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ΣД

(粗體字)為好結局選項,〈〉為壞結局選項

括號內的名字為±誰的愛心

此攻略只是參考用,不完全按照此攻略的選項選擇也有可能進入好的結局。

00:56:月之誘惑

角色:Rika

外撥電話:V、Ray
☆☆☆☆☆☆☆☆☆☆☆☆☆☆☆☆☆☆☆☆☆☆☆☆☆☆☆☆☆☆☆☆☆☆

選擇1
那似乎是很久以前的事了……(V+1)
我不想去回憶那件事。(V+1)

選擇2
你現在在做什麼啊?(V+1)
Rika,你如果不好好控制你內心的黑暗,一定會釀成大禍的。(V+1)

選擇3
我覺得對V來說,那是必然的覺悟,他並不是受到恐懼驅使才那麼說的。他必須要把那席話告訴你,才能繼續面對自己的人(V+1)
當然囉。從現在起,V就會跟我在一起了。〈V+1〉

選擇4
沒錯,我很自然地就想選擇光亮。(V+1)
我並沒有偏向哪一邊。
我不在乎我到底偏向哪一邊……只要V跟我在一起就行了。〈V+1〉

選擇5
我是有點害怕沒錯,但我的心的確是偏向光亮那邊的。(V+1)
我就是因為害怕,所以才覺得自己非當好人不可,這點我深信不移。〈Ray+1〉
我內心無所畏懼。因為我這個人天生就是要追尋光亮的。

選擇6
其實……我想要自由自在。〈Ray+1〉
我想證明正義終將戰勝邪惡的道理。(V+1)
我想要……在痛苦與各種不同的體驗中成長。

選擇7
我覺得你的說法聽起來很不切實際。(V+1)
聽起來好愜意啊……我了解你的意思。〈Ray+1〉
看來你似乎是想利用恐懼讓人得到快樂,但你的手段和目標根本完全相反啊。

選擇8
我……要選擇RFA。(V+1)
我被你講糊塗了啦!
或許Mint Eye才是最適合我的地方……〈Ray+1〉

選擇9
你會把我叫醒嗎?〈Ray+1〉
Rika,你就不能讓太陽好好地照耀萬物嗎!
我總是……期待太陽升起。(V+1)

☆☆☆☆☆☆☆☆☆☆☆☆☆☆☆☆☆☆☆☆☆☆☆☆☆☆☆☆☆☆☆☆☆☆

*Rika在VNM後來電*

☆☆☆☆☆☆☆☆☆☆☆☆☆☆☆☆☆☆☆☆☆☆☆☆☆☆☆☆☆☆☆☆☆☆

簡訊:

FromRika

內容:我已經跟你說了所有我要說的話……但現在我又在傳簡訊給你了。

要是V沒有打擾我們,我還以為我們可以再好好相處一下的。

我現在走在之前和你一起散步過的花園中,我開始想你了。

回覆:我也想你。請你成為我的月亮吧。(無)

           打擾?不對,都是多虧有V,我才能躲過那種藥。(無)

02:47:我能讓你更樂在其中

角色:Unknown
☆☆☆☆☆☆☆☆☆☆☆☆☆☆☆☆☆☆☆☆☆☆☆☆☆☆☆☆☆☆☆☆☆☆

選擇1
你是新加入的,對吧?(無)
Ray……?〈Ray+1〉

選擇2
Ray
還好嗎?〈Ray+1〉
在你睡覺的時候?你這是什麼意思啊?(無)

選擇3
那你為什麼現在才醒來啊?(無)
你是不是習慣睡很久啊?(無)

選擇4
把他甩掉!?(Ray+1)
Ray老是猶豫不決的,這點我也很不喜歡。〈Ray+1〉

選擇5
你……似乎是個很危險的人。(V+1)
你要怎麼讓我開心?〈Ray+1〉

選擇6
不用了,謝謝。(V+1)
把Ray還給我。〈Ray+1〉

選擇7
我對你還滿好奇的耶。〈Ray+1〉
我才不要回去呢!(V+1)

選擇8
如果我們重新開始的話,我可以跟你在一起嗎?〈Ray+1〉
拜託你放過我們跟V吧……(V+1)

選擇9
……..
(無)
我是不可能會回去的……!(V+1)

☆☆☆☆☆☆☆☆☆☆☆☆☆☆☆☆☆☆☆☆☆☆☆☆☆☆☆☆☆☆☆☆☆☆

簡訊:

FromUnknown

內容:如果雙重人格中的其中一個到另一個世界去了,那會發生什麼事呢?你不想知道嗎?

你覺得,另一個人格會因為失去另一半而哭泣嗎?

嗯,我認為……

身體會屬於強壯的那個人格。

雖然我目前必須依靠藥劑……但我總有一天會掌控Ray的。

06:21:適可而止吧

角色:V

外撥電話:V、Ray

☆☆☆☆☆☆☆☆☆☆☆☆☆☆☆☆☆☆☆☆☆☆☆☆☆☆☆☆☆☆☆☆☆☆

選擇1
你現在感覺如何?(V+1)
你為什麼要上線啊?(無)

選擇2
我沒事的!你不用抱歉!(V+1)
是不是?要是沒有我,你一定什麼都做不成,對吧?〈V+1〉

選擇3
事情的過程越困難,成果就會越甜美啊……(無)
我相信他們一定都沒事的!(無)

選擇4
V
,你心裡一定也很煎熬吧,沒關係,我讓你靠……〈V+1〉
你一昧地隱瞞祕密,是無法解決任何事情的……但你可以從現在開始改變啊。(V+1)

選擇5
我覺得因為Rika而受傷的人就只有你啊。(V+1)
但Rika不會跟你一樣有罪惡感嗎?畢竟她以前是以做善事為志業耶……(V+1)

選擇6
V
,你不要再說要犧牲自己了行不行啊!這樣對Rika來說也沒有幫助啊。(V+1)
你是想離開我嗎?我不許你講這種話!〈V+1〉

選擇7
拜託你不要背叛我……!〈V+1〉
我希望你能多珍惜自己一點。V,你也在我眼裡也是很重要的。(V+1)

選擇8
V
,你這樣對得起關心你的人嗎?你不要再說這種不負責任的話了,趕快振作起來!(V+1)
如果說這麼做真的能讓你比較寬心的話……那就隨便你吧。
你根本就是喜歡Rika比喜歡我多吧,那你幹嘛不直說就好?!〈V+1〉

選擇9
V
,拜託你不要這樣……(無)
V……你如果真的離開,我會非常失望的……(無)

選擇10
V
,難道我們真的沒辦法快樂地在一起嗎?〈V+1〉
V,你如果真的希望大家都快樂,那就不應該再寵溺Rika了。(V+1)

選擇11
那孩子……?
為別人著想是很好,但V,你實在也該替自己想想吧!(V+1)
你這輩子一直為別人而活,都不覺得煩嗎?我們倆明明就可以快樂地在一起啊!〈V+1〉

VNM

選擇1
V
,你現在感覺如何?(無)

V?你在幹嘛啊?(無)

選擇2
沒關係的。你只要忠於自己最真實的模樣就行了。(無)
這整件事結束後,你一定會得到快樂的。我們會一起過著快樂的日子。〈無〉

選擇3
你的老毛病又犯了。你老愛把所有事情都往自己身上攬-.-(Alt Selection)
我好忌妒Rika啊……沒想到你這麼愛她。〈無〉

Alt Selection

你根本不用自己承擔這整件事啊。我們可以一起努力。

選擇4
這種事沒有什麼早知道的啦。從前的你也只是單純地懷抱著嚮往……想要體驗愛情而已啊(無)
V,這不是你的錯。誰會想到Rika是這麼邪惡的人啊?〈無〉

選擇5
V
,你不是妖怪!你只是……經歷過悲劇性的苦痛愛情。就這麼簡單。(無)
我不怕受傷。我要你擁有我。〈無〉

選擇6
就算你的一切非常複雜,我也願意全盤接受……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無〉
從現在起,你可以找尋自己的定義啊。你可以從頭開始探索自我。(無)

選擇7
那我跟你一起走。我不想放你一個人。〈無〉

拜託你別走。留下來吧。只要你留下,一定能找到出路的。(無)

☆☆☆☆☆☆☆☆☆☆☆☆☆☆☆☆☆☆☆☆☆☆☆☆☆☆☆☆☆☆☆☆☆☆

*707在VNM後來電*

09:04:第三者的角度

角色:707(其實是范德伍www)
☆☆☆☆☆☆☆☆☆☆☆☆☆☆☆☆☆☆☆☆☆☆☆☆☆☆☆☆☆☆☆☆☆☆

選擇1
Seven
??(無)
駭客!聊天室裡有駭客!(無)

選擇2
Seven
!!!范德伍在偷用你的手機!!(707+1)
你是偷拿Seven的手機來用嗎?(無)

選擇3
APP
的設計哪裡有問題嗎?(707+1)
喔……介面之所以這麼奇怪,是因為聊天室被駭入了啦。(V+1)

選擇4
不。這並不是測試版……而且范德伍,你在這裡傳的訊息,駭客都看得到喔。(V+1)
是測試沒錯,哈哈,我們來胡言亂語吧!〈Ray+1〉

選擇5
你的相機可以用嗎?(無)
你說些什麼吧!講什麼都好!(無)

選擇6
其實……我覺得你長得很好看耶。(無)
你一臉倦容欸。(V+1)

選擇7
是誰打給他啊?(無)
他為什麼不接?(無)

選擇8
他應該只是為了自己的性命著想吧……(無)
你似乎有話想對707說喔?你可以趁這個機會趕快跟他講啊。(無)

選擇9
這些事還真令人痛心啊……我當初就是以為RFA是個做好事的組織,所以才加入的呢……(V+1)
我現在也不知道派對到底要何去何從了……(707+1)

選擇10
他一直都是這樣啊。(707+1)
他是為了保護大家,所以才犧牲自己啊。(V+1)

選擇11
他用腳趾……打程式碼?(無)
或許他就是這麼喜歡RFA吧……(無)

選擇12
怎麼?你喜歡嗎?(無)
可能是遺傳的吧……?(無)

選擇13
嗯,你很會打掃。我很肯定你這方面的能力。(707+1)
請容我代替他向你道謝^^; V目前的處境很困難,請你見諒。(V+1)

選擇14
你難道不想加入RFA嗎?(無)
我覺得是你避著我們吧。(無)

選擇15
……
目前談交往的事還太早了……但誰知道我們未來會有怎樣的發展呢?(V+1)
沒錯。我們很快就會展開戀情了。〈V+1〉
我覺得我們之間的關係有點曖昧……

選擇16
這真是維持單身的好藉口啊……(無)
你在說什麼啊?
Seven有遇到什麼問題嗎?(無)

選擇17
你對Seven有什麼意見嗎……?(無)
但這次是特殊情況啦!我們平常不是這樣的!(V+1)
Seven給你的工作進行得如何啊?

選擇18
你是在比對什麼照片啊?(無)
為了你的視力著想,你還是放棄吧……〈無〉

選擇19
Seven目前應該沒有危險吧?(707+1)
范德伍啊,除了當他保母以外,你還有其他工作嗎?

選擇20
快跑喔(無)
他應該不會生氣吧?(無)

☆☆☆☆☆☆☆☆☆☆☆☆☆☆☆☆☆☆☆☆☆☆☆☆☆☆☆☆☆☆☆☆☆☆

簡訊:

FromV

內容:(玩家名稱)……

我發現,我會跟你說我和其他成員都沒說過的事情。

創作是我表達自己的方式。

然而,有時候這樣是不夠的。

我通常會向大眾展示我的作品。

你懂的,上傳作品的照片到社群網站上、或是舉辦展覽。

如果我得到的回應都只有稱讚,那是再好不過了。但這不可能……

批評是無法避免的。你有沒有聽過「批評是為了使人羞愧」這個說法?

如果我遇到批評,有時候我發現自己會忍不住渾身顫抖,甚至會跪在地上。如果你遇到這樣的事,你會怎麼做?

回覆:為了保護自己,我會把所有外界的回饋都阻擋在外。(無)

           既然我已經把我的作品公開給大眾,我就應該接受批評。(無)

12:07:Rika的心情

角色:Rika

外撥電話:707、Unknown
☆☆☆☆☆☆☆☆☆☆☆☆☆☆☆☆☆☆☆☆☆☆☆☆☆☆☆☆☆☆☆☆☆☆

選擇1
Rika
,他是想盡他所能地阻止你好嗎。〈V+1〉
他只不過是想保護大家罷了。(V+1)

選擇2
你不要這麼貶低自己好不好……(無)
就某種程度上來說,你說的並沒有錯……〈無〉

選擇3
我從來都不覺得會有誰來拯救我,這種事根本是癡心妄想。(無)
你一定要透過這種方式來證明自己嗎?(無)

選擇4
Rika
,你身邊明明就圍繞著很多人。你為什麼還會覺得寂寞呢?〈V+1〉
Rika,你或許覺得那是愛……但在V眼中,那可能就只是癡迷的意欲而已啊(V+1)

選擇5
那你就應該趕快放手讓V走啊……(V+1)
你們倆的想法根本完全不同啊。(V+1)

選擇6
你根本就只是在利用他們而已。(無)
拜託你放過V和RFA的成員吧。〈無〉

選擇7
Rika
,難道你真的一定要讓RFA的所有人都墜入黑暗才會滿意嗎?〈無〉
你這麼一說,讓我覺得你更可怕了;;(無)

選擇8
他們才不需要你的療癒呢。(無)
Rika,你真的了解RFA嗎?〈無〉

選擇9
Rika
,你的想法真的很危險……我現在終於知道V為什麼想獨力阻止你了。〈無〉
Rika,就算沒有你……他們一定也能以自己的方式找到快樂。(無)

選擇10
V
至少是個好心腸的領袖啊……(無)
你的意思是你能做得比他好嗎?〈無〉

選擇11
人的情緒要是太過極端,就會變成癡迷。其實你對V的感情也只是癡迷的意欲罷了。(無)
Rika,你根本就只是想利用他人,來證明你自己罷了。(無)

VNM

選擇1
V
,你先冷靜下來……你自己一個人去太危險了(無)
但你根本還沒恢復欸!不要再這麼固執了。(無)

選擇2
拜託,你不要再對Rika這麼癡迷了好不好。(無)
V,你實在太固執了。(無)

選擇3

V,你真的甘心就這樣接受一切嗎?(無)
你想試著擁抱這一切,對吧。(無)

選擇4
V……
你就不能鼓起勇氣,讓我跟你一起解決這件事嗎?(無)
所以你真正想要的答案到底是什麼?(無)

選擇5
你快點放下Rika的事吧!你應該要多珍惜自己一點才對啊!(無)
難道這是你繼續活下去的動力嗎?(無)

選擇6
你不必為了Rika而犧牲自己啊。你在我眼裡是無價的。(無)
你真的這樣想嗎?你不要再被癡迷的意欲控制了。趕快想點真正的辦法吧!(無)

選擇7

其實你已經握有甩脫癡迷意欲的勇氣了。那份勇氣就在你心裡,你一定能找到的。再給自己一點時間吧。(Alt Selection)
選你自己覺得正確的路去走吧。〈無〉

Alt Selection

當然囉,只要你先愛自己,就一定辦得到。

☆☆☆☆☆☆☆☆☆☆☆☆☆☆☆☆☆☆☆☆☆☆☆☆☆☆☆☆☆☆☆☆☆☆

*Unknown在VNM後來電*

14:11:試圖阻止她的理由

角色:707

撥打電話:707、V

☆☆☆☆☆☆☆☆☆☆☆☆☆☆☆☆☆☆☆☆☆☆☆☆☆☆☆☆☆☆☆☆☆☆

選擇1
嗯……睡了。Seven……你有看到Rika的訊息嗎?(無)
他剛睡著……Rika和V的關係實在是太複雜了。(無)

選擇2
沒錯,Rika現在就像炸彈一樣。(無)
說她無藥可救會不會太狠啦……?〈無〉

選擇3
世上到底有誰會相信Rika的話啊?(V+1)
你的意思是,Rika只要下定決心,就一定能讓RFA的成員都轉而投向Mint Eye囉?〈V+1〉

選擇4
但我還是覺得謊稱她自殺實在有點太過分了。(V+1)
我實在無法想像V在過去這段時間有多煎熬……還真是令人心碎啊……〈V+1〉

選擇5
Rika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這樣的啊……?(無)
Rika之所以會有這麼激烈的行徑,都是因為V給她的愛太完美了……〈無〉

選擇6
流星他……應該會心理崩潰吧。(無)
我覺得他終究會追隨Rika。〈無〉

選擇7
V
似乎很想去找Rika的樣子。〈V+1〉
我當然願意幫忙囉。(V+1)

選擇8
她大概把自己的另一面藏得很好吧……(無)
你當時對她大概也不特別感興趣吧?(無)

選擇9
Seven
,你也看得出來,對吧?(無)
世上真有那種人嗎?(無)

選擇10
這真是……令人難過啊……(無)
現在真的完全沒有辦法可以讓她回頭了嗎?〈無〉

選擇11
再見囉,Seven。(無)
好……(無)

☆☆☆☆☆☆☆☆☆☆☆☆☆☆☆☆☆☆☆☆☆☆☆☆☆☆☆☆☆☆☆☆☆☆

*Ray在VNM後來電*

16:39:你改變了我

角色:V

外撥電話:Ray

☆☆☆☆☆☆☆☆☆☆☆☆☆☆☆☆☆☆☆☆☆☆☆☆☆☆☆☆☆☆☆☆☆☆

選擇1
你要是一聲不響地就消失,我一定會恨你一輩子……而且我還會比恨Rika更恨你!〈無〉
你幹嘛一直上線啊?(無)

選擇2
我們很快就能共度快樂的生活了……你趕快拋下你對Rika殘存的感情吧!〈V+1〉
既然你知道我照顧你很辛苦,那就趕快好起來吧!我們要正向思考!(V+1)

選擇3
沒錯……她大概還是會繼續我行我素吧。(V+1)
我看你乾脆完全不要理她好了,這樣她說不定會停手喔。〈V+1〉

選擇4
你不要再說這些了啦,還是趕快努力忘掉Rika比較實際吧?(無)
V,我不怕受苦,只要你有把我說的話聽進去就行了……〈V+1〉

選擇5

那你就更不該去找她啦……(無)

你應該知道你就算犧牲自己,也救不了Rika,對吧?(無)

選擇6
這事我們之後可以慢慢解決啊。我們眼前還有許多時間可以相處呢。所以請你千萬別離開。(V+1)
我跟Rika不一樣……所以你不用怕。〈V+1〉

選擇7
你想犧牲自己,回到她身邊?你應該知道這麼做無法解決問題吧。(V+1)
你見到她以後,打算怎麼做?〈無〉

選擇8
V
,你要是去找Rika的話,我就再也見不到你了……(無)
……所以你真的要去?你確定要拋下大家……?〈無〉

選擇9
你很快就可以獲得快樂了,只要我們把Rika解決掉就行啦!〈V+1〉
你可以重新開始啊。你可以重新去愛人,並重新形塑你的藝術……請你相信我。(V+1)

選擇10
所以現在我對你的影響力應該比Rika大吧?〈V+1〉
V,要不要改變……決定權完全在你手上。我不是說了嗎,你要優先替你自己著想啊!(V+1)

☆☆☆☆☆☆☆☆☆☆☆☆☆☆☆☆☆☆☆☆☆☆☆☆☆☆☆☆☆☆☆☆☆☆

*V在VNM後來電*

☆☆☆☆☆☆☆☆☆☆☆☆☆☆☆☆☆☆☆☆☆☆☆☆☆☆☆☆☆☆☆☆☆☆

簡訊:

FromRika

內容:我剛剛在梳頭髮……

我將會和我的愛人重逢……我不能不好好打理自己。

Ray第一次梳我的頭髮時很不熟練,他會把一整撮頭髮扯下來……

現在他很擅長了。

不過你的頭髮,我會親自幫你梳。

回覆:你覺得,現在是說這個的時候嗎?(無)

           Ray不是你的僕人。(無)

18:35:Seven的說服

角色:707、Ray

外撥電話:707

☆☆☆☆☆☆☆☆☆☆☆☆☆☆☆☆☆☆☆☆☆☆☆☆☆☆☆☆☆☆☆☆☆☆

選擇1
return“
主旻 cat”(主旻+1)
你在幹嘛啊?(無)

選擇2
你是來干預我們的嗎?(無)
Ray……!(無)

選擇3
Seven
,Ray是不是因為我們已經打贏,所以才這麼洩氣啊?(707+1)
Ray,你冷靜點……〈Ray+1〉

選擇4
Ray……
你要不要改加入RFA啊?(無)
Ray,他說的沒錯……你倒不如加入Seven工作的機構。(707+1)

選擇5
Ray……
你實在不應該再繼續糾纏我們了。(V+1)
你為什麼就這麼怕輸啊?(無)

選擇6
你別太相信Rika了……(無)
你有哥哥?(無)

選擇7
你是不是吃到什麼髒東西了啊?(無)
你又開始頭痛了嗎……?(Ray+1)

選擇8
Seven
,他會是你認識的人嗎?(無)
Seven,你似乎對這個駭客很感興趣喔。(無)

選擇9
希望V可以撐到最後一刻……(V+1)
祝你到最後都一切順利!(707+1)

☆☆☆☆☆☆☆☆☆☆☆☆☆☆☆☆☆☆☆☆☆☆☆☆☆☆☆☆☆☆☆☆☆☆

*Ray在VNM後來電*

20:12:贏家Seven!!!

角色:707

☆☆☆☆☆☆☆☆☆☆☆☆☆☆☆☆☆☆☆☆☆☆☆☆☆☆☆☆☆☆☆☆☆☆

選擇1
我們可以擺脫Mint Eye了嗎?(V+1)
你現在有心跳加快嗎?(無)

選擇2
嗯?有發生任何變化嗎??(無)
嗯。背景跟之前還是一樣欸(無)

選擇3
資安系統恢復了嗎?(無)
哇!!!!(無)

選擇4
為什麼其他人都沒有上線啊?(無)
所以我們現在安全了嗎?(無)

選擇5
沒錯!我們現在可以把V送去比較安全的地方了嗎?(V+1)
V會想去醫院嗎?(無)

選擇6
你怎麼知道Ray不會再發動攻擊呢……?(無)
好想知道Ray的真實身份喔……〈Ray+1〉

選擇7
讓他接受法律制裁比較好吧,這樣的處理方式不是比較透明嗎?(無)
讓他加入機構跟你當同事吧。(無)

選擇8
我們先來慶祝聊天室恢復正常吧!(無)
這麼令人情緒激動的時刻,我實在好想跟V分享喔……(V+1)

選擇9
RFA
的其他成員現在可以登入聊天室了嗎?(無)
真希望大家趕快登入,我好懷念聊天室熱鬧的氣氛喔。(707+1、V+1)

選擇10

怎麼了?!

選擇11
那就叫他們退出聊天室,然後再把RFA的成員加進來啊。(無)
聊天室不是已經完全恢復了嗎?(無)

選擇12

其他成員登入後,會看到Rika和駭客之前傳的訊息嗎……?

選擇13
這件事解決後,應該就不會再有後續了吧?(無)
祝你好運喔!(無)

☆☆☆☆☆☆☆☆☆☆☆☆☆☆☆☆☆☆☆☆☆☆☆☆☆☆☆☆☆☆☆☆☆☆

簡訊:

FromV

內容:(玩家名稱)……

(玩家名稱)……

我真希望能透過簡訊呼喚你的名字……我也只能用簡訊這麼做了。

(玩家名稱)……

21:49:我想念你們所有人

角色:Rika

外撥電話:707

☆☆☆☆☆☆☆☆☆☆☆☆☆☆☆☆☆☆☆☆☆☆☆☆☆☆☆☆☆☆☆☆☆☆

選擇1
Rika
,你很快就無法再登入了。(無)
Rika,聊天室的資安系統已經恢復了。(Alt Selection)

Alt Selection

什麼?

選擇2
你到底想怎樣?(無)
你是不是想透過聊天室跟RFA的成員們對話?(無)

選擇3
他們還是不要看到比較好。(無)
對。但Seven絕對已經把我們的聊天紀錄鎖起來了。(無)

選擇4
你如果是想引誘他們加入Mint Eye的話,就趕快住嘴吧。(無)
你想說什麼?〈無〉

選擇5
Rika
,祝你取得大家的信任喔。〈無〉
騙人……你們去哪旅行?(無)

選擇6
因為你過去半年來都不在大家身邊?〈無〉
因為你害V變成這樣?(V+1)

選擇7
你應該知道……你現在講這些話,會讓他很困惑吧?(無)
你根本沒打算要實現這些諾言吧……(無)

選擇8
你這麼清楚V的父親在經營什麼事業,但對自己的父母卻不太了解喔。〈無〉
你是想跟每個成員都打招呼嗎?(無)

選擇9
Rika
,你根本就是雙面人。〈V+1〉
Rika……這真的是你要的嗎?(無)
……

選擇10
沒錯,我們三個實在應該聚聚。這樣我就可以揭露你的真面目了,Rika!〈V+1〉
我沒有想去的意思……Rika,你不要再當著我的面裝好人了……(V+1)

選擇11
你給我離V和RFA遠一點!這整件事實在是讓人噁心又厭煩!〈V+1〉

如果可以的話,他早就把你踢出去了……(V+1)

選擇12
你傳的這些訊息,RFA成員是看不到的。(無)
場面越來越可悲了……〈無〉

選擇13
最後一件事……?

☆☆☆☆☆☆☆☆☆☆☆☆☆☆☆☆☆☆☆☆☆☆☆☆☆☆☆☆☆☆☆☆☆☆

簡訊:

FromRika

內容:我敢說,當我不在時,大家都經歷了一陣很難熬的時光。

我敢說你也辛苦了一陣子,(玩家名稱)。我才是原本統籌賓客的人。

你成為RFA的成員才不到十天,但你已經和眾人交談忙到累壞了……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

*遊戲分支*

若獲得的不是以下VNM,將進入壞故事結局2

VNM

選擇1
你真的可以嗎?
好。來,靠著我。(無)

選擇2

什麼話?

選擇3

(擁抱V)

選擇4
之前從來沒有人抱過你嗎?(無)
不,我才要謝謝你呢。謝謝你找到了我。

選擇5
世上並沒有完美的愛。每段愛情都會歷經一些波折。
無論如何,我都想謝謝你費盡千辛萬苦地來到我身邊。(無)

選擇6
你一定能做到的。(無)
希望你很快就能得到再次愛人的機會!

選擇7
但現在是晚上耶……這樣很危險的。
你一個人可以嗎?(無)

選擇8
那我就先走囉。

☆☆☆☆☆☆☆☆☆☆☆☆☆☆☆☆☆☆☆☆☆☆☆☆☆☆☆☆☆☆☆☆☆☆

*Rika在VNM後來電*

23:24:V被捅了!

角色:Ray、707、Zen、流星
外撥電話:707

☆☆☆☆☆☆☆☆☆☆☆☆☆☆☆☆☆☆☆☆☆☆☆☆☆☆☆☆☆☆☆☆☆☆

選擇1
Ray
,我跟你已經沒什麼好說的了。(無)
Ray,我們或許還是有機會見到對方啊!

選擇2
Ray

……(無)

選擇3
那麼……Rika之前傳的那些訊息……其他成員也可以看到,對吧……?(無)
你不怕Rika和駭客加入RFA的談話嗎?

選擇4
我們不能先送V去醫院,然後再聯絡其他成員嗎?(無)
現在其他成員也可以登入了嗎?

選擇5
沒錯。我是清白的!
這不是重點啦!先送V去醫院再說!(無)

選擇6
Zen
,趕快打給其他成員!(無)
V也跟我們在一起!

選擇7
要不要捏他啊?
好,我一定會確保他醒著!(無)

選擇8
我沒事。Seven也一樣。只有V一個人受重傷。(無)
看到V受傷,我心情也大受影響。

選擇9
我現在得照顧V,所以很難詳細地告訴你。(無)
說來話長……你自己去看看歷史訊息吧。

選擇10
你有看到Rika留的訊息嗎?
流星,V受了重傷!(無)

選擇11
當然不能啊。利用Mint Eye攻擊RFA的人就是Rika耶。(無)
那是他們倆之間的事……所以或許有一部分是真的也說不定。

選擇12

Seven已經將一切恢復正常,但就是無法將Rika和駭客踢出聊天室。(無)
沒錯。Seven說他已經將聊天室完全復原了。

選擇13
要不要我拿出證據來給你看啊?(無)
流星,你也無法相信Rika了,對吧?

選擇14
情況都這麼明顯了,你卻還是視而不見,實在讓人很無奈欸。
等V康復後,你就能聽到他的說法,到時你就必須決定要相信哪一邊了。(無)

選擇15
在V陷入生命危險時辦派對,未免也太……
流星,你似乎是想用自己的方式幫助RFA……對吧?(無)

選擇16
V
就交給我吧,你們兩個得趕快去聯絡其他成員才行!(無)
別擔心。V不會有事的。他可是很堅強的呢!

選擇17
我自己雖然沒事……但我實在好擔心V啊……(無)
得知成員們一切平安,我也很欣慰。


V線 第10天

arrow
arrow

    健音マ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