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每個人想攻略的角色不同,1~4天便不做標記,讓玩家們自行判斷選擇的選項

點擊賓客名稱可連結到「賓客郵件回覆」頁面

*Casual Story只能攻略Zen、流星、濟希,無法攻略主旻及707*

00:38:濟希的宣告

角色:濟希

外撥電話:濟希、主旻、Zen、流星

☆☆☆☆☆☆☆☆☆☆☆☆☆☆☆☆☆☆☆☆☆☆☆☆☆☆☆☆☆☆☆☆☆☆

選擇1
哈囉〜
濟希,你還在工作嗎?(濟希+1)

選擇2
發生了什麼事嗎?(無)
嘆氣的話可是會有皺紋的哦 哈哈(無)

選擇3
他這麼做是不對的。而且那麼晚跑去找你,合理嗎?(濟希+1)
你似乎不太喜歡貓?(無)

選擇4
下次你就別開門。(Alt Selection 1)
叫他幫你加薪。(無)

Alt Selection 1
我不覺得他會炒你魷魚。因為你工作能力很強啊。(濟希+1)
那就再去找新工作啊!

選擇5
Zen好性感,我都快心臟病發了。(Alt Selection 2)
大家都很友善,所以我不擔心。(無)
這我也不確定。(濟希+1)

Alt Selection 2
他本人似乎一直嚷嚷著想脫離單身?(濟希-1)
我只想當Zen的粉絲而已。(濟希+1)

選擇6
打起精神來〜!(無)
掰掰。(無)

03:03:Zen收到粉絲信件

角色:Zen

☆☆☆☆☆☆☆☆☆☆☆☆☆☆☆☆☆☆☆☆☆☆☆☆☆☆☆☆☆☆☆☆☆☆

選擇1
你也還沒睡啊〜(無)
Zen,哈囉(Zen+1)

選擇2
你什麼時候要睡覺?(無)
你在做什麼?(Zen+1)

選擇3
我好嫉妒啊……(無)
你一定很開心吧。(Zen+1)

選擇4
你可以偷偷交女朋友啊。(Zen+1)
你的知名度跟交不交女朋友有什麼關係?(Zen+1)

是啊。你最好還是專心工作比較安全。(無)

選擇5
別這麼軟弱。寂寞的人又不是只有你。(無)
這樣對雙方都好。(Alt Selection)

Alt Selection
組織成員還不夠嗎?(無)
你聽起來就是想要女朋友啊。(Zen+1)

選擇6
組織不會瓦解的。(Zen+1)
你真正的家人住得很遠嗎?(無)

選擇7
加油〜(Zen+1)
再見啦。(無)

☆☆☆☆☆☆☆☆☆☆☆☆☆☆☆☆☆☆☆☆☆☆☆☆☆☆☆☆☆☆☆☆☆☆

簡訊:

FromZen

內容:(玩家名稱)……你感覺上和RFA其他的成員不太一樣。

回覆:你覺得我們的關係會更進一步嗎?(Zen+1)

     你的意思是,我感覺像個外人?(無)

07:00:流星的蛋包飯

角色:流星

外撥電話:流星

☆☆☆☆☆☆☆☆☆☆☆☆☆☆☆☆☆☆☆☆☆☆☆☆☆☆☆☆☆☆☆☆☆☆

選擇1
好想睡啊……(無)
早安啊流星。(無)

選擇2
我吃了。(無)
沒啊(流星+1)
還沒耶。(無)

選擇3
看起來不錯啊。(流星+1)
哈哈哈哈哈哈哈,看來你沒什麼下廚的天分喔。(Alt Selection 1)

Alt Selection 1
可以啊。(流星+1)
不行。(無)

選擇4
為什麼?(無)
你沒有女朋友嗎?(無)

選擇5
也不奇怪啦 哈哈(流星+1)
哈哈哈
天啊,好純真〜(Alt Selection 2)
Alt Selection 2

當然不。
我也很純真 哈哈(流星+1)

選擇6
上課加油。(無)

掰掰〜(無)

08:05:為貓而爭

角色:主旻、濟希

外撥電話:主旻、Zen

☆☆☆☆☆☆☆☆☆☆☆☆☆☆☆☆☆☆☆☆☆☆☆☆☆☆☆☆☆☆☆☆☆☆

選擇1
濟希,貓過得如何?(濟希+1)

主旻,你有去接你的貓嗎?(主旻+1)

選擇2
講這種話有點惡劣吧……(Alt Selection)
看來你技巧不錯囉?(主旻+1)

Alt Selection
才沒有(濟希+1)
我只是實話實說罷了。(無)

選擇3

日期什麼時候會確定?(無)
你覺得派對會訂在什麼時候舉辦呢?(無)

選擇4
V變得很抑鬱嗎?(無)
V跟Rika之間有很深的感情嗎?(無)

選擇5
這跟錢無關。你得尊重濟希的私生活。(濟希+1)
濟希,有錢最棒了〜(主旻 +1)

選擇6
哈哈哈(主旻+1)
當秘書還真不容易啊……(濟希+1)

選擇7
希望你把她安全帶回家〜(主旻 +1) 

濟希,還好快結束了,我真為你高興哈哈。(濟希+1)

11:45:流星的想法

角色:流星

外撥電話:濟希

☆☆☆☆☆☆☆☆☆☆☆☆☆☆☆☆☆☆☆☆☆☆☆☆☆☆☆☆☆☆☆☆☆☆

選擇1
啊……我好餓。(無)
流星,你吃午飯了嗎?(無)

選擇2
哈哈,是啊。(無)
流星,請你當我的貓吧。(Alt Selection 1)

Alt Selection 1
再看看吧。
會呀(流星+1)

選擇3
應該是在忙吧。(無)
想他了嗎?哈哈(無)

選擇4
你在做什麼?(Alt Selection 2)
你有吃午餐嗎?(無)

Alt Selection 2
今天課上得如何?
我相信她一定很好的。(流星+1)

選擇5
掰掰。(無)
這麼快?(流星+1)

☆☆☆☆☆☆☆☆☆☆☆☆☆☆☆☆☆☆☆☆☆☆☆☆☆☆☆☆☆☆☆☆☆☆

*濟希在聊天室結束後來電*

12:43:Zen討厭貓

角色: 707、Zen

☆☆☆☆☆☆☆☆☆☆☆☆☆☆☆☆☆☆☆☆☆☆☆☆☆☆☆☆☆☆☆☆☆☆

選擇1
喔,是707啊。(707+1)
是惡名昭彰的707!(無)

選擇2
你跟流星很好嗎?(707+1)
哈哈哈,你挺自大的嘛。(無)

選擇3
哈哈,你來啦。(無)
哈囉,Zen。(Zen+1)

選擇4
你不喜歡貓嗎?(Zen+1)
你比較討厭主旻還是貓?(707+1)

選擇5
你一定很喜歡貓吧!(707+1)
這樣應該算虐待吧…… (Zen+1)

選擇6
你們這麼說是什麼意思?(無)
韓會長?……高爾夫?(無)

選擇7
什麼工作?(707+1)
掰掰。(無)

選擇8
Zen,你也要多保重~(結束聊天)
你覺得他是什麼意思?(Zen+1)

選擇9
還沒。(無)
吃了。(無)

選擇10
我會照顧自己的。
我知道了。謝謝你的關心。(Zen+1)

☆☆☆☆☆☆☆☆☆☆☆☆☆☆☆☆☆☆☆☆☆☆☆☆☆☆☆☆☆☆☆☆☆☆

簡訊:

FromZen

內容:光是想到貓咪,就讓我的鼻子好癢……

回覆:我喜歡聊貓咪的事。(無)

     那這隻貓呢? 喵!(Zen+1)

15:00:來自V及Zen的擔憂

角色:Zen

☆☆☆☆☆☆☆☆☆☆☆☆☆☆☆☆☆☆☆☆☆☆☆☆☆☆☆☆☆☆☆☆☆☆

選擇1
哇……是V耶!(無)
哈囉,V。(無)

選擇2
我很努力地在摸索。(無)
我還不是很確定。(無)

選擇3
賢?(無)
對呀…… 
哈囉,Zen〜!(Zen+1
Alt Selection 1

Alt Selection 1
吃了。(無)
還沒。(無)

選擇4
一定有人知道我加入RFA。(無)
好可疑啊……(Alt Selection 2)

Alt Selection 2
應該沒有人在監視我吧?(無)
消息是怎麼洩露出去的?(無)

選擇5
謝謝你的關心。(Alt Selection 3)

我有點害怕……T_T (Zen+1)

事情應該沒那麼嚴重吧?(無)

Alt Selection 3
我有點害怕。
我不這麼覺得啊。我沒事的。(Zen+1)

選擇6
所以V以前是個活躍的人囉。(無)
一定會很好玩的。希望我們能重新把派對辦好。(Zen+1)

選擇7

Rui?(收到@rui的電子郵件

選擇8
那再見囉。(無)
我會的。謝謝你。(無)

選擇9

慌張倒還好。
知道他擔心我,我覺得很感激。(Zen+1)

選擇10
他一定非常愛她吧。(無)
希望他早日打起精神。(無)

選擇11
掰掰囉,Zen。(Zen+1)
再見。(無)

☆☆☆☆☆☆☆☆☆☆☆☆☆☆☆☆☆☆☆☆☆☆☆☆☆☆☆☆☆☆☆☆☆☆

*Zen在聊天室結束後來電*

17:23:流星的疑慮

角色:707、流星、主旻

外撥電話:主旻、流星

☆☆☆☆☆☆☆☆☆☆☆☆☆☆☆☆☆☆☆☆☆☆☆☆☆☆☆☆☆☆☆☆☆☆

選擇1
喔,Seven上線了。(無)
707上線了。(707+1)

選擇2

讚讚讚

選擇3
對。但他很快就下線了。(無)
你想跟V聊天?(無)

選擇4

什麼好玩的事?(707+1)
這樣不太好吧(無)

選擇5
哩厚〜哩厚〜(流星+1)

流星,歡迎上線。(無)

選擇6
應該不久後就會知道了。(無)

……不然的話,你們也可以上來跟我聊天就好XDD(無)

選擇7
哈囉。(主旻+1)
Hey~ Hey~ Hey~(無)

選擇8
濟希有她自己的生活(無)
嗯?你們覺得她在做什麼?(無)

選擇9
我地理也很差 哈哈(流星+1)
你得用功讀書,將來才能過好生活。(無)
那你喜歡什麼科目?(無)

選擇10
V
有做錯什麼事嗎?(無)
流星跟V處不來嗎?(無)

選擇11
或許V知道一些你不曉得的事……(流星+1)
聽說人難過到某種程度,就會變得很冷漠。(無)

選擇12
或許他自有原因。(流星+1)
你別太激動了。(無)

選擇13
我也覺得他有所隱瞞。(流星+1)
我想先觀察事情的發展。(707+1)
我想相信V。(主旻+1)

選擇14
經典的戀姊情結……(707+1)
別再彼此猜疑了〜(主旻+1)
Seven,是你肥皂劇看太多吧?哈哈(流星+1)

選擇15
Seven
似乎很需要伊莉莎白的祝福哦。(707+1)
真的(無)
我們必須愛護動物才行。(流星+1)

選擇16
那個人的確有提到一些宗教的事……(無)
我應該不會有事吧?T_T (無)

選擇17

現在就要睡?

選擇18
雖然如此,你還是得好好吃飯……(流星+1)
祝你睡得像小綿羊一樣甜。(白色的心+1)

選擇19
他一定是生在有錢人家吧……(流星+1)
比起漢堡,我比較喜歡炸雞和葡萄酒 哈哈。(主旻+1)

選擇20
祝你打電動愉快^^ (流星+1)
再見,主旻(主旻+1)

☆☆☆☆☆☆☆☆☆☆☆☆☆☆☆☆☆☆☆☆☆☆☆☆☆☆☆☆☆☆☆☆☆☆

簡訊:

From流星

內容:主旻說了那些……不過我真的是不懂大家。

回覆:我明白你的感受。(流星+1)

     我猜他們都有自己的原因。(無)

19:02:有新工作的ZEN

角色:Zen、流星

外撥電話:濟希、Zen

☆☆☆☆☆☆☆☆☆☆☆☆☆☆☆☆☆☆☆☆☆☆☆☆☆☆☆☆☆☆☆☆☆☆

選擇1
Zen
,你工作結束啦?(Zen+1Alt Selection 1
流星,你在打遊戲嗎?(流星+1)

Alt Selection  1
為什麼?(無)
是去約會嗎?(無)

選擇2
你要接新戲了對吧〜恭喜。(Zen+1)
嗯,我災聽(Alt Selection 2)

Alt Selection 2
……
T_T ……我知錯了。(Zen+1)

選擇3
哈哈哈哈,帥哦。(Zen+1)
真是個自戀狂XDD(流星+1)

選擇4
我覺得這角色會很適合你的。(Zen+1)
哈哈哈哈哈哈哈(無)

選擇5
恭喜(無)
要不要我陪你練台詞?(Zen+1)

選擇6
好的。掰掰〜(無)
隨時歡迎你跟我練習^^ (Zen+1)

20:05:愛情小說公司

角色: Zen 

☆☆☆☆☆☆☆☆☆☆☆☆☆☆☆☆☆☆☆☆☆☆☆☆☆☆☆☆☆☆☆☆☆☆

選擇1
Zen
,你在練台詞嗎?(Zen+1)
哈囉。Zen。(無)

選擇2 
你想要我加入?(無)
那你幹嘛跟我說……?(無)

選擇3
言情小說作家協會好像有點…… 
好啊。(
收到@romance的電子郵件

選擇4
謝謝你提供有用的資訊。(無)
期待你精彩的表演哦。(Zen+1)

☆☆☆☆☆☆☆☆☆☆☆☆☆☆☆☆☆☆☆☆☆☆☆☆☆☆☆☆☆☆☆☆☆☆

*流星在聊天室結束後來電*

☆☆☆☆☆☆☆☆☆☆☆☆☆☆☆☆☆☆☆☆☆☆☆☆☆☆☆☆☆☆☆☆☆☆

簡訊:

FromZen

內容:你想要聽聽看,我現在在練習的台詞嗎?是這樣的。

「其他的男人都得消失。他們只想把你帶走。你只需要待在我身邊……」

感覺如何?

回覆:真是個好男人……!我會待在你身邊!(Zen+1)

     我覺得太難了,你演不來。(Zen-1)

21:35:濟希的支持

角色: 濟希

☆☆☆☆☆☆☆☆☆☆☆☆☆☆☆☆☆☆☆☆☆☆☆☆☆☆☆☆☆☆☆☆☆☆

選擇1
哈囉,濟希。(無)
濟希,貓的事處理得怎麼樣?(濟希+1)

選擇2
我覺得Zen挺帥的啊 哈哈(無)
我對這種事沒什麼興趣…… 
我也這麼認為。(濟希+1)

選擇3
我還不是很確定。畢竟我才認識他不久。(濟希+1)
為什麼這麼問?(無)

選擇4
我對他不是那種感覺〜別擔心。(濟希+1)
你幹嘛多管閒事啊。(濟希-1)
我沒有喜歡Zen啊。(無)

選擇5
濟希,你是不是喜歡Zen?(Alt Selection)
Zen會感謝你的。(濟希+1)

Alt Selection
嗯…… 
你打錯字了。(無)

選擇6
我也會跟你一起替他加油的。(無)
你有顆溫暖善良的心。(濟希+1)

選擇7
跟你聊天很開心。^^ (濟希+1)
我也要下線了。(無)

☆☆☆☆☆☆☆☆☆☆☆☆☆☆☆☆☆☆☆☆☆☆☆☆☆☆☆☆☆☆☆☆☆☆

簡訊:

From濟希

內容:雖然剛才在聊天室已經聊過了,我還是覺得有點困擾,所以我再傳私訊跟你說一次。我只是個粉絲,我並不期待什麼更多發展。

回覆:我了解。我很欣賞你身為粉絲的熱忱!(濟希+1)

     嗯,當然啦。(無)


Casual Story 3

arrow
arrow

    健音マ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