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每個人想攻略的角色不同,1~4天便不做標記,讓玩家們自行判斷選擇的選項。

00:03:歡迎1

角色:流星

☆☆☆☆☆☆☆☆☆☆☆☆☆☆☆☆☆☆☆☆☆☆☆☆☆☆☆☆☆☆☆☆☆☆

選擇1
我是個很特別的人。(707+1)
我就像孤單的綿羊,期待有誰用懷抱來給我溫暖。(Alt Selection 1)
我只是個普通人罷了。(Alt Selection 2)

Alt Selection 1
你說野狼型是什麼意思?^^(流星+1)
我要把你給吃了,吼!(流星+1)

Alt Selection 2
那又怎樣。(Alt Selection 3)
很高興你能保持樂觀。(流星+1)

Alt Selection 3
哈哈,我開玩笑的啦。(無)
不行,哈哈XDD(流星+1)

選擇2
我不是可愛型的……(無)
哈哈,你見到我本人時會很驚訝的。(Alt Selection 4)
謝謝你^^(流星+1)

Alt Selection 4
對呀。(無)
希望真的如此;(無)

選擇4
什麼遊戲?(Alt Selection 5)
好好去玩吧〜(無)

Alt Selection 5
LOLOL
?是League of Loneliness of Life,終身孤單聯盟嗎?(流星+1)
LOLOL?是Ludicrous Otaku and Lego Otaku’s Life,荒謬宅男和樂高宅男的縮寫嗎?(無)

☆☆☆☆☆☆☆☆☆☆☆☆☆☆☆☆☆☆☆☆☆☆☆☆☆☆☆☆☆☆☆☆☆☆

*707在聊天室結束後來電*

02:21:歡迎2

角色:濟希

☆☆☆☆☆☆☆☆☆☆☆☆☆☆☆☆☆☆☆☆☆☆☆☆☆☆☆☆☆☆☆☆☆☆

選擇1
我還是不知道這遊戲要怎麼玩T_T (Alt Selection 1)
濟希,你怎麼還醒著?(無)

Alt Selection 1
如果有傷到你,那我很抱歉^^;(濟希+1、結束對話)
只是因為感覺很有趣,所以我才這麼說啦。(濟希-1、結束對話)

選擇2
你好勤奮啊。(無)
你不累嗎?(Alt Selection 2)

Alt Selection 2
好嫉妒你可以睡那麼少哦〜!(濟希-1、結束對話)

你應該多睡一點吧……?(濟希+1、結束對話)

選擇3
我滿懶的;(Alt Selection 3)
我挺勤奮的。(無)

Alt Selection 3
這沒什麼。你只是關心我而已。(濟希+1、結束對話)
你明明就是啊……(結束對話)

選擇4
你幹嘛這麼小題大作啊……(濟希-1)
謝謝你的建議。(濟希+1)

04:35:ZEN的讚美

角色:Zen

☆☆☆☆☆☆☆☆☆☆☆☆☆☆☆☆☆☆☆☆☆☆☆☆☆☆☆☆☆☆☆☆☆☆

選擇1
哈囉,Zen。(Alt Selection 1)
在這無盡的暗黑長夜,窗上的水滴究竟是吾家的孤獨,抑或是汝的淚水……(Alt Selection 2)

Alt Selection 1
我的心跳速度很正常。(Alt Selection 3)
^^(無)
我的心也跳得很快。(Zen+1、Alt Selection 4)

Alt Selection 2
我是艾蜜莉.勃朗特。(Zen+1)
這才不是十四行詩。

Alt Selection 3
沒有(Zen-1)
稍微吧?(Zen+1)
*流口水* (Zen+1)

Alt Selection 4
我的想像力可是很豐富的。(無)
不用哦,謝謝。
你說什麼……變態……(Zen+1)

選擇2
你可以跟我約會啊。(Zen+1)
我更久呢。(無)
為什麼這麼久?(Zen+1)
你一定很沒吸引力吧。(Zen-1)

☆☆☆☆☆☆☆☆☆☆☆☆☆☆☆☆☆☆☆☆☆☆☆☆☆☆☆☆☆☆☆☆☆☆

簡訊:

FromZen

內容:你不覺得我們很對盤嗎?才不到一天的時間……

回覆:我很期待能更認識你,Zen。(無)

     我也這麼想。希望我們能更親密!(Zen+1)

07:00:流星的讚美

角色:流星

☆☆☆☆☆☆☆☆☆☆☆☆☆☆☆☆☆☆☆☆☆☆☆☆☆☆☆☆☆☆☆☆☆☆

選擇1
你從來沒交過女朋友?(Alt Selection 1)
我也是……(Alt Selection 2)
你對女生沒興趣嗎?(流星+1)

Alt Selection 1
哈哈哈哈哈,嘖嘖(無)
讓我來教教你怎麼「上」吧。(流星+1)
開心點嘛^^(流星+1)

Alt Selection 2
有啥問題。(流星+1)
吃炸雞會變胖……^^(無)

選擇2
好好享用你的早餐吧^^(流星+1)
我也要吃。(無)
我想嫁給你。(流星+1)

☆☆☆☆☆☆☆☆☆☆☆☆☆☆☆☆☆☆☆☆☆☆☆☆☆☆☆☆☆☆☆☆☆☆

簡訊:

From流星

內容:你吃早餐了嗎?一定要吃,才會有力氣!

回覆:我看到你的早餐的照片,所以也吃了 :) (流星+1)

     我還沒吃。(無)

08:00:主旻孤獨的早晨

角色:主旻、Zen

外撥電話:主旻、Zen、流星、濟希

☆☆☆☆☆☆☆☆☆☆☆☆☆☆☆☆☆☆☆☆☆☆☆☆☆☆☆☆☆☆☆☆☆☆

選擇1
哈囉。(Alt Selection 1)
你還沒出門上班?(無)

Alt Selection 1
Zen,你在做什麼?(Zen+1)
我好想睡……(無)
但主旻,你不用上班嗎?(主旻+1)

選擇2
我只是無聊,哈哈。(Alt Selection 2)
太陽一升起,我的身心靈就感受到寂寞的痛楚。(Alt Selection 3)

Alt Selection 2
哇!真漂亮。(主旻+1)
喔。就是隻普通的貓嘛。(無)
天殺的……(Zen+1)

Alt Selection 3
我好寂寞……寂寞到好痛苦。(無) 
主旻有點可怕耶……(Zen+1)
主旻是個天生的企業家。(主旻+1)

選擇3
做多少事拿多少錢不是很正常嗎?(主旻+1)
最好把員工當人看待,不要這麼嚴格比較好吧。(Zen+1)

選擇4
嗯……管理階層和員工的關係一直都是很複雜的議題。(Alt Selection 4)
我們可以換個話題嗎?(Zen+1)
一定是喜極而泣+_+ (主旻+1)

Alt Selection 4
算是喜歡。(Alt Selection 5)
我覺得貓有點恐怖。(Zen+1)

Alt Selection 5
如果是我會偏好貓。(主旻+1)
我比較喜歡狗。(Zen+1)

選擇5
掰掰囉,親愛的Zen^^(Zen+1)
再見囉。(無)

☆☆☆☆☆☆☆☆☆☆☆☆☆☆☆☆☆☆☆☆☆☆☆☆☆☆☆☆☆☆☆☆☆☆

簡訊:

From主旻

內容:纖細的腰、美麗的毛髮……貓咪是最棒的動物。你不覺得嗎?

回覆:我也這麼想,主旻。(主旻+1)

     我不這麼認為。(無)

10:04:Seven愛貓

角色:主旻、707

☆☆☆☆☆☆☆☆☆☆☆☆☆☆☆☆☆☆☆☆☆☆☆☆☆☆☆☆☆☆☆☆☆☆

選擇1
哈囉,707。(707+1)

哈囉,主旻。(主旻+1)

選擇2
那隻貓很美呢……哈哈(主旻+1)
哈哈,貓奴(主旻-1)

選擇3
是啊。我得小心點。(Alt Selection)
感覺Seven瘋瘋癲癲的耶?(707+1)

Alt Selection
他一定技術高超。(無)
Seven,你是做什麼的?(主旻+1)

選擇4
我覺得他滿好笑的。(707+1)
你有來過這裡?(無)

選擇5
再見囉。(主旻+1)
再見了,我的寶貝〜(無)

選擇6
我相信你。(707+1)
我再考慮看看。(無)

選擇7
再見囉。(無)
掰噗。(無)

11:58:Seven的調查

角色:707、流星 

☆☆☆☆☆☆☆☆☆☆☆☆☆☆☆☆☆☆☆☆☆☆☆☆☆☆☆☆☆☆☆☆☆☆

選擇1
研究什麼?(Alt Selection 1)
你沒在玩遊戲啊?(流星+1
Alt Selection 2

Alt Selection 1
你這樣讓我覺得不受尊重。請不要再繼續了。(707-1)
你查到什麼了嗎?(無)

Alt Selection 2
我倒覺得有可能哦; (707+1)
哇。你的使用者名稱還真幼稚耶,哈哈(無)

選擇2
你就不能告訴我嗎? (無)
我覺得我有權知道。(Alt Selection 3)

Alt Selection 3
是我自己決定要來的; (Alt Selection 4)
對啊。(無)

Alt Selection 4
我覺得有點無聊。
是啊(流星+1)

選擇3
Rika是怎麼死的?(無)
為什麼Rika對大家來說都這麼重要?(無)

選擇4
掰掰,Seven。(無)
掰掰,流星。(無)

☆☆☆☆☆☆☆☆☆☆☆☆☆☆☆☆☆☆☆☆☆☆☆☆☆☆☆☆☆☆☆☆☆☆

*濟希在聊天室結束後來電*

12:50:濟希的期望

角色:濟希

☆☆☆☆☆☆☆☆☆☆☆☆☆☆☆☆☆☆☆☆☆☆☆☆☆☆☆☆☆☆☆☆☆☆

選擇1
濟希,跟我說說Rika的事吧。(無)
你好,濟希。(Alt Selection 1)

Alt Selection 1
你是想對我做背景調查嗎?(無)
正想到我?(濟希+1)

選擇2
一定會很有趣的。(濟希+1)
我會再想想。(無)
這件事不能讓別人做嗎?(無)

選擇3
濟希。你一直都這麼拘謹嗎?(Alt Selection 2)
那……我到底該怎麼做?可以說得具體一點嗎……(濟希+1)

Alt Selection 2

好。

選擇4
派對有那麼盛大嗎?(無)
重新舉辦派對有什麼好處?(無)

選擇5
這太困難了吧T_T (無)
你希望V回來嗎?(無)
為什麼說除了流星以外……?(無)

選擇6
再見。(無)
再見,女士。(無)

☆☆☆☆☆☆☆☆☆☆☆☆☆☆☆☆☆☆☆☆☆☆☆☆☆☆☆☆☆☆☆☆☆☆

簡訊:

From濟希

內容:我不知道你是否已經和其他成員聊過天了,不過你可以像這樣傳訊息。

回覆:謝謝你告訴我:) (濟希+1)

     我已經傳過訊息給其他人了。(無)

13:48:主旻的好奇心

角色:主旻

☆☆☆☆☆☆☆☆☆☆☆☆☆☆☆☆☆☆☆☆☆☆☆☆☆☆☆☆☆☆☆☆☆☆

選擇1
臭富二代今天怎麼樣啊(無)
韓理事,你好嗎?(無)
哈囉,主旻。(主旻+1)

選擇2
為什麼?(無)
你是在威脅我嗎?(主旻+1)

選擇3
她的工作會很難嗎?(無)
聽起來好難。親愛的主旻,救救我。(主旻-1)
別擔心。我會好好表現的。(主旻+1)

選擇4
我會盡力的。(Alt Selection 1)
所以我只要會隨機選人就可以了嗎?(無)

Alt Selection 1
我沒興趣。(Alt Selection 2)
我想做有意義的事。(主旻+1)
主旻,我想跟你一起創造回憶。(無)

Alt Selection  2
征服世界。(707+1)
貓(主旻+1)
跟我喜歡的男人一起生活。(主旻-1)

選擇5
掰掰嚕〜(無)
再見囉。(無)

15:00:Zen回憶舊派對

角色:Zen 

☆☆☆☆☆☆☆☆☆☆☆☆☆☆☆☆☆☆☆☆☆☆☆☆☆☆☆☆☆☆☆☆☆☆

選擇1
嗨,Zen〜(無)
今天天氣很好耶。(無)

選擇2
你還好嗎?(Zen+1)
今天排練好玩嗎?(Alt Selection)

Alt Selection
我是音癡。(Zen+1)
我也很想聽呢。(無)
我一定唱得比較好。(無)

選擇3
派對這麼盛大啊?(無)
我覺得有點壓力。(無)

選擇4
作品?(無)
名氣?(無)

選擇5 
我好餓……(無)
我吃了。(無)

☆☆☆☆☆☆☆☆☆☆☆☆☆☆☆☆☆☆☆☆☆☆☆☆☆☆☆☆☆☆☆☆☆☆

*流星在聊天室結束後來電*

☆☆☆☆☆☆☆☆☆☆☆☆☆☆☆☆☆☆☆☆☆☆☆☆☆☆☆☆☆☆☆☆☆☆

簡訊:

FromZen

內容:在跟你聊天之後,我覺得我的頭痛消失了。我們要常聊天喔。

回覆:我是你的解藥!:)我得治好你~(Zen+1)

     像這樣私下談話有點讓人不舒服。(無)

16:50:誰討厭工作呢?

角色:707

☆☆☆☆☆☆☆☆☆☆☆☆☆☆☆☆☆☆☆☆☆☆☆☆☆☆☆☆☆☆☆☆☆☆

選擇1
哇〜!瞧瞧這是誰啊?!(707+1)
哈囉,707。(無)
汪汪〜!(Alt Selection 1)

Alt Selection 1
-_- 
是我,寶貝。(707+1)

選擇2
是因為你喜歡我嗎?(707+1)
因為你沒有養貓。(無)
你是咖啡沒喝夠嗎。(無)
是因為我加入RFA嗎?(Alt Selection 2)

Alt Selection 2
應該不一樣吧?(無)
我的天啊…你是怎麼駭進去的?(707+1)

選擇3
會不會「Unknown」其實就是「Rika」?(無)
你喜歡Rika嗎?(無)
或許她真的還活著也說不定?(707+1)

選擇4
她真美。(Alt Selection 3)
我長得比較美。(無)

Alt Selection 3
你男扮女裝!?(無)
你幹嘛現在傳這個……(707+1)

選擇5
我可以保護自己。(無)
好。(707+1)

選擇6
謝謝你告訴我這些事。(707+1)
再見,707。(無)

18:02:流星對新派對的希望

角色:流星

外撥電話:流星、濟希

☆☆☆☆☆☆☆☆☆☆☆☆☆☆☆☆☆☆☆☆☆☆☆☆☆☆☆☆☆☆☆☆☆☆

選擇1
哈囉,流星。(無)
你這個時間怎麼會在線上?(無)

選擇2
你對玩游戲在行嗎?(流星+1)
你想知道什麼?(無)

選擇3
我該做些什麼呢?(Alt Selection 1)
派對?(無)

Alt Selection 1
我會盡力的^^ (流星+1)
我說什麼你照做就是了。(流星+1)
我覺得壓力有點大。(無)

選擇4

希望我幫得上忙。(流星+1)
你可別期望太高。(無)

選擇5
謝謝你。(流星+1)
我會盡力的。(無)

選擇6
你別太沉迷遊戲了。(無)
祝你好運!(流星+1)

☆☆☆☆☆☆☆☆☆☆☆☆☆☆☆☆☆☆☆☆☆☆☆☆☆☆☆☆☆☆☆☆☆☆

*主旻在聊天室結束後來電*

☆☆☆☆☆☆☆☆☆☆☆☆☆☆☆☆☆☆☆☆☆☆☆☆☆☆☆☆☆☆☆☆☆☆

簡訊:

From流星

內容:晚餐時間到!你吃晚餐了嗎?

回覆:我吃了。謝謝你這麼關心我:) (流星+1)

     我不太想吃飯。(無)

18:58:兩個男人間的擔憂

角色:主旻、Zen

外撥電話:主旻

☆☆☆☆☆☆☆☆☆☆☆☆☆☆☆☆☆☆☆☆☆☆☆☆☆☆☆☆☆☆☆☆☆☆

選擇1
哈囉,主旻。(主旻+1)
Zen,你上線啦。(Zen+1)

選擇2
為什麼?(Alt Selection)

你們覺得我的加入是好事嗎?(無)

Alt Selection
主旻,那你的價值在哪呢?(主旻+1)
我為什麼一定要向別人證明自己的價值呢?(Zen+1)

選擇3
我想先盡全力嘗試看看。(Zen+1主旻+1)
所以我別無選擇嗎?(無)

選擇4
我還不太確定……但現在似乎也只能做一點算一點了。(Zen+1)
我只要全力以赴,沒有什麼事做不好。(主旻+1)

選擇5

主旻,幫我跟你的貓打招呼。(主旻+1)
去吧,Zen。(Zen+1)

19:40:討論派對

角色:濟希、主旻

☆☆☆☆☆☆☆☆☆☆☆☆☆☆☆☆☆☆☆☆☆☆☆☆☆☆☆☆☆☆☆☆☆☆

選擇1
大家都吃飯了嗎?(Alt Selection 1)
今晚的夜色真美麗呢。(主旻 +1)
今天這一整天下來,我心上多了好多事。(濟希+1)

Alt Selection 1
吃了。(無)
還沒…… (無)

選擇2
吃外賣對身體不好吧…… (濟希+1)
出了什麼事嗎?(Alt Selection 2)

Alt Selection 2

濟希為什麼會反對呢?(無)
有人反對是壞事嗎?(無)

選擇3
真傷人耶……(無)

你們倆好像挺親近的。(無)

選擇4
你們別期望太高。(濟希+1)
我會全力以赴的。(主旻+1)

選擇5
那已經超過工作時間了吧; (濟希+1)
你們倆在搞什麼鬼啊?(無)

選擇6

韓理事再見。(Alt Selection 3)
再見囉。(主旻+1)

Alt Selection 3
對。(濟希+1)
當然不是。(無)

21:50:Zen的期望

角色:Zen

外撥電話:Zen、流星

☆☆☆☆☆☆☆☆☆☆☆☆☆☆☆☆☆☆☆☆☆☆☆☆☆☆☆☆☆☆☆☆☆☆

選擇1
哈囉。(無)
Zen,你還沒睡啊?(Zen+1)

選擇2
沒有。(無)
多半是。(Zen+1)

選擇3
我有點茫然。(無)
我對往後要打理的事很期待呢。(Alt Selection)
事情之後會怎麼發展,我還挺好奇的。(無)

Alt Selection
那很好啊,哈哈(Zen+1)
你在說什麼?(無)

選擇4
你和我見面時想做什麼?(無)
V真的那麼重要嗎?(無)

選擇5

他的名字就叫V嗎?(無)
V為什麼不常上線呢?(無)

選擇6
今晚我要徹夜狂殺。(無)
我待會兒就要睡了。(Zen+1)

☆☆☆☆☆☆☆☆☆☆☆☆☆☆☆☆☆☆☆☆☆☆☆☆☆☆☆☆☆☆☆☆☆☆

*Zen在聊天室結束後來電*

22:30:興奮的流星

角色:流星

☆☆☆☆☆☆☆☆☆☆☆☆☆☆☆☆☆☆☆☆☆☆☆☆☆☆☆☆☆☆☆☆☆☆

選擇1
你在幹啥?(無)
流星,你在做什麼?(流星+1)

選擇2
你對我的期望會不會太高了啊?
你得相思病了嗎?(流星+1)
去運動一下然後上床睡覺,不是很好嗎?(Alt Selection 1)

Alt Selection 1
啊〜耶,眼睛吃冰淇淋XDDDDD(無)
我也不運動的。(流星+1)
我沒什麼興趣; (無)

選擇3
我和Rika像嗎?(無)
你喜歡Rika嗎?(Alt Selection 2)
我感覺有點奇怪。

Alt Selection 2
原來如此。(流星+1)
你一直說Rika的事,讓我覺得不太自在。

選擇4
我會全力以赴的。(流星+1)
我會盡力的。(無)
我會依照自己的想法行事。

選擇5
我不會的。(流星+1)
再看看吧。(Alt Selection 3)

Alt Selection 3

開玩笑的啦^^好。(無)
嗯……

選擇6
再見囉。(無)
掰噗(無)
小心哦^^ (流星+1)

☆☆☆☆☆☆☆☆☆☆☆☆☆☆☆☆☆☆☆☆☆☆☆☆☆☆☆☆☆☆☆☆☆☆

簡訊:

From流星

內容:我沒有這個意思,但我希望我沒給你壓力之類的T_T請你明白,我只是希望派對能夠成功! T_T

回覆:我不介意!讓我們努力舉辦一個超棒的派對吧:) (流星+1)

     Rika確實讓我有點不愉快......但我會努力的。(無)

23:15:濟希的人情

角色:濟希 

☆☆☆☆☆☆☆☆☆☆☆☆☆☆☆☆☆☆☆☆☆☆☆☆☆☆☆☆☆☆☆☆☆☆

選擇1
濟希,你還沒睡啊。(濟希+1)
我好睏……(Alt Selection)
哈囉。(濟希+1)

Alt Selection
因為那個嘛……(無)
我傳完訊息就要去睡了。

選擇2
我會再考慮一下。(無)
你可以再解釋一次我的工作嗎?(濟希+1)
我會全力以赴。(濟希+1)

選擇3
那濟希你又是怎樣的人呢?(濟希+1)
我對主旻很好奇。(主旻+1)
我對707很好奇。(707+1)
我對Zen很好奇。(Zen+1)
我對流星很好奇。(流星+1)

選擇4
你也很有趣啊。(濟希+1)
^^(無)
哈哈,我不會避開你的啦。(無)

選擇5
晚安!(無)
掰掰〜(無)
祝你睡得安穩。(無)

☆☆☆☆☆☆☆☆☆☆☆☆☆☆☆☆☆☆☆☆☆☆☆☆☆☆☆☆☆☆☆☆☆☆

簡訊:

From濟希

內容:我今天有解釋派對的一些事情......但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講清楚。

回覆:多虧有你,我想我更了解了:) (濟希+1)

     嗯......我還不太清楚。(無)


Casual Story 2

Deep Story 2

arrow
arrow

    健音マ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