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ΣД

請選擇粗體字的選項

括號內的名字為±誰的愛心

若簡訊後面為(???),表示該回覆我未選擇過,不清楚選擇此回覆的結果。

此攻略只是參考用,不完全按照此攻略的選項選擇也有可能進入好的結局。

00:46:我想跟妳談談

角色:流星
外撥電話:主旻

☆☆☆☆☆☆☆☆☆☆☆☆☆☆☆☆☆☆☆☆☆☆☆☆☆☆☆☆☆☆☆☆☆☆

選擇1
你睡不著嗎……(流星+1)
我好擔心V啊……

選擇2
我也不確定我辦不辦得到……
我們馬上就會抵達醫院了。(無)

選擇3
我覺得是Rika。(無)
我想一定是Mint Eye的人。

選擇4
你怎麼不好好想想要怎麼對Mint Eye報仇呢?
我知道你是真的很擔心V,你有這份心意就足夠了……(V+1)

選擇5
但主旻應該早就知道了吧?他手下有情報部門欸。(主旻+1)

希望主旻能想出摧毀Mint Eye的辦法……

選擇6
那你作何感想呢,流星?(流星+1)
那你應該就知道Mint Eye是怎樣的一個組織了吧。

選擇7
流星,你有別的想法嗎?(V+1)
我們一定要想辦法阻止Rika和Mint Eye再接近V。

選擇8
或許……我們當中的確必須有人聽聽Rika的說法。這麼一來,問題才能順利解決。(V+1)
V都已經被刺傷了,你怎麼還講得出這種屁話啊。

選擇9
不可能!你絕對絕對不能相信她。
我相信她會試著跟你解釋,但你要記住,她現在的狀態很不穩定。(V+1)

選擇10
我現在想想,還是覺得很諷刺……畢竟我當初之所以能加入RFA,都是因為有她牽線欸……
明天的派對……你覺得還會辦嗎?(無)

選擇11
Rika
根本就只是一直在傷害大家。流星,你最好還是趕快把她放下吧。
流星……你似乎需要一點時間整理一下思緒。你去休息吧,我會好好照顧V的。(V+1)

選擇12
我沒事的。要是你也可以幫忙祈禱V趕快康復,那就太好了。(V+1)
你不要再想Rika了!流星,你一定要試著把她放下喔,好不好?

☆☆☆☆☆☆☆☆☆☆☆☆☆☆☆☆☆☆☆☆☆☆☆☆☆☆☆☆☆☆☆☆☆☆

簡訊:

FromRika

內容:(我收到的時候內容顯示錯誤,待重跑再補)

VNM

選擇1
V
應該不會有事吧……!?(無)
他有生命危險嗎?!他應該不會死吧?

選擇2
都怪我聽了他的話先離開,我應該一直陪在他身邊才對……
Seven,這不是你的錯……(無)

選擇3
你打算拿Mint Eye怎麼辦?
好。我會待在他身邊。所以你別擔心。(無)

02:32:晚點見

角色:主旻

外撥電話:Zen
☆☆☆☆☆☆☆☆☆☆☆☆☆☆☆☆☆☆☆☆☆☆☆☆☆☆☆☆☆☆☆☆☆☆

選擇1
主旻,你人在哪裡?(無)
主旻,Mint Eye的事你打算怎麼處理!?

選擇2
這一切都是Rika和Mint Eye的錯……
對……他很快就要進手術房了。(無)

選擇3
謝謝你。我只希望能幫忙在V、RFA和所有成員之間創造平衡。(無)
希望V在手術後,可以鼓起勇氣,找到他內心的力量……
沒錯,所以我一定要對Mint Eye復仇……

選擇4
或許是Rika因為無法接受V的改變……所以對他產生了鄙夷的情緒吧……?(V+1)
這還不都要怪Rika對V太過著迷。迷到如果無法擁有他,就非毀了他不可。

選擇5
你叫我們去的那家醫院……應該可以信任吧?
……細節我們待會兒再請教醫生吧。(無)

選擇6
要是V遭遇什麼不測,我絕不會放過他們……!
所以說……你暫時收起了你做最壞打算的習慣囉?(V+1)

選擇7
我們不能讓V在這次開刀時,順便治療眼睛嗎?(V+1)
你打算怎麼處置Rika?她很快就得接受審判了……

選擇8
你什麼時候會到啊?我好擔心喔。
V一定會安然無恙地醒來。我是這麼相信的!(V+1)

選擇9
我想V一定也會希望派對照常舉行的。(無)
真的?你確定嗎?

選擇10
只要摧毀Mint Eye,一切就都沒有問題了。
別擔心,主旻……也謝謝你的支持。(V+1)

選擇11
待會兒見喔!(無)
好!

VNM

選擇1

很高興認識你,V說過很多關於你的事呢。(無)
哈囉。你好啊,主旻。

選擇2
主旻,謝謝你過來……(無)
Rika和Mint Eye的事一定讓你很難過吧。

選擇3
我一定得去參加派對嗎?(無)
我會待在這。我有保護V的責任。

選擇4

真的?

選擇5
他就是因為關心我……所以才會先做最壞的打算吧。(無)
這好不像V會說的話喔……

選擇6
你好了解V啊。
我也……希望V能快樂。真的。(無)

選擇7
在我看來,他們倆已經無法再當戀人了……(無)
我覺得Rika……不可能再為V帶來正面的影響了……

06:21:三角?

角色:流星、707

外撥電話:濟希

☆☆☆☆☆☆☆☆☆☆☆☆☆☆☆☆☆☆☆☆☆☆☆☆☆☆☆☆☆☆☆☆☆☆

選擇1
我也不知道。他正在動手術,但我實在好擔心他會出什麼差錯啊……
他正在動手術。我在等候室等著呢……(V+1)

選擇2
倒是你冷靜地讓人很訝異欸。
不過他應該還不需要我們擔心吧?(Zen+1)

選擇3
很高興派對還是能如期舉行。(無)
流星,你應該會去參加派對吧?

選擇4
Seven
,工作進行得如何啊?(無)
總覺得你們倆好像很久沒聊天了耶。

選擇5
看來他已經讀過了主旻給的資料,接受Mint Eye的真面目了,並做好心理準備了。(主旻+1)
對啊,或是「都是V害的」這類的哀號

選擇6
對啊。(無)
我們一直很緊密地一起行動。

選擇7
……
我覺得我們最好不要再談論Rika的事了……(V+1)
其實我們的確有點陷入三角戀的狀況。

選擇8
我覺得……現在不是我們開啟新戀情的好時機……T_T(V+1)
我們處得非常好,偏偏Rika不斷跑來干預……從以前到現在,Rika似乎一直都在干預V的生活。

選擇9
我總覺得V因為Rika的緣故而一直把我推開……這實在讓人有點難過。
我不想造成V的負擔……對我來說,V的快樂才是最重要的。(V+1)

選擇10
Rika
不是說她要回公寓嗎?(無)
說不定她是跑去V家了嗎?

選擇11
組織的秘密未免也太多了吧……
雖然不知道公寓在哪……但我會通靈……所以可以看見公寓內部的狀況!(無)
告訴我們啦,我好好奇喔

選擇12
哈哈,你就承認你想去吧。(無)
Rika的公寓可是很危險的。那裡有炸彈欸。

選擇13
Rika……
希望從現在起,Rika和RFA都不要再遭遇什麼不幸了……(V+1)
流星,Rika是個大壞蛋……你不要再想去找她了!

選擇14
Rika……
她還沒放棄啊。
但派對就在明天了耶!(無)

選擇15
如果Mint Eye的事可以在今天解決……派對就不必取消了,對吧?
Seven……你的工作時程似乎很緊耶。(707+1)

選擇16
如果有主旻幫忙,你應該可以打贏駭客吧?(V+1)
這真是太讓人無法接受了。他們竟然想干預我們到最後……?

選擇17
Seven
,你是不是該回去工作了?
流星,你一定很擔心吧。(流星+1)

選擇18
其實躲在藏身處的那段日子也沒那麼糟……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有大家的陪伴,不過要是V也在就好囉。
謝謝你。現在我終於覺得自己真的是RFA的成員了。(V+1)

選擇19
我覺得你必須趕快放下Rika才行。
我也想去耶。我想親自跟Rika談談。
沒錯……你不能去……(無)

選擇20
……
流星,你想怎麼做就去做吧,我不想再管她的事了。
好吧,如果說這麼做能讓你心情比較寬慰……那你就打吧。(V+1)

☆☆☆☆☆☆☆☆☆☆☆☆☆☆☆☆☆☆☆☆☆☆☆☆☆☆☆☆☆☆☆☆☆☆

*Zen在VNM後來電*

☆☆☆☆☆☆☆☆☆☆☆☆☆☆☆☆☆☆☆☆☆☆☆☆☆☆☆☆☆☆☆☆☆☆

簡訊:

From707

內容:老實說,我從沒喜歡過別人,也永遠無法喜歡上別人。

不過,驅使Rika去刺傷別人、建立邪教的正是愛……

真是令人心痛……我現在冒出好多想法,總覺得我的精神要崩潰了。

回覆:真希望我也能像這樣愛人。(???)

           感謝你所做的一切,Seven。(無)

08:38:她的想法

角色:Rika、濟希

外撥電話:主旻、流星、Ray

☆☆☆☆☆☆☆☆☆☆☆☆☆☆☆☆☆☆☆☆☆☆☆☆☆☆☆☆☆☆☆☆☆☆

選擇1
你有什麼話想說?你為什麼又上線了?(無)
這裡不歡迎你。快滾吧!

選擇2
當然。你現在已經一無所有。就只能等著被大家批判了。
現在大家都知道你的企圖了。(V+1)

選擇3
你為什麼要躲在那裡?(V+1)
你到底想怎樣……?

選擇4
Rika
,你應該很清楚自己的處境吧?(無)
當然不會。Rika,我是不可能邀請你的。絕對不可能。

選擇5
你不要再去干擾流星了,這樣對他來說才是最好的,難道你看不出來嗎?(無)
你根本就是一直在蠱惑流星…….

選擇6
……Rika
,你根本就是個喪心病狂。(無)
你不要想對主旻下手。他已經因為你而忙碌不堪了,Rika。

選擇7
濟希……你千萬別被Rika的話給騙了。(濟希+1)
濟希,你可以叫她滾嗎?

選擇8
Rika
竟然上傳這種照片……我看她心智大概不太正常……
我們是不是應該派人去公寓抓她啊?(無)

選擇9
你所謂的多樣化,指的是透過暴力手段強迫信眾接受救贖嗎。
你講得……還真冠冕堂皇欸……不過你一向如此就是了。(無)

選擇10
Rika
,你的方式只適用於你的世界,搬到別處就站不住腳了。(V+1)
你不要想從這件事中脫身!無論如何,你做的事都是違法的!

選擇11
Rika……
你不要再這麼固執了。(V+1)
你不要以你耍耍嘴皮子,就可以從這件事中脫身!你已經是罪犯了……

選擇12
濟希……你不要再跟她講話了啦。(濟希+1)
Rika……你不要再說了。

選擇13

她現在好像什麼都聽不進去……濟希,你別理她。
我覺得我們再繼續跟她聊天的話,只會讓自己更受傷而已……(無)

選擇14
Rika
,你連現在的情況都搞不清楚。你真的必須趕快接受治療才行啊!
濟希,如果你沒有什麼事要跟Rika說的話,我們就趕快下線吧。(濟希+1)

選擇15
再也不是了,Rika。你實在應該好好了解一下現在的狀況。
濟希……我們最好趕快下線吧。(無)

選擇16
……
你問這個做什麼?(V+1)
Rika,是你下的手,對吧?

VNM:

選擇1

Rika似乎需要一點協助耶?

Mint Eye的事你打算怎麼處理?(無)

☆☆☆☆☆☆☆☆☆☆☆☆☆☆☆☆☆☆☆☆☆☆☆☆☆☆☆☆☆☆☆☆☆☆

*濟希在VNM後來電*

11:51:Zen擔心流星

角色:Zen、流星
外撥電話:707

☆☆☆☆☆☆☆☆☆☆☆☆☆☆☆☆☆☆☆☆☆☆☆☆☆☆☆☆☆☆☆☆☆☆

選擇1
你有看到Rika傳的訊息嗎?
Zen……你調適得還好嗎?(Zen+1)

選擇2
那你現在怎麼會上線啊?
我好怕流星會看到喔……(流星+1)

選擇3
他就這樣一聲不響地消失了?
流星現在一定備受煎熬吧……(流星+1)

選擇4
流星!你在哪啊?(無)
你上線了!

選擇5
流星,你有看到Rika留的訊息嗎?
流星,你為什麼要跑出去啊……?(無)

選擇6
是不是Zen家太無聊,所以你才跑掉?
你趕快回Zen家吧!(無)

選擇7
Zen……
你不能把流星綁在你家嗎?
流星!你這樣不行喔!(無)
流星……你一定很難受吧。

選擇8
你要注意安全喔!
流星,你要耐心等到最後,一切都不會有事的。(無)

選擇9
大家現在都這麼痛苦,我們真的還有辦法辦派對嗎?
沒錯,你得好好照顧流星。(無)

選擇10
你得好好照顧自己,至少撐過今晚才行啊……(無)
你看Rika給大家惹出多大的麻煩……

選擇11
他會去念那所大學,都是因為聽了Rika的建議。所以我可以理解他為什麼不想去上學。
嗯……我很擔心這會影響到他畢業的時程。(無)

選擇12
好。你也要好好照顧流星。(流星+1)
沒問題。你也要祈禱V的手術成功喔。

14:05:流星的真實感受

角色:流星、Rika

☆☆☆☆☆☆☆☆☆☆☆☆☆☆☆☆☆☆☆☆☆☆☆☆☆☆☆☆☆☆☆☆☆☆

選擇1
流星,你不要再對Rika這麼癡迷了好不好……
流星……我覺得你還是不要跟Rika說話比較好。(V+1)

選擇2
你真的要一直等到她上線?
你就算真的跟她說到話,也得不到什麼的……(無)

選擇3
她大概沒有勇氣面對你吧。因為她已經犯下太多的罪了……
或許是Seven封鎖了你撥出的電話吧?(無)
或許她是想保護你?

選擇4
我還以為你會想叫她回來耶?
一團糟?(無)

選擇5
Rika……
如果你是要來傷害流星的話,就趕快滾吧!
什麼?Rika上線了……(無)

選擇6
Rika
,拜託你不要對流星說些莫名其妙的話……(流星+1)
這都是你的錯……現在流星受傷成這樣,你打算怎麼樣?

選擇7
她說的話你一個字都不能信……
Rika,對於離開流星的決定,你有感到後悔嗎?(無)

選擇8
Rika……
你到底想說什麼?(無)
不要相信她。她這個人是信不得的。

選擇9
Rika
,你這雙面人……實在太令人噁心了……
我倒是見過……我覺得你還是不要讓流星看到你的那一面比較好。(流星+1、V+1)

選擇10
流星……我知道你很受傷,但這是事實……你必須接受。(V+1)
她這種人最後一定會背叛你……所以你最好不要對她有什麼期望。

選擇11
流星,你也該學著獨立了吧,你必須放下過去才行……(流星+1、V+1)
我實在無法相信你……

選擇12
就算Rika改過自新也沒用,她還是沒有權利待在RFA!
流星……其他成員絕不會接受這樣的安排。(V+1)

選擇13
Rika
說的沒錯……
流星,你實在該放下Rika了。(無)

選擇14
流星……Rika已經下線了。(無)

夠了啦。你應該知道這一切根本就沒有意義嗎?

選擇15
V
之所以會受傷,也是因為Rika胡作非為啊……

流星,她似乎已經把她想對你說的話都說完了。我想你最好花點時間讓思緒沉澱一下吧。(流星+1)

選擇16
Rika
明天是不可能來參加派對的。你不要再癡心妄想了。
流星……你應該知道她不能再來參加派對了吧。(無)

選擇17
……
(無)
你到底夠了沒啊!

選擇18
你要是繼續在聊天室鬼打牆的話,我就打給Zen喔。
流星……你不要再想了,先去休息吧……(無)

☆☆☆☆☆☆☆☆☆☆☆☆☆☆☆☆☆☆☆☆☆☆☆☆☆☆☆☆☆☆☆☆☆☆

*Rika在VNM後來電*

☆☆☆☆☆☆☆☆☆☆☆☆☆☆☆☆☆☆☆☆☆☆☆☆☆☆☆☆☆☆☆☆☆☆

簡訊:

From流星

內容:如果Rika聯絡你……請告訴我……

我想要跟她說話,就算只有一次機會我也不在乎。

我想要知道,她在離開前說那些話是什麼意思……

我不想去思考任何壞的事情

請不要跟我說,你又要離開我了……

他又來了……

是我,Zen……

他又在對你哭訴了……真抱歉。

你一定要逼我沒收你的手機嗎?你是十歲小孩嗎……?

16:12:崩潰

角色:Zen、707

外撥電話:Zen

☆☆☆☆☆☆☆☆☆☆☆☆☆☆☆☆☆☆☆☆☆☆☆☆☆☆☆☆☆☆☆☆☆☆

選擇1
Zen
,流星還好嗎?(流星+1)
我覺得……Rika好可憐啊……

選擇2

Zen,你應該把你對Rika的想法告訴她!
我覺得Rika說的是真心話。(無)

選擇3
你說的這番話我聽得好暢快啊!我再也不想在聊天室看到她了。
希望流星能趕快從這件事中恢復過來……(流星+1)

選擇4
Mint Eye
的事處理得如何?
Seven!(無)

選擇5
Seven
,你對Rika的行為有什麼想法?(無)
我也快要爆炸了……啊啊啊啊啊

選擇6
你知道Rika和駭客的事什麼時候才會解決嗎?
其實我們都已經疲憊不堪了,不是嗎……T_T(無)

選擇7
出了什麼問題嗎?(無)
Seven!你應該有認真工作吧?

選擇8
Seven
,你可能是工作太累,導致眼睛疲勞吧。
真的沒有別的辦法可以解決問題嗎?(無)

選擇9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替代方案好像不是最和平的處理方式……
那就趕快採行啊!(無)

選擇10
你是不是想叫那個駭客加入你工作的情報機構?(無)
Seven……你是不是覺得你之後就贏不了了……?

選擇11
我相信他再過幾天就會康復了。
你覺得V還要多久才會醒來啊……?(無)

選擇12
為什麼每次都是V受傷啊,我實在好生氣喔……!
他很快就會醒了!所以你別擔心。我會好好看著他的。(V+1)

選擇13
他一定……會醒來的。(V+1)
Mint Eye把V搞成這樣,我恨死他們了……!

選擇14
保母執照可以拿來當身分證明嗎?(無)
Seven……如果那就是你所謂的笑話……那我實在很失望。

選擇15
他們要一直頑抗到最後一刻是吧……
不然你切斷流星的存取權好了。(無)

選擇16
沒錯!要是他見到Rika可就糟了。
我覺得流星一難過起來,就會完全不顧旁人眼光……(無)

選擇17
你跟流星都要打起精神來喔!(無)
你趕快下線吧!

選擇18
真的沒辦法用和平的手段解決這件事嗎?(V+1)
我們應該會打贏吧?

選擇19
Seven
,祝你好運喔!(無)
希望你們能以良善的方式制裁Rika和駭客……

☆☆☆☆☆☆☆☆☆☆☆☆☆☆☆☆☆☆☆☆☆☆☆☆☆☆☆☆☆☆☆☆☆☆

*流星在VNM後來電*

☆☆☆☆☆☆☆☆☆☆☆☆☆☆☆☆☆☆☆☆☆☆☆☆☆☆☆☆☆☆☆☆☆☆

簡訊:

FromZen

內容:Rika有來電嗎?

或是認和恩

抱歉……

我把他的手機藏了起來,而我不過是把我的放下一秒鐘,他就趁我不在又開始問你了……

他現在狂敲我房門,大吵大鬧。

他正在經歷一個悲傷→憤怒→絕望→沮喪→悲傷的循環……

天哪

我聽得到他在門外哭,看來要進入絕望的階段了……

我要去他身邊陪著他,誰知道他會做出什麼事?

雖然這樣我會沒辦法即時看到簡訊……

總之,派對就是明天了,對吧?

你目前為止都表現得很好,(玩家名稱)。你會是明天派對上的明星。

謝謝你再次把我們集結起來。

18:00:我希望你能夠幸福

角色:Rika

外撥電話:濟希

☆☆☆☆☆☆☆☆☆☆☆☆☆☆☆☆☆☆☆☆☆☆☆☆☆☆☆☆☆☆☆☆☆☆

選擇1
你為什麼要一直上線?(V+1)
你一直上線,是因為你想在被逐出聊天室以前,再進行最後一擊嗎?

選擇2
你都沒想過你帶給大家多少多少傷害嗎?(V+1)
情況之所以會變成這樣,是因為你也受過很多傷吧。

選擇3
RFA
已經發展到你無法掌控了,對吧?
Rika……你為什麼要創立RFA?你知道組織會變成現在這樣嗎?(V+1)

選擇4
問題是有些人或許根本不想走,你卻硬要把他們背在肩上啊。(V+1)
你的意思是,雖然你用的方法不同,但目的並沒有改變……?
我已經不想再聽你為自己辯解了……

選擇5
壞的那個Rika也該消失了吧……
Rika……拜託你不要再跟我們鬥了。(無)

選擇6
你一開始……也試過要迎向光亮啊。(無)
你過去是怎樣的人並不重要……你已經改變太多了。

選擇7
所以你承認你必須跟外界隔離囉。
你真的沒辦法投身光亮嗎?(V+1)

選擇8
你就把V……交給我吧。
你不要再干預V的事了。(V+1)

選擇9
我不想知道你對我們的感情有什麼看法……
……謝謝你。(V+1)

☆☆☆☆☆☆☆☆☆☆☆☆☆☆☆☆☆☆☆☆☆☆☆☆☆☆☆☆☆☆☆☆☆☆

*Ray在聊天室結束後來電*

☆☆☆☆☆☆☆☆☆☆☆☆☆☆☆☆☆☆☆☆☆☆☆☆☆☆☆☆☆☆☆☆☆☆

簡訊:

FromRika

內容:在你跟我一樣,身受黑暗所困之前……看看你的周圍吧。

RFA的成員喜歡你也關心你,這點是無庸置疑的……

他們絕對會幫你的。請你不要變得跟我一樣……

現在我要從你的故事中退場了……

你可以把我忘了……或是,如果你想要的話,可以把我記住……

我……我只希望你們都能快樂……

19:49:救我

角色:主旻、Rika

外撥電話:Ray

☆☆☆☆☆☆☆☆☆☆☆☆☆☆☆☆☆☆☆☆☆☆☆☆☆☆☆☆☆☆☆☆☆☆

選擇1
你覺得V什麼時候會恢復意識……?(無)
你今天在醫院幫了很多忙呢。

選擇2
照顧V是我現在最重要的任務。(無)
謝謝你的關心。我會照顧自己的。

選擇3
Mint Eye
的事進行得如何?
情報部門的狀況還好嗎?(無)

選擇4
Rika
,你聽到了沒?Mint Eye已經完蛋了。
Rika……你又上線了啊。(無)

選擇5
你現在講這個做什麼啊?Rika,你真的很奇怪欸!
Rika……現在說話的語氣跟上次完全不同。(無)

選擇6
你現在再說這些也沒有意義了!
Rika,你那種扭曲的想法根本沒有人會了解……(V+1)

選擇7
Rika
,你不要再說了……
主旻,我們趕快下線吧。(無)

選擇8
但Rika,你最後根本就無法拯救大家啊。你自己看看現在的情況就知道了。(V+1)
你太自傲了。

選擇9
Rika
,你是想假扮救世主嗎?
Rika,這種事不是你一個人改變得了的……(V+1)

選擇10
你根本就只是造成他們永無止盡的苦痛!而不是為他們帶來源源不絕的快樂!
快樂應該是不假外求的。你怎麼可能將快樂植入他們心中呢。(V+1)

選擇11
但你卻刺傷了V啊!你這個惡魔……!
如果你又想談你的什麼鬼信仰,那就趕快閉嘴吧……(無)

選擇12
你怎麼可以那樣傷害V?
Rika……如果你真的在乎V,現在就趕快停手吧。(無)

選擇13
Rika
,你現在說這些簡直就像罪犯在找藉口。
你的意思是,你之所以刺傷V,跟Mint Eye的信仰一點關係都沒有囉……(V+1)

選擇14
……
嗯,拜。
好,主旻,你別擔心。(無)

選擇15
Rika……
我們到底該拿你怎麼辦呢?
你會一直待在公寓嗎?(無)

選擇16
拜託你不要再利用Ray了好不好……!?
你不覺得你這樣利用Ray很可恥嗎?(無)
你要處理什麼?

☆☆☆☆☆☆☆☆☆☆☆☆☆☆☆☆☆☆☆☆☆☆☆☆☆☆☆☆☆☆☆☆☆☆

*主旻在聊天室結束後來電*

☆☆☆☆☆☆☆☆☆☆☆☆☆☆☆☆☆☆☆☆☆☆☆☆☆☆☆☆☆☆☆☆☆☆

簡訊:

FromRay

內容:我記得第一次來到Magenta的情況。

你全神投入測試的時候……

你仔細聽我說話的時候……我們一起散步的花園……

其實,我現在一直把你喜歡的花帶在身邊。我想要把它做成乾燥花,然後送給你。

可是現在,我沒辦法把它給你了。我也沒辦法再見到你了。

(玩家名稱)

我當時真的很喜歡你……

21:53:我輸了

角色:濟希、707、Ray

外撥電話:V
☆☆☆☆☆☆☆☆☆☆☆☆☆☆☆☆☆☆☆☆☆☆☆☆☆☆☆☆☆☆☆☆☆☆

選擇1
濟希,情報部門的事一定讓你很忙吧。(無)
情報部門的領袖啊,請幫大家更新一下狀況吧。

選擇2
你們還是想活捉駭客嗎?
B計畫是什麼?(無)

選擇3
所以他真的比你厲害喔。
他們似乎是不惜生命地在打這場最後的戰役呢。(無)

選擇4
所以你們打算怎麼處置Ray啊?(Ray+1)
你們今天真的能把這件事全部解決嗎?

選擇5
宇宙仲裁者Luciel,加油啊……
濟希,你處理事情真的很有條理耶!(濟希+1)

選擇6
我很好。只是很擔心V而已。(V+1)
Seven,你一定得打敗駭客才行啊。不過話說回來,你都不累嗎?

選擇7
都是他害你食指痠痛!(無)
Ray真的有在看聊天訊息嗎?

選擇8
所以Ray的駭客技巧真的這麼厲害啊。
或許他早就逃走了也說不定。(無)

選擇9
你動作快一點,這樣才能在V醒來前把事情解決。
所以這一切很快就會結束囉。(無)

選擇10
所以你一直在監控我們囉。(無)
Ray?

選擇11
Ray
,這一切都已經結束了……(Ray+1)
Ray,你真的很有毅力欸。

*遊戲分支*

VNM

選擇1

V……!你聽得到我說話嗎?

選擇2
你在山裡發生了什麼事啊?
我們在醫院啦!你還好嗎?(無)

選擇3
你應該記得是誰攻擊你吧?
V,你受傷了……有人刺了你……(無)

選擇4
沒有。先別說這個了,我們之後再慢慢地評估現在的狀況吧。(無)
我們在這裡很安全。Rika的事我們就別再談了。

選擇5

嗯,主旻和Seven說Mint Eye的事他們會處理。

選擇6

她的事待會兒再說吧……

選擇7

當然沒關係……我實在好擔心你會遭遇什麼不測啊。

選擇8

我很擔心呢。不過還好你現在醒了……

選擇9

你媽在夢中跟你說了什麼呢?

選擇10

當然囉,V,我會替你加油的。

23:59:再會

角色:Rika、V
外撥電話:V

☆☆☆☆☆☆☆☆☆☆☆☆☆☆☆☆☆☆☆☆☆☆☆☆☆☆☆☆☆☆☆☆☆☆

選擇1

Ray出了什麼事嗎?

選擇2

Ray他……

選擇3

你上線做什麼?

選擇4
你現在說什麼都沒有用了……

選擇5
我還想再看一下……
我想也是……(無)

選擇6
我們得調查出Ray發生了什麼事才行!
Ray出了什麼事嗎……?(無)

選擇7
……
(無)
Rika
,這一切都結束了……

選擇8

Rika……

選擇9
永別了,Rika……(無)
這真是太令人難過了……

選擇10

Rika……我們會幫你的。

選擇11

Rika,太陽其實一直在你頭頂上啊……

選擇12
Rika
,你再多等一會兒吧……
我們都會幫你的……(無)

選擇13
……
(無)
……
這一切都已經要結束了。

選擇14

你不可能有辦法復仇的。

選擇15
Seven……
是你把Rika逐出聊天室的嗎?
Seven,Rika的事就交給你囉。(無)

V線 第11天

 

arrow
arrow

    健音マ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