知道你對政治也有興趣。(無)

選擇21
和你聊天很愉快!(無)
再見,主旻。

選擇22
中立?(無)
我覺得你接近自由派。(無)
我不太確定。(無)
我希望我們都能團結,不管政治喜好如何!(無)
我認為我接近保守派。(無)

選擇23
是誰?

選擇24

嗯,不是很感興趣。
好主意。我也想從他身上學到幾件事。收到@politics的電子郵件

選擇25
我也很開心。祝你剩下的工作好運……(無)
之後再聊^^(無)
再見。(無)

☆☆☆☆☆☆☆☆☆☆☆☆☆☆☆☆☆☆☆☆☆☆☆☆☆☆☆☆☆☆☆☆☆☆

簡訊:

From濟希

內容:說到健康……

最近我們同事之間很流行一種健康果菜汁。

而且它看來真的對某些人有效。

不知道你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

回覆:我每天都會散步30分鐘!(濟希+1)

           人生只有一次!好好吃飯、玩耍、享樂最重要!(???)

14:50:總是嶄新的

角色:流星、Zen、707

外撥電話:V、Ray

☆☆☆☆☆☆☆☆☆☆☆☆☆☆☆☆☆☆☆☆☆☆☆☆☆☆☆☆☆☆☆☆☆☆

選擇1
你不是要上課嗎?(無)
嘿嘿嘿流星(Alt Selection 1)
Zen~你在嗎?(Zen+1)

Alt Selection 1

That's cute lolol (流星+1)

Where are you now

選擇2
到目前為止你幾乎沒有做過任何事情。我認為上課不會有任何區別……
我明白^^(流星+1)

選擇3
但看起來至少你帶了正確的教科書!(流星+1)
我以為你晚上唯一做的事就是玩遊戲….

選擇4
是的……模稜兩可不好。(無)
你說要做,但如果不是最好的,那就沒有意義了。
每個人都經歷了迷失的時期。(Ray+1)

選擇5
然後你可以停止思考。(無)
前幾天我以為你有很多想法……思考你的黑暗,毫無意義的生活…….(無)
流星……這是你生命中重要的一段時期。振作一點!

選擇6
嘖嘖。你太脆弱。
你很可愛XDDDD(無) 
我們為什麼不換個話題?^^(無)

選擇7
您如何看待第四次工業革命?(無)
我也是XD
但難道總理不像某個人嗎?(無)

選擇8
我想知道為什麼V不想出售他的相片……(無)
所以20年後你也會是好看,Zen…… 
他有外表、良好的社會地位、權力…….我認為他擁有一切。(無)

選擇9
V
的理由有點不合理……
V一定覺得五味雜陳。我們要盡量同理這點。(Ray+1)

選擇10
我以為你需要負面能量……(無)
我想你在這裡失去了注意力。(無)
給我們看看你的正面能量,Zen!我們這裡需要振作一下!(無)

選擇11
休息一下很重要。對每個人來說都很重要。(Ray+1)
明天就是排演了。
試著放空一秒鐘

選擇12
嘿嘿嘿嘿嘿嘿
你為什麼不休息一下再試一次?(Ray+1)
不要因為浪費時間而墮落……

選擇13
駭客有回應嗎?(無)
歡迎,Seven。

選擇14
你看起來很匆忙……

發生什麼事了嗎?和總理有關嗎?(Ray+1)

有什麼問題嗎?跟駭客無關,對吧?(Ray+1)

選擇15
有什麼讓你不安的事情嗎……?(Ray+1)
你不是總理的親戚,是嗎?XDDDDD(Alt Selection 2)

你想搶先購買V的相片嗎……??

Alt Selection 2

What’s the matter? Did I hit a jackpot or something? (Ray+1)

Nobody… I was just guessing.

I was just… It’s just that you two look similar...

選擇16
我想你可以請RFA的其他成員幫你。

我會的……!(Ray+1、707+1)

選擇17
我確定他處理得來。
我有不好的預感。(無)
這與駭客無關,是嗎……?(Ray+1)

選擇18
流星,你為什麼不去幫他?我是認真的。(無)
我認為你現在沒時間聊天……

選擇19
沒錯。你現在需要的是黑暗!(無)
……即使流星幫助你,我也不認為會有所幫助。
我希望我可以去……(無)
XDDDDDDDD(無)

選擇20
我不確定這是不是好主意……
流星,現在有機會向他要求你想要的任何東西!(流星+1)

在RFA我們會互相幫助!太好了!(Ray+1)

選擇21
再見……(無)
專心在課堂上,快點。

選擇22
現在,回去練習吧。
我覺得你需要休息。為什麼不去散步?(Ray+1)

選擇23
工作本來就是痛苦的。
我知道你做得到!我知道你可以打敗低潮!(Zen+1)
如果流星幫助你,你可以避免成為低潮的受害者。(無)

選擇24
我希望你在回來之前考慮如何改善你的表演。
好。在你跑步的時候不用擔心你的工作!(Ray+1)
再見!

☆☆☆☆☆☆☆☆☆☆☆☆☆☆☆☆☆☆☆☆☆☆☆☆☆☆☆☆☆☆☆☆☆☆

*707在聊天室結束後來電*

☆☆☆☆☆☆☆☆☆☆☆☆☆☆☆☆☆☆☆☆☆☆☆☆☆☆☆☆☆☆☆☆☆☆

簡訊:

FromRay

內容:我想你……

抱歉,抱……歉

我……我不是故意要傳那個的。

我打了之後本來想把它刪掉的,真是太蠢了。

抱歉,我真的很抱歉T_T

回覆:不過,看來你其實有時間玩手機。(???)

           我也想你。(Ray+1)

16:37:水仙

角色:V、主旻

外撥電話:流星

☆☆☆☆☆☆☆☆☆☆☆☆☆☆☆☆☆☆☆☆☆☆☆☆☆☆☆☆☆☆☆☆☆☆

選擇1
你為什麼拒絕購買的提議?(無)
嗨……(無)
Seven在找你。而且他很著急。(無)

選擇2
……
我覺得你拒絕他這點很可疑。
你確定他只是因為你的相片,而想和你見面嗎?(無)

選擇3
有沒有人告訴過你,有罪的人很會耍嘴皮子?
我不了解你的意思。你能更清楚地向我解釋一下嗎?(Ray+1)

選擇4
V
,你為什麼不邀請總理加入RFA?(Ray+1)
主旻……你有沒有發現V和總理之間有什麼奇怪的?(Ray+1)
歡迎,主旻。(無)

選擇5
主旻,難道你不覺得V和Seven……真的很可疑嗎?(Ray+1)
我相信你做得很好,V。(Ray+1)
我想知道……你的想法是什麼。(無)

選擇6
我認為事情已經超出你的能力範圍,V。(Ray+1)
考慮到V承擔的祕密,我認為他作為RFA的負責人表現得非常驚人。(V+1)
我很擔心事情會越來越複雜。(Ray+1)

選擇7
你為什麼不說出一切,然後尋求幫助?(Ray+1)
你當然感覺很複雜。你的祕密真多啊。(無)
我不明白為什麼RFA的其他成員仍然信任你,V。(Ray+1)

選擇8
……
看起來有點黑暗。
好美。(無)

選擇9
至少毫無疑問,那株花不屬於那座花園…… 
但有一種方式可以讓這種花生存下去?不是嗎?(無)

選擇10
……
我認為你應該為了小花而在其他地方種植水仙花。留下來的話,其他植物會受到影響。
不過,你不能放棄水仙花。你必須讓它朝向太陽。(V+1)

選擇11
但它只是株花,不是嗎?(無)
如果你這麼喜歡那株水仙花,你為什麼不把剩下的鮮花移走,只種植水仙花呢?(無)
我認為你太過癡迷了,我認為水仙花已經達到無可救藥的狀態了…….(無)

選擇12
你想怎麼做?(無)
我……對水仙花覺得有點傷心。(無)
你應該放棄那株水仙花。它只會毀了你的花園。(無)

選擇13
我喜歡。犧牲是高尚的,但不能成為所有事情的補救措施。(Ray+1)
你為什麼不留下水仙花……而把小花移走?(無)
沒有。相較於把問題拋棄,我認為你應該試著彌補直到最後。(Ray+1、V+1)

選擇14
今天正確的事情,明天可能是錯的。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總是對未來感到緊張…….(無)
難道你不認為因為無法預測,所以我們對明天會有所期待嗎?(主旻+1)
如果能看到答案,生活會變得很簡單。(V+1)

選擇15
這就是朋友的作用。你可以倚靠朋友。(主旻+1)
如果你不能解決,就應該放棄。(無)
別放棄。有天你的問題會解開……(V+1)

選擇16
拜託,他們看起來一點也不像。
有可能嗎……?(無)

選擇17
之後再解釋吧。
呃……好的。(無)

選擇18
我希望他能找到一個好的答案。(無)
你真的覺得……他適合當RFA的代表人嗎?(無)
我認為這次並不容易。(Ray+1)

選擇19
……我想我在這裡見過水仙花。(無)
他……還想念Rika嗎?(無)
那麼……(無)

選擇20
告訴他事實!
……你不覺得V無法接受事實,是有原因的嗎?(Ray+1)

選擇21
我也有一些事情需要處理。(無)
我要去吃晚餐了。(無)
還有別的事可做。(無)
我不知道。(無)

☆☆☆☆☆☆☆☆☆☆☆☆☆☆☆☆☆☆☆☆☆☆☆☆☆☆☆☆☆☆☆☆☆☆

*主旻在聊天室結束後來電*

☆☆☆☆☆☆☆☆☆☆☆☆☆☆☆☆☆☆☆☆☆☆☆☆☆☆☆☆☆☆☆☆☆☆

簡訊:

FromV

內容:Rika有一次問我……

如果犧牲對我來說最珍貴的人,就能拯救其他所有人……

我會怎麼做?

回覆:你怎麼回答她?(???)

           如果現在有人問你一樣的問題,你會怎麼回答?(無)

18:52:我心中的邪惡

角色:Zen、主旻

☆☆☆☆☆☆☆☆☆☆☆☆☆☆☆☆☆☆☆☆☆☆☆☆☆☆☆☆☆☆☆☆☆☆

選擇1
我想他正試圖逃避現實……這對他來說是不負責任的。
那一定是對Rika一種內疚和渴望的混合……(無)

選擇2
我不認為V會如此輕易地動搖。(V+1)
即使在討論真相時我們也應該考慮聽者的狀態,不應該……(Zen+1)
我認為我們始終都應該堅強地接受真相。(無)

選擇3
真正的朋友應該毫不猶豫地說出真相。難道你不認為這才是友情嗎?(主旻+1)
嗯……我傾向間接說出真相,這樣我就不會傷害任何人……(Zen+1)
我更關心避免麻煩和保持良好的關係。(無)

選擇4
難道你不覺得你失焦了嗎?我就知道……(無)
很抱歉。看來你的低潮持續時間比我想像的還要長……(Zen+1)
我想你需要流星的幫助XD(流星+1)

選擇5
如果這次搞砸了,你不覺得自己會失望嗎?
不要讓低潮打倒你,對自己有信心!(Ray+1)

選擇6
如果你從邪惡的角度看世界,你會發現邪惡也是正義的。(Ray+1)
我不認為做得好總是對的。(V+1)
痛苦的解決方案導致另一種痛苦(Ray+1)

選擇7
晚安~(無)
有人嗎!

選擇8
你在喝什麼酒?
主旻,你認為懷特想要傳達的信息是什麼?(無)

選擇9
主旻,你可以變邪惡嗎?自願地?(無)
我得說。我以為很簡單。(無)
我認為這對你來說很難,Zen……因為你是如此善良……. (無)

選擇10
你不應該這樣對待你的家人。
也許你厭倦了你父親一直再婚?(無)

選擇11
我認為這個角色對你來說,將是一個重大挑戰T_T(Zen+1)
我認為每個人都有邪惡。你應該喚醒它,Zen。(無)
你為什麼不請主旻幫忙?(主旻+1)
主旻,我覺得你更適合扮演懷特……(Zen-1)

選擇12
我想知道你演的柴基爾會是什麼樣子,主旻。(無)
但是Zen會是詮釋柴基爾醫生的專家。這是他的專業領域……(無)
演戲不是您的專業領域。主旻,你不應該強迫自己。(無)

選擇13
我只是想像著他微笑著……只有我覺得這裡很冷嗎?(Zen+1)
我很想看到你的笑容……我打賭你會看起來像個天使。(主旻+1)
你長得很好看。無論表達方式如何,我都相信你會很好看。(無)

選擇14
放鬆~RFA要保持和平(Ray+1)
是的,他沒有在聽。(無)
主旻,你能推薦我一個派對賓客嗎?(無)

選擇15
XDDDDDD

不過,他或許可以在正式開演時幫忙你!(無)

選擇16
是……那個駭客嗎?(Ray+1)
是金太太嗎?(無)
是你的護衛長嗎?(無)

選擇17
喔……但這就是他應該做的。(無)
我就知道。你好聰明,主旻。

選擇18
請他寄封電子郵件給我!我會問問他。收到@bodyguard的電子郵件

我想即使他參加派對,他也會忙著工作……就讓他繼續工作吧。

選擇19
我認為重要的是你是否希望實現自己的目標。(Ray+1)
努力工作很重要。(無)
沒錯。你應該牢記這一點,Zen。(無)

選擇20
主旻,你要離開了嗎?
他還沒打電話給你嗎?(無)

選擇21
掰~

再見。(無)

選擇22
你肯定對主旻很感興趣。(無)
很可能是XDDDD(無)
但我認為他們非常親密。(無)

選擇23
現在去練習吧。(無)
真的嗎?太棒了!那會幫助你練習。(Zen+1)
然後你應該嘗試看主旻的照片。(主旻+1)

選擇24
祝你好運!(無)
盡力而為。

☆☆☆☆☆☆☆☆☆☆☆☆☆☆☆☆☆☆☆☆☆☆☆☆☆☆☆☆☆☆☆☆☆☆

簡訊:

From流星

內容:呃我豪想睡

我布該敖葉的

T_T我得完……

(玩家名稱)儒果擬之道要怎麼寶持清醒請跟我說……

T_TTT

偶沒電惹

20:49:突然感到害怕

角色:Ray

外撥電話:主旻、Zen

☆☆☆☆☆☆☆☆☆☆☆☆☆☆☆☆☆☆☆☆☆☆☆☆☆☆☆☆☆☆☆☆☆☆

選擇1
你是來跟我抱怨嗎?
好的,Ray……你還好嗎?(Ray+1)

選擇2
有什麼問題嗎?(無)
你不打算工作嗎?

選擇3
自從遇見你以後,我也感到很興奮。(Ray+1)
你甚至不值得讓我感到興奮。

選擇4
我也想讓你開心……!讓我們振作起來,好嗎……?(Ray+1)
你真的知道最棒代表的意思是什麼嗎?

選擇5
我喜歡你原來的樣子…… 請不要那麼想。(Ray+1)
我希望你會與眾不同。我覺得你在這裡是個鸚鵡。

選擇6
請停止責怪自己,Ray……!(Ray+1)
你是個怪胎。

選擇7
我喜歡你,Ray。我真的喜歡你……你為什麼不相信我?(Ray+1)
你和我在一起的時間越多,就會越可悲。

選擇8
我想要對你很好。但既然你說不,我就幫不上忙。
請不要這麼說。對我來說你是如此珍貴……(Ray+1)

選擇9
你每次都讓我失望…… 
但我喜歡你原來的樣子……我很傷心。(Ray+1)

選擇10
Ray
,我希望你對自己有更多的信心。(Ray+1)
真的嗎?隨便說什麼都好!

選擇11
所以你會做我要你做的事情嗎?
但我認為這個地方對你沒有好處,Ray。(Ray+1)

選擇12
又是拜託……我已經厭煩了。
我想我們應該離開這裡……你覺得我們做得到嗎?(Ray+1)

選擇13
讓我們面對面談……可以做到嗎?(Ray+1)
你真的是笨蛋。你太蠢了。

選擇14
你要走了……?(無)
快走吧。你很煩。

☆☆☆☆☆☆☆☆☆☆☆☆☆☆☆☆☆☆☆☆☆☆☆☆☆☆☆☆☆☆☆☆☆☆

*Ray在VNM後來電*

21:21:需要黑暗能量!

角色:流星、Zen

外撥電話:濟希、Ray

☆☆☆☆☆☆☆☆☆☆☆☆☆☆☆☆☆☆☆☆☆☆☆☆☆☆☆☆☆☆☆☆☆☆

選擇1
歡迎你,流星!你上完課了嗎?
我能看到星星……呼……下雨的情緒……(流星+1)

選擇2
我不認為那是場夢……(Alt Selection)
歡迎,Zen!(無)

Alt Selection

Welcome. (無)

選擇3
不好的夢!(無)
既視感!(無)
預知的夢!
濟希……我開始擔心她了。

選擇4
愛與恨之間幾乎沒有區別。
流星,我以為你很崇拜主旻。
老實說,主旻的冷靜是有點可怕的。(Zen+1)

選擇5
流星,我想要幫你扭動和伸展你的整個身體。你玩遊戲的時候會伸展嗎?(無)
這個世界由資本家主宰……這個世界一片混亂,不能有太多情緒!
如果你有時間,你應該幫忙Zen。(Zen+1)

選擇6
矮油……矮油……(無)
他們也賣威士忌嗎?
如果你想幫忙Zen,你現在應該到他家。(無)
XDDDDDD

選擇7
太陽明天會再次升起。好像什麼也沒發生過。證明我們的困擾有多渺小…… 
XDDDD 我希望你們兩個可以一起合作,Zen,流星。(Zen+1)
那麼有沒有顧好你的GPA?

選擇8
哇……失敬,流星。(無)
Zen……你確定你會覺得流星幫得上忙嗎?(無)
是什麼牌子?

選擇9
懷特是你的責任。我不明白你為什麼要人幫忙。
你玩遊戲能更有效率嗎?
拜託,我們必須互相幫忙。(Ray+1)

選擇10
哦!!告訴我!!(無)
但外貌是天生的……(無)

如果你覺得毫無意義,可以拿一包洋芋片。(無)

選擇11
我想你應該思考流星真正需要的東西。(無)
沒錯……沒有人敢與你的帥氣匹配,Zen。(Zen+1)
……流星,別過去。

選擇12
但是你應該為未來做好準備。(無)
健康總是很重要。(Zen+1)
是的,就是這樣……(流星+1)

選擇13
流星,Zen真的需要幫助……你不能幫忙他嗎?^^(無)
我們能看到這個時代的傑作嗎……?(無)
Zen,就承認你還不夠好吧!

選擇14
相片!相片!!相片!!!(獲取CG)
自戀在「傷感的流星」身上沒有作用。(流星+1)

選擇15
不,你幫不了他。
我們先聽聽吧!(無)

選擇16
難道你不覺得Zen可以幫助你嗎?(無)
……這很不好應付。小組報告是小小地獄的另一個名字……
這是你自己的報告。

選擇17
你完蛋了……
Zen,我認為你是一個數學天才。(無)
XDDDDD(無)

選擇18
你認識擅長數學的人嗎?(無)
你會藉此機會學好數學嗎?(無)
主旻?

選擇19
哦真的嗎……?他聽起來不錯。(無)
而且我想他會知道很多在現實生活中有用的數學技巧XD(Ray+1)
我認為他的專業領域不是我所期待的……但我會讓他通過。(無)

選擇20
這是你的機會,流星。跟他學習。(無)
喔!那很好!

選擇21
當然。我覺得我想問他一些關於數學的事情。收到@insurance的電子郵件

我不知道。我想他會忙著在派對上尋找客戶……

選擇22
他聽起來很值得信賴……!
你確定你買了絕對必要的保險嗎?(無)
你為什麼參加這麼多保險?(無)

選擇23
但保險實際上與商業有關。(無)
你真的是一個完美老公的料……!(Zen+1)
你想得真遠……你很不可思議。(無)

選擇24
我想這是因為他沒有得到足夠的練習。
因為他人太好嗎?(無)
不……(無)

選擇25
Zen
,你覺得你可以依靠流星的建議……?
我很高興你們兩個的問題,似乎都非常接近解決方案^^。(無)
的確。Zen是正義且無憂無慮的。(Zen+1)

選擇26
確定你不會浪費時間…… 
祝你好運!(無)

選擇27
任務完成!!!(無)
你認為這可以改變任何事情……?

選擇28
你晚上不用睡了。
祝你好運!(Zen+1)

VNM

選擇1
是誰?

(開門。)(無)

選擇2
進來吧,Ray!(無)

這樣好怪。我討厭像你這樣的人。

選擇3
謝謝你,Ray。(無)

我不需要這個。如果你還有時間這麼做,你應該去工作。

選擇4
Ray
(無)

你為什麼哭?

選擇5
Ray
(無)

你要去哪裡!?

☆☆☆☆☆☆☆☆☆☆☆☆☆☆☆☆☆☆☆☆☆☆☆☆☆☆☆☆☆☆☆☆☆☆

*流星在VNM後來電*

23:19:完成一疊工作

角色:濟希、707

☆☆☆☆☆☆☆☆☆☆☆☆☆☆☆☆☆☆☆☆☆☆☆☆☆☆☆☆☆☆☆☆☆☆

選擇1
你一定很忙吧。大家做得好!(無)
你完成你的工作了嗎?

選擇2
如果是這樣,那麼你應該休息。(Ray+1)
做得好!!

選擇3
濟希,你現在應該休息一下。別管其他人。(濟希+1)
……Seven和那個駭客一定還醒著。真令人難過……(Ray+1、707+1)
Zen和流星會練習,所以除了那兩個人……也許……?(無)

選擇4
那個角色是個挑戰。我希望他能做到。(Zen+1)
我覺得他一個人會做得更好……

選擇5
那個駭客狀況如何?(Ray+1)
你在這裡啊?不要告訴我駭客跑去閒逛了……(Ray+1)
嘿嘿!(無)

選擇6
所以戰爭尚未結束……我希望能趕快結束。
我的心碎了……你和駭客必須對抗彼此。(Ray+1)

選擇7
我認為那個駭客怠惰了。
他可能會在哪裡……?我很關心。(Ray+1、Alt Selection 1)

Alt Selection 1

我希望V能給我機會說實話……(無)
對不起,我把你們弄糊塗了。(無)

選擇8
如果這是違法的,我會去舉報。(濟希+1)
你賺了多少錢?XDDD(707+1)
如果那個飲料是安全的……我想幫某個人拿一罐。(Ray+1)

選擇9
Seven……
這不是危險的東西,對吧?你還好,是嗎?(707+1)
那個駭客無法擊敗你……?我認為他沒什麼大不了的。

選擇10
我認為你應該做更多的投資,這些投資在未來真的很重要。(無)
是的,你應該把錢花在你喜歡的東西上。(無)
你這麼喜歡車嗎?(無)

選擇11
……
我就知道。你總是喜歡可疑的東西。
Seven……你為什麼不為家人存錢?(Ray+1)

選擇12
你有點奇怪,Seven,但是因為你很有天分……我會讓你過關。
你的工作……會威脅到你的生命或身分嗎?(無)

選擇13
……
我希望這不是真的。一個人有危險就夠了……(Ray+1)
如果你想活著,我認為你沒有時間蒐集汽車。

選擇14
聽起來我們都生活在一個巨大的謎團之中。(無)
……但是有一份可疑的工作並不是件好事。我想你不應該讓別人知道。(無)
濟希,我想你現在需要休息一下。(無)

選擇15
我不知道。這取決於駭客的努力程度…… 
我不太了解駭客攻擊……但我知道這是非常苛刻的工作。(Ray+1)

選擇16
真愛之吻?(無)
濟希,你現在應該去休息。(濟希+1)
七星能量飲料?(707+1)

選擇17
你就是不放棄,是吧……?(無)
好好休息,濟希^^(濟希+1)
然後她會生病……(707-1)

選擇18
我不知道你是認真還是只是惡作劇,Seven……(無)
Seven……(Alt Selection 2)

Alt Selection 2

I think something's wrong with this hacker...I didn't hear anything from him. Do you know anything about this? (707+1、Alt Selection 3)

Who do you think will win? (Alt Selection 3)

Alt Selection 3

Thank you for your concern. (無)

...He's such a kind person. Though he's suffering from misfortunes right now... (Ray+1)

選擇19
這是現實……不要抱太大期望。
我相信總有一天會像電影一樣成真。(Ray+1)

選擇20

總理?

選擇21
我現在想,我們正在等待風暴過去。(Ray+1)
我想知道誰贏了!

選擇22

只有經過無盡的努力才能實現和平。
是……我會的。(Ray+1)

選擇23
再見。
如果駭客回來了,你能告訴我嗎?(Ray+1)

☆☆☆☆☆☆☆☆☆☆☆☆☆☆☆☆☆☆☆☆☆☆☆☆☆☆☆☆☆☆☆☆☆☆

簡訊:

From707

內容:聊天室發生的事情讓我有點擔心……

如果你跟駭客有任何形式上的牽連,

不要對他太有好感。

如果你不小心太喜歡這種職業的人……

你有可能會受傷,還可能會是唯一受傷的一方。

看來你確實很常想到他……我很擔心,所以才想傳簡訊給你。

*遊戲分支*

VNM

選擇1

(外出。)(無)

(打電話給Ray。)

選擇2
為了永恆的樂園。

您有看到Ray嗎?

救世主……您要去哪裡?(無)

選擇3

(回到房間裡。)
(待久一點。)(無)

選擇4
Ray
(無)

你在這裡做什麼?

選擇5
你為什麼這麼想?你讓我很沮喪。

不是那樣,Ray!在這兒陪我一下。(無)

選擇6
沒錯。我沒有看不起你。(無)

我可憐你。

選擇7
你可以自由地追隨你的思想和心靈。(無)

你現在為什麼一直要說這樣的話?

選擇8
別再折磨你自己了。Ray,看著我。(無)

別說這樣的話……我會阻止你說這樣的話。

Ray線 第7天

arrow
arrow

    健音マ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