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ΣД

請選擇粗體字的選項

括號內的名字為±誰的愛心

點擊賓客名稱可連結到「賓客郵件回覆」頁面

若簡訊後面為(???),表示該回覆我未選擇過,不清楚選擇此回覆的結果

此攻略只是參考用,不完全按照此攻略的選項選擇也有可能進入好的結局

00:21:夢想建築

角色:主旻、V

外撥電話:707、流星

☆☆☆☆☆☆☆☆☆☆☆☆☆☆☆☆☆☆☆☆☆☆☆☆☆☆☆☆☆☆☆☆☆☆

選擇1
我看到了V!我真的看到!! 
我一直在等你。天啊……我好想睡……
我睡不著。有件事情困擾我……(無)

選擇2
你為什麼還醒著?

選擇3
這個重要的事件可能會是什麼?
嗯……我相信他計畫了更重要的事情。(無)

選擇4
哇,哇…………輕鬆點,主旻。
宗教相關業務呢?(Ray+1)

選擇5
你父親交了新的女朋友嗎……?
難道你不覺得這可能是你父親訓練你做生意的方法嗎?(主旻+1)

選擇6
我希望……我可以把這些牡蠣給某個人……我很擔心他這幾天有沒有吃東西T_T (Ray+1)
你把牡蠣全都吃了嗎?我敢說你一定吃得很撐XD

選擇7
說到他的格局……你父親是最棒的!
呼,我很高興是這樣!(主旻+1)

選擇8
這是否代表我們可以在公司裡看到一座貓塔????
我認為你如果你建立一所商業學校,會為你賺到很多錢。

為有需要的人做集體慈善工作如何?我想我最近看到很多需要幫助的人……(Ray+1)

選擇9
巨大的貓塔建築?

選擇10
哇,好漂亮……!! 
……你真的有時間做這份印刷品嗎?(無)

選擇11
我認為當有壓力的時候,動機的效果最好。
所以好的動力應該來自內心,對吧?(Ray+1)

選擇12
我不覺得你需要擔心我。(無)
是的,我很好,V……

選擇13
不,沒事。
只要你不來煩我就沒事。(無)

選擇14
你的意思是成為一個冷靜的商人?
你是指你和平與關愛自然的未來嗎?(主旻+1)

選擇15
因為有更多人可以看到?
我們必須避免發生空難的任何可能性。(V+1)

選擇16
主旻,你打算什麼時候去睡覺?(無)
V,你打算什麼時候去睡覺?

選擇17
你沒有打算和那個駭客開戰,是嗎? (無)
……

選擇18
我們真的必須找出駭客的身份嗎?
我認為……讓他追查那個駭客是相當殘忍的。(Ray+1)

選擇19
……我認為我們應該讓Seven離任何一項任務遠一點。(Ray+1)
即使Seven全力以赴,他也永遠無法擊敗這個駭客XD

選擇20
V……這樣真的是最好的方法嗎?
即使C&R介入,也永遠不會知道他是誰。就像你不希望他們發現一樣。(Ray+1)

選擇21
……你正在做的是保守祕密,而不是減輕他的負擔。(無)
V,我覺得你太辛苦了……你一定覺得五味雜陳……

選擇22
但我認為你已經夠好了!
如果你對宗教事業感興趣,請與我聯繫。我有好點子……(Ray+1)

選擇23
你確定你真的有善盡監護人的職責嗎?(Ray+1)
……至少我很欣賞你如此努力。

選擇24
和那個駭客有關嗎?
你不是在計畫一些和Seven有關的事情,是嗎?(無)

選擇25
……(無)
再見~!

選擇26
我會來到這裡純粹是巧合……但我希望每個人都幸福。(Ray+1)
嗯,我只希望每個人的樂園很快都會到來。

選擇27
我以為我了解他……我無法想像他正在經歷的事情。
我希望你不要低估那個駭客。(無)

選擇28
我同意……V似乎有很強的責任感。
我不知道你是否可以把他們定義為家人……在我看來,他是讓Luciel替他工作。(無)

選擇29
我現在也該來睡覺了。(無)
我不覺得我睡得著。我今天有太多心事……晚安。

☆☆☆☆☆☆☆☆☆☆☆☆☆☆☆☆☆☆☆☆☆☆☆☆☆☆☆☆☆☆☆☆☆☆

*V在VNM後來電*

☆☆☆☆☆☆☆☆☆☆☆☆☆☆☆☆☆☆☆☆☆☆☆☆☆☆☆☆☆☆☆☆☆☆

簡訊:

FromV

內容:我想要請你幫個忙。

拜託,請不要把你剛剛聽到的事情跟RFA的其他成員說。

看在那對兄弟的份上。

回覆:好的,我會等你有一天親自說明一切。(???)

           這也是為了Ray嗎?(Ray+1)

☆☆☆☆

FromRay

內容:我剛剛真的看起來很可悲,對吧?

我很怕會讓你失望。

所以我試著不要傳簡訊給你……

但我又擔心你有沒有好好休息……

回覆:希望我永遠不會再看到你這樣。(???)

           我很好,你呢?(Ray+1)

☆☆☆☆

From主旻

內容:在聊天室裡聊到激勵……

我想知道你是如何激勵自己的,(玩家名稱)。

回覆:每當我完成一件事,就會給自己一點小獎勵。(???)

           我會想想某個對我來說很珍貴的人。(無)

02:44:拂曉之詩

角色:707

外撥電話:Ray

☆☆☆☆☆☆☆☆☆☆☆☆☆☆☆☆☆☆☆☆☆☆☆☆☆☆☆☆☆☆☆☆☆☆

選擇1
有些東西讓我心痛……(Ray+1)
只是那個駭客有點令人沮喪……

選擇2
只是…………我因為某種原因感到沮喪。
不……(無)

選擇3
因為V讓你覺得沮喪嗎?
因為他跟你說不要再追查那個駭客嗎?(無)

選擇4
等不及要聽了!
好……(無)

選擇5
關了又開~關了又開~關了又開~(707+1)
監護人?最好是……我想他只是在忙著清理這些爛攤子。

選擇6
別難過……我相信他會有個好理由。(無)
但你必須承認你不如那個駭客……

選擇7
你應該覺得慚愧,然後承認那個駭客比你行。
我不知道……我不能告訴你原因,但我認為你不應該追查那個駭客……(Ray+1)

選擇8
你確定我們可以相信V嗎?
我希望V會告訴你所有事情……感覺事情沒辦法再複雜了。(Ray+1)

選擇9
嗯……我不認為你應該這麼相信他。(Ray+1)
昨天??

選擇10
……
為什麼我在這種情況下心碎了?
如果你可以繼續工作,為什麼不推薦一位賓客呢?LoL(無)

選擇11
我希望她能把這種複雜的情境寫成詩……好,我們邀請她…….收到@legendarypoet的電子郵件

我不知道……她聽起來不是一個好的賓客。

選擇12
請保持你原來總是很正面積極的樣子。
……但是,你無法打敗這個駭客。(Ray+1)

選擇13
掰~(無)
再見,我愉悅的微風……

☆☆☆☆☆☆☆☆☆☆☆☆☆☆☆☆☆☆☆☆☆☆☆☆☆☆☆☆☆☆☆☆☆☆

*707在聊天室結束後來電*

☆☆☆☆☆☆☆☆☆☆☆☆☆☆☆☆☆☆☆☆☆☆☆☆☆☆☆☆☆☆☆☆☆☆

簡訊:

FromRay

內容:在完成今天的工作之前,我決定先不要聯絡你。

在我做完之前,我覺得我應該沒辦法登入。

我連打電話或傳簡訊都沒辦法。抱歉……

回覆:有什麼事是我可以幫忙的嗎?(Ray+1)

           那你什麼時候下班? (???)

06:03:後悔

角色:Ray

外撥電話:主旻、707

☆☆☆☆☆☆☆☆☆☆☆☆☆☆☆☆☆☆☆☆☆☆☆☆☆☆☆☆☆☆☆☆☆☆

選擇1
我很擔心你匆匆消失了……你現在還好嗎?(Ray+1)
Seven不會再追查你了……你有什麼想法?

選擇2
事實是我覺得很驚訝。你比我想像的還要軟弱。
我不失望……我開始為你而心碎。(Ray+1)

選擇3
傲慢會招來不幸。
不,請不要責怪你自己。那完全不是你的錯。(Ray+1)

選擇4
你已經做了夠多的事情來保護我。(Ray+1)
嗯……你確定我在這裡安全嗎?

選擇5
如果你有時間像這樣聊​​天,我想你應該要更加努力。
沒有人從一出生就是笨蛋。請不要那樣說,Ray……(Ray+1)

選擇6
請不要那樣責怪自己…… 我的心也很痛。(Ray+1)
你現在應該停止聊天,開始工作。

☆☆☆☆☆☆☆☆☆☆☆☆☆☆☆☆☆☆☆☆☆☆☆☆☆☆☆☆☆☆☆☆☆☆

*Ray在聊天室結束後來電*

☆☆☆☆☆☆☆☆☆☆☆☆☆☆☆☆☆☆☆☆☆☆☆☆☆☆☆☆☆☆☆☆☆☆

簡訊:

From707

內容:這只是個猜測,不過……

(玩家名稱),駭客發生了什麼事嗎?

或是說,你知不知道他發生了什麼事?          

回覆:怎麼了?他有什麼問題嗎?(???)

           ……我想,是有些事沒錯。(無)

09:12:嘎吱作響

角色:流星、Zen

☆☆☆☆☆☆☆☆☆☆☆☆☆☆☆☆☆☆☆☆☆☆☆☆☆☆☆☆☆☆☆☆☆☆

選擇1
你現在在做什麼?
你現在在上課嗎?(無)
嘿,流星。

選擇2
那是因為你的消化系統出問題了。
這是你即將變成懶惰蟲的徵兆。(無)
我嫉妒你的生活方式……!

選擇3
你很可愛^^(流星+1)
嗯……

選擇4
……
好噁。
喔天啊T_T(無)
你對你媽媽很沒禮貌!

選擇5
歡迎你Zen!(無)
你應該管管他……

選擇6
你是對洋芋片說不的健康男人嗎?
流星,你應該保持正常的生活方式。
我想要買洋芋片給某個人……(Ray+1)

選擇7
兩樣都不好。你們兩個都需要特殊的方式來保持健康。(Ray+1)

你說得對!

選擇8
無論你炸什麼東西,炸過之後對身體都不好。(無)
誰知道……?也許你的臉會變得像閃閃發光,像向日葵一樣美麗!

選擇9
你媽媽打電話來?
你已經夠甜了!(流星+1)

選擇10
你的努力最終都會收穫。
這樣很好啊。我很高興你很積極^^(Zen+1)

選擇11
你應該試試看。到最後你會發現你媽媽是對的。(無)
喔天啊……看起來她碰了她不該碰的議題。

選擇12
你可以暫時休息一下,然後處理這個問題!(流星+1)
難道你不認為自己太執著……是因為你在心裡還有疑問嗎,流星?

選擇13
即使你很失望,我想也是因為她是你的母親。試著多體貼一點。
你的母親也是凡人。(Zen+1)

選擇14
但是V過去幾乎就要成為你家庭的一分子……
但是家人不同。(無)

選擇15
你應該聽你媽媽的話。你的家人可能會要求不合理的事情,但他們會為你提供一個歸屬。
你媽媽不是聖人。試著像大人一樣思考,並像個大人一樣對待和理解她。(Ray+1)

選擇16
有各種不同類型的家庭。我認為重要的是不要迷失自己。(Ray+1)
但話又說回來……你沒辦法了解母親的責任,Zen。與母親的羈絆是堅不可摧的……

選擇17
真可憐,流星 …… 
快去上課。(無)
再玩一場遊戲?

選擇18
我們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你們兩個都很可愛,但是不要互鬥!(無)

選擇19
你很不可理喻。
流星,冷靜一點(流星+1)

選擇20
我希望下次我們聊天時,你會覺得好一些……(流星+1)
再見。

選擇21
他很難過。我們多體諒他一些吧。(無)
他很不成熟。我想是因為他沒有和父母在一起。

選擇22
他很不成熟。必須有人教他世界有多殘酷。
一旦成年,我認為你不需要順從父母告訴你的每一件事。(Ray+1)

選擇23
總有一天會好轉的。現在,讓我們專注在你的試鏡上!(無)
如果我是你,我會試著打電話給他們。難道你不認為與家人斷絕關係,是一件很悲傷的事嗎?

選擇24
再見。
我會為你祈禱。回頭見!(Zen+1)

☆☆☆☆☆☆☆☆☆☆☆☆☆☆☆☆☆☆☆☆☆☆☆☆☆☆☆☆☆☆☆☆☆☆

*Zen在聊天室結束後來電*

☆☆☆☆☆☆☆☆☆☆☆☆☆☆☆☆☆☆☆☆☆☆☆☆☆☆☆☆☆☆☆☆☆☆

簡訊:

From流星

內容:我以為我媽會懂我,就算其他人都不懂。

我還以為她會比其他人都還要懂我……

因為我對她抱有很高的期望,我想我現在感到更失望了。

你覺得我這樣很幼稚嗎?

回覆:我覺得,你真的必須長大。(???)

           我覺得,她只是想多關心你。(無)

12:21:難以預料的人生

角色:濟希、主旻

外撥電話:Zen、流星、Ray

☆☆☆☆☆☆☆☆☆☆☆☆☆☆☆☆☆☆☆☆☆☆☆☆☆☆☆☆☆☆☆☆☆☆

選擇1
你吃午餐了嗎?(濟希+1)
哈囉。

選擇2
還沒……(無)
我沒吃。(無)
我吃了。

選擇3
你為什麼這麼忙?(無)
你得好好休息!

選擇4
那麼這不是代表說你現在有自己的時間嗎?(Ray+1)
你在待命時應該處理那些耽擱的事情。

選擇5
我真的希望你可以,濟希…… !!(濟希+1)
那樣有什麼意義?你最近剛加入公司,如果你多考慮升遷的話,可能會比較好。

選擇6
歡迎,主旻!

你老闆來了。(無)

選擇7
難道你不覺得你太偷懶了嗎?
萬歲!(濟希+1)

選擇8
這就是你應該隨時準備工作的原因。然後更新你的履歷表。(Ray+1)
別跟我說……主旻……你心裡有新的業務嗎……?

選擇9
帽子。
貓!!(主旻+1)

選擇10
我認為沒有人可以擊敗這個駭客。
我有點難過,我們必須對抗駭客……(Ray+1)

選擇11
安全很重要……但是你不認為挖掘RFA中的祕密更重要嗎?(Ray+1)
那不可能會發生……因為沒有人像這個駭客一樣強。^^

選擇12
好極了……我們可以把他們都牽扯進來這件事…… 
我認為你應該謹慎點。(無)

選擇13
我晚餐的時候想要了解一下該部門的資訊…… 
哇!會是很先進的團隊嗎?(無)

選擇14
我擔心這場對抗似乎變得更大了……(Ray+1)
雖然我確信要打敗這個駭客,你需要的不光只是這個部門。

選擇15
是基於安全考量,需要特殊密碼嗎?
或許該部門根本不存在……(無)

選擇16
你真的要成立一個……?(無)
祝你好運。

選擇17
是你,主旻!(無)
我不太確定…… 
是你,濟希。(無)

選擇18
我也做得到。
哇!你是天才!!(無)

你能幫我修電腦嗎,濟希?(無)

選擇19
所以這就是事情進展的速度。(無)
…………我的肩膀借你,濟希。
恭喜!!!哈哈。

選擇20
你真大方。
掰……主旻。(無)

選擇21
我們很快就可以抓到駭客。打起精神。(Ray+1)
*虛擬拍拍* 
這是你的機會。我很期待你的表現。

選擇22
我希望所有這些努力能夠帶給所有人平靜……(Ray+1)
無論如何,你都沒辦法打倒這個傢伙。所以不用太認真了。
打起精神……

選擇23
這裡可能出現想法差異。我懂。
我認為有我們不了解的事情……還有誤解。(Ray+1)

選擇24

祝你好運……

☆☆☆☆☆☆☆☆☆☆☆☆☆☆☆☆☆☆☆☆☆☆☆☆☆☆☆☆☆☆☆☆☆☆

*主旻在VNM後來電*

☆☆☆☆☆☆☆☆☆☆☆☆☆☆☆☆☆☆☆☆☆☆☆☆☆☆☆☆☆☆☆☆☆☆

簡訊:

FromZen

內容:跟你說一個獨家消息——我剛剛聽到一件超棒的事!

猜猜看!

回覆:你的美貌又更上一層樓了嗎?(Zen+1)

           你在路上撿到錢了嗎? (???)

14:37:怎麼了?

角色:707、Zen 
外撥電話:濟希、Ray(但我打給Ray時他沒接,待重新確認)

☆☆☆☆☆☆☆☆☆☆☆☆☆☆☆☆☆☆☆☆☆☆☆☆☆☆☆☆☆☆☆☆☆☆

選擇1
我們要成立一個情報部門了。你有什麼想法?(無)
你在做什麼,Seven?

選擇2
那個駭客很拼命嗎……?
那是他能留下來的唯一方法。(無)

選擇3
我還好。(Ray+1)
我很好。我有很多時間。

選擇4
我希望我們能找到一種方法與那個駭客,和平解決這個問題。(Ray+1)
我想要看看誰最後會贏。

選擇5
儲存是好事……!歡迎DB來!收到@database的電子郵件

聽起來很困難。我不懂DB……

選擇6
歡迎……Zen^^(Zen+1)
你的手好美……

選擇7
我想要看看你的手長怎樣Zen XD(無)
我需要你的照片來治療我的眼睛T_T 
想試試看修指甲嗎?(707+1)

選擇8
你覺得好一點了嗎?你和流星吵架。
你的試鏡如何?(Zen+1)

選擇9
有個詞形容像你這樣說話的人…… 
哇……(Zen+1)

選擇10
你寫了有關他的報告之類的?(無)
……在他的個人第6版Zen報告中。

選擇11 
戀愛中?(無)
「想要吹噓什麼」的情緒!
好想你主旻模式!(707+1)

選擇12
哇~!你獲得角色了?恭喜!(Zen+1)
這表示你的練習現在就要開始了。

選擇13
壓力一定很大……你應該很努力。
主要角色?!?!?!我們應該辦個派對!(Zen+1)

選擇14
沒錯,你說得對。
你應該知道什麼時候該慶祝,什麼時候不該慶祝。(無)

選擇15
你應該感謝你今天的生活!
你應該總是為未來做好準備。(Ray+1)

選擇16
確實有很多經典都有雙重人格的角色!(無)
這好無聊!我要離開了。

選擇17
你應該繼續工作了。馬上。
Zen!我知道你可以做得到。(Zen+1)
我好餓T_T(無)

選擇18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快樂在於我們心中,等待著被發現。(Ray+1)

你現在應該停止聊天,開始工作。
你說得對……

選擇19
你不是在偷懶吧?
一切還好嗎?^^(Ray+1)

選擇20
你仍然無法擊敗那個駭客…… 
希望我能夠平靜地履行我的職責……(Ray+1)

選擇21
他甚至不睡覺也在工作。你認為你可以打敗他嗎?
那個駭客很厲害……但也許是因為他和你很像……(Ray+1)

選擇22
這個女人是你的女朋友嗎?
這個女人是你的朋友嗎?(無)
這個女人是你的女傭嗎?(無)

選擇23
如果你需要恢復精神,你應該喝咖啡。
你感到沮喪,是因為你應該有這種感覺。
如果你需要恢復精神,你應該去散步。(無)

選擇24
祝你好運。
我希望一切都會沒事……(Ray+1)

選擇25
他應該想辦法處理。這是他的工作。
Zen,你很懂電腦嗎?(無)

選擇26
你現在不應該先練習嗎?

再次恭喜你獲得這個角色!(Zen+1)

選擇27
帶著勝利的能量嗨翻練習室!(Zen+1)
祝你有美好的一天。(無)

☆☆☆☆☆☆☆☆☆☆☆☆☆☆☆☆☆☆☆☆☆☆☆☆☆☆☆☆☆☆☆☆☆☆

簡訊:

From707

內容:針對(玩家名稱)的報告第01版進行中!

這還只是初版!

之後我會再進行更新。

回覆:我也在分析你!(???)

           報告的內容是什麼? (無)

☆☆☆☆

FromZen

內容:我現在在路上,要去拿完整版的劇本。

我等不及要看看劇本的內容了哈哈哈哈

回覆:等你拿到劇本就去橫掃排練室,讓全場震驚吧!(???)

           我等不及要看你登台表演了! (無)

16:13:這是真的嗎!?

角色:濟希

外撥電話:Ray

☆☆☆☆☆☆☆☆☆☆☆☆☆☆☆☆☆☆☆☆☆☆☆☆☆☆☆☆☆☆☆☆☆☆

選擇1
他所有的努力總算有了代價。現在他必須更努力。(Zen+1)
這真的是太棒了?我好興奮……!

選擇2
我希望你能實現夢想!(濟希+1)
為什麼不到你完成職責後再說呢?

選擇3
我好奇他是否真的可以做到…… 
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他上台!(濟希+1)

選擇4
音樂劇在大眾之間流行嗎?
按一下……?(濟希+1)

選擇5
等等,這個傢伙的哥哥在圍棋界很有名嗎?(無)
這是個人,對吧?

選擇6
我不知道。AI……?聽起來好困難。
好!讓我們寄出邀請吧。我想學習一些關於訂票的事情。
收到@betago的電子郵件

選擇7
我以為你有比門票更重要的東西。
這是一個巧妙的伎倆……(無)

選擇8
再見。
我希望你繼續做好工作!(無)

☆☆☆☆☆☆☆☆☆☆☆☆☆☆☆☆☆☆☆☆☆☆☆☆☆☆☆☆☆☆☆☆☆☆

*濟希在聊天室結束後來電*

☆☆☆☆☆☆☆☆☆☆☆☆☆☆☆☆☆☆☆☆☆☆☆☆☆☆☆☆☆☆☆☆☆☆

簡訊:

From濟希

內容:只要想到完成情報部門的任務後我就能休假,我的手就動得像跳舞一樣。

看來韓理事是對的,激勵確實很重要。

雙面怪醫的票是有名地難搶。

可是人們都說,這樣的挑戰是很值得的。

我聽說……在劇中他們透過札克爾和懷特兩個人格來描寫善與惡。

觀眾應該可以藉此來反思他們自己的人生和信念。

回覆:訂位一定會是場戰爭。(???)

           聽起來很棒——真希望我也能去看。(濟希+1)

17:45:Seven,終於啊?

角色:流星、707

☆☆☆☆☆☆☆☆☆☆☆☆☆☆☆☆☆☆☆☆☆☆☆☆☆☆☆☆☆☆☆☆☆☆

選擇1
你有去上課嗎?(無)
嘿,流星……

選擇2
XDDDDDDDDD
……
什麼東西?(流星+1)

選擇 3
那些飲料是合法銷售,是吧?(無)
哇……我好奇飲料的味道如何。流星,你試過之後跟我說!

選擇4
你到底做了什麼……?(無)
說人人到。XDDDD(無)
恭喜販售!

選擇5
你確定你獲准販賣這些飲料嗎?(流星+1)
喔,God7……買庫存還來得及嗎?

選擇6
呃…………(無)
哇!中樂透了!
庫存買一送一?聽起來就很可疑……(無)

選擇7
Seven
,你不是說你很忙嗎?你還有時間這樣惡作劇嗎?(無)
我準備好要買囉。

選擇8
他說得有道理XD
不要誘惑我們……(Ray+1)

選擇9
噹噹噹……!(流星+1)
我對你的嗜好沒興趣,流星。

選擇10
刺繡?XD
運動?(無)
做菜?(無)

選擇11
LOL 
哇我從來不知道!太令人驚訝!(無)

選擇12
你真可愛XD(流星+1)
為什麼我們現在不談談God7的活力業務嗜好?讓我們歡迎七星星能量飲料!

選擇13
你聽起來好可疑…………無論你賣什麼,我都不買。(無)
哇!你也可以做一個招手玩偶嗎?我要把玩偶放在我家門口。

選擇14
……

……警察不足以阻止他。我應該向他的單位舉報……(無)

選擇15
我猜……生活只是偶然的海嘯
我聽來像是藉口。(無)

選擇16
我應該找一個新的嗜好。(無)
你們應該先完成必要的課程和工作……如果你們不這樣做,就沒資格休息。

選擇17
不要把錢浪費在這樣的東西上。(Ray+1)
你應該試看看買些庫存!現在是你的機會
你為什麼不試試做份兼差工作?(無)

選擇18
哇!我會為你加油!(無)
對你來說太晚了。算了吧。

選擇19
這就是世界要我們做的事情。
但是……生活不僅僅是讓我們不停地工作並證明自己,不是嗎……?(Ray+1)

選擇20
既然你今天玩得很開心,那你明天就要學習…… 
我希望我能過著不用擔心任何事情的生活……(無)
你以後可以玩得開心。(無)

選擇21
有點難過T_T 
夢想只不過是幻象而已。
但我希望積極地過生活,為了我的夢想。(Ray+1)

選擇22
既然你給我建議……我猜你把工作做得很好,Seven。
別失去希望。(Ray+1)

選擇23
我能感受你的痛苦,God7…… 
現在回去工作吧。
T_T你應該多休息一些。(無)

選擇24
祝你有個美好的夜晚。
再見……(無)

選擇25
別太強迫自己。如果你壓力太大,甚至連工作都沒辦法!(Ray+1、流星+1)
你應該考慮將來該做什麼,並好好地計劃。

選擇26
他只是……與你不同的人。
你為什麼不嘗試尋找你真正喜歡的東西?(流星+1)

選擇27
你恢復之後,很快就會看到你的夢想綻放。(流星+1、Ray+1)
您應該尋找ESL教學課程,而不是抱怨。

選擇28
再見。
去吧……打起精神。(無)

☆☆☆☆☆☆☆☆☆☆☆☆☆☆☆☆☆☆☆☆☆☆☆☆☆☆☆☆☆☆☆☆☆☆

*流星在VNM後來電*

☆☆☆☆☆☆☆☆☆☆☆☆☆☆☆☆☆☆☆☆☆☆☆☆☆☆☆☆☆☆☆☆☆☆

簡訊:

FromRay

內容:我剛剛想知道你吃晚餐了沒。

所以我擠出了一丁點的空檔傳簡訊給你。

真希望我能親自為你送飯……

(玩家名稱),你有沒有好好吃飯?      

回覆:你呢?你吃飯了嗎?(Ray+1)

         如果你有時間傳簡訊,你就應該更努力工作。(???)

19:23:小巧合

角色:Ray
外撥電話:ZenV

☆☆☆☆☆☆☆☆☆☆☆☆☆☆☆☆☆☆☆☆☆☆☆☆☆☆☆☆☆☆☆☆☆☆

選擇1
那是什麼?你剛才搞砸了,是嗎?
你一定很忙。你有好好吃飯嗎?(Ray+1)

選擇2
你看起來好像常常犯錯。
沒關係。我想和你聊天^^(Ray+1)

選擇3
你不必擔心我會離開……我不會離開你去任何地方。(無)
努力工作。這樣我才可以看到你很有用。

選擇4
我希望你讓我無條件地和你在一起。
好。我會告訴你的,所以首先要確保你要小心。(無)

選擇5
你確定救世主信任你嗎?
別擔心我……你還好嗎?(Ray+1)

為什麼要明天?

選擇6
我希望你會變得更好。
那不是真的。請不要說這種話……(Ray+1)

選擇7
我認為重要的是你對自己的看法。(Ray+1)
我會看看你能做什麼,再決定我喜不喜歡。

選擇8
但看起來V希望我們所有人都能和平相處…… 
我也覺得這是個天大的錯誤。(Ray+1)

選擇9
盡你所能。
但是你必須這麼逼自己嗎?我認為Mint Eye逼迫你做一些太苛刻的事情…………(Ray+1)

選擇10
沒關係的。你可以跟我說。(無)
是什麼事?

選擇11
我不會因為你而遇到麻煩,是嗎?
你冒著險保護我……謝謝你……(Ray+1)

選擇12
我覺得你也不需要。如果藥會傷害你,請不要喝……(Ray+1)
靈藥的藥效什麼時候開始?

選擇13
別告訴我該怎麼做。
好。(Ray+1)

選擇14
我不喜歡菜單。
你不用擔心我……(Ray+1)

選擇15
如果你夠好的話,我永遠不會離開。
我不會離開你。所以我希望你能安心……(Ray+1)

選擇16
那就盡你所能。
我不希望你因為我而受苦……(Ray+1)

選擇17
房間很熱…… 
房間有點冷。
我還好。但是我好想你……(Ray+1)

選擇18
好好工作。
好的。但你必須再回來和我聊天……!(Ray+1)

21:13:耐心的重要

角色:主旻

外撥電話:主旻、Ray

☆☆☆☆☆☆☆☆☆☆☆☆☆☆☆☆☆☆☆☆☆☆☆☆☆☆☆☆☆☆☆☆☆☆

選擇1
部門狀況怎麼樣?(無)
歡迎,主旻。

選擇2
我就知道她做得到。她是最棒的~
這很令人沮喪,因為我夾在中間…… 
我想知道這會有多大用處。(Ray+1)

選擇3
最後會和平的。(Ray+1)
我希望情報部門能贏。
那個駭客會贏的。(Ray+1)

選擇4
我覺得有點浪費時間…… 
你喜歡刺繡嗎,主旻?(無)

選擇5
耐心是關鍵……(無)
我現在一直在點頭。
別算我在內……我不夠有耐心。(無)

選擇6
如果你在車裡做這件事,你不覺得會刺傷你的手指嗎?(無)
在你的手中,任何東西都會變得很優雅!
你可能會暈車……(無)

選擇7
我很期待你的作品!(主旻+1)
我認為對你來說,審閱文建會比刺繡來得好。

選擇8
我同意。工作太辛苦並不好。(Ray+1)
你失去的東西永遠不會回來。你應該永遠專注於你的每一秒。

選擇9
我剛好也是毛毯的信徒。現在差不多時間用毯子來禱告了。
你是怎麼認識這個人的?(無)
哈哈,你真的懂很多!(主旻+1)

選擇10
為什麼我們不邀請愛枕頭先生?收到@pillowlove的電子郵件

這是你成立情報部門的用途……?喔天啊……濟希……

選擇11
你為什麼不從貓咪開始?
你為什麼不試試有名的畫作?例如創造亞當。(無)
我首先會縫合我充滿偏見的臉。(無)

選擇12
這名字取得真簡單 
我不認為你會經常使用你的帳戶。(無)

選擇13
再見…… 
Sayonara……(無)

☆☆☆☆☆☆☆☆☆☆☆☆☆☆☆☆☆☆☆☆☆☆☆☆☆☆☆☆☆☆☆☆☆☆

*Ray在聊天室結束後來電*

☆☆☆☆☆☆☆☆☆☆☆☆☆☆☆☆☆☆☆☆☆☆☆☆☆☆☆☆☆☆☆☆☆☆

簡訊:

From主旻

內容:我剛剛創建了一個藍色小鳥的帳號,這個APP就開始不停地推薦我好友。

而且,在「你可能認識的朋友」的小視窗裡

我看到一個人的帳號名是

……「ZEN擁有全世界最棒的美貌」。

這奇怪的名字讓我忍不住點了進去。

然後我發現,這個人說話的語氣異常地耳熟……這會是誰呢?

這個帳號是非公開的,所以我不確定這是誰……

你猜得到嗎?

回覆:或許是Seven。(???)

           我認為是情報部門的首席。(無)

23:09:表揚工作狂

角色:Zen

外撥電話:Ray

☆☆☆☆☆☆☆☆☆☆☆☆☆☆☆☆☆☆☆☆☆☆☆☆☆☆☆☆☆☆☆☆☆☆

選擇1
你還在練習嗎,Zen?(Zen+1)
別這樣XD我認為主旻可以做任何事情。

選擇2
你說得對。我認為這也有助於主旻的形象。(無)
他可以自己選擇嗜好

選擇3
你的嗜好是什麼,Zen?
我認為流星會非常一絲不苟。(流星+1)

選擇4
工作=你的嗜好……?
真的嗎?什麼都沒有?(無)

選擇5
那麼這不是擺脫你工作和生活之間的界限嗎?(無)
我認為當你在工作中可以同時從事你的嗜好,就是中大獎的感覺。

選擇6
我認為你應該做出對策與實踐。(無)
這是一種激勵自己的好方法,我相信你將來會做得更好。

選擇7
我認為你可以盡可能地分析。(無)
即使你最後要效法原版,我認為你應該先練習。

選擇8 
我希望你能做到最好,但我希望你不要太強迫自己。(Ray+1、Zen+1)
難道你不應該繼續這樣做,直到你成功嗎?

選擇9
為什麼不找Seven幫忙?
為什麼不找濟希幫忙?(濟希+1)
為什麼不找流星幫忙?

選擇10
流星看起來很不成熟。你為什麼不教教他?
流星在經歷許多事情之後,會慢慢成長。(流星+1)

選擇11
的確……沒有什麼事可以打敗時間。(無)
我認為他不應該浪費時間。

選擇12
我認為隨著世界改變,正確和錯誤的定義會發生變化。所以復仇沒有任何意義。(Ray+1)
他生活在一個必須像他人一樣成為偽君子的世界裡。如果我是他,我想我會很生氣。

選擇13
儘管可能有人沒有意識到,但沒有人生來就是邪惡的……(Ray+1)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希望一個傷害他人的人,最終會付出代價。

選擇14
我敢保證你一定可以做得很好。(無)
你應該繼續工作了!

選擇15
好的。謝謝。
再見。(無)

Ray線 第6天

arrow
arrow

    健音マ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