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ΣД

(粗體字)為好結局選項,〈〉為壞結局選項

括號內的名字為±誰的愛心

點擊賓客名稱可連結到「賓客郵件回覆」頁面

此攻略只是參考用,不完全按照此攻略的選項選擇也有可能進入好的結局

00:10:濟希的信任

角色:濟希

外撥電話:流星、Zen、主旻

☆☆☆☆☆☆☆☆☆☆☆☆☆☆☆☆☆☆☆☆☆☆☆☆☆☆☆☆☆☆☆☆☆☆

選擇1
濟希,V剛剛在線上。(無)
濟希,你有聽到流星的消息嗎?(流星+1)

選擇2
這真的很難熬……〈流星+1〉
你完全沒有必要道歉。(濟希+1)

選擇3
嗯……我們只能取消一切〜〈流星+1〉
他們會回來的。(流星+1)

選擇4
要留在一個受到威脅的組織之中真的很難。〈流星+1〉
謝謝你跟我說這個。(濟希+1)

選擇5
一切都會沒事的,濟希。(濟希+1)
拜,濟希。(無)

☆☆☆☆☆☆☆☆☆☆☆☆☆☆☆☆☆☆☆☆☆☆☆☆☆☆☆☆☆☆☆☆☆☆

*流星在VNM後來電*
☆☆☆☆☆☆☆☆☆☆☆☆☆☆☆☆☆☆☆☆☆☆☆☆☆☆☆☆☆☆☆☆☆☆

簡訊:

From流星

內容:Seven在做很酷的事情。

我很快就會去陪你,所以別擔心太多,親愛的。

喔,Seven剛剛在吹口哨。

他好像聽到說的話了……真丟臉T_T

要等我喔,(玩家名稱)!

01:50:無法睡

角色:Zen、濟希

☆☆☆☆☆☆☆☆☆☆☆☆☆☆☆☆☆☆☆☆☆☆☆☆☆☆☆☆☆☆☆☆☆☆

選擇1
你們兩個還沒睡啊?(無)
你們兩個這麼晚還在做什麼?(無)

選擇2
他現在還能做這種事真不簡單〜(無)
主旻不睡覺嗎?(無)

選擇3
我真的很希望流星能快點回來……!(流星+1)
如果事情出錯怎麼辦?〈流星+1〉

選擇4
我覺得,一旦事情回歸平靜,他又會開始玩遊戲。〈無〉
流星改變了好多,真讓人驚訝(無)

選擇5

流星確實有點配不上我。〈流星+1〉
我覺得流星徹底愛上我了。(流星+1)

選擇6
主旻有很多經濟上的力量,他會有辦法應付的……(主旻+1)
我想要到主旻的公司上班哈哈〈流星-1〉

選擇7
Seven
也有宗教信仰對吧?(707+1)
我覺得你會是個虔誠的信徒,濟希。(濟希+1)

選擇8
我們不要再討論這個了,等他們來聯繫我們吧。(流星+1)
希望這不會是我們最後一次進行這種友好的討論。〈無〉

選擇9
祝你有個美好的夜晚,Zen。(Zen+1)
濟希,不要讓自己太累。(濟希+1)

☆☆☆☆☆☆☆☆☆☆☆☆☆☆☆☆☆☆☆☆☆☆☆☆☆☆☆☆☆☆☆☆☆☆

簡訊:

From濟希

內容:我一走進房間,伊莉莎白三世就開始對我撒嬌……

韓理事看起來不太開心……

但我猜她在試著安撫我。

回覆:這對你來說一定也很難熬。(濟希+1)

         我不認為現在是討論貓咪的時候。(無)

03:13:祝一切順利

角色:主旻

☆☆☆☆☆☆☆☆☆☆☆☆☆☆☆☆☆☆☆☆☆☆☆☆☆☆☆☆☆☆☆☆☆☆

選擇1
主旻,你有聽到他們的消息嗎?(流星+1)

主旻,你還醒著?〈主旻+1〉

選擇2
濟希好嗎?(濟希+1)
我猜〜跟蹤你會比跟蹤Zen更有好處。〈主旻+1〉
大家都得平安才行……(流星+1)

選擇3
嗯。我想已經來不及了。
我們沒剩多少時間……但你可以請他們聯絡我嗎?
收到@medicine的電子郵件

選擇4
只有所有人都平安,派對才有意義。(流星+1)
如果流星有什麼事,我才不會管派對的事,我要破壞一切!〈流星+1〉

選擇5
謝謝你這麼說。好好睡,主旻。(主旻+1)
再見。(無)

06:50:焦慮的Zen

角色:Zen

外撥電話:流星

☆☆☆☆☆☆☆☆☆☆☆☆☆☆☆☆☆☆☆☆☆☆☆☆☆☆☆☆☆☆☆☆☆☆

選擇1
Zen
,你還沒聽到流星的消息嗎?(流星+1)
我還沒聽到消息……一定是有壞事發生了。〈流星+1〉

選擇2
如果你也一起去,我會覺得很孤單的。(Zen+1)
如果你也一起去,流星回來的機率會比較高的……〈流星+1〉

選擇3
你是不是太緊張了?(無)
對誰?(無)

選擇4
你應該為你的健康著想。(Zen+1)
一切都會沒事的。(無)

☆☆☆☆☆☆☆☆☆☆☆☆☆☆☆☆☆☆☆☆☆☆☆☆☆☆☆☆☆☆☆☆☆☆

*流星在VNM後來電*

08:59:相信他們然後耐心等吧

角色:主旻、濟希

外撥電話:707

☆☆☆☆☆☆☆☆☆☆☆☆☆☆☆☆☆☆☆☆☆☆☆☆☆☆☆☆☆☆☆☆☆☆

選擇1
Zen
太緊張了。(無)
我越來越緊張了……(無)

選擇2
哇。主旻一定是個沒靈魂的機器人。(濟希+1)
他說得對。(主旻+1)

選擇3
這不讓人驚喜。也不太好笑。(濟希+1)
哇。你好厲害……哈哈哈(主旻+1)

選擇 4 
主旻,你的好笑是另一個層次的。(主旻+1)
沒錯。(濟希+1)

選擇5
他真的會嗎?(無)
主旻,你不是間諜,也不是駭客,對吧?(主旻+1)

選擇6
我覺得你們兩個對彼此有很強的信心。(主旻+1)
我覺得這都是V的緣故。(無)

選擇7
好的。謝謝你的擔心。(主旻+1)
再見。(無)

*遊戲分支*

如果下一個聊天室名稱叫做「他不會回來了」,將進入壞故事結局3

12:12:等待他們的消息吧

角色:Zen

☆☆☆☆☆☆☆☆☆☆☆☆☆☆☆☆☆☆☆☆☆☆☆☆☆☆☆☆☆☆☆☆☆☆

選擇1
我們還沒聽到消息……他們說他們早上會回來的。(無)
Zen……你還好嗎?(Zen+1)

選擇2
我快要受夠等待了。(流星+1)
我好希望他們把完整的計畫都告訴我們……(Zen+1)

選擇3
V
說他會確保他們平安回來的。我想要相信他。(Zen+1)
別緊張,Zen。我就在這陪你。(無)

選擇4
沒錯……他們會回來的。(Zen+1)
如果他們不回來……我會恨V的。(流星+1)

17:30:回歸

角色:流星

☆☆☆☆☆☆☆☆☆☆☆☆☆☆☆☆☆☆☆☆☆☆☆☆☆☆☆☆☆☆☆☆☆☆

選擇1
流星!Seven呢?
流星!你回來了。我好高興。我真的很高興!(流星+1)

選擇2
不准丟下我。我之前好擔心!
發生什麼事?(無)

選擇3
跟我說吧,拜託?(流星+1)
Seven和我比起來,你比較喜歡他?

選擇4
總之,很高興你平安……(流星+1)
所以大家都平安囉?(無)

選擇5
我們現在可以見面了?(無)
真高興我們能舉辦派對了!

選擇6
你現在不能來看我嗎?
現在先休息吧。你表現得很好噢。(流星+1)

選擇7
謝謝你……
我愛你……(流星+1)

選擇8
好的。很高興你能回來。休息一下吧,流星。(流星+1)
等你起床之後再聊〜!

☆☆☆☆☆☆☆☆☆☆☆☆☆☆☆☆☆☆☆☆☆☆☆☆☆☆☆☆☆☆☆☆☆☆

*流星在VNM後來電*

☆☆☆☆☆☆☆☆☆☆☆☆☆☆☆☆☆☆☆☆☆☆☆☆☆☆☆☆☆☆☆☆☆☆

簡訊:

From主旻

內容:我不知道最後發生什麼事,但我猜他們會說明一切的。

我猜你現在感覺好多了。

☆☆☆☆

FromZen

內容:他們應該把一切都告訴我們的!!

他們這樣我們會擔心……不過我會原諒他們,畢竟他們平安回來了!!

18:45:駭客的目的

角色:主旻、707

外撥電話:流星

☆☆☆☆☆☆☆☆☆☆☆☆☆☆☆☆☆☆☆☆☆☆☆☆☆☆☆☆☆☆☆☆☆☆

選擇1
我好高興流星能平安!(流星+1)
Seven!很高興你能平安!

選擇2
現在,把之前你沒說的都告訴我們吧。
一切都順利嗎?(無)

選擇3
真高興我們能舉辦派對了。
大家現在都安全了,對吧?(無)

選擇4
所以他們真的想要公寓裡的資料嗎?(無)
總之,很高興聽到所有人都平安。

選擇5
現在我只需要等著和大家見面,就是明天了!

終於要見到流星了,我等不及了……!(流星+1)

選擇6
Seven
似乎很沒有活力。(無)
我好高興大家都能平安。

選擇7
好好睡,主旻。(無)
好好休息,主旻。這是你應得的。

☆☆☆☆☆☆☆☆☆☆☆☆☆☆☆☆☆☆☆☆☆☆☆☆☆☆☆☆☆☆☆☆☆☆

*707在聊天室結束後來電*

☆☆☆☆☆☆☆☆☆☆☆☆☆☆☆☆☆☆☆☆☆☆☆☆☆☆☆☆☆☆☆☆☆☆

簡訊:

From濟希

內容:韓理事在叫我了。

我猜他想要我回家……我會很樂意地照做的。

20:21:鬆了一口氣的Zen和濟希

角色:Zen、濟希

外撥電話:濟希

☆☆☆☆☆☆☆☆☆☆☆☆☆☆☆☆☆☆☆☆☆☆☆☆☆☆☆☆☆☆☆☆☆☆

選擇1
就、就是明天了!
很高興一切都解決了。(無)

選擇2
我們得相信,大家現在都安全了。(無)
主旻也需要休息。

選擇3
我當時超緊張的,都快瘋了。
這都要感謝大家沒有失去希望,耐心等待。(Zen+1)

選擇4
希望會有很多人。
如果這次的派對不成功,我們下次可以再試試看!(無)

選擇5
我覺得壓力更大了;; 
我有信心。(濟希+1)

選擇6
黑色洋裝〜
白色洋裝!
白T恤和牛仔褲(流星+1)

選擇7
快去吧,濟希。(濟希+1)
要穿得好看一點,Zen。

☆☆☆☆☆☆☆☆☆☆☆☆☆☆☆☆☆☆☆☆☆☆☆☆☆☆☆☆☆☆☆☆☆☆

*Zen在VNM後來電*

22:22:我們明天見

角色:主旻

☆☆☆☆☆☆☆☆☆☆☆☆☆☆☆☆☆☆☆☆☆☆☆☆☆☆☆☆☆☆☆☆☆☆

選擇1
我好興奮……(主旻+1)
主旻……就是明天了!

選擇2
派對明天幾點開始?
濟希太厲害了……!
但我還沒聽到流星的消息……(流星+1)

選擇3
好的!明天見。
我真不敢相信,我明天就要見到流星了。這簡直像夢一樣。(流星+1)

流星線 第11天

arrow
arrow

    健音マ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