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ΣД

(粗體字)為好結局選項,〈〉為壞結局選項

括號內的名字為±誰的愛心

點擊賓客名稱可連結到「賓客郵件回覆」頁面。

此攻略只是參考用,不完全按照此攻略的選項選擇也有可能進入好的結局。

00:44:Seven的狀態回報

角色:707、流星

外撥電話:主旻、Zen、流星、濟希、Ray

☆☆☆☆☆☆☆☆☆☆☆☆☆☆☆☆☆☆☆☆☆☆☆☆☆☆☆☆☆☆☆☆☆☆

選擇1
我們救到V囉!我現在也跟Seven在一起了!(V+1)
但沒人上線耶……(無)

選擇2
我們快去吧。(V+1)

我好替V難過啊……(V+1)

選擇3
流星!Rika……Rika見到V後……!(V+1)
流星,V病了!(V+1)

選擇4
V
好像被迫喝了某種危險的藥……(V+1)
如果他發生什麼不測,我們該怎麼辦……?這都是Rika的錯。〈V+1〉

選擇5
她已經不是你從前認識的那個Rika了……(V+1)
Rika以她扭曲的信仰為基礎,創了一個邪教。(V+1)

選擇6
流星……害V陷入危險的人就是Rika啊……(V+1)
V只是全心全意地愛著Rika,根本沒做錯什麼。我覺得他好可憐啊……(V+1)

選擇7
沒錯,是Seven救了V,做得好啊,Seven……(707+1、V+1)
還好V不用再受苦了……Rika實在是個大壞蛋。〈V+1〉

選擇8
Seven
,你接下來會開始調查Mint Eye嗎?(707+1)
流星,你如果真的去跟她談,說不定會被她的花言巧語給騙了喔。(無)

選擇9
流星,你可以跟我聊啊。(無)
流星,你去喝杯茶,冷靜一下吧?(無)

選擇10
你應該要擔心V才對吧?他才是受害者耶!(V+1)
你不要再鬼打牆了啦!(V+1)

選擇11
Seven
,專心開車啦!(無)
包在我身上(無)

選擇12
幸好我們順利把V從惡棍手中救出來了。〈V+1〉
或許V就是不想讓我們看到現在的Rika,所以才一直隱瞞祕密。(V+1)

選擇13
就算大家一起去,她也不會想跟我們回來的……(V+1)
我們絕對不能讓她靠近V,這樣才能維護V的安全。〈V+1〉

選擇14
流星,希望你趕快好轉!(V+1)
你該不會是想逃避現實吧?(無)

☆☆☆☆☆☆☆☆☆☆☆☆☆☆☆☆☆☆☆☆☆☆☆☆☆☆☆☆☆☆☆☆☆☆

簡訊:

From流星

內容:Rika還好嗎?她看起來很健康嗎?

她做了什麼?

我不想懷疑你,可是你不是在說謊,對吧?

是不是V叫你這麼說的?因為他現在恨Rika?

請你跟我說你看到什麼。

拜託你

(玩家名稱),我是Zen

流星現在很失控,所以我把他手機拿過來了。

我要暫時先保管一陣子。

所以不要太慌張,好嗎?

☆☆☆☆

簡訊:

FromZen

內容:你和Seven還好嗎?

我待會再聽Rika是怎麼改變的。

所以先針對V的處境做點什麼吧……

首先,我們得救他,對吧……?

喔,太棒了;;

我剛剛打字說我待會再聽Rika的改變時被流星看到了,現在他很激動

我覺得他快要對我大叫,說我應該關心Rika了

我們待會再說吧。

VNM

選擇1
喔,感謝老天……Seven,他好像慢慢醒來了!(無)

V!你聽得到我說話嗎?(無)

選擇2

多虧了你,我才沒事。(無)
你應該擔心自己才對吧!(無)

選擇3
V……
為什麼?你到底為什麼要這樣?(無)
Seven,我知道你很困惑,但V現在狀況不好,你還是讓他休息一下吧。(無)

選擇4
我沒事的。你要好好照顧自己。(無)
你似乎病得很重。你還是先去睡一下吧。(無)

☆☆☆☆☆☆☆☆☆☆☆☆☆☆☆☆☆☆☆☆☆☆☆☆☆☆☆☆☆☆☆☆☆☆

*流星在VNM後來電*

01:59:RFA緊急狀況

角色:主旻、Zen、濟希、707、Ray

☆☆☆☆☆☆☆☆☆☆☆☆☆☆☆☆☆☆☆☆☆☆☆☆☆☆☆☆☆☆☆☆☆☆

選擇1
他正在休息……但一直冒汗……他似乎非常痛苦……(V+1)
Rika害他陷入生命危險了啦……!〈V+1〉

選擇2

不,因為發生了一點狀況,所以我們要先躲到Seven找好的藏身處。抱歉,細節我無法告訴你。

選擇3
我不知道我們有沒有錢請他過來幫忙治療,但你可以請他跟我聯絡嗎?我想邀請他參加派對。收到@familydoctor的電子郵件

我覺得請他來可能不安全……但如果之後有需要的話,我一定會跟你說。(無)

選擇4
Zen
,你這麼晚還在照顧流星啊……(Zen+1)
流星什麼時候才要去睡覺啊?(流星+1)

選擇5
什麼……?不行…!(無)
你知道應該如何處理這種緊急情況嗎?(無)

選擇6
我覺得……V似乎不希望Rika受到處罰。(V+1)
我覺得我們必須讓Rika受到應有的懲罰。〈V+1〉

選擇7
老實說……我覺得他們兩個都很不正常……(無)
這一切都是Rika的錯……〈V+1〉
V是真的很努力地想解決這件事……但他太過犧牲自我了。

選擇8
你可以跟流星一起去見她。(無)
她就是你認識的那個Rika。我可以保證。(無)

選擇9
主旻,如果流星真的送去你那,你應該會叫保鑣當他保母吧。(主旻+1)
我覺得你跟流星還真是一對寶呢。(Zen+1)

選擇10
是啊,你們調查得怎麼樣?(無)

濟希,你真的好努力工作啊。(濟希+1)

選擇11
是Ray……(無)
那我們該怎麼辦?(無)

選擇12
我們得把這件事告訴Seven才行。(707+1)
要是資安系統被擊潰會發生什麼事?(無)

選擇13
我不想再看到這令人心碎的爭鬥繼續進行了……(V+1)
這一切都是Rika指使的……她實在是個超級大壞蛋……〈V+1〉

選擇14
主旻,情報部門似乎需要你。

選擇15

Zen,你也很努力呢。(Zen+1)
我會盡力幫忙的。(V+1)

選擇16
濟希,祝你一切順利喔!(濟希+1)
你一定要讓Rika付出代價喔。拜託,這樣才能替V報仇……〈V+1〉

選擇17
你可以推薦一下賓客人選嗎?(無)
你可以用你英俊的面容轉移敵人的注意力嗎?(無)

選擇18
Seven
,我們這邊出了點情況!(無)
Seven,我們得找個比較舒服的地方讓V休息才行。(V+1)

選擇19
所以我們再也不能聊天了嗎?(無)
聊天室什麼時候才會重新開啟?(無)

選擇20
還真是令人難過啊……所以之後就不能用聊天室了嗎?(Zen+1)
這場戰爭要打多久呢?(V+1)

選擇21
好……希望之後還能跟你在這聊天,不過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就是了……

☆☆☆☆☆☆☆☆☆☆☆☆☆☆☆☆☆☆☆☆☆☆☆☆☆☆☆☆☆☆☆☆☆☆

簡訊:

From主旻

內容:我不確定你有沒有辦法看到這封簡訊……

就算V現在不需要去醫院,如果他的症狀更糟,請你一定要帶他去就醫。

雖然我很確定Luciel知道,但以防萬一你不知道……

如果醫生問起V的本名,跟他們說,他叫金之旭。

請他們立刻治療他。無論要花多少錢都一樣。我會全額負責。

VNM

選擇1

V,我在這。

選擇2
V
,你的手都在抖耶。(無)

我沒事的。(無)

選擇3
就交給我吧。(無)

好。(無)

選擇4
你別太逞強了。V,好好休息吧……(無)

錯的人是Rika。這我了解,所以請你趕快休息吧。〈無〉

選擇5
我會握著你的手。這樣你就不會發抖了。(無)

讓我抱著你吧。V,我好替你難過。〈無〉

☆☆☆☆☆☆☆☆☆☆☆☆☆☆☆☆☆☆☆☆☆☆☆☆☆☆☆☆☆☆☆☆☆☆

*Ray在VNM後來電*

07:13:可疑的聊天室

角色:V、Ray

外撥電話:707、濟希、V

☆☆☆☆☆☆☆☆☆☆☆☆☆☆☆☆☆☆☆☆☆☆☆☆☆☆☆☆☆☆☆☆☆☆

選擇1
是啊……我還以為RFA的聊天室暫時關閉了呢。(Alt Selection 1)
可能只是系統出了小問題吧。(無)

Alt Selection 1

不,讓我來吧。V,你得好好休息。(V+1)

選擇2

Ray……!這一定是你幹的好事,對不對?
希望這場戰爭能趕快結束,不要讓任何人受傷……(V+1)
Rika……我好想你啊。
不要再折磨V了!Rika、Ray,我恨死你們了!〈V+1〉

選擇3
這聊天室的標題是怎麼一回事啊?(無)
Ray……?(無)

選擇4

聊天室為什麼還可以用?

選擇5
我們可以用舊版的聊天室就好嗎?(V+1)
所以Rika也可以存取這個聊天室囉?(V+1)

選擇6
我對你和Rika實在感到很憤怒,我必須為這樣的情緒找個出口……〈V+1〉
我在照顧V。(V+1、Alt Selection 2)

Alt Selection 2

好鬥的那個你……?

選擇7
我們大家真的沒辦法好好相處嗎?(V+1)
我永遠都不想再見到你了。〈V+1〉

選擇8
我還有在籌備啊。多少有啦。(無)
現在不是辦派對的好時機吧……(無)

選擇9
……
聽你這麼一說,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些成員會推薦詭異的派對人選了。(無)
原來你是因為這樣才希望派對辦成啊?所以這一切都是……(無)

選擇10
……
你可以先請他寄電子郵件給我再說嗎?(Ray+1、收到@icecreamseller的電子郵件

我不想再邀請任何賓客了。(V+1)

選擇11
這件事現在很重要嗎?(無)
不會,我也很喜歡吃冰淇淋。(Ray+1)

選擇12
好……(Ray+1)
……(V+1)

選擇13
你可以請Rika用和平的手段解決這件事嗎?(V+1)
你做了這麼多壞事,RFA絕不會放過你的……!〈V+1〉

☆☆☆☆☆☆☆☆☆☆☆☆☆☆☆☆☆☆☆☆☆☆☆☆☆☆☆☆☆☆☆☆☆☆

簡訊:

FromRay

內容:至少我能像這樣聯絡你,這讓我很開心。

無論什麼事都沒辦法讓你跟我分開。

不管那紅頭髮的有多努力破壞我們,我們的心靈依然是相通的……

你現在會關心V,是因為你人很善良,對吧?

如果我發生跟V一樣的事情……你也會來救我,對吧?

回覆:不要……我要跟V待在一起。(無)

           Ray,你生病了嗎?(無)

09:27:安撫Seven

角色:707、Rika

外撥電話:V

☆☆☆☆☆☆☆☆☆☆☆☆☆☆☆☆☆☆☆☆☆☆☆☆☆☆☆☆☆☆☆☆☆☆

選擇1

什麼?

選擇2
哇!恢復正常了。

選擇3

好像……恢復正常了吧?

選擇4
Seven……
你弄得我頭好暈。(無)
T_T(無)

選擇5
呃……似乎是Ray把聊天室給鎖住了。(無)
Seven,你有完沒完啊……(無)

選擇6
沒關係的。差點就成功了呢……(無)
所以Rika那邊的人馬已經發現囉?(無)

選擇7
是Ray阻止了Seven嗎?(無)
Rika……!(無)

選擇8
世穎……?(無)
Rika,拜託你不要再傷害我們了……(V+1)

選擇9
Rika
,我也看到了……我覺得你需要接受治療。(V+1)
Rika,我們一定能打贏這場仗的。〈V+1〉

選擇10
……
(無)
但Seven救了V欸。(V+1)

選擇11
Seven
,你這樣一直跟Rika說話,真的沒問題嗎?(V+1)
Seven……不要再跟她說話了!我們是站在V這邊的,你應該沒忘吧?〈V+1〉

選擇12
似乎又是個我不知道的祕密喔。(無)
世瀾是誰啊?(無)

選擇13
Rika
,你是不是想藉此引誘他?……我說句實在話,你這樣真的很卑鄙。〈V+1〉
Seven,我不知道你們在說什麼……但你現在千萬不能動搖啊。知道嗎?(V+1)

選擇14
不要再跟她說話了!(V+1)
Seven,這個叫作世瀾的人對你來說一定很重要吧……(V+1)

選擇15
你難道不想跟我們和好嗎?(V+1)
V受的苦比你多上不知道幾倍欸!〈V+1〉

選擇16
Rika……
你還好嗎?(V+1)
Rika,你根本就是自作自受。(V+1)

選擇17
那你怎麼不看看你對V做了什麼好事呢,難道你不知道你傷他多深嗎?〈V+1〉
只要你的傷口獲得療癒……我們就可以和好了。(V+1)

☆☆☆☆☆☆☆☆☆☆☆☆☆☆☆☆☆☆☆☆☆☆☆☆☆☆☆☆☆☆☆☆☆☆

簡訊:

FromRika

內容:很久沒用APP感覺有點奇怪。

你一開始也是這種感覺嗎?

但我好想念這些……簡訊的背景、聊天室的背景、這一切。

回覆:你應該停止使用這個APP。(無)

           請不要傳簡訊給我。(無)

VNM

選擇1

這次就換我保護V吧。(無)

這是我第一次看守別人。之前我都只有被監視的份呢。(無)

☆☆☆☆☆☆☆☆☆☆☆☆☆☆☆☆☆☆☆☆☆☆☆☆☆☆☆☆☆☆☆☆☆☆

*Rika在VNM後來電*

11:00:我們怎麼變成這樣?

角色:V

外撥電話:707、Ray

☆☆☆☆☆☆☆☆☆☆☆☆☆☆☆☆☆☆☆☆☆☆☆☆☆☆☆☆☆☆☆☆☆☆

選擇1
V
,你在幹嘛啊?你應該要好好休息才對啊!(無)
你該不會是為了跟Rika說些什麼,所以才上線的吧?你應該要好好休息才對啊!!(V+1)

選擇2
你要跟Rika說什麼?(V+1)
你再說什麼,Rika都不會願意聽的……(V+1)

選擇3
你們第一次見到對方時的場景是怎麼樣啊?(V+1)
所以你認識她時,她是正常的囉?(V+1)

選擇4
對啊,為什麼?(V+1)
你覺得Rika懂你的藝術嗎?(V+1)

選擇5
你現在說這個幹嘛啊?(V+1)
所以……你以前想當畫家啊。(V+1)

選擇6
但我不懂,你怎麼會受Rika吸引啊。(V+1)
所以說讓你覺醒的人,就是Rika囉?(V+1)

選擇7
Rika
以前一定很快樂吧。(V+1)
所以你想證明自己,對吧……(V+1)

選擇8
……
所以對你來說,否定愛情就等於否定你自己,是嗎。(V+1)
我也好想體驗那樣的愛喔……〈V+1〉

選擇9
我可以了解Rika的感受。(V+1)
換作是我的話,一定會很開心的……〈V+1〉

選擇10
我覺得你的愛是很真實的啊。〈V+1〉
我覺得……那是你探索自己的過程。現在你對愛已經有比較正確的認識了,對吧。(V+1)

選擇11
但你一直以來都不知道啊……不知者無罪嘛。(V+1)
如果你能像愛她那樣愛我的話,我就原諒你。〈V+1〉

選擇12
V
,我了解你的感受……但我希望你能對愛情保持信心。(V+1)
你不必對Rika感到愧疚啦。她配不上你的愛。〈V+1〉

選擇13
別忘了,這整件事結束後,你還是可以跟我重新開始啊。〈V+1〉
在事情解決之前,我都會一直陪著你,並緊緊握著你的手……(V+1)

選擇14
你應該可以找到比較成熟的解決方式吧。(V+1)
拜託不要,你的愛明明就很完美啊!〈V+1〉

選擇15
為什麼?(V+1)
你只需要愛我就行了……〈V+1〉

選擇16
請你用你愛Rika的方式愛我吧。我會等著你的……〈V+1〉
我是不會跟你保持距離的……我想保護你啊!(V+1)

☆☆☆☆☆☆☆☆☆☆☆☆☆☆☆☆☆☆☆☆☆☆☆☆☆☆☆☆☆☆☆☆☆☆

*V在VNM後來電*

☆☆☆☆☆☆☆☆☆☆☆☆☆☆☆☆☆☆☆☆☆☆☆☆☆☆☆☆☆☆☆☆☆☆

簡訊:

FromV

內容:你知道「繆思」嗎?

在希臘羅馬神話中,她們是掌管藝術和科學的女神。在現代,人們用她們形容會帶來藝術靈感的人或事物。

在你創作的過程中,有沒有什麼東西會為你帶來動力?

回覆:沒有,我還沒找到這樣的東西。(無)

           我會說太陽是我的繆思(無)

13:07:你創造的惡魔

角色:Rika

外撥電話:V

☆☆☆☆☆☆☆☆☆☆☆☆☆☆☆☆☆☆☆☆☆☆☆☆☆☆☆☆☆☆☆☆☆☆

選擇1
我覺得V正在回顧他的過去……他一定非常痛苦吧。(V+1)
他跟你之間已經完全結束了啦!〈V+1〉

選擇2
你現在再講過去的事也沒用了啦……(V+1)
他不是已經說了嗎,無論他過去對你說過什麼,他根本就從來都沒愛過你。〈V+1〉

選擇3
你不配得到他的愛。〈V+1〉
你當時是什麼感覺?(V+1)

選擇4

或許是因為他後來才發現,不管他的情感有多真摯,無條件又盲目地將感情投注在你身上,就是自私的行為吧。(V+1)
他不想再跟你任何牽扯了啦,就這樣……〈V+1〉

選擇5
我覺得V只是誠實地說出他的想法罷了……(V+1)
他一定恨你恨到極點啦。〈V+1〉

選擇6
Rika……
你是不是無法接受事實?(V+1)
嗯,你應該很清楚現在的狀況吧。〈V+1〉

選擇7
Rika
,你如果還愛V的話……就讓他走吧。V也已經決定要放手了。(V+1)
V值得更好的人。你這種人才配不上他呢!〈V+1〉

選擇8
他如果跟我在一起的話,一定會改變的。〈V+1〉
Rika……V有心要改所以我想幫他。(V+1)

選擇9
只要你消失,我跟V就能過著快樂的日子了。〈V+1〉
現在……V只是想保護我而已。(V+1)

選擇10
Rika
,你不要再挑撥離間了……(V+1)
我倒覺得只要你消失,RFA就能回歸平靜了。〈V+1〉

選擇11
V
一直都是以真面目示人的。(V+1)
不管啦,是真面目或是偽裝都好,只要他在我身邊就行了……〈V+1〉

選擇12
不可能。(V+1)
我並不想從你身上得到什麼。所以請你不要再出現在我們面前了。〈V+1〉

選擇13
我不想知道啦。反正你離V遠一點就是了!〈V+1〉
你也不要再蠱惑Seven了……!(V+1)
Rika……你現在真的很不正常。

選擇14
如果V真的那麼害怕的話,那我一定要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V+1〉
Rika,你如果想利用恐懼來控制我們的話,是絕對沒有用的。(V+1)

☆☆☆☆☆☆☆☆☆☆☆☆☆☆☆☆☆☆☆☆☆☆☆☆☆☆☆☆☆☆☆☆☆☆

*Ray在聊天室結束後來電*

15:21:我很擔心你

角色:Ray

☆☆☆☆☆☆☆☆☆☆☆☆☆☆☆☆☆☆☆☆☆☆☆☆☆☆☆☆☆☆☆☆☆☆

選擇1
Ray……
你上線做什麼?(V+1)
我是站在RFA這邊的!所以你離我遠一點!〈V+1〉

選擇2
這不是V的錯……不過我不知道你能不能理解就是了……(V+1)
Ray,你要是繼續這個樣子,是沒有人會喜歡你的。(Ray+1)

選擇3
那你就自己去喝個夠吧。我一點都不想喝。〈V+1〉
你怎麼可以對他下藥呢……這麼做是不對的。(V+1)

選擇4
你不要再崇拜Mint Eye了啦。你講得我好煩喔……〈V+1〉
我真心希望你的創傷能被治癒……但Mint Eye絕對無法根治你的傷口。(V+1)

選擇5
我要待在V的身邊,跟他過著快樂的日子。〈V+1〉
Ray……我絕對不會再回去了。(V+1)

選擇6
不記得……(V+1)
嗯,你要我保證我絕對不會拋棄你……〈Ray+1〉

選擇7
快樂這種東西要自己找,不能靠別人幫忙啦。(V+1)
Ray,你絕對無法獲得快樂。永遠無法。〈V+1〉

選擇8
RFA
一定會把Mint Eye除掉!〈V+1〉
我覺得Mint Eye的作法不對……而且你們也不該對信徒使出逼迫手段。(V+1)

選擇9
Ray
,你才比較不值得信任吧。〈V+1〉
我相信V。不管你怎麼說,我對他的信任都不會改變……(V+1)

選擇10
你經歷過?你這是什麼意思?(Ray+1)
他會那麼做,一定是因為你太蠢了吧。(V+1)

選擇11
我對你的傷口一點都不感興趣。〈V+1〉
我希望你能遇到一個願意真心替你療癒傷口的人……(V+1)

選擇12
我已經做好讓V消滅我心中惡魔的心理準備了。〈V+1〉
我的心是完整的……並不能分割為光明和黑暗兩邊。(V+1)

選擇13
為什麼?(Ray+1)
Ray,我並不想見你。(Ray+1)

選擇14
……
抱歉。但我想我應該不會回去了。(V+1)
謝謝你的提議,但我不想回去。(V+1)

選擇15
你不要去攪局……讓RFA好好辦派對吧。他們明就跟這件事無關啊。(V+1)
呃,你們真是完全沒藥救了……〈V+1〉

選擇16
我現在開始可憐你了……〈V+1〉
Ray,你不要再說了。我們的對話根本就是在繞圈圈啊……(V+1)

選擇17
……啊?

選擇18
Seven

選擇19
該不會什麼?

☆☆☆☆☆☆☆☆☆☆☆☆☆☆☆☆☆☆☆☆☆☆☆☆☆☆☆☆☆☆☆☆☆☆

*Ray在聊天室結束後來電*

17:32:都是我的錯

角色:V、707

☆☆☆☆☆☆☆☆☆☆☆☆☆☆☆☆☆☆☆☆☆☆☆☆☆☆☆☆☆☆☆☆☆☆

選擇1
你現在人在哪啊?(無)
你快把我嚇死了啦!你怎麼可以突然消失呢!(無)

選擇2
沒關係的。這事我們也沒辦法啊。誰叫Rika和她的信徒要堅持我們是壞人呢……(V+1)
這些我都不在乎,只要你平安無事就好。(V+1)

選擇3
這一切都是Rika的錯……V,你並沒有做錯什麼。〈V+1〉
不是這樣的。我相信你絕對有愛人的能力!(V+1)

選擇4
我跟Rika是完全不同的人。所以你可以跟我在一起試試看啊。〈V+1〉
不, V,你要堅強一點,我相信你一定做得到。我會幫你的!(V+1)

選擇5
我知道你很害怕……但你在經歷了那些事以後,會害怕也是很正常的啊。(V+1)

V,你可以跟我重新開始啊。我們之間會不一樣的。〈V+1〉

選擇6
Seven
,你在找V嗎?(無)
你是在找我嗎?(無)

選擇7
真希望我能跟V一起待在你車上……〈V+1〉
你不覺得你過度保護他了嗎?(V+1)

選擇8
怎麼個危險法?會對V造成傷害嗎?(V+1)
我就知道……難怪V好像怪怪的。(V+1)

選擇9
所以如果V突然大哭,應該也是因為藥效發作吧?(V+1)
喔,不……我不會有事的啦。V,你如果心裡不舒坦,還是可以跟我聊天喔。(V+1)

選擇10
他恨透了RFA的所有成員。(無)
Seven,他似乎知道你的很多事呢。(無)

選擇11
V
好像知道什麼耶……(V+1)
你為什麼會覺得你有可能認識他?(V+1)

選擇12
他似乎特別恨你的樣子……(無)
你之前有問Rika某個人過得好不好,你是不是覺得駭客有可能就是他?(無)

選擇13
V
,你最好趕快回來,不然我就要親自去找你了。(無)
Seven,你應該知道我們不能相信Rika吧?(V+1)
V……趕快回來。我好想你。

選擇14
打起精神來!我會陪著你的!希望你的情況趕快好轉。(V+1)
希望你趕快忘了Rika,然後跟我重新開始。〈V+1〉

選擇15
我覺得你可以暫時放下重擔,躲在目前的情況之中休息一下……(V+1)
V,你在說什麼啊……?不要這麼憂鬱啦!打起精神來!(V+1)

選擇16
我會把V帶回去的。(無)
Seven,謝謝你替大家探查情報。(無)

選擇17
我們現在先想些開心的事,好不好?(V+1)
你剛剛該不會是對Luciel說謊吧?(V+1)

選擇18
你是不是又再隱瞞什麼啊?(無)
但你也無能為力啊……你就是因為人太好,所以才會感到痛苦。(無)

選擇19
嗯,我相信你的憂鬱情緒很快就會消退了!我們要保持信念,耐心等待。(V+1)
就算接下來還有更多祕密產生,也都是Rika的錯。知道了嗎?〈V+1〉

選擇20
希望你把事情解決後,可以跟我在一起。〈V+1〉
你要怎麼做?(V+1)

選擇21
團圓的部分你可以跟我一起完成啊。〈V+1〉
不如用「新生」來取代團圓吧?(V+1)

選擇22
別怕。V,你可是光亮的一方呢。(V+1)
沒關係的!你在現在這種情況下當然會害怕啊!(V+1)

選擇23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找到值得你去愛的人。從現在起,你要學著接受自己的恐懼。(V+1)
拜託你不要
變得像Rika一樣……求求你。〈V+1〉

選擇24
我現在就過去找你。(無)
好,我們待會兒可以面對面聊。(無)

☆☆☆☆☆☆☆☆☆☆☆☆☆☆☆☆☆☆☆☆☆☆☆☆☆☆☆☆☆☆☆☆☆☆

*Rika在VNM後來電*

☆☆☆☆☆☆☆☆☆☆☆☆☆☆☆☆☆☆☆☆☆☆☆☆☆☆☆☆☆☆☆☆☆☆

簡訊:

FromV

內容:你有沒有設想過,自己再也無法繼續創作的情況?

因為沒有錢、

因為受人評批之後感到氣餒、

因為對自我感到失望、

因為身體的病痛……

任何事。

回覆:你的困難很快就會過去的。你可以休息一下,之後再繼續前進。(無)

           我好害怕。如果發生這種事,我會放棄一切的。(無)

19:02:失敗

角色:Rika

外撥電話:Ray

☆☆☆☆☆☆☆☆☆☆☆☆☆☆☆☆☆☆☆☆☆☆☆☆☆☆☆☆☆☆☆☆☆☆

選擇1
Rika……
你看到V的改變,是不是覺得很痛苦……?(V+1)
你似乎很清楚自己是怎樣的人嘛。〈V+1〉

選擇2
我知道你成長的環境很差,但其實你並不是沒有選擇啊,你為什麼要做出這種事呢……(V+1)
喔,天啊……我實在無法想像你經歷過什麼。
你說夠了沒,我是不會可憐你的。〈V+1〉

選擇3
坦白說,要是我身邊有你這種人,我一定會怕得要命……〈V+1〉
可不可以拜託你看看你周遭的狀況啊。有那麼多人都因為你在受苦欸……(V+1)

選擇4
那才不是快樂咧。那根本只是歡快而已。(V+1)
你的方式明明就只能帶來暫時的快樂啊,不是嗎……?(V+1)

選擇5
那你就繼續在你的世界裡快樂吧。不要來煩我們。〈V+1〉
你不覺得你根本就是剝奪了他們獨立自主的能力嗎?(V+1)

選擇6
他在愛情中受了傷……當然會開始害怕囉。(V+1)
所以你給我離V遠一點,你已經開始影響他了。〈V+1〉

選擇7
他沒有想要逃走的意思。他只是在學習該如何承認他心中的恐懼與他真實的愛而已。(V+1)
這還不都是因為你傷害、摧殘了V!〈V+1〉

選擇8
或許V之所以會害怕……是因為從來沒有人握著他的手,堅定地陪在他身邊。(V+1)
不管是用什麼理由都好,我只希望V可以馬上拋棄你。〈V+1〉

選擇9
你想都別想。從現在起,V會快快樂樂地跟我在一起……(V+1)
V已經受夠了這種爆裂的自我毀滅式愛情了……Rika,你夠了吧。〈V+1〉

☆☆☆☆☆☆☆☆☆☆☆☆☆☆☆☆☆☆☆☆☆☆☆☆☆☆☆☆☆☆☆☆☆☆

*707在聊天室結束後來電*

20:21:不想被遺棄

角色:Ray、Rika

外撥電話:V、Ray

☆☆☆☆☆☆☆☆☆☆☆☆☆☆☆☆☆☆☆☆☆☆☆☆☆☆☆☆☆☆☆☆☆☆

選擇1
你竟然還敢問我好不好,未免也太無恥了吧。〈V+1〉
一點都不好,還不都是Mint Eye惹的禍……(V+1)

選擇2
你是說她解釋她為什麼要創辦Mint Eye的那部分嗎?(V+1)
有,但她說的話我一個字都聽不懂。(V+1)

選擇3
其實Rika之所以會闖出這些禍來,原因跟V息息相關……(V+1)
V只要再加把勁地慫恿她,她就會拋棄你了。〈Ray+1〉

選擇4
你把天分拿去做壞事,總有一天一定會遭報應的。(V+1)
Ray,你很有天分……你去做其他的事情,一定也不會有問題的……〈V+1〉

選擇5
你根本就是被操弄、利用了啦!你都看不出來嗎?(Ray+1)
Ray……我真心希望你能把天份用在自己身上。〈Ray+1〉

選擇6
這件事並不只是他一個人的責任。(V+1)
Rika是利用你在摧殘我們,而且她對你造成的傷害比你從前受的苦嚴重多了。(V+1)

選擇7
你根本就不好玩啊。而且你們那邊又那麼無聊……(V+1)
你並沒有做錯什麼。我只是認為Rika很危險,而且同時也想幫助V而已。(V+1)

選擇8
Ray
,你心中充滿黑暗。不可能會有人想跟你在一起的。〈V+1〉
Ray,你不想加入RFA嗎……?(V+1)

選擇9
Ray
,你又被她給騙了。你真的很蠢欸……(Ray+1)
Ray……難道我們就不能用別的方式拯救你嗎?(Ray+1)

選擇10
Rika
對V癡迷的程度……簡直超乎我的想像呢。(V+1)
Rika應該是受了V的刺激,所以才會創辦Mint Eye吧……我記得是這樣的。〈V+1〉

選擇11
你怎麼可以叫他吃那種藥……?我要報警。(V+1)
你說的是你用來拯救信眾的靈藥嗎……這樣Ray不會對藥產生依賴性嗎?(Ray+1)

選擇12
Ray
都已經生病了。你為什麼還要逼他服藥?(Ray+1)
聽說如果長期服藥,副作用會非常嚴重。(Ray+1)

選擇13
不好意思,我是不會回去的。(無)
Ray……〈無〉

選擇14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他?(無)
我覺得Ray好可憐啊。拜託你不要再殘害更多人了……(無)

☆☆☆☆☆☆☆☆☆☆☆☆☆☆☆☆☆☆☆☆☆☆☆☆☆☆☆☆☆☆☆☆☆☆

*Ray在聊天室結束後來電*

☆☆☆☆☆☆☆☆☆☆☆☆☆☆☆☆☆☆☆☆☆☆☆☆☆☆☆☆☆☆☆☆☆☆

簡訊:

FromRay

內容:登入一下是個好主意,我就能跟你談話了。

我剛剛喝下了藥劑,現在想要躺一下。如果你喝下藥劑,你的身體會感到有點熱熱的。

然後你會感到虛弱……之後再次感覺到有點熱……

不過如果你想進入樂園,你應該現在就開始喝……

我為你調製了一個特殊的藥劑……

如果你慢慢把它喝下去,你就能夠治療你心裡的傷口……

22:00:對立與瓦解

角色:V、Rika

☆☆☆☆☆☆☆☆☆☆☆☆☆☆☆☆☆☆☆☆☆☆☆☆☆☆☆☆☆☆☆☆☆☆

選擇1
V
,你現在感覺如何?(V+1)
所以我才跟著你登入啊。(無)

選擇2
副作用上來是什麼感覺啊?(無)
我覺得……Rika是不擇手段地想要達到目的……(無)

選擇3
Rika……
你又上線啦。(V+1)
我們可以不要再歹戲拖棚了嗎?這一切真的很令人疲憊又無奈欸……!〈V+1〉

選擇4
V
已經開始改變了……Rika,就連你也無法阻止他。(V+1)
會從恐懼中獲得喜悅的人只有你。V跟你才不一樣呢!〈V+1〉

選擇5
既然V都已經認錯了,你就趕快滾離他身邊吧。〈V+1〉

Rika,現在爭論誰對誰錯,一點意義也沒有……(V+1)

選擇6
我承受得住V如太陽般的愛。我一點都不覺得他奇怪。〈V+1〉
V是透過嘗試與錯誤在學習如何愛人。所以其實他已經逐漸成為更好的人了。(V+1)

選擇7
世上沒有人不害怕批評好嗎。(V+1)
V……你別被她影響了。(V+1)

選擇8
坦白說,我覺得就連V都沒想到你會那樣失控吧。(V+1)
Rika,你這種瘋子還真不是每天都遇得到欸。V只是剛好遇到錯的人而已啦。〈V+1〉

選擇9
你們倆就不能原諒對方,然後和好嗎?(V+1)
好啦,既然他都已經承認了你應該高興了吧?(V+1)

選擇10
他不是已經說了嗎,你們之間已經結束了。(V+1)

Rika……是不是愛不重要。那都是過去的事了。(V+1)

選擇11
如果說那是真愛的話,你又為什麼離開V呢?(V+1)
看來你真的很想相信那是愛欸。(V+1)

選擇12
V
,你不能這樣做……!(V+1)
V,你是想離開我嗎?〈V+1〉

選擇13
V
,現在你應該知道連你也救不了她了吧……(V+1)
我覺得你還是甩掉她會過得比較好。〈V+1〉

選擇14
但現在……V已經無法再按照你的心願愛你了。(V+1)
你該不會是想把V帶走吧?你不能這樣……〈V+1〉

選擇15
V……
我絕對不會跟Rika一樣的。〈V+1〉
V……別聽她的。你要是聽了她的話,肯定會把大家都捲進來的!(V+1)

選擇16
Rika
,你的心願絕對不可能實現……因為V已經有所改變了。(V+1)
我們就談到這吧。(無)

選擇17
希望你趕快忘了Rika。〈V+1〉
我沒事……只是心有點痛……(V+1)

選擇18
拜託你不要離開我……〈V+1〉
你不能順她的意啊。這是為了她好!不然她這病態的循環永遠都無法終結。(V+1)

選擇19
我會一直陪著你的……我們一直逃離Rika吧。〈V+1〉
V,我尊重你的意見,但請你不要犧牲自己。別忘了,你的人生也可以有新的開始啊。(V+1)

選擇20
那你還在等什麼?快走吧。(無)
沒問題。我很樂意幫忙。(無)

☆☆☆☆☆☆☆☆☆☆☆☆☆☆☆☆☆☆☆☆☆☆☆☆☆☆☆☆☆☆☆☆☆☆

*Rika在VNM後來電*

23:16:接棒

角色:Ray、707

☆☆☆☆☆☆☆☆☆☆☆☆☆☆☆☆☆☆☆☆☆☆☆☆☆☆☆☆☆☆☆☆☆☆

選擇1
Ray
,你怎麼了啊?!〈Ray+1〉
你是吃壞肚子嗎?(Ray+1)

選擇2
Ray
,我正在想辦法摧毀你的盟友……(V+1)
我一切安好……Ray,你沒事吧?〈Ray+1〉

選擇3
應該是你在折磨我們才對吧。〈V+1〉
他沒有折磨你們……他只是想保護他所珍惜的人而已。(V+1)

選擇4
沒錯,我會開始干預。而且……我也會乾淨又俐落地毀了你們的樂園。〈V+1〉
Ray……對不起。情況已演變至此,所有事情都會開始改變了。(V+1)

選擇5
誰叫你平常都要壞人來往,現在遭報應了吧。(V+1)

這不是你的錯……你只是遇到錯的人而已……(V+1)

選擇6

你還好吧!?

選擇7
現在是有兩個人在跟我聊天嗎?(無)
啊……?這是怎麼一回事啊?(無)

選擇8
我可以幫你什麼嗎?〈Ray+1〉
我覺得你需要接受一下治療。(無)

選擇9
我之前就看過你的帳號!(無)
你是誰?(無)

選擇10
Seven
,聊天室出現了一個陌生人!(707+1)
Seven,動作快!你得趕快追蹤他的下落!(無)

選擇11
什麼叫做很難說啊……?不管怎麼樣,你都一定要阻止他才行!(V+1)
Seven,你應該有計畫吧?〈Ray+1〉

選擇12
或許這傢伙比較好對付喔……(無)
我覺得他好像是Ray的分身……(Ray+1)

選擇13
Seven
,那我該怎麼辦啊?(無)
V還好嗎?(V+1)

選擇14
你認識Seven?(無)
你該不會……?(無)

選擇15
Ray
發生了什麼事啊?〈Ray+1〉
那你現在要幹嘛?(無)

選擇16
你……似乎是個很危險的人。〈Ray+1〉
你是不可能把我關起來的。RFA會保護我……(V+1)

☆☆☆☆☆☆☆☆☆☆☆☆☆☆☆☆☆☆☆☆☆☆☆☆☆☆☆☆☆☆☆☆☆☆

*Unknown在聊天室結束後來電*

☆☆☆☆☆☆☆☆☆☆☆☆☆☆☆☆☆☆☆☆☆☆☆☆☆☆☆☆☆☆☆☆☆☆

簡訊:

FromUnknown

內容:終於。我奪回我的身體了……

我真想念它。


V線 第9天

arrow
arrow

    健音マ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