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ΣД

請選擇粗體字的選項

括號內的名字為±誰的愛心

點擊賓客名稱可連結到「賓客郵件回覆」頁面。

若簡訊後面為(???),表示該回覆我未選擇過,不清楚選擇此回覆的結果。

此攻略只是參考用,不完全按照此攻略的選項選擇也有可能進入好的結局。

01:20:驚人的事實

角色:Zen、707、流星

外撥電話:Ray

☆☆☆☆☆☆☆☆☆☆☆☆☆☆☆☆☆☆☆☆☆☆☆☆☆☆☆☆☆☆☆☆☆☆

選擇1
我現在……跟Rika在一起。
V被綁架了!我該怎麼辦才好?(無)

選擇2
Rika
還活著!
Seven,請你跟他解釋吧……(V+1)

選擇3
Rika
還活著。V根本是個騙子!
幾小時前……(V+1)

選擇4
嗯……我沒事!
我沒事……但V現在身陷險境……我們必須救他才行!(V+1)

選擇5
我現在完全分不清誰是敵、誰是友……
Rika和V之間顯然並不友好……(無)

選擇6
大家都先冷靜下來!我們得想辦法救V才行。(V+1)
流星……Rika還活著。

選擇7
不過V之所以不說,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她已經不是你從前認識的那個Rika了。(V+1)
V藏了太多祕密,現在終於玩火自焚了。

選擇8
對……(V+1)
我覺得V是這件事之中的壞人……

選擇9
我覺得Rika只是做了她該做的事而已。
Rika不是人質……她不但耍了V,還把他抓起來。(V+1)

選擇10
嗯,多虧有Rika照顧,我才能安然無恙……
我沒事!請你們一定要好好照顧V!(V+1)

選擇11
我覺得他應該是被關起來了……(V+1)
我們就把V交給Rika吧,別管他了。

選擇12
沒錯……或許他正在監看我們的訊息呢……(V+1)
他是在這沒錯,但Seven,我覺得你可能無法打贏他。

選擇13
駭客另有其人。(無)
不是。

選擇14
……(無)
我不會告訴你們的。

選擇15
但Rika應該不會傷害流星吧。
流星,你再等一等吧。之後真相就會大白了。(V+1)

選擇16
你是說V留給我的訊息嗎?叫我不要相信Rika的那幾句?(V+1)
現在情況都搞成這樣了,我們還能相信V嗎?

選擇17
或許V是想保護RFA吧。他半年前甚至還摧毀了所有資料耶。(V+1)
我覺得……她可能是在等我們先打給她吧。

選擇18
這都是V的錯……他讓Rika陷入情緒和心理上的痛苦。
這件事比吵架嚴重多了吧……(V+1)

選擇19
不是這樣的。(無)
我覺得我們也得救救駭客才行……他好像被操弄了。

選擇20
從現在起到把V救出來之前,大家都不許再有所隱瞞了。(V+1)
Seven,你又要開始忙了吧……

選擇21
嗯,等你喔。
我不會有事的,Seven,你趕快去救V吧,祝你好運喔!(V+1)

選擇22
Zen
,我覺得流星現在很需要你……(V+1)
V是個非常壞的人。

選擇23
不過至少我沒事啊。所以請你們不用擔心我。
大家現在應該都很痛苦吧……(無)

選擇24
沒關係。請你要好好照顧其他成員喔。(V+1)
好,再見。

☆☆☆☆☆☆☆☆☆☆☆☆☆☆☆☆☆☆☆☆☆☆☆☆☆☆☆☆☆☆☆☆☆☆

*流星在聊天室結束後來電*

☆☆☆☆☆☆☆☆☆☆☆☆☆☆☆☆☆☆☆☆☆☆☆☆☆☆☆☆☆☆☆☆☆☆

簡訊:

From流星

內容:如果其他人看起來想背著我做什麼的話,你一定要告訴我。

他們會說,因為我是最小的,所以承受的打擊會最大。

他們還說過情況很危險,什麼都不讓我做。

既然我知道她還活著,我不能就待在這裡什麼都不做。

回覆:我完全無法想像你這陣子的心情。(???)

           我覺得他們是故意不讓我跟你說話的,流星。(無)

02:32:主旻很無助而且…

角色:主旻

外撥電話:Zen、流星

☆☆☆☆☆☆☆☆☆☆☆☆☆☆☆☆☆☆☆☆☆☆☆☆☆☆☆☆☆☆☆☆☆☆

選擇1
主旻,你不覺得V背叛了你嗎?
主旻……你竟然在這個時間上線。(無)

選擇2
Rika
現在恨死V了。(V+1)
誰叫V要把所有責任都往自己身上攬呢……

選擇3
我覺得她是在從事什麼不法活動……(V+1)
Rika正在為了讓眾人快樂而努力。

選擇4
現在情況會變成這樣,都是V的錯。
在我看來……Rika好像覺得她現在所在的地方,比RFA要來得值得珍惜。(V+1)

選擇5
我覺得V是真的非常盡力地保護RFA。而且他做的那些事,都是為了大家好啊。(V+1)
V一心想保護所有人,但他這樣的理想反而毀了一切。

選擇6
V
只是不想傷害任何人而已……(V+1)
這一切都要怪V把愛強加在Rika身上……

選擇7

什麼事?(無)
你是要講祕密嗎?

選擇8
Rika
讓他變成這樣!?(V+1)
但他有可能又是在說謊啊,對吧?

選擇9
V
真是個奇怪的人耶……
那他為什麼不願意接受眼部治療啊?(V+1)

選擇10
你應該會幫忙救V吧?(V+1)
事情會變成這樣,都是V的錯。

選擇11
我要待在Rika身邊。
我覺得我應該是睡不著了。我好擔心V啊。(V+1)
我該去睡了。

☆☆☆☆☆☆☆☆☆☆☆☆☆☆☆☆☆☆☆☆☆☆☆☆☆☆☆☆☆☆☆☆☆☆

*主旻在VNM後來電*

☆☆☆☆☆☆☆☆☆☆☆☆☆☆☆☆☆☆☆☆☆☆☆☆☆☆☆☆☆☆☆☆☆☆

簡訊:

FromRay

內容:我覺得,我們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V就是不願意配合……

得由我來看守他才行。其他信徒可能會被V給騙了……

回覆:你對他使用暴力嗎?(無)

           快點把事情處理好,來陪我休息。(???)

06:55:C&R情報部門

角色:濟希

外撥電話:主旻、707

☆☆☆☆☆☆☆☆☆☆☆☆☆☆☆☆☆☆☆☆☆☆☆☆☆☆☆☆☆☆☆☆☆☆

選擇1
嗯,多虧了Rika的照顧呢。
我沒事……但V安不安全,我就不敢說了。(V+1)

選擇2
V
現在的處境可能比他還跟Rika在一起時更危險。(V+1)
我覺得Rika應該有正當理由。

選擇3
情報部門的事進行得如何啊?
希望他們的友誼不要因此破裂。(主旻+1、V+1)

選擇4
他們絕對是同夥……我可以保證。
我還以為你會覺得V跟Luciel是同夥的呢。(無)

選擇5
我覺得他們心中都有很深的傷痕吧……(V+1)
我覺得V早就該把事情說清楚了。

選擇6
God7
萬歲萬歲萬萬歲……

現在比較有意義嗎……^^;(濟希+1)
原來Ray這麼厲害啊……

選擇7
你一定非常擔心吧……而且你身上還有一大堆工作呢。
我也希望……(V+1)

選擇8
好……再見。(無)
祝你工作順利!

☆☆☆☆☆☆☆☆☆☆☆☆☆☆☆☆☆☆☆☆☆☆☆☆☆☆☆☆☆☆☆☆☆☆

*Ray在VNM後來電*

08:46:此時更應保持冷靜

角色:Zen、流星
外撥電話:主旻、707、流星、濟希

☆☆☆☆☆☆☆☆☆☆☆☆☆☆☆☆☆☆☆☆☆☆☆☆☆☆☆☆☆☆☆☆☆☆

選擇1
我沒事……Zen,你在做什麼?
我很好。你在幹嘛?現在才早上耶,你怎麼這麼早就上線。(無)

選擇2
我沒事,但V的事實在讓我擔心得坐立難安……(V+1)
對。怎麼了嗎?你是擔心嗎?

選擇3
流星,你在做什麼?(無)
流星,歡迎上線!

選擇4
可能是Zen出門前有打掃過吧。
這是他叫你清掃房子的暗號啦……(Zen+1)

選擇5
哇,你一大早就能攝取許多維他命和纖維質呢!(Zen+1)
Zen,他以為他是兔子嗎?

選擇6
這個嘛,我有看過她用對講機……
呃……應該沒有吧。(無)

選擇7
在我看來,她非常健康。
不過她的心理狀態就沒那麼健康了……(V+1)

選擇8
我們不能不關心她……畢竟她因為V而受了那麼多苦耶。
我們當然要關心V啊!他現在身陷危險欸……!(V+1)

選擇9
但V一直不肯接受治療,實在也有點奇怪。(V+1)
現在的Rika一定會毫不猶豫地奪走V的視力……

選擇10
其實那時我還沒真正見過她。(無)
或許Rika從一開始就策畫了這整起事件……

選擇11
Zen
,你排練得如何啊?(Zen+1)
流星,你不去上學嗎?

選擇12
你們只要顧好自己的安全就行了,拜託!
我相信我們只要用心想,一定能想到可以幫忙的事^^(Zen+1)

選擇13
喔……Zen,我也要向你學習。
……(流星+1)

選擇14
或許你該換網路公司囉。
那是因為路由器的關係好嗎……(無)

選擇15
但我覺得他會忙著在屋頂上亂跳,結果反而無暇參與派對……
好啊!
收到@installation的電子郵件

選擇16
流星,你只要好好過日子,就算是幫忙了。
流星,你可以幫忙推薦賓客人選啊!(流星+1)

選擇17
拜拜!(無)
祝你排練順利喔!

選擇18
流星,我覺得你一定能做出很棒的菜(流星+1)
Zen能夠這麼樂觀,實在是太好了。

選擇19
嗯……我不知道Rika會不會想理你,不過我會替你轉達的。(V+1)
沒問題。

選擇20
再見囉,流星。
打起精神來!(無)

VNM

選擇1
你到底想幹嘛?
他現在還好嗎?(無)

選擇2
你為什麼會離開V?(無)
我想了解你的黑暗。

選擇3
你是不是很害怕踏出黑暗?(無)
你是怎麼個黑暗法呢?

選擇4
我覺得……你哭起來應該會很可愛。
你有讓V看過你哭嗎?(無)
你現在還有在哭嗎?

選擇5

Rika……

11:51:煽動

角色:主旻、707

外撥電話:V

☆☆☆☆☆☆☆☆☆☆☆☆☆☆☆☆☆☆☆☆☆☆☆☆☆☆☆☆☆☆☆☆☆☆

選擇1
你竟然不知道?(主旻+1)
哈囉,主旻。

選擇2
我的狀況還是跟之前一樣。謝謝你的關心。
你們什麼時候才會去救V啊?(V+1)

選擇3
你竟然要親自告訴我?

是什麼事啊?(無)

選擇4
邪教……?這裡真的有種邪教的氛圍!(V+1)
非法活動?這裡明明就很棒啊。

選擇5
你別誤會了。這可是個會替眾人帶來快樂的地方呢。
如果說這棟建築真的有非法活動在進行,那我們應該也要把其他受害者一起救出來吧?(V+1)

選擇6
我們雙方一定要這樣針鋒相對嗎……?
是Ray……一定是把我帶來這裡的那個駭客寄的!(V+1)

選擇7
我不是說我很安全了嗎!
希望我可以趕快逃出去,免得情況繼續惡化……(V+1)

選擇8
我現在上線的方式跟之前有什麼不同嗎?(無)
你是不是發現了什麼事?

選擇9
怎麼了嗎?
我很好。(無)

選擇10
他可能只是掉在哪裡了吧。
你的意思是……V陷入危險了嗎?(V+1)

選擇11
有武器!?(無)
我們不能用和平的手段解決這件事嗎?

選擇12
你千萬不准碰Rika任何一根寒毛喔!!!

主旻,我們就照他所說的做吧。(V+1)

選擇13
沒錯,請你快點來吧!(V+1)
我應該不需要你來救啦……

選擇14
等你來喔!(V+1)
拜……

選擇15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我總覺得……Seven對V的事好像有點漫不經心……
希望一切都能順利解決……不過我還是忍不住很擔心。(V+1)

選擇16
……
但我們不能直接報警就好嗎?
好!我會乖乖待在這兒等他的!(V+1)

選擇17
好,等你上線喔!(無)
再見……

☆☆☆☆☆☆☆☆☆☆☆☆☆☆☆☆☆☆☆☆☆☆☆☆☆☆☆☆☆☆☆☆☆☆

*707在VNM後來電*

☆☆☆☆☆☆☆☆☆☆☆☆☆☆☆☆☆☆☆☆☆☆☆☆☆☆☆☆☆☆☆☆☆☆

簡訊:

From707

內容:聽著……所以你也不知道V發生了什麼事,對吧?

不管我問你什麼關於Rika的事,我都覺得你不會知道……

回覆:抱歉,我什麼都不知道。(無)

           你覺得我不知道嗎?或許我只是選擇不說而已。(???)

13:16:一個人的理由

角色:濟希、流星
外撥電話:
V

☆☆☆☆☆☆☆☆☆☆☆☆☆☆☆☆☆☆☆☆☆☆☆☆☆☆☆☆☆☆☆☆☆☆

選擇1
濟希,你最近很忙對吧?
我實在很擔心V,所以等得好煎熬啊。(V+1)

選擇2
派對的籌備工作進行得如何?(無)
或許是Rika下令破壞傳輸器的喔。

選擇3
好……雖然不知道派對究竟辦不辦得成,但我們就先邀請他吧!
收到@hairdesigner的電子郵件
我現在沒心情籌備派對……

選擇4
因為我跟Rika在一起?
忌妒什麼?(無)

選擇5
他一個人來真的沒問題嗎?(707+1)
流星,你是不是要說你也想來?你該不會又要開始講這種話了吧?

選擇6
你跟來的話,一定會變成大家的負擔!你實在應該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緒……
流星,看來你真的很痛苦……(流星+1)

選擇7
這裡很危險!(V+1)
Rika很擔心你呢……

選擇8
流星,你不能忽視其他可能性啊。
Seven會替大家找出真相的……(707+1)

選擇9
我好像了解你的感覺了……(流星+1)
但你真的非得眼見為憑嗎……?你這樣只會把大家搞得無奈又疲憊而已。

選擇10
我覺得流星如果真的跑來,Rika一定會敞開雙臂歡迎他的……
流星似乎很痛苦呢。(流星+1)

選擇11
我覺得她會非常和善地說出真相,並讓流星有機會跟她快樂地生活在一起。

不管Rika怎麼說,我覺得最重要的是流星必須體認到Rika和V是怎樣的人,並做出屬於他自己的決定。(V+1)

選擇12
別擔心。現在大家只要先齊心一力地度過危機就行了。我們先專心解決問題吧!(V+1)
你不用太擔心Rika啦

☆☆☆☆☆☆☆☆☆☆☆☆☆☆☆☆☆☆☆☆☆☆☆☆☆☆☆☆☆☆☆☆☆☆

簡訊:

FromRay

內容:聽著……如果有人犯錯,你會怎麼做?

回覆:我會修理他們。(???)

           我認為,每個人都會犯錯。(無)

15:38:想見你,我好寂寞

角色:Ray、流星

☆☆☆☆☆☆☆☆☆☆☆☆☆☆☆☆☆☆☆☆☆☆☆☆☆☆☆☆☆☆☆☆☆☆

選擇1
Ray
!好久沒看到你了耶……
V現在安全嗎?(V+1)

選擇2
我很擔心他會傷害V……(V+1)
嗯,我很喜歡跟她在一起呢!

選擇3
Ray……
你不能再對我這麼癡迷了。(V+1)
我也很想念我的房間……

選擇4
對,他會來救我。(707+1、V+1)
好吧,所以我現在應該很安全吧?

選擇5
你想對RFA怎樣?(V+1)
你說的對。不管他們怎麼說,最重要的都還是我跟你的快樂!

選擇6
沒問題,Ray,下次我們就見面聊吧。
V現在安全嗎?他應該沒事吧!?(V+1)

選擇7
流星,歡迎上線。
流星……我剛才在跟駭客說話。(V+1)

選擇8
你打給他了嗎?(707+1)
反正還可以用啊,看起來奇怪有什麼關係?別在意啦!這只是小事而已!^^

選擇9
好想知道他住哪喔……我想駭客應該知道吧……
你可以在聊天室留言給他啊,對吧?(流星+1)

選擇10
好,快去打電話吧。(無)
好……不過我覺得他不太可能帶你來就是了。

☆☆☆☆☆☆☆☆☆☆☆☆☆☆☆☆☆☆☆☆☆☆☆☆☆☆☆☆☆☆☆☆☆☆

*Zen在VNM後來電*

17:45:他的心

角色:707、Zen
外撥電話:主旻、Zen、707

☆☆☆☆☆☆☆☆☆☆☆☆☆☆☆☆☆☆☆☆☆☆☆☆☆☆☆☆☆☆☆☆☆☆

選擇1
嗯,我正在等你呢!你有接到流星的電話嗎?(流星+1)
你開車時最好不要聊天吧……

選擇2
你覺得你要多久才會到啊?(無)
你一定要喝一大堆咖啡因嗎?

選擇3
他給了你什麼啊?(無)
你該不會是開那台只能坐兩個人的跑車來吧?

選擇4
流星還好嗎?(流星+1)
Zen,歡迎上線。

選擇5
你該不會是個花花公子吧?(無)
我好忌妒你喔……可以送我一支嗎?

選擇6
那你怎麼會有智慧型手機啊,真是讓人訝異欸。
哇……這種號碼不是每天都遇得到耶,哈哈(Zen+1)

選擇7
希望很快就能見到你喔!
路上小心喔!(無)

選擇8
這我就不知道了……你覺得這樣真的好嗎?
我也希望如此……(V+1)

選擇9
這號碼給人的感覺很純樸又老實,哈哈(Zen+1)
對,你趕快換掉啦!再用下去對你可不好喔!!

選擇10
希望你也能保持樂觀喔。(Zen+1)
請你要好好照顧流星喔!

選擇11
菩薩像嗎?
你說的是蓮花雕像嗎?(無)

選擇12
我現在不太想吃咖哩……
我會試著邀請他的。這麼一來,我們說不定就能開咖哩派對囉!(Zen+1、V+1、
收到@curryfactory的電子郵件

選擇13
按摩?我也想試試看……!(無)

賺錢有很多用途啊……譬如買車、買房……

選擇14
拜……
沒問題!^^ Zen,你也要保重喔!希望能趕快見到你!^^(Zen+1)

19:24:如何應對危機

角色:主旻、流星、Zen

外撥電話:Ray

☆☆☆☆☆☆☆☆☆☆☆☆☆☆☆☆☆☆☆☆☆☆☆☆☆☆☆☆☆☆☆☆☆☆

選擇1

主旻,你在做什麼啊?(主旻+1)
他似乎是從很遠的地方來喔。

選擇2
你還在清空地讓直升機降落時,他開車應該早就到了吧。(無)
如果我是他的話,一定會選擇搭直升機T_T

選擇3
我好想搭搭看直升機喔!
嗯……跑車跟直升機應該是屬於不同等級的吧。(707+1)

選擇4
那你教教我,我在覺得不安時,應該怎麼辦才好!(無)
他們好努力啊……

選擇5
沒錯,只要期望太高,就會容易受傷。(V+1)
主旻,你有什麼想忘掉的回憶嗎?

選擇6
你跟V是認識這麼久的朋友……所以我可以理解。(V+1)
主旻,你現在好不像你喔。

選擇7
流星,你還在擔心嗎?(無)
流星,歡迎上線……

選擇8
Zen
,你……是請了按摩師父去你家嗎?
流星,你是在逃亡嗎?(流星+1)

選擇9
哈哈哈哈,你們先暫停一下!我要去拿爆米花!主旻+1)

Zen,可以由我取代流星嗎?

選擇10
祝你按摩愉快喔……流星……(流星+1)
主旻,你回答得很不錯喔……

選擇11
Zen
是想照顧你啊^^;(Zen+1)
祝你按摩按得愉快喔^^

選擇12
沒錯。不過我倒不希望有人隨時掌控我的行蹤,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V+1)

選擇13
哇……我看還是等派對真的確定要辦之後,再來邀請賓客吧。
收到@satellite的電子郵件
我們要邀請的是人,不是機器好嗎。

選擇14
你竟然一秒一秒的算……?
好……再見囉,主旻。(無)

☆☆☆☆☆☆☆☆☆☆☆☆☆☆☆☆☆☆☆☆☆☆☆☆☆☆☆☆☆☆☆☆☆☆

簡訊:

FromV

內容:藥……

太陽……

世……

母親……

Rika……

(玩家名稱)……

(玩家名稱)……

我會……救……你……

VNM

選擇1

我在想V的事。(無)

我在想關於你的事。

選擇2

我好擔心V啊……(無)

你在V身邊時不也是這樣嗎?

選擇3

(拒絕Rika。)(無)

(擁抱Rika。)

☆☆☆☆☆☆☆☆☆☆☆☆☆☆☆☆☆☆☆☆☆☆☆☆☆☆☆☆☆☆☆☆☆☆

*濟希在VNM後來電*

21:39:走這邊!

角色:Ray
外撥電話:707、流星

☆☆☆☆☆☆☆☆☆☆☆☆☆☆☆☆☆☆☆☆☆☆☆☆☆☆☆☆☆☆☆☆☆☆

選擇1
開速開來?什麼啊?(無)
Ray,我最近經常遇到你欸。

選擇2
所以Ray,你要去見Seven嗎?(707+1)
你難道不怕嗎?

選擇3
你只要一提到Seven,好像就會變得很敏感。(707+1)
治療?你生病了嗎?

選擇4
但你至今為止的表現已經很好了啊。
Rika到底想怎麼處置V……?(V+1)

選擇5
所以我很快就必須做出抉擇了,對吧。
我?(無)

選擇6
我會……按照自己的意願做出選擇。(V+1)
當然囉。你別擔心。

選擇7
再見囉,Ray……
拜……(無)

☆☆☆☆☆☆☆☆☆☆☆☆☆☆☆☆☆☆☆☆☆☆☆☆☆☆☆☆☆☆☆☆☆☆

簡訊:

From707

內容:我現在在路上。我把車暫停了,我沒辦法一邊開車一邊傳簡訊。

下次帶我新的寶貝上路時,我要為她加裝朗讀簡訊功能,這樣我才能隨時和其他人聯絡。

等這一切結束之後,我再來想想看要怎麼改造我的寶貝!我會好好研究的。

回程的時候,我希望車上會有三個人……

不對,我要把三個人帶回來!等我就對了!

拜託!!!

☆☆☆☆

FromRay

內容:對了……你最喜歡什麼口味?

上次我自己決定了,不過既然我在做新的,我想確保你會喜歡。

回覆:苦味。(???)

         甜的。(無)

23:11:在闖入之前!

角色:濟希、707

☆☆☆☆☆☆☆☆☆☆☆☆☆☆☆☆☆☆☆☆☆☆☆☆☆☆☆☆☆☆☆☆☆☆

選擇1
Seven
到哪啦?(707+1)
濟希,你那邊有什麼消息嗎?

選擇2
就算我們真的把V救出來,可能也無法解除駭客危機。(V+1)
一定是Ray幹的好事……對,攻擊我們的駭客救叫做Ray。

選擇3
你那邊的訊號受到干擾?
你到了嗎?(無)

選擇4
Seven
,我們先把V救出來再說吧!(V+1)
駭客有駭入聊天室跟我說話。

選擇5
但這棟建築可不簡單喔。
喔……原來你是專業的啊!(707+1)

選擇6
我要是陷入危險的話,該怎麼做呢?(V+1)
藍色是什麼意思?

選擇7
我會等著你的。(無)
期待你的到來!

選擇8
濟希,你的這番話讓我安心不少。(濟希+1)
我也很緊張呢……
相信命運會引領我們所有人……

選擇9
你已經幫上不知道多少忙了。希望C&R的情報部門一切順利喔!(濟希+1)
不過你要記得,這裡的駭客也非常厲害喔。

選擇10
現在不是邀請賓客的時候吧……
喔,沒關係的!你儘管給我吧。
收到@infodeptleader的電子郵件

選擇11
嗯,再見。
好,希望很快就能跟你見面……(無)

☆☆☆☆☆☆☆☆☆☆☆☆☆☆☆☆☆☆☆☆☆☆☆☆☆☆☆☆☆☆☆☆☆☆

簡訊:

From濟希

內容:應Luciel要求,我必須持續監控現在的情況。

就算你沒看到我聯絡你,我也會持續監控你的消息,(玩家名稱)……

所以,就算你身旁沒有別人,也不用害怕。

Seven、其他的成員、還有我……我們都在等著你。所以請你鼓起勇氣,耐心等待吧。

*遊戲分支*

VNM

選擇1

相信。(無)

這就要看你怎麼想了。

不信,世上沒有任何事物能永久留存。

選擇2

選擇?

選擇3
V
!你還好嗎?(無)
你是來見V最後一面的嗎?

選擇4
……什麼藥?(無)
你就是讓Ray喝了那種藥,對吧?

選擇5

V!是我!我是(玩家名稱)啊!

選擇6
Rika
,拜託你!不要再折磨V了!

選擇7
我了解你的痛苦,但你必須控制心中的惡魔。(無)

Rika……你並不是惡魔。你是個正常的人。

選擇8
Rika
……

選擇9
(在Rika身後扶起V。)

選擇10
我們要去哪?

V,拜託!求求你快醒來!(無)

Seven……!我們現在安全了嗎?


V線 第8天

arrow
arrow

    健音マ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