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擇1


選擇2
有,我看得到。
你是誰?

選擇3

一個地址?

我以為這個APP是用來和帥哥聊天的?
首先……你是誰?

選擇4

為什麼我要幫你?
我要怎麼幫你?
為什麼你這麼執著要找到物主?你可以把它交給警察或郵局啊。
呃……為什麼你的語氣聽起來一副我是你朋友的樣子?

選擇5

不要。你好詭異。(Alt Selection 1)
好吧……如果感覺很可疑,我就會立刻離開。

Alt Selection 1

沒有;;(獲取CGAlt Selection 2
我會聽從你的話的。(獲取CG
Alt Selection 2

Alt Selection 2

好吧……如果有什麼奇怪的事,我會立刻回家。

選擇6

(到傳來的地址那裡去。)

選擇7

嗯,沒看到耶。(Alt Selection 3)
對。

Alt Selection 3

這裡沒有東西。(Alt Selection 4)
開玩笑的,有啦。

Alt Selection 4

開玩笑的,有啦。
不在這裡。(Alt Selection 5)

Alt Selection 5

什麼??你看得到我?(Bad Ending)

選擇8

(輸入密碼。)
(暫停一下。)(Alt Selection 6)

Alt Selection 6

……我不是應該先按門鈴嗎?(Alt Selection 7)

Alt Selection 7

我想要回去。;;(Alt Selection 8)
我不認為有人在家……(Alt Selection 9)

Alt Selection 8

好啦……聽你的。

Alt Selection 9

嗯……好。我會的。

選擇9

門開了

選擇10

我可以就這樣闖進陌生人家裡嗎?(Alt Selection 10)

我想我會的。

Alt Selection 10

這樣的話……好吧


選擇1

哈囉……

選擇2

你們先表明身分。我才是最困惑的人……(主旻+1Zen+1

我是(玩家名稱)。你們是誰,這是什麼地方?(707+1)

選擇3

我是因為和一個叫「Unknown」的人聊天才到這來的。你們有可能知道他是誰嗎?(主旻+1)
我也很慌亂。我透過一個通訊APP連上某個陌生人,後來他就把地址傳給我了。(Zen+1、Alt Selection 1)

Alt Selection 1

使用者名稱是「Unknown」紀錄被刪掉了。

選擇4

對。(主旻+1)

嘿啊。我什麼都不知道(Zen+1)

選擇5

我只是想和帥哥聊天……(濟希+1)
我只是想要下載遊戲來玩。(流星+1)
就@app store下載的呀……(Zen+1)

選擇6

這個聊天室的功能是什麼;;?
V是誰?

選擇7

你不是在侵犯我的……
你是怎麼得到這個資訊的!?
但我不是女生。

選擇8

機密資訊有哪些?
Luciel?

選擇9

Rika到底是誰?

我來這裡只是要找手機的主人……這是怎麼回事……

選擇10

我沒什麼興趣。(Zen+1、Alt Selection 2)
請解釋吧。

Alt Selection 2

噢……好吧。目前我會聽你們說。

選擇11

派對?
做好事?

選擇12

你在說什麼?
我以為這只是個通訊APP?

選擇13

我加入有什麼好處?
好吧。似乎很好玩。我會試試看。(流星+1、主旻+1)
我沒興趣。(濟希+1、Alt Selection 3)

Alt Selection 3

搞什麼……

☆☆☆☆☆☆☆☆☆☆☆☆☆☆☆☆☆☆☆☆☆☆☆☆☆☆☆☆☆☆☆☆☆☆

外撥電話:主旻、Zen、流星

☆☆☆☆☆☆☆☆☆☆☆☆☆☆☆☆☆☆☆☆☆☆☆☆☆☆☆☆☆☆☆☆☆☆

簡訊:

FromUnknown

內容:之後會很好玩的。好好享受跟大家相處的時光吧。我很快就會去找你的。

回覆:你到底是誰?(無)

           你不是危險人物吧?(無)

☆☆☆☆

From流星

內容:(玩家名稱)!是我,流星。很高興認識你~!我真不敢相信我們有新成員……終於有人能接替Rika的工作了......這一定是命運,對吧?

回覆:我就是你的命運。你沒有權利拒絕。(流星+1)

           我會盡力的:) (流星+1)

☆☆☆☆

FromZen

內容:(玩家名稱),是我,Zen。收到這訊息你一定很驚訝。我們可以用這個APP傳私訊給彼此。

回覆:我們來多聊一些私人的事情吧。(Zen+1)

           好的。我們要常聊天喔:) (無)

☆☆☆☆

From707

內容:(玩家名稱),是我,Seven。如果你有更多關於那個駭客的資訊,記得要跟我說。我會把事情向V回報。歡迎加入RFA~★

回覆:我們今晚來★狂歡★吧!(無)

           我想要親自和V說話!(無)


Casual Story&Deep Story 第1天

 

 

arrow
arrow

    健音マ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