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0:廢墟

角色:主旻、Zen、流星、濟希

外撥電話:主旻、濟希

☆☆☆☆☆☆☆☆☆☆☆☆☆☆☆☆☆☆☆☆☆☆☆☆☆☆☆☆☆☆☆☆☆☆

選擇1
你是說Rika公寓爆炸的事嗎……?
聽說什麼事?(無)

你是說Mint Eye總部爆炸的事嗎……?

選擇2
那派對怎麼辦……?

那Ray呢……?(無)
那Rika她……

選擇3
Zen
……Rika的公寓……和Mint Eye的總部……都發生了爆炸。

選項4

我想我是怎麼也無法忘記Rika最後說的那些話了……

哈……(無)

為什麼事情非得搞成這樣不可呢?到底為什麼!?

選擇5
爆炸發生時……Rika有可能在公寓裡……對吧?(無)

所以Rika真的……

選項6

……(無)

流星……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

選項7

我也好想衝出門啊……

你趕快去追他吧……(無)

選擇8

濟希……我現在該如何是好……?我覺得……好……
哈……我覺得我要精神崩潰了……

真的沒希望了嗎……?(無)

選擇9
事情真的有必要搞成這樣嗎?他們……
或許吧……(無)

選擇10
……
沒錯。(無)

選擇11
……這不是任何人的錯。(無)
Rika……願你安息……

選項12

我們該怎麼跟V說啊……?

在這種情況下,實在沒辦法舉行派對……(無)

選擇13
好……
……我會努力的……(無)

☆☆☆☆☆☆☆☆☆☆☆☆☆☆☆☆☆☆☆☆☆☆☆☆☆☆☆☆☆☆☆☆☆☆

*Zen在聊天室結束後來電*

☆☆☆☆☆☆☆☆☆☆☆☆☆☆☆☆☆☆☆☆☆☆☆☆☆☆☆☆☆☆☆☆☆☆

簡訊:

From:主旻

內容:在這種情況下,我應該要保持冷靜……

這我知道……

我也不應該留下遺憾。不過……

當時那是我的錯,希望你能夠把它忘了……

☆☆☆☆

From:707

內容:我……我要一整天都待在這裡……

直到我找到跟Rika有關的東西……

我敢說你已經盡你所能為派對做準備了……很抱歉。

☆☆☆☆

From:濟希

內容:韓理事這陣子顯然很煎熬。

我從來沒看過他這麼為悔恨所苦……

我知道這陣子很不好受……但我們應該找點別的事情來讓自己分心。如果有必要的話,我們必須強迫自己這麼做。

因為……我相信這股悲傷會一直在我們之間蔓延……

12:00:派對開始

請確認已邀請的賓客人數,大於17人將獲得Good Ending,小於17人則是Normal Ending

*一次獲得Good Ending及Normal Ending的方法。在進入派對前存檔,邀請完客人跑完HE後再讀檔,不要點開任何郵件,直接進入派對即可獲得NE,但請注意邀請的賓客至少要有17人才可行此方法。*

arrow
arrow

    健音マ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